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三集 第四章 拳頭
   也許是良心發現,當天晚上教官們竟然沒有鬧騰,很快分配好了宿舍,單人間……做夢啊,三十到五十人一間,集中化管理。
  教官們只是每人發了一本軍訓手冊,所有需要了解的東西都在裡面。
  不看?可以,但是千萬不要犯錯。
  進入亞朗的學生們,終於將所有喜悅感和興奮感拋諸腦後,現在他們要學習的是如何生存下來。
  沒人聊天,實在太累了,折騰完畢就已經快十點了,天曉得明天會有什麼樣的地獄訓練,休息好才能戰鬥。
  呼呼的一夜……
  早晨五點,緊急集合的領聲就響了起來,一群公子小姐們那裡受過這等折磨,但是爆響的領聲想不起來也不成啊,可是很多人還是想賴床,哪怕再躺五分鐘,可惜,時間不等人啊!
  ”集合,五分鐘到操場集合,遲到一分鐘跑一千米。”房頂上擴音器吼道。
  不用講,一定是熊頭。
  但是一千米的懲罰還是讓無數的學生迅速起來,迅速穿好衣服衝了出去,恐怕也是打破不少女生出門化妝的記錄。
  李鋒四人已經早早的站在操場上,四人沒有看對方,但是心裡都在暗自較勁……第五個出來的竟然是唐靈,這個是讓眾人有點意外,GAD的大小姐有如此表現確實讓人意外,一直以來都認為他應該是個軟弱的公主,但現實否定了這個猜測。
  李鋒的目光一到唐靈的身上就變得溫柔,兩人也不用說話,眉目傳情就能表達無數的意思,小美女自然有向李鋒邀功的味道,彷彿再說,看吧,我很厲害的。
  唐靈抵達不久,教官就到了,入學的榜首雖然也不想比任何人差,她也很努力,明顯這個女生已經料到會有這樣的事兒,晚上根本就沒脫衣服,鈴聲一響,花了十幾秒讓自己清醒然後就衝了出來,本來以為自己會是第一,可操場上已經有了五個人。
  陸續有學生抵達,四個軍士長站在了隊伍前面,冷漠的看著如鴨子趕集似的學生,視
線很快轉移到站在最前面的幾個人,而李鋒他們也對這些軍人很感興趣,尤其薩爾塔,目光中全是挑釁,他可不介意教訓一下眼前裝逼的傢伙。
  ”時間到!”
  立刻有士兵擋住後面匆匆忙忙趕來的學生,這些可憐的孩子就只能繞操場開始跑圈生涯,這些是白跑的,後面的訓練同樣不能少,沒完成的自然要給低分。
  ”今天的集合非常不好,看看你們一個個像什麼,回去好好反省一下,你,你,你,還有你,你們四個就是隊長,帶著隊伍跑個三千米然後再回來吃早飯!”
  四人正是李鋒、李蘭加洛斯、薩爾塔和黃朝陽,而女生方面,則由唐靈、慕雪、尼摩雨娜和松島露四人做隊長,學生平均分配。
  一大群人呼啦啦的開始跑圈了,教官們還是非常有尺度的,雖然有些嚴厲,還不至於讓他們難過。
  李鋒等人是大隊長,然後每五十個人選出一個中隊長,第十個人選出一個小隊長,自由選擇,選不出來也得選,教官們可不管那一套,他們只看結果。
  簡單的晨練,對他們來說可真夠受的,幸好多數新生為了軍訓都做了一定的準備,才開始第二天,還沒到掛的時候。
  第二天的訓練,就是最枯燥無味的隊列,隊列本身的意義不大,但是卻能培養一種集體體契和紀律,上午四個小時,下午四個小時,中間會有十分鐘間隔的休息,教官們也是要給這些愣頭青們一個下馬威,同時真正的錘煉一下。
  到了周末,重新集合,跟剛來時的烏合之眾已經完全不同,哪種雞鴨亂鼠式的站隊方式已經被齊刷刷的方隊代替,而且操場上靜悄悄,絕對沒有竊竊私語聲。
  這才是軍人的基本!
  一直沒有出現的泰加少尉也來驗收第一個星期的成果,看整齊的風貌也比較滿意,熊頭把一個檔案交了上去,這些都有專門的戰士來負責。
  ”薩爾塔。”
  ”到!”
  薩爾塔向前一步,一個立正,跟著一個敬禮。
  ”李蘭加洛斯。”
  ”到!”
  ”黃朝陽。”
  ”到!"
  ”………李鋒。”
  李鋒的成績很不錯,但還不是四人中最好的,最出色的是蕯爾塔,可是教官們的評語是,此人在度假。
  泰加打量著四個人,經過一周的磨練,四人依舊出色,但是跟以前不同,他們身上多了一股特別的氣質,天才是驕傲的,放蕩不羈的,可是那並不是軍人,軍人必須具備應有的氣質,該嚴肅,該遵守紀律的時候,就一定要遵守。
  四人仍然是一樣的桀驁不馴,但是對於長官的命令還是非常服眾的,這說明了四人有著相當的自控力。
  ”我宣布,李鋒等四人獲得第一周的A+,明後兩天,放假,你們可隨意活動,做好下周訓練的準備。
  當泰加少尉說出這話的時候,學生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完全沒有看到其他四個軍士長在偷笑,甜頭就是陷阱啊!
  ”好,現在,稍息,立正,李鋒和蕯爾塔留下,稍息,其他人解散!”
  當解散命令一宣布,所有人都開始亂了,這五天簡直是要命啊,上帝開眼了,竟然給他們兩天的休息,從來沒發覺兩天的假期是那麼的美好。
  ”你們兩個跟我來。”
  四個教官也有趣的望著兩人,這兩個學生竟然要決鬥,而且還是學校批淮的,這倒是很意外。
  李鋒和薩爾塔也意識到了什麼跟著教官們朝基地內部走去,他們學生都是使用外圍的設備,而這裡屬於上京的警備軍區,別看軍銜不高,但實權很大,並且教官都是從精英中挑選出來的,讓他們教導一些學生實在有是有些大材小用,當然也只有亞朗才有這麼大的面子。
  ”頭兒,你覺哪個能贏,我看好薩爾塔。”
  ”猴子,你太狡猾了,難怪學生都叫你猴子,哈哈!”
  ”哼,熊頭,以後你也別叫鐵雄,就叫熊頭也不錯。”
  ”你們兩個別吵了,一會兒等著看吧,這兩個不太簡單,那個李倒是默默無聞,可薩爾塔卻不能忽視,洛基這個姓總該知道吧!”泰加說道。
  ”薩爾塔.洛基………洛基,那人是他的父親?”
  ”沒錯!”
  ”靠!冤家路窄啊!少尉,讓鐵雄練練他吧,這些簡單的測試對洛基家的人根本沒用。”
  ”就是,到了我們的地盤,總不能一點交代都沒有啊!”
  ”你們不要鬧事,少校為你們四個求情,完成這次的訓練任務就能歸隊了,再惹事,哼,就算少校饒了你們,我也要剝了你們的皮!”
  ”哈哈,就知道少校心地最善良了!”猴子笑咪咪的說,雙手不停的晃動著。
  他們四個執行任務的時候,一時手癢多殺了幾個,犯了錯誤便被貶了下來,又怕他們鬧事,所以放到泰加手下,在老上司面前,四人自然不敢鬧事。
  ”善良?你們這次要打通八關才能歸隊,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們!”泰加沒好氣的說道。
  一說起這八關,四人的表情嚴肅起來了,TIN就是他們的家,就算死也死在TIN裡,雖然以他們的實力也就是到七關,但是拚了,而且這肯定是少校竭力為他們爭取的,奶奶的,要是通不過死了也活該。
  李鋒和薩爾塔跟在後面,忽然兩人警覺起來,前面的四人本來還很正常,身上突然冒出濃重的殺氣,完全像換了個人似的………普通的教官是絕對不可能有這樣的實力的。
  ”軍事重地,請出示身份証明………滴,滴,滴,驗証完畢,允許進入。” 
  噌………大門緩緩打開。
  ”進來吧!”
  這裡面才是真正的軍營,一些真正的軍人正在訓練。
  現在軍隊分兩種,一種機動戰士部隊,另外一種是常規部隊,在太空,常規部隊已經取消,但在地面,常規部隊還是存在的,而且數目不小,畢竟機動戰士的造價昂貴,對駕駛員的要求也比較高,不可能完全都是機甲。
  而在警備區,由於主要是應付一些緊急事件和恐怖活動,常規部隊很少,多是機動戰士部隊,像上京這樣重要的大城市,標準配置五百機動戰士,也就是說,正規機動戰士駕駛員有六百左右,後備學員也有五百多。
  機動戰士自然是地面部隊中的頂級兵種,但在那些高級的星際戰艦軍人來看,他們還是炮灰,所以機動戰士和戰艦軍人之間還是有些隔閡的,雙方互相鄙視,機動戰士也認為對方只是靠著龐大戰艦的懦夫,這當然都是軍隊內部的事兒,兵種之間的紛爭從戰爭存在的那一天就開始了。
  ”哈哈,你們兩個隨意一點,到了這裡大家都是兄弟,來,給大家介縉一下,這兩個小伙子就是本屆亞朗的特招生,他們可是機戰系的,我們未來的戰友!”
  泰加拍了拍手,把訓練中的戰士招了過來,戰士們正赤裸著上身訓練著,聞言停了下來,紛紛聚集。
  ”歡迎啊,真男人一定要做機動戰士,你們兩個有眼光!”
  戰士一聽兩人是機戰系的立刻產生了好感,對外面那些指揮系的不太感興趣,那些人將來肯定升職很快,如果能進入星際戰艦,說不定出來就是少尉,這是他們沒法比的,雙方互無瓜葛,機戰系的特招生著實很少聽仃,在派系上,自然會有親切感。
  ”薩爾塔,洛基家族的男人,我們USE的驕傲,大家給點掌聲!”
  洛基家,無論男女都是機動戰士的精英,泰加曾經跟薩爾塔的父親交過手,雖然落敗,但是心服口服,這個人在軍隊,尤其是機動戰士圈子裡可是大名鼎鼎,UNP的動動戰士很是看不起USE,每次戰鬥USE總是靠數量取勝,但是洛基家族則是例外,他們很強,非常強大。
  回應的是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薩爾塔的血在準騰,他一直渴望的就是這個,真正男人的認同,這才是戰士,他身上流的是洛基家的血,那是戰士的血,榮譽的軍魂!
  泰加揮揮手示意眾人安靜,”弟兄們清出一塊場地,他兩個之間要進行一場男人之間的戰鬥,你們說吧,肉博還是機動戰士,都可以!”
  當然不是真正的機動戰士,打壞一台可都是大筆的維修費,軍隊內也有類似宇戰的模擬訓練,不過這可不是遊戲,駕駛室可是一模一樣的仿真,在對身體體力的消耗上跟實戰並無差異,只不過是通過虛擬螢幕反應出來,機動戰士的個人訓練可以通過真正的機甲,但對戰則多數通過模擬,當然也有一些軍區的對戰都採用實戰機體,而這時一般都會有GAD這樣的大公司贊助。
  另外在試驗一些新機種的時候,肯定也是用實驗機,通過對戰增強機甲的使用度,這樣才能看出是否存在問題,這些是模擬不出來的,必須實驗。”隨便。”李鋒隨意的聳聳肩。
  ”兩樣都來!”對手難求,薩爾塔可不想放過,解決了李鋒之後,他還要向這些教官挑戰,從剛才的殺氣來看,這些人並不一般。
  ”好!兄弟們準備一下!”
  一聽有瞧的,那些戰士也是非常興奮的,雖然的兩個稚嫩的學生不太相信,但其中一個可是洛基家的人,而且少尉也絕對不會浪費他們的時間。
  其實泰加自己心中也犯嘀咕,因為少校讓他注意的並不是薩爾塔,而是這個不知名的李鋒,這小子看起來也不錯,可是皮膚正常,不像是經過殘酷訓練的,反觀薩爾塔,脫下衣服之後處處傷疤,受傷處也有厚厚的繭子,這是嚴格訓練的結果。
  比起薩爾塔那爆炸性的肌肉和粗獷的身體,李鋒只能算是結實,看不出這樣的身體能蘊含多少力量。
  不過這只是切磋,兩人可不能鬧出什麼事故,所以保護道具也是要準備的,要害不可攻擊,這也是原則,誰也不想鬧出什麼事兒。
  李鋒和薩爾塔都沒有意見,兩人在眾人的喝彩聲中登台,雖然跟這些戰士是第一次見面,卻是一見如故,很自然地融入其中。
  ”李鋒同學,一旦戰鬥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雖然有護具,但是骨折什麼還是難免的,所以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薩爾塔的眼光開始變得火熱起來,李鋒祑常隨意的擺擺手,示意對手可以攻擊了。
  ”開始!”
  泰加親自當裁判,他也是要近距離的觀察一下這個李鋒。畢竟少校交代下來的事情必須認真完成。
  薩爾塔靈活的晃動著,並沒有一上來就猛攻,既然確求了李鋒是值得較量的對手,那就不能大意!
  李鋒就站在原地,並沒有動作,甚至沒有防禦的意思,雙手只是很隨意的放在胸前,眼睛甚至沒有看薩爾塔,但這並不代表李鋒不認真,相反地他的精神和身體已經完成了契合,在現實中交手的經驗並不多,何況對方既然是那個有名的家族,近身格鬥肯定也相當強,需要認真一些!
  薩爾塔無論是在氣勢上,行動上,還是戰鬥經驗上,看起來都比這個叫李鋒的強太多,這種情況下哪有這樣站著的,又不是什麼武林高手,小說中的那些東西哪能作數。
  連續的晃動,對手都沒反應,薩爾塔決定攻擊了。
  試探?NO!
  剛才的晃動彷彿是要給對手他很謹慎的感覺,但這並不是薩爾塔的風格,他的性格只有一個,猛攻!攻到對手力竭敗亡為止!
  薩爾塔身體如同子彈一樣瞬間衝向李鋒,右手一個直拳直衝門面,用一往無前的氣勢壓制對手,然後選擇最迅捷的直拳攻擊,他並不怕對手防禦,他有十足的信心可以一拳擊飛對手,而且這可不是第一次。
  ………
  如同時間靜止一般,戰士們的歡呼全都詭異的卡住了,泰加的眼睛中閃爍著奇異的光芒……少校畢竟是少校啊!
  李鋒像是沒動一樣的站在那裡,可是薩爾塔卻動彈不了,他咬著牙,豆大的汗珠一滴滴的落下,意志開始模糊,血從嘴角流出,他想讓自己清醒,然而身體卻越來越不聽使喚。
  撲通……
  薩爾塔,洛基家族的新驕傲,就這麼敗了……敗的有點慘,有些莫名奇妙。
  直到昏迷那一刻薩爾塔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李鋒則是有點歉意,他過於興奮了,受了周邊環境的感染,其實薩爾塔是不錯,可是又如何跟他改造後的身體相比。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