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九十四章 全方位準備

  課堂陸續坐滿,進來的,已經來的,討論的話題都是一樣,有的在分析昨天的戰法,機戰系的人自然少不了用他們稚嫩的專業眼光來評價一番。

  一會兒老師也進來了,課堂依舊沒有安靜下來,塔克尹瑟,三十九,原來也隸屬軍隊,畢業於亞朗,可不是純學術派的老師。

  「大家討論什麼這麼熱烈,說來聽聽,讓我也瞭解瞭解。」塔克尹瑟敲了敲桌子。

  「老師,你昨天看沒看刀鋒戰士和尖銳海賊的戰鬥?」

  「呵呵,當然看了,雖然宇戰跟實戰有差別,但限於條件,對於裡面實戰派的戰鬥還是可以看看的,當然只能作為一部分參考,身為正式軍人,必須要嚴格區分這其中的差別!」

  「老師,大道理我們都懂的,您用專業的眼光給我們評價一下那場戰鬥吧,大家都為這個爭論不休呢!」

  見塔克尹瑟答應,課堂立刻安靜下來,同學們都想知道專業的老師是怎麼看待刀鋒戰士的。

  塔克尹瑟清了清嗓子,「刀鋒戰士的所有視頻我都看過了,也研究過,這麼說吧,如果他所展現的實力在現實中能使用出七成,就配的上一個王牌機師的水準,無論放在USE還是NUP,但據我分析,他可能要比遊戲中所展現出來的還要強,如果你們誰能找出他,我願意把老師的位子讓給他。」

  塔克尹瑟的一番話可讓學生們目瞪口呆,難道老師也是刀鋒迷,可是看他的表情並不激動啊。

  「我不是刀鋒迷,但是一個人竟然可以把自己訓練的這麼強,那他肯定有一套相當成熟的訓練方式,而且很可能是現在聯盟沒有的,我做點個人犧牲不算什麼。」

  這個時候塔克尹瑟真的體現出了一個老師的風格,不虧是老師,李鋒也暗自點頭,可惜啊,那套方式根本不適合普及,而且只有魔鬼金才能完全施展,其過程更是讓人瘋狂。

  其實李鋒還是把難度想低了,除了環境模擬,最消耗的還是對身體的改造,以及精神與身體的串聯,不然小金也不會那麼快當機,這其中是相當複雜的,何況小金可是王室用品,它的功能也不考慮普及性。

  「關於刀鋒戰士的具體討論,先說這麼多,課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找我私下交流,現在我們還是言歸正傳,開始機戰理論,想要成為高手,都要從基礎做起,三分鐘熱潮是不行的,持之以恆才是正途,我想刀鋒戰士也是一樣,所以,現在大家把精神集中起來!」

  塔克尹瑟很煽情地拍拍手,不過效果很不錯,學生們果然都集中起來,畢竟誰不想成為傳奇,他們已經進入亞朗,這已經為傳奇邁出了第一步,誰都有機會!

  李鋒上課還是老樣子,如果是有用的會聽得比誰都認真,眼珠子冒綠光,如果沒用,也不浪費時間,立刻做自己的事情,一旁的薩爾塔也是一模一樣,在這點上,兩人都是行動派。

  但薩爾塔對李鋒帶的一堆書可有些敬謝不敏,」星際戰艦攻擊模式的複雜化」,」津巴布自然蟲洞與人為蟲洞猜想」,」法拉斯特的微毫數論推理」……

  一看這些名字,薩爾塔的腦袋就有點炸,如果李鋒再戴上一個厚厚的黑框眼鏡恐怕跟書獃子沒什麼兩樣,但薩爾塔可太清楚李鋒的可怕了,錯,應該是太不清楚,交手幾次幾乎都是沒什麼太多的抵抗就掛了,最大的問題是,薩爾塔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對方沒用全力,就算這樣還時不時的讓他受傷,看得出那還是竭力克制的結果。

  想讓薩爾塔這樣的人佩服,就得拿出點真玩意!

  不過兩人的關係外人可看不出來,就像李蘭加洛斯黃朝陽走的很近一樣,薩爾塔李鋒自然被眾人劃歸另外一派。

  這也是特招中,機戰派和星際戰艦派的校內競爭吧,就像以前的空軍和陸軍之爭一樣,這樣的競爭是永遠無法消除的。

  空閑的時間,李鋒和唐靈就泡在圖書館中,這也是兩人的共同愛好,在理論上李鋒還是不及唐靈這個天才的,但創意上,確實更加天馬行空,而李鋒也沒有真的要成為學者,在看到一定程度後,他的書已經開始轉移到戰術理論,以及對一些武器的瞭解上。

  而現在的李鋒確實能給唐靈很大的幫助,一個強大的戰士,同時自身對各方面原理又有相當的瞭解,很能給出建設性的幫助。

  兩人真是甜蜜的像是浸在蜂蜜中,除了上課,只要一有時間肯定在一起。

  唐靈的身體訓練肯定不能跟李鋒薩爾塔一樣,她做的多是基礎以及為未來太空的適應性訓練,他們的宿舍環境特別好,設施又齊全到不用到公共場合。

  完成基本訓練,李鋒隨意的打開宇戰,今天他沒打算戰鬥,只是隨便看看,有一封比較有趣的信引起了他的注意,顏色比較特別,那是宇戰拍賣行的信。

  他有什麼好拍賣的嗎?

  忽然想起了那把激光劍還有核彈,這兩樣東西對他作用不大,戰鬥使用這樣的利器沒有挑戰性,更達不到鍛煉效果,能賣掉自然最好。

  不過信箱中大量的黃蜂針的留言還是讓李鋒極為不爽,有些ID真的是什麼都說,李鋒以前不搭理他們是懶得計較,但現在發現任由這些人張狂下去事情也不太好!

  除了往自己這裡發,黃蜂針也在很多論壇上攻擊他,難聽的話也懶得重複,正好沒事,也許給他們一點教訓也好。

  (推薦好友石三新書《方士的煉金攻略》,歡迎品鑒^_^)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