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一白零一章 較勁(下)

  「呵呵,勝負可以先放在一邊,當你能熟練駕駛BS001後,那時再用基本機型的感覺肯定不一樣,有難度才有意思啊,當你覺得可以挑戰刀鋒戰士的時候就向他發起挑戰就好了,不要擔心失敗。」

  李鋒不緊不慢的說到,眼睛盯著薩爾塔,薩爾塔沉默了一會兒,這些天他都忙於自身鍛煉,但是機動戰士並不是殺手,除了強壯身體高超的記憶,最關鍵的仍是駕駛技術,為什麼他以前就沒想過用BS001來增加難度呢,身體可以負重練習,那BS001就相當於機動戰士的負重練習。

  最關鍵的是失敗,薩爾塔怕失敗,雖然他不願意承認,但是他是洛基家族的人,失敗,這不僅僅是個人的事兒,他可以敗給李鋒,但是不能一敗再敗,必須強大起來。完全相通哪有說說那麼容易,但相通一半卻是可以的,在宇戰中誰也不認識他,輸有什麼可怕,關鍵是過程和經驗!

  想著想著薩爾塔就笑了,在這點上他跟李鋒是一樣的。

  老師來上課了,對於教室的吵鬧也在意料之中,那視頻他也看了,只能說蘭朵城的人實在是夠業餘,那刀鋒戰士是很強,但如果換成真正的戰鬥堡壘,他根本沒有希望,不過老師自然不會跟人爭這個東西,畢竟他也是理論派,那個人真的很厲害,不知道是不是哪個退役的王牌機師,看他每一次戰鬥都要休息那麼久,很可能要恢復體力,當然這也是一種猜測。

  黃蜂針很不爽,但不爽的還有一個,那就是米爾琪大姐,性感的美腿……細細的高跟,勾魂攝魄,但神情卻異常的彪悍,眼睛裡都快冒火了,美女手中拿著一大卷合同轟隆隆的砸在桌子上,周圍的保鏢全部視而不見,這位大小姐跟火藥庫差不多,一碰就著。

  這該死的刀鋒戰士是不是存心跟他們過不去,剛剛搞了一個視頻,結果還得寸進尺,第二天就來了一個更猛的!

  以前再怎麼強,都是單人對打,而這個視頻可是單兵突擊的經典,少了一些個人技術的展現,卻更體現了一個戰士的彪悍,尤其那酷斃天下的X3超爆攻擊,看得人簡直有種想要爆炸的快感,這就是單兵的極致,每個機動戰士都追求的萬人敵境界!

  古有趙雲救主七進七出,豪氣沖天,在機甲時代,刀鋒戰士無疑是另一個代表,孤膽英雄是最容易讓人崇拜的。

  米爾琪不爽是因為不明白那群人為什麼會把一個玩遊戲的視頻推到這麼高,當然這種只是網絡視頻,安吉兒並不在意,唱片的銷量才是最實在的,但米爾琪可不管那麼多,她認為自己的寶貝外甥女就應該統治所有的排行榜,這個刀鋒戰士……膽子可真不小!

  「小阿姨,不要生氣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和他交朋友。」

  「……跟那個戰爭狂人?安吉兒,你不是發燒了吧?」

  「小阿姨,不是的,我是想和他好好聊聊,這個人很有號召力,如果他也能加入發展陣營的話,將對人類有很大的幫助。」安吉兒的大眼睛又開始閃爍了,臉上也開始泛著聖光。

  暈啊,又是這招,米爾琪按住自己的腦袋,……姐姐也真是的,給她起個什麼名字不好,偏偏用天使,不錯,天使的容貌,天使的聲音,……但心也跟天使一樣,真是無語,有錢不賺,非要做公益事業,如果沒有安吉兒,她是肯定不會做這些事情,但安吉兒在,她也不反對,很多時候,米爾琪覺得戰爭就戰爭好了,反正也不管她的事兒,以前她的脾氣更暴躁更肆無忌憚,但是自從成為小外甥女的經紀人,脾氣確實好了很多,這個小天使真的可以讓人安心,如果換個人說出這類無聊的想法,米爾琪肯定用腳把對方踹醒,但面對安吉兒除了點頭,還能說什麼?

  ……至於可行性,真的要問上帝了。

  「安吉兒小姐,米爾琪小姐,要排練了。」

  「吵什麼,難道多休息一會兒不成啊,吵吵吵,鬧個大頭鬼!」米爾琪把對刀鋒戰士的不滿轟到了工作人員頭上,工作人員也不生氣,米爾琪小姐的脾氣早就人盡皆知,這女人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小阿姨,我已經休息好了,我們開始吧,安吉兒有點期待呢!」

  米爾琪望望天花板,沒辦法,這丫頭得知可以在軍校演出的時候,興致更高,如果真的有神,她肯定是下凡的天使。

  自從軍訓以來,李鋒都很順利,主要是沒人騷擾,最主要的自然是周芷那個魔女,這女人很危險,而且李鋒也看不透她的來意,所以下意識的總是離她遠遠的,沒她騷擾,李鋒過的很滋潤。

  不過對方顯然並沒打算讓李鋒好好的過日子,通過唐靈,李鋒也瞭解了一些周芷的情況,知道這女人的主要職業不是老師。而軍方的人,李鋒也不想在還沒進入軍隊,就招惹這些人,所以盡可能的離得遠遠的,周芷的課也自動忽略,反正女人的課多是煽情和露大腿為主,何況當李鋒說對那種課不感興趣的時候,唐美眉很開心,對自己的男朋友不像其他男生那樣好色比較滿意,……其實隨便一個男人,凡是能得到唐靈的青睞恐怕都沒心思想別的女人了。

  但,你不去招惹別人,並不代表別人也不招惹你。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