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一百零五 我的「遠房侄女」

  打開論壇,略微掃了幾眼,不外乎支持自己的,再就是黃蜂針成員的叫囂,以及揚言要讓自己好看之類的廢話,他根本不在意,暫時還沒有更進一步的計劃,對於把黃蜂針當成練習的靶子,李鋒同學還是有點愧疚的,讓他們發洩一下也好,卯足精神好給他一點驚喜,下一次肯定還要」麻煩」黃蜂針。

  平時還是以個人訓練為主,除了固定的挑戰,有時間唐靈也會給他制定適當的單兵搏殺,這樣也滿好。

  心急火燎的黃蜂針被李鋒同學直接忽略了,這也正是黃蜂針頭痛不已的地方,經過商討,他們還是決定要想方設法幹掉刀鋒戰士,不幹掉他,黃蜂針就算不解散也要淪為二流組織,一般情況對手取得了這麼大的勝績總該出來囂張一下,也好給他們留點線索,……可,他們自己都被憋的吐血了,在熱潮的都是刀鋒戰士的崇拜者,而本人,貌似根本沒把他們當回事!

  刀鋒戰士一貫神出鬼沒,他要不出現誰也沒辦法,而黃蜂針則是擺在明處,跑也跑不了,黃蜂針也開始懸賞,……騙錢的倒是不少,但沒一個是有用處的信息。

  李鋒也遇到難題了,三天過去,周芷沒有任何消息,而馬卡天天在他耳邊囉嗦,顯然是被那安吉兒迷得不輕,下了課,李鋒難得猶豫再三,還是硬著頭皮去上周芷的課了。

  神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這話有點道理,雖然早料到周芷的課是人滿為患,……但廣大男同胞有這麼離譜,一群人這麼興高采烈,實在是……,算了自己不是也來了!

  位置是搶不到的,他只想找個角落站著就成了,周芷是聰明人,看到他的到來,必然也明白他的來意,怕就怕周芷裝糊塗,故意讓他難堪,反正這年頭不能既當婊子又立牌坊,臉皮厚吃遍天。

  上周芷課的學長比較多,但李鋒是新生中的知名人物,一些學長也都認出他,不時的竊竊私語,眼神中全是好奇。

  李鋒則是平靜的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好藍的天,好白的雲,真好看!

  可能是李鋒的影響力,周圍的學生看李鋒這麼專注的望著窗外,還以為窗外有外星人出現,一個個也開始張望,直到李鋒打了個藝術性的哈欠,大家才無語的收回目光。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捉摸不透?

  「李鋒同學?」

  一個頗有氣質的學姐站在李鋒的面前問道,李鋒點點頭,他可不認為自己那麼有魅力,有種不太妙的預感。

  學姐露出燦爛的笑容,只不過笑容中也帶著一點疑惑,」周老師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座位,喏,就在那裡。」

  寒……,這魔女竟然算準了他要來?

  還沒交戰,李鋒就覺得已經落入全面的下風,周圍的同學已經開始注意他了,再看看第一排中間,正對講臺的位置,……怎麼都點像刀山火海。

  不過就算是,也得上啊。

  這個學姐可能是班幹部,走著走著也不禁好奇的問道:」學弟和周老師很熟嗎?」轉而又覺得不好意思,這也算是八卦了。

  李鋒倒無所謂,連周魔女都不怕,他一個大男人怕什麼,」呵呵,論輩分,周芷是我的遠親侄女,咳咳,這是秘密,希望學姐不要到處說。」

  防守可不是李鋒的作風。

  學姐震驚的捂著嘴……遠親侄女?

  等快到座位的時候,李鋒忽然轉頭笑道:」剛才是開玩笑的,呵呵。」

  學姐被李鋒翻來覆去弄的有點臉紅,……這李鋒看起來很老實,膽子怎麼這麼大,竟然連老師也敢拿來開玩笑。

  既來之,則安之,李鋒二郎腿一翹,閉目養神,等著周芷的到來,看來對方是早有準備,這狐貍精果然想的比他多一點。

李鋒安然的坐著,其他學生可是羨慕的不得了,那位置是周老師留的,一般都是有老師聽課或者比較重要的人物,而這次卻是一個學生,還那樣大模大樣,要不是知道這小子就是新生風頭最勁的李鋒,那些學長真想教育教育他如何尊敬學長。

  離上課還有兩分鐘的時候,周芷到了,依舊是職業裝,但顏色和款式也略有不同,今天沒有穿絲襪掩飾她的美腿,一進門就看到了李鋒,迷人的笑容綻放,眼睛微微一眨,顯然是說,小子,你還嫩的很。

李鋒面不改色,雖然輸了一招,但誰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者,何必為一點得失而計較,李鋒不但沒生氣,反而一副虛心向學的模樣,虔誠的望著周芷,這表情倒讓周芷有些意外,不過她是什麼人,肯定不會被這種小把戲迷惑。

  不可否認,周芷的課上的很好,有點內容,再加上美女又很會煽情,受歡迎也很正常,但有現在這個熱度,還是因為美女的魅力啊。

  一堂課下來,李鋒都表現的很老實,很乖,其實是睜著眼睛睡覺,這種小技巧難不倒他,當初魔鬼金的訓練還真能派上用場。

  一下課自然有很多學生想圍著周芷好好討論一些疑點,周芷很直接的把責任推到了李鋒身上,說是有重要問題和李鋒同學討論,轉眼間李鋒又置身於刀光電眼之中。

  兩人並肩而行,邊走邊聊。

  「李鋒同學肯來聽我的課,實在讓我這個做老師的感到無比榮幸。」

  邊說邊向路上行禮的同學點頭。

  「哪裡,是學生我受益良多啊,周老師不愧是亞朗第一人氣老師!」

  李鋒只說第一人氣,可沒說是最好的,而周芷肯定也算不上最好的。

  周芷全當沒聽出來,」哦,是嗎,真難為某些同學睜著眼睛睡一個多小時。」

  ……

  這妖女好厲害!

  「哈,哈哈,我想那同學肯定是聽的太專心了。」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0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