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二百二十八章 玩狠,你還嫩了八百年
NUP的人見薩爾塔竟然就這樣听話地退了下去也很是吃驚,洛基家的人好像……不會有這樣的表現。

“這位同學,你是要代他作戰嗎,呵呵,我的挑戰發出去了,亞朗總該有人應戰吧。”

多拉雷索的戰意已經上來,他可不想輕易收回。

“我來,多拉雷索同學,不要太張狂了!”人群中有人看不過去了,是機戰系三年級的鄭開然,他最近也在宇戰中練得很猛,進步不小,畢竟是學長,哪里容得了外人這麼撒野,何況他在NUP身上吃了很多虧,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不會再放過。

鄭開然一出來,立刻受到英雄似的歡呼,只不過慕雪等人皺了皺眉頭,學長的實力還是可以的,但只能算是優秀,跟多拉雷索這樣的高手作戰還是有點……,但話已經出口,總不能窩里反。

李鋒是無所謂了,本來要教訓教訓這個張狂的小子,既然有人出頭,他就等等了。

“鋒哥,真是的,你直接上好了,學長恐怕不是那人的對手。”

“呵呵,別急嘛,老頭子這麼體恤地放權,甚至連記者都留了下來,顯然是要大肆地炒作一番,提提亞朗的人氣,既然是大戲,總是需要配角的,我這正主自然要慢點來了。”

“你啊,總有一堆理由。”李鋒瞪了一眼薩爾塔。看得薩爾塔心中一寒,李鋒什麼都沒說,顯然對他地表現不滿,他連續犯兩個錯誤,一,明明已經提醒了。竟然還受了傷,第二,逞匹夫之勇,在有些時候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英雄,但絕不是現在。

多拉雷索是無所謂,兩人進入了控制室,大屏幕來開,兩台機動戰士已經進入戰斗狀態,多拉雷索用的自然是騎士TM,鄭開然選擇的是坎諾三型。

戰斗開始了。憑借主場優勢,鄭開然還是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爆個冷門吧!

鄭開然相當謹慎地拔出鐳射槍,這是一場危險的持久戰。游擊拖住對方尋找破綻!

而多拉雷索卻什麼武器都沒用。槍收著,合金刀也扣著,只是一步步地逼近鄭開然。

“隨便出手吧,對付你,我不用武器。”

狂妄啊,太狂妄了,連記者都有些氣憤,他們當然是希望看到火爆的場面,但對方也太囂張了。

NUP地人早就習慣多拉雷索的個性。一貫如此。用多拉雷索的話,對廢物干嘛要客氣,浪費啊。

鄭開然更是憤怒。侮辱比失敗更讓人憤怒,鐳射槍發動瘋狂的攻擊,多拉雷索踏著電光火石步伐,輕松躲著對方的攻擊。

“太容易憤怒了,怎麼能當戰士呢,呵呵,瞄準點!”

騎士TM步步逼近,對方根本沒有使用武器的意思,可是這卻給了鄭開然更大的壓力,加上憤怒,狀態有點失常了,判斷也開始不準確。

眾人嘆了口氣,鄭開然的實力還算可以的,只是沒想到這麼輕易地上了對手的當,這多拉雷索還真不是一般地陰險,自己實力明明這麼強了,還故意用些心理戰術摧毀對手,這境界的差別太大了。

很快鐳射槍已經發揮不了作用了,坎諾三型連忙拔出合金刀,朝迎面而來的騎士TM砍了過去。

……又是一個失誤,已經被憤怒沖昏了頭腦,坎諾三型比騎士TM小,應該發揮速度的優勢,而不是過去跟人家硬拼。

只是一個側身,坎諾三型地一刀就落空了,騎士TM地手已經搭上了坎諾三型。

NUP的人已經在搖頭了,前面之所以不讓他上,就是因為這家伙太絕,不給人家留面子,誰也沒想到亞朗的校長竟然這麼”大方”,而多拉雷索憋了很久,只能拿亞朗的學生出氣了。

而在NUP有的人寧可跟喬加戰斗也不願意跟多拉雷索,因為他實在是太狠太暴力!

吼……

隨著多拉雷索的暴喝,猛地發力,神啊……過肩摔!

讓開合金刀,扣撞諾三型的手臂,腿部一踹,坎諾三型立刻失去平衡,再一發力,整個機動戰士被狠狠地甩了起來。

壞了,要被扔出去了!

多拉雷索泛起冷笑,愚蠢,真正的殺招怎麼會是直接干爆對手,過肩落地殺!

坎諾三型沒被甩出去,而是騎士TM拖住狠狠地撞向地面,……轟……

在眾目睽睽之下,坎諾三型的腦袋撞向地面……還有鄭開然地驚叫。

兩人出來了,鄭開然垂頭喪氣地走入人群,幾個朋友立刻安慰他,只是一會兒渾身都濕透了,實力相差太懸殊了。

多拉雷索很喜歡別人恐懼和憤怒地表情,真是愚蠢啊!

“剛才是偶然,還沒熱身呢,哪位同學再來賜教一下,別客氣,這才是交流嘛。”

亞朗的學生可被激怒了,但只能是無聲的憤怒,因為沒有勇氣地叫喊只是呻吟,李蘭加洛斯想上,不過李鋒拉住了他。

“這人我來,你太溫柔。”

李蘭加洛斯點點頭坐下了,薩爾塔眼楮都快冒火了,一個戰士,一個極度渴望戰斗的戰士,對手在叫囂,他卻只能坐在下面看,那感覺別提多窩囊了。

“薩爾塔,眼珠子快出來了,一點耐性都沒有。”

薩爾塔的火氣立刻被澆滅,李鋒說得很輕松,但不知怎麼,薩爾塔覺得那目光像惡魔地眼神。刺得骨頭都有些涼,他知道又犯了焦躁的錯誤。

“多拉雷索同學好厲害啊,我想試試,不知行不行?”李鋒笑眯眯地說,一副無害寶寶的模樣。

“你?”多拉雷索上下瞄了瞄,”隨便。誰上都一樣,最好多找幾個人,我不介意的。”

“哈哈,不用不用,我比較笨,會影響其他人的。”

李鋒撓撓頭,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

“少廢話,來吧。”

“好,好!”

此時的李鋒真像個見了偶像地新人,但亞朗的人卻知道。這下子有好戲看了,李鋒才是他們真正的王牌,這是連薩爾塔都可以暴打的人!

當兩人一進入操縱室,下面就一陣狂喊。大家都看得出。李鋒在耍對方,所以也都相當配合,記者們卻像是發現新大陸了。

“同學,這人是誰,很厲害嗎?”

“一邊去,沒時間,一會兒看了就知道了!”

“嘿嘿,多拉雷索要倒霉了!”賈米森樂呵呵的,好像跟自己沒關系似的。

“這李鋒不見得有那麼厲害吧。”姜堰皺皺眉頭。”如果真的危險。我們應該提醒一下的。”

“呵呵,說了他也不會听的,再說。就算注意了也沒用。”

賈米森聳聳肩,吃點虧也好,省得他整天以為自己是NUP的第二高手,忒是無語。

多拉雷索自然不是個單細胞,不然他也成不了北斗七星,他地自信是建立在實力的基礎上,所以也沒什麼好怕的,听到外面的笑聲,他要更加暴力一點。

雙方進入駕駛艙,戰斗開始。

李鋒駕駛地仍是坎諾三型,“請出手吧,主隨客變,我也不用武器,請盡量攻擊。”

多拉雷索听到地是依舊是李鋒溫和的聲音,這小子是不是瘋了,以為這近身技術這麼好練啊,看似簡單的摔殺,訓練起來可是超困難的,那不是人摔人,中間可通過了兩台機動戰士。

“既然找死,我就免費送你一程!”

騎士TM大踏步沖了過去,速度快得驚人,而坎諾三型正像所說的一樣,並沒有使用任何武器的意思。

一直提不起精神的NUP學生此時開始關注了,他們的關心來源于亞朗學生的叫喊,加速地沖撞,對方竟然連武器都不用,這下要慘了,就算喬加也不敢空手和多拉雷索肉搏,他對機動戰士地掌握到了一種極致,而且太暴力了。

騎士TM出手了,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坎諾三型地右臂,而坎諾三型像是木樁一樣站直了等著對方抓似的,但多拉雷索仍是保持著謹慎,對方雖然沒有攻擊,但也要防止他用什麼花招,左臂擋住對方的手腕,右臂撐住對方地肩關節,憑借機體先天的優勢徹底粉碎對方的任何陰謀,現在他已經死定了!

一直眼巴巴等待李鋒來個驚人之舉的學生們呆了,……有什麼殺手 快用吧,都到了最後關頭了,這是怎麼回事,干嘛要做什麼義氣之爭,李鋒的刀不是用得很好嗎,干嘛不用啊!

一切順理成章,坎諾三型再次被甩了起來,在即將甩出去的時候,又背向拖著撞向地面,暈,竟然是一模一樣的撞頭殺法!

有些人已經看不下去了,這種爆機法實在有點殘忍,就算是訓練也會有巨大的暈厥感,但了解李鋒的人都知道,好戲開始了!

爆機的場面沒有出現,坎諾三型的左臂撐住了地面,一彈,借著慣性靈活的翻了起來,而騎士TM也被帶得前傾。

“多拉雷索同學,肩甩是這麼用的。”

一轉身坎諾三型反拉住對方的左臂,竟然也想來同樣的招數,……這學生瘋了嗎,就連記者都知道,力道不是坎諾三型的優勢啊。

但對手是李鋒啊,多拉雷索簡直無法相信,他的抑制竟然不起作用,機甲正在瞬間失去平衡,連抵抗都沒來得及!

小小的束縛怎麼能頂得住李鋒的爆發!

機動戰士的差距是有,但機師的強大足以彌補!

騎士TM被狠狠地輪了起來,一模一樣地朝著地面撞去,多拉雷索也是一驚,一旦落地那可就完了,他當然不會就這麼認輸,對手能做到的動作,他也能做到。

但騎士TM是被扯得往下甩,可惜最狠辣的一幕出現了,轟……

騎士TM爆機了!

還沒落地就爆機了!

本來還說說笑笑的NUP學生難以置信地望著屏幕,怎麼會有這種事兒!

老師們已經及時地回放了慢鏡頭,小小肩甩實在太溫柔,而有些時候李鋒很暴力,在騎士T下落的時候,坎諾三型已經松手,而是做了一個閃電般的側踢,直接掃在騎士TM的頭部,可以想象這一腳的力量,直接把腦袋踢飛,對手連落地的機會都沒。

做出這個動作的坎諾三型顯得格外魔鬼,多拉雷索的所謂殘酷,實在是幼兒園水準的。

亞朗的學生拼命地揮舞著拳頭,吼聲連天,顯然爽得五體投地,奶奶的,干爆這兔崽子!

李鋒出來了,依然笑眯眯的,像是無害寶寶,“真不好意思,沒來得及交流。”

這時多拉雷索怒氣沖沖地從駕駛艙沖了出來,听了李鋒的話更是火冒三丈,此時的他比鄭開然還不如,而且更沒涵養,竟然直接超李鋒沖了過去。

寒光從李鋒的眼神中閃出,找死!

“手下留人!”

爆喊的人竟然是NUP的賈米森,這目光太熟悉了,在煉獄競技場的時候,這怪物每次殺人的時候就是這樣眼神。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