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二百四十八章 陷入包圍

慕雪的臉上也是爽朗的笑容,看得出她很適應這種環境,慕雪不是唐靈,她的家庭很普通,甚至是中下,在這種環境中,慕雪依舊以第一的分數考入亞朗,可見這女孩子有多么的堅強,到了這里,她的性格也被釋放出來,一點沒有一般女孩那種扭扭捏捏的習氣,這在美女中是極為少見的。

沙狼沒有給慕雪分配什么任務,讓她輔助大副李鋒工作,他心中也猜了個八九分,又是一個亞朗的,以李鋒的水准做評價,這女孩子肯定也不會差,但具體能做什么,還要在戰場上檢驗,但眾人已經把慕雪當成了小妹妹,苦力活都不用她做。

來到這里,慕雪并沒有和李鋒敘舊,而是找出箱子,里面是電腦和一堆磁盤還有文件,這些都是她來的時候從師部要的,附近的地形圖,以及具體戰斗案例,其中重要的部分,都屬于看完自動銷毀的,想在這里生存,光靠經驗和戰斗力還不行,必須有大局觀。

視野是相當重要的,慕雪當然不是來送死,她跟唐靈一樣,也有當艦長的夢想,但選擇的路卻不一樣。

對于慕雪的工作,其他人都不干涉,休息時間各自做各自的事兒,坦克鍛煉身體,坐著俯臥撐,顯然李鋒還是刺激了他一下,要努力追趕,醫生則要檢查裝備,這些機甲都是他維護,寧可現在發現問題。也不要到了戰斗時候當機,其實平時最忙地就是他,不過李鋒自告奮勇的要幫忙。

范特西,油門負責放哨,安全第一,大家的叼郎當是一種自我放松。弦繃得太緊會斷,但不代表可以亂來,這鬼地方隨時都能發生戰斗。

沙狼在寫記錄,作為隊長,這些東西都要做記錄,以便上報,同時檢查駐地的設施,這可是他們的命根子,另外一個要注意的就是天氣,這里是沙漠。經常有該死地沙暴,最惡心的是由于污染嚴重,動不動還會有更可怕的磁暴,反正是個活見鬼的地方。

這些都必須提前防范。

“醫生。我們的更替部件多不?”

“這倒不多。一些零碎是有的,但重要部位都要從師部調過來,怎么了,三號機有什么問題嗎?”

醫生拿著測試儀一個個對機動戰士測試,確保電路的暢通,坎諾三型破歸破,但人類的機戰生產技朮確實到了一個比較成熟的階段,只要不是大的創傷一般都不會出問題。

“必須受損才能調嗎?”

“那當然,我們不是什么王牌部隊。就算受損了也要很麻煩才能弄來。唉,誰讓我們不成啊,你不知道我曾經為裝備去過一次師部基地。那軍需官地眼神我現在還記得,真想揍他,那眼神好像我們是浪費裝備的垃圾,靠,如果有好機甲,我們至于這樣嘛,讓他來這里,十天就得玩完。”

“呵呵,別抱怨了,除了這個,還有其他方式獲得嗎?”

“很難,要么跟游擊隊搞,但是超貴,我么哪兒有錢,要么就是撿垃圾,哦,記得我說過西北方向有個巨型垃圾場嗎,那里什么都有,亂七八糟的,不過不是人呆的地兒。”

負責修理,醫生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只能最大可能地保証機動力地完整。

說者無心,聽著有意,這是第二次聽到那個垃圾場了,這樣地機動戰士用起來有點不順手,火力弱,而且很明顯在做大幅度動作的時候,關節處會有聲響,這說明機甲太弱,這些坎諾三型實在有點老舊。

晚飯是慕雪做的,一群男人湊在一起,也就吃些壓縮餅干,罐頭,加上綜合營養劑,至于調劑生活的事兒,根本沒精力去做,也不會做,慕雪只是用簡單的配料做了個湯,就讓一群人瘋狂地爭了起來,眨眼間碗碟齊飛,一掃光。

死氣沉沉的急救小隊也有了些生機。

當晚是李鋒和蜻蜓值勤,軍隊很少有晚上攻擊的,游擊隊偶爾會打秋風,但有防御設施,他們也不敢亂來,而且他們為的不過是物資和機動戰士,那東西哪有那么好弄,但晚上要小心該死的沙蠍,這些鬼玩意天曉得會不會突然鑽出來,駐地地地面都是厚厚地鋼筋混凝土,這也是用血的教訓換來的經驗,不然,睡覺地時候沙蠍就會從地里鑽出來咬掉你的腦袋,吞掉你的小弟弟。

“蜻蜓,最近NUP方面好像很老實,你們平時經常戰斗嗎?”

“誰知道上頭是怎么想的,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小范圍的沖突,名義上,雙方還是很克制,最近也不知怎么,突然頻繁起來,你們來之前,剛剛進行了一次規模滿大的戰役,這樣的戰斗反而輪不到我們這種小隊了,所以才死了兩個,看看這個,我兒子,帥吧,這小子現在上中學了,成績很不錯!”

蜻蜓小心翼翼地拿出照片,上面是一個漂亮的金發女子和一個可愛的男孩,”只要堅持半年,我就離開這個鬼地方回家團聚。”

也許是到了晚上,人變得比較脆弱,蜻蜓也有些想家,入眼是無邊無際的沙漠,更增添了几分思念。

李鋒這個年紀當然無法體會,蜻蜓笑了笑,”要不是當初喝酒出了點事兒,我現在可能也是一名不大不小的軍官,這大概就是命,***,不過老子命硬,不會死在這里。”

“想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還是滿喜歡這里的。”李鋒拿起望遠鏡觀察著周圍,晚上紅外線還是很有用的,地面溫度比較低,哪怕是低溫動物也容易被發現,當然那些怪物首先要露出來才行。

李鋒一向認為自己的運氣不錯,這次也是一樣,很快就發現遠處的沙子在大面積地移動,是流沙嗎?

此時蜻蜓也看到了,臉色瞬間變得慘白,立刻按響了手中的警報器,刺耳的警鈴響徹沙漠,顯得更加空曠和孤獨。

警報叫醒了所有人,沙狼等人立刻扛著槍來到防護牆上,拿起望遠鏡望向前方,一下子全變色了。

“看來上帝跟我們120有仇,這次要交代了。”

要說這沙漠最恐怖的東西,第一當屬磁暴,所到之處片甲不留,但這只是場面上的,只要躲在地下室就沒多大事兒,而殺傷力最強的就是沙蠍群!

母沙蠍雖然喜歡吃公沙蠍,但架不住它的生育能力極強,一次產一堆卵,很多會死掉,這也是這種變異生物要付出的代價,可總有活的,經過人類不停的殺戮,很難看到成群結隊的沙蠍,而現在。

出現在望遠鏡的沙蠍群,至少有數百只,在接近駐地的時候,緩緩地探出腦袋,紅外線探測器里面立刻出現密密麻麻的紅點。

“媽的,全部進入戰斗狀態,醫生啟動雷區控制器,蜻蜓立刻聯系基地,請求空中支援!”急救小隊還真是急救小隊,遇到事情就得請求支援,可是根本沒辦法。

李鋒等人立刻進入啟動機動戰士站上城牆,鐳射槍全部准備好,可是遠處密密麻麻的怪物太多了,這簡直就是玩命,如果沒有重型武器根本打不完。

“各位兄弟,一定要頂住,等到救援來就行了。”沙狼吼道。

慕雪顯然已經得知了這里的情況,但看到這么多的沙蠍,也是面色慘白,資料上從沒出現這么大范圍的沙蠍,這種變異生物雖然是群居生活,但都是單獨覓食,偶爾三五成隊,像這種規模只在人類攻擊它們老巢的時候才發生過。

“隊長,我們不能坐直升機撤離嗎?”

“沒用的,里面肯定有母沙蠍,這些尾部能噴出鋼針,可以輕松射穿直升機的甲板,我們必須堅守!”

沙狼的話不容置疑,如果能跑的話,他可不逞匹夫之勇。

“隊長,地雷已經全部啟動,炸它們個天女散花。”醫生把控制器搬了上來。

“隊長,我們的信號被干擾了,是NUP信號,這群兔崽子,趁火打劫啊!”蜻蜓重重地錘了几下機器,可是沒用,信號被擋住了,雙方時不時的都喜歡對對方進行干擾,當然像120小隊這樣的嘍,人家是懶得管的,這次肯定是被殃及了,而早不干擾,晚不干擾,偏偏是在這個時候。

“蜻蜓,繼續呼叫,不想死就一定要聯絡到基地,其他人進入戰斗准備,不能等了,先轟他娘的!”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4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