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五十五章 有肥羊

艦長們的命令一條條地發布,這個時候整個星際艦隊都程度的聯網,唐靈得到了足夠的重視,演習作為西蒙妮艦長的助手,她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超越凡人的家事也給她帶來了沉重的壓力,但唐靈天生不怕壓力,經過西蒙妮的開導,唐靈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她應該做的,也只能做的唯有相信,現在她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其他各軍校的學生也都處在各自的崗位,享受著他們的實習之旅,尤其是那些即將畢業的,都知道這次實習的重要性,只要最後的成績給個優良,那他們的前途百分之百的一片光明。

就在所有人都全神貫注的時候,有一個崗位卻空了,作為本次的實習明星,他也被委以重任,甚至比唐靈的更重要,但這也給了他接觸到艦隊最高機密的機會!

機密信息室,一個影子正在破解著最高級別的密碼,他的眼睛裡散發著冰冷的光芒,即使是在這種時候依舊是沉穩冷靜,而在偵查室的操作接口上正連接著一個小盒子,在外人看來某人正在認真的工作……

基地的擔心還是成為現實,戰爭開始後的第五天傍晚,夜幕剛剛降臨,USE所屬的兩個礦區,一個重:;雙方的交火非常凶猛,如果不是戰前下達了警戒命令,現在已經淪陷,但就算這樣。情況也相當不利,接連緊急求救信息傳來,而其他一些地方也都說有伊文特人地機甲縱隊出現的跡像,瞬間整個塔克拉馬軍區陷入一片混亂。

“你們是吃什麼的,怎麼讓敵人到了眼皮底子都沒發現!”

馬紹爾想不震怒都不行,他的預感化為現實,已經讓他們加緊戒備還是讓敵人鑽了空子,一群蠢豬,難道不知道現在是戰爭時期嗎!

“司令,息怒。先應付眼前的局勢吧,對方看來是想渾水摸魚啊,竟然采用危險的分散穿插戰術深入我們的防區,如果不盡快采取應對,恐怕我們就要危險了。

”參謀長看著地圖也是眉頭緊鎖。

“報告,西南三號礦區也遭到攻擊,對方火力很猛,請求支援!”

“看來對方是秘密增兵了。”

“據前方傳來的消息,他們在遭遇戰中遇到的機動戰士中有無人機甲,這大概就是原因了。伊文特人一直致力於研究遠程操縱技術,沒想到竟然成功了,而且還能抵擋我們的電磁干擾。”

“恐怕采用了新地通訊粒子。這次問題大了。”

很不甘心,但馬紹爾也沒有選擇,”立刻讓軍隊回援,同時通知大西洋艦隊援助。”

“將軍,大西洋艦隊的陸戰隊要抵達至少要兩天。”

“我當然知道,執行吧,讓出動諾曼底縱隊實施空中打擊。重點保護好一級礦區,絕不能落入伊文特人的手中。”

如果軍區丟失,他的司令也就做到頭,兵不厭詐,只是沒想到讓伊文特人先玩了。

與此同時伊文特人發動大規模戰役的信息也傳到了USE的軍部,外交上的攻勢也開始了,雙方的外交人員聚在一起開始口水戰,這樣的戰鬥不是一時半會能結束的,等他們做出點成績。塔克拉馬軍區早就被占領,但USE即便是吃了這種虧也不:.].鑽的是個空子。畢竟塔克拉馬地區一直就沒太平過。

只是他們想不明白為什麼伊文特人的膽子突然大了起來。

現在打地就是時間差,伊文特人要在援軍趕來之前占領他們的目標。而實際上他們正朝著這一目標高速進展,由於電磁干擾嚴重,軍部的命令傳遞起來非常困難,一級單位可以接受,但散布在各地的小隊就困難了,通訊人員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呼叫,一百次甚至幾百次中的一次成功概率。

可以說這是一次徹頭徹尾的戰略意識的失敗,絕對不能跟對手講什麼規則。

“參謀長……,剛才接到報告,120隊地四個隊員帶來了兩個俘虜好像是關於伊文特人的攻擊計劃。”

作戰室一片寂靜,所有人都望著這個少校。

馬紹爾一把揪起了少校的衣服竟然提了起來,”你這個蠢貨,為什麼現在才說!”

少校被扔了出去,但立刻爬了起來立正,滿臉通紅。

“馬上把人帶來,立刻,直接帶到這裡!”參謀長說道。

馬紹爾壓抑住怒氣,明明交代了,任何風吹草動都要彙報,這麼重要的事兒竟然沒有立刻上報,一個小時的時間足以讓戰局改變數次!

“120隊,該不會是那個有名的急救小隊吧?”參謀長忽然說道,這個小隊的名氣也很大,他是在戰士們講笑話時聽到的,一個廢物小隊,可能有很大的誇張成分,但那個小隊確實很弱,他們竟然抓到兩個俘虜。

這時地效率就非常高了,慕雪,油門,範特西,醫生以及兩個俘虜被帶到作戰指揮室,油門和範特西顯得特別激動,長這麼大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見到這樣的高管,看看肩膀上地星星,真晃眼。

這時馬紹爾並沒有把這種急躁帶給他們,目光定在慕雪身上,這樣地人才可是不多見,光看眼神就知道不是”垃圾”。

“你報一下番號和來歷。”

“是,將軍,慕雪,塔克拉馬軍區第四師團120=|:學院實習生,彙報完畢!”

一聽亞朗眾人的神色略微有些變化,至少在輕視中多了一點別地味道。

馬紹爾點點頭,難怪,這事兒他知道。只不過具體地安排就不清楚了,畢竟他是司令,什麼事兒都過問累都能累死。

“撿重點說一下情況。”

“是!”慕雪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級別的軍官,說不緊張是假的,但畢竟

系的精英,亞朗的第一名,很快冷靜下來,大腦迅速辭,這時將軍要聽的不是戰果,而是有關戰局的情況。看指揮室的混亂,顯然外面的局勢已經非常不好。

隨著慕雪清楚而快速的回報,眾人地臉色真像雜醬鋪子,馬紹爾越來越凝重,竟然是伊文特人的核心作戰計劃,他們真正的目標仍是最重要的兩個礦,而且命令是徹底控制住這兩個礦。

丟了司令部也不能丟了礦,馬紹爾很清楚這一點,但實際作戰中並不能真的不管司令部,看來對其他地點的攻擊都是擾亂視聽的佯攻。為的就是兩個重點礦,而那些攻擊部隊,再堅持一段時間很快就實現彙攏。一旦集中到兩個礦區,想再攻回來就難了,而且外交方面也會陷入極大的被動,停還是不停火就顯得比較尷尬。

“很好,你們做的很好,但這些情報是怎麼來地,他們不會這麼老實吧?”

馬紹爾望著拉科魯的軍銜。此時的拉科魯垂頭喪氣地,仿佛死了一般,什麼也不說也沒有憤怒。

“將軍,這是我們隊長從敵人的拉科魯少尉身上獲取的,我相信是真的,不,以亞朗的聲譽保證,這個信息是真的。”

“你們隊長?”

“是,李鋒。亞朗A級軍事學]::人!”慕雪驕傲地說道。

“李鋒。我只聽說你們同來的有洛基家的新生代。好像叫薩爾塔。”

“是的,將軍。但李鋒才是我們的代表!”

馬紹爾望著慕雪的眼睛,又看看半死不活的拉科魯,而一旁的參謀長湊到馬紹爾中將的耳邊說了幾句,兩人邊說邊看著拉科魯。

“所有人注意,立刻重新部署作戰計劃,讓其他受攻擊地地區拼死抵抗,只要還有一個人活著就不許放棄陣地,所有機動小隊分兩部分回援特馬礦區,雅迪拉礦區,同時諾曼底縱隊立刻改變航向。”

“是,司令!”

作戰指揮室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忙碌起來,馬紹爾這才松了口氣,”把他們兩人帶下去,同時讓這三位英雄好好休息一下。”

即便是招待油門他們地小兵地級別都比他們高出數級,要是以往,這些人見到他們連眼皮子都不翻一下,一個地方的炮灰小隊,一個則是軍區地重要人員,這差別絕對是天上地下,而現在就不同了。

油門,範特西,醫生臉上都是樂呵呵的,尤其是司令的一句英雄讓他們特別興奮,看來他們真的完成了一件了不得事兒。

“慕雪同學,李鋒隊長呢,他在做什麼?”

“報告,隊長帶領其他三名戰士正朝伊文特人的防區進發,隊長認為,敵人的兵力並不比我們優勢,在迷惑邊界,同時又要做出縱深攻擊,內部防守肯定很弱。”

“哦,想法很不錯,但只有四個人有點冒失了。”馬紹爾皺皺眉頭,這個叫李鋒的既然是亞朗的,又能做出這樣的分配相當不錯,可是決定還是有些冒進,就算四個人進入了敵人的內部也很難做出什麼破壞,再薄弱,重點防區的上百機動戰士還是會有的。

“將軍,我相信隊長,他一定會成功的!”慕雪抬頭挺胸大聲說道。

這下馬紹爾和參謀長可樂了,……亞朗的學生都這麼膽大嗎,竟然敢直接反駁上司的判斷,還這麼理直氣壯。

“哈哈,很好,慕雪同學,不,應該是列兵,你留在作戰室,一起等待戰報吧。”

“是,將軍!”

中將和參謀長的注意力開始回到戰鬥狀況上,情況非常不妙,雖然調度已經做出,可這中間有時間差,如果能再早一步就好了,現在已經相當被動。

李鋒,坦克,老K,托兒已經連夜行軍,中間只休息了兩個小時,吃了點東西稍微睡了一會兒,當然只是坦克,老K和托兒,李鋒沒有休息,雖然他想急行軍,但其他三人再強也沒法像他這樣超人,駕駛機動戰士連續奔馳對體力消耗相當之大,這已經讓李鋒很意外了,坦克還好,老和托兒竟然也有這樣的體力實在讓人意外,急救小隊也有名不副實的時候啊。

確實急救小隊是不好,但只是名聲上,後來幾乎成了軍隊排擠他人或者懲罰犯錯者的一個地方,來這裡的人都有問題,但卻並一定是實力上的問題,而當有了一個強大的領導者,他們的真實實力也被發揮出來了。

只用了一天的時間,他們已經越過混戰區進入了對手的防區,這簡直是無法想像的速度,而這是最後一次休息,進入敵人的陣地,他們不會再有這樣的時間了,李鋒望著三人,”兄弟們,現在是玩命的時候了,有什麼話現在說吧。”

“呵呵,隊長,沒什麼好說的,殺吧。”

“兄弟們,到了最後我也不隱瞞了,誰要活著別忘了給我弄張安吉兒的簽名,雖然她是伊文特人,但我是她的忠實歌迷。”托兒笑著說道。

“隊長,下命令吧。”老K是最不多愁善感的,也沒那麼多廢話。

“好,出發!”

四架機動戰士趁著夜色潛入了伊文特人的防區,夜晚的沙漠只有冷酷和殺機。

說實話,李鋒也是靠著對方的記憶,加上地圖指導,可是實際上,現實和圖像上那點東西是不一樣的,在茫茫沙漠中辨別方向是相當難的,儀器這東西也很茫然,不過托兒倒是個沙漠通,四人就找准一個方向高速移動,但已經進入了敵區是確定無疑。

周圍的氣氛不太對啊,因為他們竟然看到了公路!!!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3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