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二百六十四 被動



刺! 

  照舊,頂多同歸于盡,他沒什麼好怕的,愣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還怕神經病,雖然薩爾塔還沒到神經病的地步,不過絕對是不要命的典型。 



  當…… 

  卡爾當然不會跟薩爾塔同歸于盡,所以靜止錐化攻為守,合金刀的刀劍狠狠地撞在一起,薩爾塔借著速度優勢,立刻佔了上風。 

  頂開對方的合金刀,狂風暴雨的攻擊開始了,合金刀化成一刀接一刀的連環而上,劈得卡爾連連後退。 

  卡爾•阿瑞拉也沒想到對方的進步這麼大,力量竟然有這樣的 增長,本來以為至少能守個平手,誰想到不借後退卸力根本不成。 

  薩爾塔越戰越猛,已經完全進入了他的瘋狂節奏,洛基家的戰斗,雖然學的方式不同,但洛基家的子弟骨子里的風格是不會改變的,以攻代守的刀法,不死不休! 

  周圍全是響徹雲霄的吶喊,這是什麼技術,這刀法,這力量,這速度,伊文特人算個毛啊! 



  看台上的伊文特人也收起了蔑視的眼神,……這實力就在NUP也不多見,這兩個機師絕不是普通人。 

  “馬紹爾將軍,您這里真是臥虎藏龍啊,我有點明白了。” 

  洛克沒有說明白了什麼,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呵呵,洛克參謀長過獎了,年輕人的小打小鬧,見笑見笑。” 

  “呵呵。一會兒可要給我介紹介紹,不知是哪位把我們地後方攪得天翻地覆。我和將軍都很想見見這位機師。” 

  洛克說的是破壞了他們全盤計劃地那個機師,被傳為魔鬼的機師,那人肯定要有眼前的這種技術,不然絕對不可能完成,場上的兩個人越打越凶猛。根本無視沙地的局限,而開始處于下風地那台坎諾三型竟然靠著以守代攻的推刀,硬生生推開了對手,兩人陷入了瘋狂的攻擊中,鋼鐵轟鳴,飛沙漫天,確實有沙漠狂戰士的味道。 



  “呵呵,不是他們。” 

  “哦?”洛克參謀長的尾音拖的很長。這兩人肯定是USE塔克 軍區里的佼佼者,不然也不會放在這里比武,這種實力就是他們軍中也是不多見,竟然還不是他們。 

  參謀長旁邊的一個軍官悄悄耳語了幾句,洛克點點頭。”呵呵,馬紹爾將軍,您這里不僅僅是臥虎藏龍啊,差點走眼了,這兩位應該是洛基家和阿瑞拉家族地戰士吧。” 

  “哈哈,參謀長好眼力,不過在軍隊里沒什麼家族,他們只是兩名普通的戰士,我也是借這個機會讓其他人學習一下。” 

  馬紹爾肯定是要裝模作樣一番。 

  “李鋒。薩爾塔真的能贏嗎,他連北斗七星都能打過,想來對付一個卡爾是十拿九穩了。”趙甜甜問道。 

  “在結果出來之前,沒有穩贏的戰斗。” 

  “那你昨天怎麼說薩爾塔能贏?” 

  “隨便說說。” 

  汗……趙甜甜的頭頂飄過一朵烏雲。這人真是太壞了。 

  李鋒這麼說是有用意地。這個卡爾既然也是三大家族之一,那實力也不會太差。這年頭想出個紈褲子弟的難度也很高,而且對方參軍早,經驗方面肯定豐富,但薩爾塔的進步只能用突飛猛進來形容,以前的薩爾塔肯定不行,但現在的肯定能贏。 

  這也是堅定薩爾塔的信心。 

  這人怎麼搞的,比上次見面的時候還冷漠,就算不是朋友,也是熟人啊! 

  今天的慕雪也比較沉默,只是看著場中地比賽,弄得甜甜也不知道跟誰說話,倒是一旁的坦克想跟她交流交流,只是這噸位,交流都有壓力。  

  “薩爾塔,進步不小嘛,看來離家出走的效果不錯啊!” 

  “你也有點長進,看來不光是歲數長了。” 

  “小子,牙很利嘛,接我這招!” 

  卡爾也惱火了,對方真難纏,體力也見長不少,這麼高強度的攻擊竟然到現在還沒有氣弱地樣子,再這麼下去可不成。 

  轉! 

  薩爾塔地合金刀被撥開,機動戰士一陣踉蹌,該死的,又是這招,薩爾塔不是第一次吃這虧了,可是今天再次遇上竟然是被撥開了! 

  這是阿瑞拉家族地絕技,看似只是簡單的一撥,其實里面蘊含了六種力道和技 



   是這一招就要練三年,卡爾能出師也是經過刻苦卓絕 一刀出去,機動戰士也一陣晃動,強力的內部變化對個人的負擔也是很大的。 

    



  但薩爾塔的坎諾三型確實被這巨大的一撥搞得整個機動戰士都有失去平衡的跡象,李鋒也看得眼冒金光,這招厲害,頗有化繁為簡,大巧若拙的意思,他一眼看去竟然沒有完全把握其中的感覺。 

  “阿瑞拉家族的撒刀術,緊跟著應該是蓮花斬了,這次不太妙!”

  趙甜甜說道,她可是專家,雖然不會用也不知道內幕,但名稱和架勢是看過的,外公對各大家族的絕招都有研究,並加以簡化融入教學當中,當然像這類招數不適合普遍教學,有些訓練比較殘酷,一招用出多種力對身體的負擔太大,阿瑞拉家族的人到了晚年右手一般都會廢掉也就是這個原因了。 

  但戰神家族的人能不能活那麼久還是個問題,盛名背後是一個個英年早逝的故事,將軍百戰死,再強的人也無法逃避這個宿命,何況戰神家族不是出指揮者,而是先鋒,那都是要上戰場的,這跟躲在後面指揮的將軍們不同。 

  起手式得手的卡爾也不客氣,別說有長進,就算再過十年,薩爾塔也躲不開這一招! 

  蓮花斬! 



  合金刀發出蝴蝶煽動翅膀的聲音,瞬間刀光無數,整個籠罩了薩爾塔。  

  薩爾塔當然不會束手就擒,開什麼玩笑,吃了一次虧,還傻乎乎地吃第二次就太愚蠢了,但卡爾家族的這招確實防不勝防,你根本不知道他這一刀什麼時候出現,很多時候都是普通的迎擊,如果總是提心吊膽這戰斗也不用打了,而正面抵抗很難,後發的力量是無法抵擋人家的主動攻擊,除非力量上佔有絕對的優勢,那基本也是不可能的。 

  但沒有無法破解的招數,在約定了戰斗薩爾塔就在琢磨了,今天的戰斗卡爾肯定會用,緊跟著的蓮花斬之所以會形成蓮花狀的刀光,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太快了! 

  薩爾塔被一刀擺開並不是真的失去平衡,而是一個急停的強控,此時機動戰士的腳瞬間已經離開了地面,空中力量交錯,只有在半空中才能讓力量直接抵消,剩余力決定扭轉方向,而順著方向,薩爾塔就是托馬斯回旋撩殺。 

  托馬斯回旋撩殺自然沒法跟阿瑞拉家族的絕學比,可是薩爾塔在這時用出來著實有種畫龍點楮的效果。 

  相當漂亮的反擊! 



  可是卡爾卻露出了狠絕的表情,蓮花斬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 噌…… 

  飛沙漫天,刀光過去,兩台機動戰士滾了出去,全場一面寂靜,緊跟著支持卡爾的戰士們開始狂吼起來。 

  在出蓮花斬的瞬間,不知怎麼揚起一片飛沙,干擾了薩爾塔的托馬斯回旋,一般情況是不會有影響的,但薩爾塔的對手是阿瑞拉家族的 人,只是一線之差,合金刀切掉了坎諾三型的左臂,急中生智的薩爾塔飛了出去,驚出一聲冷汗。 

  沒想到這個卡爾•阿瑞拉這麼陰,或者說,臨場經驗太豐富 了。  

  情況立轉! 

  整個戰斗過程中薩爾塔有七成時間是在主攻,可是最後佔便宜的卻是卡爾•阿瑞拉。 

  少一只胳膊,機動戰士的平衡難度要增強幾個百分點,而且戰斗力還要下降,肯定是相當不利,一串串電火花冒出,別說是其他人,就連薩爾塔自己背負了沉重的壓力,如果對手不強,少一只胳膊不算什麼,但對手很強,機甲的差異可是相當明顯的。 

  卡爾沒有立刻攻擊,恢復一下呼吸,同時也給對方一些壓力,這該死的小子體力真是好的驚人,不過臨場發揮上還是差了點,這東西是要在戰場上積累的,他的軍功可不是靠家族來的,一點點殺出來的,哼!

  忽然李鋒站了起來,“坦克,借下你的肩膀。” 

  說著跳上了坦克的肩膀,這個古怪的姿勢立刻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李鋒只是做了個古怪的手勢就坐了下來,可是看到這個手勢的薩爾塔卻忽然精神百倍。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