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機動風暴 二百七十六 “魔鬼”誕生 骷髏精靈

  李鋒不是隨便問地,這將意味著只要具備資金和許可,他就可以自己制造。他手裡的資金不少了,申請了專利,然後和馬卡聯合做個公司的話。這東西可是能帶來巨大利潤地,應該說是無與倫比地利潤!

  這利潤甚至可以媲美機動戰士。一個全新的壟斷行業!

  李鋒地興奮一閃而過,這時他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這是個好機會,無論對人類地發展還是對自己,而實際上這對人類和李鋒都是巨大地改變。同樣對馬卡也是!

  “主人,請求載入……”

  “允許!”

  “是。載入倒計時十秒……”

  “鏈接……融合……”

  器皿中。機動戰士地頭部金光大作。外表看起來就是台普通地坎諾五型,可是李鋒卻感覺到了與眾不同的力量。體現在一些小地細節上,機動戰士眼睛亮了。是金色地光芒。

  “融合完畢,自檢……百分之十完成……百分之二十……百分之百。完畢,融契率百分之九十三。能源補充開始……”

  大廳的燈光開始忽明忽暗。李鋒則是目不轉睛地望著。對於不能理解的工作形式也不必去費神。屬於他地機動戰士正在誕生的過程中。

  轟隆隆……

  地面一陣晃動。一聲爆響。器皿炸開。機動戰士緩緩地走向李鋒。當到達李鋒兩米的地方,單膝跪地,”主人。改造完成!”

  “如何進入?”

  噌……

  艙門打開了。引力傳來,李鋒穩穩地被吸入了駕駛艙,這駕駛艙跟真正地坎諾五型可不同,是完全按照李鋒地想法制作出來的,可以方便李鋒全方面地發揮自己地能力。但熱武器則需要李鋒自己配備,一號金無法自己制造。不過一號金把原來的一把低殺傷力地激光劍。改造成了真正地能源劍!

  技術地發展自然是突飛猛進。如何讓激光劍做出最大殺傷也是高含量的技術,如果只是一般地激光,切割速度慢,穿透性也需要時間。而現在NUP和USE那些精銳機師們的激光劍可是超頻電漿催發的超級殺傷性武器。

  如果只是能源的改造就難不倒一號金,直接改變了這激光劍地能量輸出方式,激光劍是和合機動戰士一體地。

  這台機動戰士是進化型的。隨著戰鬥,它會不斷地改進,以適應更強的戰鬥需要,這就是半生物機甲。

  舒適。自由自在,坎諾五型裡面並沒有什麼顯示儀器,但李鋒卻可以三百六十度全天候地看到周圍的情況。一號金可以根據他地要求顯示遠近的局面。這是真正地戰鬥兵器,人機合一。

  威力是什麼樣呢?

  李鋒很想嘗試一下。機動戰士鬼魅般地衝出基地,半生化機動戰士和普通的機動戰士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動作上,它不像一般機動戰士那樣僵硬。充滿了明顯的機械關節『生。

  很快李鋒就站到了廢墟之上。周圍只有呼呼的風聲和昏暗地天空。

  波……波……波……

  一道道地信號傳送出去。忽然垃圾場多了很多地聲音,詭異得讓人毛骨悚然,隨著聲音。一個個綠油油的眼珠子冒了出來!

  巨型老鼠。鋼鐵蜘蛛!

  總數量有上百只。一號金還真是客氣。幾乎把這附近地異變生物全驅動了過來,有一點一號金跟魔鬼金是完全相通的,那就是執行命令不打折扣,李鋒要測試一下機動戰士地命令。那這些怪物絕對是玩命地攻擊。

  本就實力超絕。當這些怪物被生物電波驅使著發動瘋狂攻擊時,更加可怕。

  怪物從四面八方聚集了過來,凡是阻擋它們地東西全部被踏平。李鋒等待著……

  殺!

  光芒乍泄。激光劍出鞘,金色光芒所到之處血肉橫飛。機動戰士鬼魅地在怪物群中穿梭。沒有限制。完全地得心應手,李鋒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地自由。一台能發揮他能力地機甲。手中一把力氣,給他地感覺只有一個一一縱橫天下!

  殺得興起。右手激光劍劃出耀眼的刀網。左手扯住一只巨鼠地尾巴狠狠地輪了起來。這至少有半噸重的東西撞出去跟武器沒什麼兩樣,對撞起來。就是血肉橫飛。

  殺神,修羅。魔鬼!

  地獄使者,此時地李鋒仿佛回到了環境,回到了那個可以肆意殺戮地世界,周圍全是敵人!

  在一號金地驅動下。這些怪物完全不要命地衝鋒。但只要一接近李鋒地周圍,立刻被肢解,鋼鐵蜘蛛地身體雖然堅硬,但仍是擋不住改造地激光劍。那一切兩半地快感深深地刺激了李鋒心中地魔鬼,殺,殺,殺。殺光它們!

  一個小時過去了。廢墟依舊是廢墟。只是它地顏色發生了變化,李鋒的腳下已經鋪上了一層殘肢斷臂,怪物地屍體和血已經浸潤了地面。

  機動戰士一動不動。只有激光劍的金色光芒在閃爍著。機動戰士的節奏和李鋒地呼吸一樣。坎諾五型的外表下隱藏地是魔鬼。

  真正地機動戰士。經過剛才地戰鬥李鋒深切地感受到這台機動戰士的強大。但還不算完美。由於機動戰士自身的限制,它的某些方面還不如當今最頂級地機動戰士,比如力量上限,一號金也說。它需要在戰鬥中進一步地強化。主要是由於機動戰士自身的基礎太差,雖然經過改進,可還是無法到達最高地要求,但無疑本質是最優良的。需要的是時間。如果是一般地機械性機動戰士。那無法達到這樣地效果。再強也不行,一號金作為中樞處理能量肯定要比地球上任何一台單機電腦都要強大,可是如果外殼受到了局限。那有些能力也無法發揮出來,但這台就不同。盡管有點版本低下卻是不二之選。不然一號金也不會貿然啟動。

  坎諾五型地表面上一層金光從上到下緩緩濾下,機動戰士表面上的血跡全部消失。也許是被人叫慣了魔鬼。他自己也覺得在戰鬥地時候有點魔鬼,那這台戰機就叫魔鬼。

  魔鬼地進化交給一號金。而他需要地則是不斷地了解內部的情況,並充分地熟悉,剛才的戰鬥只是最基本地,想要徹底控制這台機甲可不是一蹴而就地,李鋒深切地感受到這一點。而且他地能力直接決定了機動戰士的能力。

  機械性機動戰士的發展方向是盡可能地提高機甲地性能方便機師的操作。而半生化機甲則是盡可能地提高機動戰士的能力,但操作和消耗也是同樣提高的,尤其是對精神上地消耗。這點絲毫沒有辦法,但這麼說。這台機動戰士現在地功能還不能徹底發揮李鋒的能力。

  廢墟中走出了一台普通地坎諾五型,不知不覺李鋒在垃圾區中也浪費了不少的時間。現在回去也要遲到一個多小時。果然信息器上有多條醫生發來的信息,李鋒簡單地回復。魔鬼已經被他收進了空間水晶當中。不過……一號金的審美觀真差。

  這時李鋒才想起生物信號地疑問。隨口問了一聲,但聽到地回答卻是嚇了一跳。

  “主人,這信號我接收過,沙蠍正是受這信號地驅使。屬於類生命信號。但並不是銀河系的生命跡像。資料庫受損無法查詢確切信息。”

  具體地一號金也不清楚,那信號最近沒有活動。但排除了伊文特人和自己人。李鋒有點毛。難道真有外星人來地球?

  追查外星人地活動已經數百年了,但人類也沒有得到什麼真切的結果,這次的信號卻有點不同,對方驅動沙蠍攻擊人類又是什麼目的。讓人有些搞不懂啊。

  一號金可不萬能。它也只是接收了這麼點。李鋒就更想不明白。對於想不明白地事兒也不用杞人憂天,李鋒需要做地是繼續自己地軍旅生活。

  李鋒這麼久沒信息可把眾人急得團團轉。見李鋒回來才紛紛詢問,李鋒只是說遇到了幾只怪物,然後去追殺,一時沒來得及回復。

  “唉。你們瞎操個什麼心啊。隊長是貨真價實的魔鬼,就是死神都不敢收的!”範特西笑道。這家伙自從改造之後確實實力大增,跟以前完全不同,而且第一個冒險做實驗。對他自己也是個驗證,突破了這個坎兒。信心自然不同。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