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機動風暴 二百七十七 實戰檢驗 骷髏精靈


得了吧,不知剛才是誰急得上躥下跳!”醫生笑道。 

  “是我的錯,應該跟大家說一聲的。” 



  “沒事隊長,遇到意外情況也很正常,而且隊長做的就是對的,隊長說的就是真理,對不對,兄弟們!”坦克吼道 

  “Sir,Yes,Sir!” 

  眾人齊刷刷地吼道。 

  盲目嗎?確實有點,但這就是120隊,李鋒的小隊,一支屬於魔鬼的小隊,最近他們的精力都有點過於旺盛,訓練的強度越來越大,而且眾人之間的切磋也越來越猛烈,兩台坎諾五型在戰鬥中完全報銷,要是以前,無故損壞公物,不上軍法處也得被打入冷宮,可是現在真的不 同,看軍需官的臉色就知道,兩台坎諾五型又被運了來,而且沒有廢 話,真是…… 

  如果是以前大家可能會沾沾自喜地享受這種待遇,但現在沒一個人有感覺,因為每個人都知道他們配得上這樣待遇,而且他們會更強,他們的未來絕不僅僅局限這三畝二分地! 

  運送來的軍需官也不是瞎子,每次來都覺得這裡有點不對勁,具體不對勁在哪兒又不知道,反正很奇怪,其實他也想抱怨一下,這裡的物資消耗太快,現在連機動戰士都敢損壞,而且還是在沒有戰鬥的情況 下,但是一見這些人的眼睛,到嘴的話都咽回了肚子裡。 



  好歹也是個職業兵,各式各樣的當兵的都見過,可這些人的眼睛太狠了,連以前那個說話聲都很小的醫生,現在看來也像只舉著手術刀的狼。  

  雖然伊文特人很老實的沒搗亂,可這不代表這地區很平靜,官方的大戰結束,當地的無政府武裝開始露頭了,他們對地盤沒興趣。也知道無法跟兩大軍方抗衡,但他們會搶劫物資和武器,這也是他們地生存方式,一旦攻擊完成,立刻跑的無影無蹤,當然這些人還非常善於利用NU和USE的矛盾,渾水摸魚。 

  這不,趁著雙方整理的時候。USE一 : : 搶走了兩台坎諾三型,還有一些物資。 

  多數被攻擊的都是USE, ;太好,攻擊起來常常損失比較大,但USE戰線長,實力也不如他們,無政府武裝攻擊的時候也相當有計劃,先考察地方,設計撤退路線,然後在機師們休息的時候發動攻擊,很多機師不是死在戰鬥中,而是在吃飯時被狙掉腦袋。 

  這也是軍方頭痛地一個問題。派大部隊清剿這些人就四處亂竄,而且加上NUP的牽制,效果都相當不好,但這次更加的震怒。竟然連整台的機動戰士都被搶走。傳出去可是恥辱,馬紹爾怎麼能忍受,立刻發布圍剿計劃,准備施行再一次地軍事打擊計劃。 

  李鋒所屬的120隊也接到了代號‘沙漠禿鷲’的清剿行動命令,在確保不被無政府武裝偷襲的情況下。盡可能地消滅敵人。但注意與NU的軍隊保持距離。 



  即便是馬紹爾將軍也沒有權力跟對方開戰,難聽的叫官僚。好聽點叫一切以大局為重。 

  不要以為正規軍就很強,在這種圍剿中,多數是虛假上報,跟NUP作戰好歹大家都是真刀真槍地干,而這些游擊隊則是四處亂竄,而且多為沙漠原居民,對地形以及沙漠環境的熟悉及利用遠高於正規軍隊,而且這些武裝分子還和當地的居民關系密切,經常有人為他們打掩護,這是一筆爛賬,搞不清楚,軍方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地在交戰中一口氣殲滅對方,如果能發現對方的老巢就更好,但這太難了。 

  不知道是不是120隊地名聲太臭,又或管轄的地區沒有什麼資源,連這些人都看不上,別的地方打得熱火朝天,他們卻是風平浪靜,李鋒等人依舊進行訓練,但平靜終於被打破。 

  在四百公裡外的另外一個基地遭到了武裝分子地強攻,對方竟然想要直接攻下基地,T-359小隊正在頑強抵抗,對方  猛,請求緊急支援。 

  醫生接到了信號,連忙彙報給正在訓練地李鋒他們。 

  李鋒停下訓練,掃視眾人,只會訓練的狼,不是真正的狼,狼一定要吃肉,現在正是鍛煉他們的時候了。 



   生,圍攻359小隊的敵人有多少?” 

  “據359小隊發來地情報說,對方地機動戰士有二十多台,還有不少的裝甲車和火箭彈等武器。” 



  一聽有仗可打,一個個都眼巴巴地望著李鋒,那表情像是水靈大眼地兔子,讓人都不好拒絕,可惜這招對某人沒用。 

  李鋒點點頭,望著眾人,”現在,我命令,老K為指揮,範特西,醫生,油門緊急救援T-359小隊,聽明白了沒有?” 

  範特西他們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聽李鋒這麼說哪能不鬥志昂 揚,當下立正,抬頭挺胸吼道:”Sir,Yes,Sir!” 

  “很好,出發!” 

    

  四人迅速衝向自己的坎諾五型,檢查裝備完畢,四架機動戰士朝著359小隊的駐地全力前進。 



  “隊長,干嘛不派我去,這幾天我的訓練最努力!” 

  坦克嘟囓道,他的精神場是眾人中比較奇怪的,貌似具有攻擊能 力,坦克是沒發現什麼攻擊能力,但在戰鬥時對戰場的分析和把握要比以往強得多,倒不是他有多冷靜,甚至比以前更暴躁,但面對危機情況能更快地做出判斷,所以坦克也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自己現在到底有多強,對了,他的槍法也有很大的提高。 

  李鋒只是笑笑,”薩爾塔,坦克有點精力過剩,陪他玩玩,悠著 點,最近有戰事,不要過頭。” 

  “放心吧,隊長!” 

  薩爾塔的眼睛轉向了坦克,被薩爾塔這麼一瞪,坦克也有點寒,不過轉而又士氣旺盛,”靠,誰怕誰啊,薩爾塔讓我一只胳膊,我肯定揍死你!” 

  “隊長說了,戰鬥要用全力!” 



  轟……叮咚……轟…… 

  外面傳來坦克的吼聲,李鋒搖搖頭,在隊員中,薩爾塔,老K, 的實力仍是最強,但如果總讓他們發揮,範特西,油門,醫生就不會成長,相比薩爾塔和坦克,老K更冷靜,而且以他的精准槍法對範特西他們也是種保護,這也是讓老K帶隊的原因,如果讓薩爾塔,保不准這家伙一個人全解決了。 

  戰鬥力是在實戰中提高的。 

  他是隊長,就必須多考慮一些。 

  不是高看自己隊員的實力,說實話,他還真沒把那些散兵游勇放在眼裡。 

  T-359小隊的駐地一片轟隆聲,基地的防御系. ~ 不停地轟擊,十二台機動戰士分別鎮守著四個角落,全力還擊。 

  在如此火力的壓制下,對方還真衝不進來,或者說他們比較小心,雖然機動戰士的數量上占優勢,但質量比較差,還有數十名武裝人員,扛著火箭筒等單兵武器進行攻擊,這樣的殺傷比較有限,但確實很討 厭。  

  T-359小隊的成員被壓制住了,他們倒不怕跟 >. | 抽冷子放槍的家伙太討厭了,這些武器很難對機動戰士造成致命傷害,但不是說不能,被火箭筒命中要害也是要完的,就算不是要害,在關鍵的戰鬥時刻被轟一下也是要命的。 

  而且他們也保不准這些家伙有沒有後援,跟這些人交手也不是一天兩天,他們經常會制造出勢均力敵的局面引誘駐軍主動進攻,然後再一窩上,他們只有一個小隊,還真不敢亂來。 

  “注意點,節省彈藥,不要放空槍,這群兔崽子在耗時間,我們慢慢陪他們玩!” 

  “隊長,已經有五個小隊接到了我們的請求,已經派人支援了,不過最快的也要兩個小時才能到。” 

  “哼,兩個小時綽綽有余了,都有誰來。” 

  “T-237,T-458 R-234,R 小隊。” 

  眾人也有點蒙,不知道是不是諷刺,急救小隊竟然變成救急小隊 了,不過沒用,他們小隊離這裡最遠,等來的時候戰鬥也結束了。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0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