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正文 二百七十八 今非昔比!


“都給老子瞪起眼,別被急救小隊瞧不起!”

“放心吧,隊長,他們打不進來的!”

武裝分子是在一點點地逼近駐地,雖然沒有全力強攻,但卻在蠶食攻擊優勢,對方當然不會不知道會有援兵,但為什麼不著急呢?

接到信號要救援359小隊的機動戰士在行進途中遭到了散兵的騷擾攻擊,這群家伙騎著沙艇,跟在屁股後面騷擾,你要是主動攻擊他們就跑,你一旦停下來,他們就遠遠地放冷槍,不停地挑逗,弄得救援人員走也不是追也不是。

老K他們同樣遭到了攻擊,對方顯然很了解坎諾五型和坎諾三型的攻擊方式,保持著相當的警戒,只要機動戰士的鐳射槍一台起來,就閃,在起伏的沙漠中,想追速度最快的沙艇顯然不太現實,而且他們也沒那個時間。

可惜他們遇上的老K,當初的超級殺手,現在就更強了,遠程狙擊,要考慮到風以及溫度對鐳射的影響,尤其是這樣的距離,可惜這難不倒超級狙擊手,幾個人在遠處叫囂著,坎諾五型的鐳射槍舉起,這並不是普通的槍,而是USE產重型狙擊鐳射,對方也想不到一支普通小隊會有這樣的裝備。

轟……

鐳射閃過,連人帶沙艇一起爆掉,這幾個人還沒反應過來,第二槍又響起,老K地調整時間可是相當短的。

轟……

又有一個武裝分子連同沙艇化成碎片。其他人嚇傻了,轉身就跑,老K等人也沒有追擊,依舊全速馳援359小隊。

只見四架坎諾五型帶起的滾滾黃沙,剩下的武裝分子面面相覷,其中一個立刻報告。顯然再追過去也是送死,裡面竟然有重型狙擊手,誰過去都是一槍爆頭啊。

如果是以往範特西等人少不得要高興一番,但現在,範特西,醫生,油門則是面色冷靜,根本不受剛才襲擊的影響。

“提高速度,我們慢了五分鐘。”

“沒問題,醫生。你還行嗎?”

“靠,你們別老蔑視我,誰怕誰啊!”

四架坎諾五型的速度再次提高,……什麼樣地機師才能做出這樣的速度呢?

不知什麼時候。戰況逐漸變得激烈。359小隊已經被迫緊縮防御了,他們不能衝出去打只能固守一隅集中火力,不過這樣倒給了對方集中打擊的方便,最討厭的就是那些火箭彈還有冷槍,一槍要不了命,但又不能不注意,人總是下意識地躲避攻擊,而這些攻擊並不能穿透坎諾五型的裝甲,倒是震得機師頭昏眼花。

“隊長。再這麼下去。我們可能要被包圓了,對方想生擒我們。”“放屁,被一群土匪生擒還不如去死。奶奶的,援兵怎麼還不來!”

“隊長,剛剛接到信息,他們被對方的阻擊人員拖住了,最近的R-234讓我們再堅守一個小時!”

“放他的刺啦屁,一個小時就等著給我們收屍吧,准備,集中火力,再等十分鐘,如果再沒有援兵我們就一起衝出去,聽到了沒!”

他們只剩下九台機動戰士了,當然對方的損失比他們還大點,看得出這幫家伙是看中了他們地機甲,不然一擁而上還守不到現在。

雖然平時很瞧不起這些散兵,可真的是蟻多咬死像,當然對方的損失絕對比他們大,尤其是散兵,鐳射一到就被燒沒,但對方都是常年作戰的老兵,全部都是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狡猾得一塌糊塗。

轟……

又有一台機動戰士地雙臂被打下來,這群家伙真地是要機動戰士,真是膽大包天了!

“各就各位,弟兄們,上足火力,兩人一組,一起衝,跑一個算一個!”

“等,等等,隊長,好像有援兵來了!!!”

通訊員吼道。

“誰,是哪個小隊。”

“從信號看來是120小隊!”

“胡說,他們離我們最遠,怎麼可能!”

“可信號是這樣的,啊,已經到了!”

“我要隱蔽了,你們三角攻擊,不要冒進,誰要是損壞了機器,回去可沒好果子吃!”

“放心吧,老K!”

武裝人員打的正歡,忽然後方出現三台機動戰士,鐳射轟鳴,立刻就有三台機動戰士被摧毀!

突然的攻擊嚇了他們一跳,但一看只有三架機動戰士立刻鎮定下來,一台機動戰士發布命令,立刻分出五台坎諾三型朝著範特西他們推進。

“奶奶的,太小覷我們了吧!”

“範特西,你廢話太多了!”

“醫生,你這家伙,老子的攻擊力跟很語言能力一樣強!”

三人采用的是壓迫式攻擊,剛剛訓練出來的電光火石步伐也派上用場,除了醫生有兩次比較危險,總的來說表現相當不錯,當五台機動戰士被報銷地時候,三人地狀態才剛剛出來。

老K的重型狙擊正在緩緩地積蓄能量,這是超級攻擊的一種,只不過緩衝要慢一點。

轟……

光芒乍泄。

轟……轟……轟

三台機動戰士竟然一條直線地被轟穿!

這次武裝人員總算感覺到了壓力,這是哪兒冒出來地,戰鬥力也太彪悍了點。

別說他們驚呆了,連359小隊的人都看傻了,奶奶的,這可是王牌機師的操作啊,竟然對著這麼多人采用壓迫式攻擊,這對技術是有相當自信的,而那狙擊手更可怕,一槍三台,聽都沒聽過!

“愣什麼愣,全部攻擊,衝啊!”

T359小隊剩下的戰鬥人員也衝出要塞,同樣采用壓迫式攻擊,但他們可要比範特西他們狼狽的多,電光火石這種戰鬥技能可不是那麼好學的,一般的駐地根本沒有這種程度的戰鬥人員。

但這裡一來就是三個,還有個不知藏在哪裡的超級狙擊手。

如果把兩個人放在沙漠中一對一單挑,老K這種抽冷子放槍的是最可怕的,有耐性,又有精准的槍法,而且擅長隱蔽,尤其是善於利用人的心理做出死角。

噌……

又是一擊重狙,這次有三輛裝甲車還有十幾個武裝人員報銷了。

無政府武裝開始嘰裡呱啦地大叫著,他們說著一種難懂的沙漠語,顯然沒料到戰局會有這樣的變化。

但老K等人怎麼會給他們討論的時間,先消滅重武器,剩下一些鳥人除了死亡就是投降。

一直很憋悶的359小隊成員終於可以發泄了,有了強力支援,他們的火力也完全展開,武裝分子被打得四處亂竄,很快就開始四散潰退,如果就這樣被這些人跑掉,也實在有負職業軍人的稱號。

逃走的機動戰士很快都被打爆,而剩下的武裝人員知道逃跑無望,一個個爬倒在地舉著手。

從老K他們抵達到結束戰鬥只用了二十分鐘,只有四個人,可是戰鬥效率卻高得嚇人,120小隊是不可能的,應該是運氣好,正好附近有一支特種機甲戰隊,只有那些王牌戰隊才有這樣的戰鬥力。

俘虜們老老實實地堆在一起,地位轉變得真快,前一刻他們就快勝利,這一刻就成了階下囚。

關好俘虜,老K走出駕駛艙,T359小隊的隊長裡瑟少尉走了出來,兩人打了個敬禮。

“報告,120小隊成員四名奉隊長之命全來救援,任務完成,請求歸隊!”

裡瑟的有點傻眼,一旁的通訊員也是,看他們機動戰士的標志真的是120小隊,聽說120小隊這次立了大功,但立功的可能有很多啊!

這些人真的是120小隊?

軍人看什麼?

實力啊。

120小隊是立了軍功,不過大家都沒看到,而且更多的是歸功於一個叫李鋒的新人,傳說很有背景,很厲害,連洛基家的傳人都要叫大哥的主兒,人家有這樣的表現也數名副其實,可是這跟120小隊可沒什麼關系,就那幾塊廢料,說實話,根本不叫戰鬥力。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