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正文 二百九十二 特別行動
安吉兒的平安抵達,讓雙方的高層都大大地松了一口氣,但更高興的卻是馬紹爾,本來只是想試驗一下李鋒的才能,他也沒抱太大的期望,預定時間是一個月,但後來一忙就忘了,現在看來竟然訓練出一支魔鬼之師。

  桌面上整整齊齊地擺著一份份戰報,上面的數字是相當駭人的,看,當然要看,馬紹爾要點上一根雪茄慢慢地看,軍區司令當的年數也不少了,但很少有像這段時間這麼過癮。

  不過馬紹爾將軍的好心情沒有持續多久,軍部的特派員來了,代有頂級重要的秘密任務,對于這種欽差大臣,馬紹爾是最厭惡的,一群拿著雞毛當令箭的家伙,可是還真不能不應付,如果真的有重要任務也是必須完成的,只不過這種接待一般都由參謀長完成,看來這次是相當棘手了。[網友手打上傳,百度一下︰艘艘999]

  會議的時間有點超出想象的長,走出會議室,一干人的臉色都有點嚴肅,真沒想到眼皮底下竟然有這種事兒,伊文特人還真是屬烏龜的,但這次的任務相當難啊。

  “司令,你覺得哪個小隊比較合適?”

  馬紹爾沉默了一會兒,這次的任務相當難辦,TIN的人都來了,正好借安吉兒辦演唱會的大好機會,但這事兒真的是要謹慎再謹慎,一旦失敗後果不堪設想。[網友推薦Www.S o s o 9 9 9.com瀏覽最新章節]

  像塔克拉馬軍區雖然不缺乏勇敢的戰士,但對于那些能執行特殊事項的超級戰士卻並不多,而且這項任務相當相當危險。

  這時馬紹爾看到了桌上的戰報,也許他可以試試!

  安吉兒的抵達讓整個NUP塔克拉馬軍區陷入一種狂歡當中,本來消息是想封鎖的,但媒體的到來還是使得整個事情曝光,天使旋風橫掃軍區,幾乎每個戰士都想到司令部親眼觀看,……當然這是不可能的。[網友推薦Www.S o so999.com瀏覽最新章節]選取的只能是一些表現優秀地戰士和軍官,不過沒有任務的戰士可以看電視直播。

  連特馬中將和洛克參謀長也是表達了自己的歉意,這事兒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安排不周差點釀成大禍,幸好安吉兒比想象的還堅強,抵達基地的時候,她已經恢復平靜。倔強的小天使硬是要用自己地音樂來影響所有人。

  這樣軍區就開始安排這次獨特的演唱會,媒體的到來也讓軍區多了一份熱鬧,這些人對什麼都感興趣,這也想拍,那兒也想拍。

  而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USE一方,媒體都很急切地想采訪到安吉兒,這樣的機會可不多啊,但現在安吉兒在NUP一方。[網友推薦Www.S o s o 9 9 9.com瀏覽最新章節]他們是過不去的,這次的主題自然是和平,其實普通民眾對戰爭並不感興趣,尤其是在當今經濟發展還算正常的情況下,並沒有不可調和地矛盾,至于誰更優秀的問題,已經討論了很久,漸漸成為閑談。

  TIN來了兩個人。一名少尉,一名中士,兩人與這種熱鬧格格不入,回到軍區特別安排好的房間,兩人把工具都拿了出來。

  皮箱打開,是一個閃爍的黑匣子。[網友推薦Www.S o so999.com瀏覽最新章節]少尉默不作聲地開始設置,直到最後設置時間的時候。中士冷酷的臉上有一絲怪異。

  “十秒是不是少了點。”

  “哼,那種地方三分鐘足以讓拆彈專家拆兩次,必須萬無一失,到時候讓馬紹爾的人去安就行。”

  “也是,接受這樣的任務就是做好了犧牲地準備。”

  “要看地形。如果運氣好的話。也不一定能死,OK。休息吧,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房間的燈熄滅,一天一夜都沒有任何動靜……

  範特西實在是惋惜的要死,在這種關鍵的時候竟然要出任務,再看看身邊兩個裝逼地家伙就更頭痛,***,腦子有毛病啊,大熱天地穿迷彩服,這就是傳說中的優秀人才嗎?

  沒辦法,官大一級壓死人,何況還是特殊部門呢。[網友推薦Www.S o so999.com瀏覽最新章節]

  李鋒,範特西,以及五名一二零小隊的戰士被派來執行這個任務,當然一切要听從身邊這兩個人的安排。

  不過兩人機動戰士的駕駛技術是相當不錯地,他們要連續趕兩天兩夜地路程,而對于具體的內容,李鋒他們並不知道,只知道是要去摧毀敵人重要地沙漠實驗基地。[百度一下︰搜_搜_9_9_9]

  士兵嘛,執行命令而已,而看這兩人的樣子也不像是會告訴他們,這也是李鋒不喜歡TIN的一個原因,總是一副冷酷的姿態,自以為是精英中的精英。

  但戰士就是戰士,完成任務為第一目標,九台機動戰士在沙漠中奔馳,說實話雙方都有點吃驚,TIN的多伊爾少尉,福克納中士本來以為半途要為這些人降低速度,但情況卻不是這樣,而範特西也對這兩人有點改觀,還是有兩把刷子的,他們這種習慣于沙漠的比起剛來沙漠的肯定有優勢,但對方的表現還是讓人心服的。[本站推薦您到搜_搜_9_9_9瀏覽最新章節]

  九個人的速度相當快,除了必要的休息,幾乎全在行軍,一天之後,李鋒沒什麼反應,範特西和多伊爾福克納都有掩飾不住的疲倦之色,而其他五人則是疲態盡顯,饒是經過艱苦的訓練,想突破這種體力的極限也是很難的。

  不得已,他們只能多休息一個小時,讓眾人恢復體力,耽誤點時間總比累死的好,而且戰斗的時候總要保持一定的戰斗力。

  多伊爾和福克納的話很少,李鋒等人也沒在意,說不定連名字都是假的,完全不同的系統,他們只是配角,陪人家完成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任務。[本站推薦www.Soso999.com]

  兩天兩夜,這絕對是玩命的行程,一行人保持了相當的速度,可以說在塔克拉馬軍區就沒有出現過這樣的行軍,TIN的人確實相當恐怖。

  但接近目的地的時候,眾人的疲倦已經一掃而空,這是潛能的激發,人類在面對危機的時候會很自然地激發生存潛能,而在戰士身上尤為明顯,此時眾人完全像沒事的人似的,目光灼灼。[百度一下︰搜搜999]

  “到了這里,我也不瞞大家,我們的目標是伊文特人的基因實驗基地,他們正在利用戰士,俘虜,以及沙漠中的居民做基因改造實驗,這也是我們犧牲了很多精銳才得到的消息,所以這次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多伊爾少尉,請分配任務吧。”

  “好,李鋒少尉,你,我,再加一名戰士深入內部,福克納中士則帶領其他的五名戰士負責接應,一旦我們被發現,他們就要發動攻擊掩護我們。”

  “隊長,我來吧。”範特西說道,其他六人里面肯定是他的身手最好。

  李鋒點點頭,既然要做那就肯定是要做好的,此時的其他人應該正在看安吉兒的音樂會吧,對別人說是最開心的時候,而他們則是生死攸關。

  李鋒,範特西,加上多伊爾,三人是眾人中身手最好的,這兩天兩夜的長途跋涉中就看的出,最危險的事兒自然要由他們去做。

  三台坎諾五型悄無聲息的接近目標,外表像是個普通的要塞,但內部卻是龐大的實驗基地,對于這種基因實驗是絕對要摧毀的,尤其是拿活人做實驗!

  盡量地降低動作幅度,減少聲音,這里的戒備確實很嚴,安吉兒的演唱會對雙方的吸引力都是相當巨大的,但這里仍然保持著十幾台機動戰士的巡邏,而且時間相當密集。

  還真不得不佩服TIN的能力,和NUP對抗了這麼多年的塔克拉馬軍區對眼皮子底下的事情都一無所知。

  三台機動戰士互相分散,仔細地觀察著,可是無論如何還是沒有機會,對方的警戒相當嚴格,想悄無聲息地進去根本不可能。

  多伊爾點點頭,向福克納那邊發出攻擊指示,一分鐘後,遠處的福克納和戰士們發動攻擊,槍聲一響立刻警笛大作。

  三人靜靜地等待著,當六十台機動戰士沖出之後,三人立刻行動,對方肯定不止這點力量,但看得出,他們並沒有輕易地上當,六十台機動戰士足以應付外面的變化,但李鋒他們卻不能再等下去了。

  在五分鐘之後,三人向入口沖去,要塞頂上的鐳射炮立刻轟了下來,這個時候靠的只有自己誰也不上忙,李鋒範特西多伊爾瞬間彈開,地面出現一個黑烏烏的大洞,要是被轟中,那就是直接消失,一般人使用的手動鐳射槍,和機動戰士使用的鐳射槍不是一個級別,而機動戰士使用的鐳射槍跟要塞的鐳射炮又不是一個級別。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5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