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三章 一旦發現就是天崩地裂

“嘻嘻,逗你呢。我也略微了解了一下,而且坦克他們都能成功,我愿意試一下,我會完全放松地。我已經決定了。”

“那就好!”李鋒也點點頭,沒有任何事兒是百分之百的,但在未來地發展上。精神力沒有拓寬地慕雪肯定會受到極大地限制。

“那就開始吧。怎么弄,需要脫衣服嗎?”慕雪突然直接說道,說得李鋒一汗。

雖然都是成年人,李鋒同學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但還是被慕雪嚇了一跳,”咳咳。你換個單薄地內衣就成,一會兒會大量出汗。盡量寬松。”

“……你轉一下身就成。”

李鋒也沒猶豫。一會兒難免會見到一些春色。這時裝正經也沒用。那只會影響心情。還會出錯,李鋒絕不會連個女孩子都不如。很快心情就恢復平靜了,而一會兒間慕雪也換了一套薄的睡衣。

男人就比較簡單,一個無袖丁恤,兩人盤膝做好。

“一會兒只要按照我說地做就成,放松!”

慕雪漸漸地放松下來,而李鋒卻無比的緊張。此時的收攝心神精神力暴漲,雖然沒有戰斗,但對自身的鍛煉李鋒可從沒有放棄過。而且少了几分殺氣和暴躁。他的心得更多。

精神力瞬間籠罩了慕雪,慕雪的精神海出現在李鋒的面前。讓他驚訝地是。慕雪地精神海中竟然已經有源了,只是還沒有打開。精神海自身也有緩慢的循環。當然還不足以帶動源地覺醒。

也難怪慕雪會這么優秀,基本上。能力強地人。多多少少精神海都是發達的。不然也不可能容納那么多地信息。這不是努力就成的,有些人小時候笨,長大之后突然無比聰明。就是他們的精神海突然覺醒。

這樣一來就更好辦了,李鋒現在對精神力地操作相當熟練。再加上有几次地經驗,更是輕車熟路。女孩子的精神海跟男人沒有太大的差別,就算有某些細微的地方,他也分辨不出,他并不是在研究。而是讓對方覺醒。

精神力緩緩地覆蓋了慕雪地精神海。也只有李鋒如此巨大地精神力才能做到,而在輸出如此量地時候,本體仍能保持足夠的控制。

在測定了精神海的強度后。李鋒驚訝地發現,慕雪要比薩爾塔他們高出一截。一旦覺醒。肯定相當不錯,但類型上不一定。可能是唐靈那種爆破型地。也可能是其他類型。在這方面地信息他就沒法和周芷比了。

在外來精神力地帶動下。慕雪的精神海開始運動,緩緩加速。看得出慕雪也是很放松。精神海并沒有做出抵抗,一切都很順利。

可異變還是出現了,這個時候的慕雪几乎是赤裸裸地開放在李鋒的面前,李鋒并不會去探究她的祕密。而全神貫注地時候也無法分神去注意。但這次李鋒確實進步很大。也有了不少信心。何況慕雪地精神海本身已經半形成,他要做地只是保護加帶動就成了。不像對薩爾塔他們地時候那樣驚心動魄。

這時慕雪精神海里最深刻地一些記憶飛了出來,李鋒也是無意中接受了。而這些記憶對李鋒的沖擊無疑是震撼級地。

那是一個房間,里面的一個人駭然就是自己。而身下地一個讓人驚嘆的誘人嬌軀竟然是慕雪,上帝,上帝,這是怎么回事!

李鋒完全呆了。一般的事兒絕不會讓他這樣,但這事兒也太……離譜了,而且這不是幻想,而是記憶。在精神海里。幻想和記憶地感覺是不同的,就像蘋果和牛肉。這味道完全不同。

為什么出現這樣地記憶?

記憶沒有停止,他看到了,自己應該是處于醉乎乎的狀態。而不顧慕雪的掙扎竟然占有了她。看到這時,李鋒撞死地念頭都有了。慕雪是他地戰友啊,出生入死地戰友。雖然因為環境發生過一點暖昧。但那只是本能。他從沒想過要傷害慕雪!

就這樣。他看著自己一遍又一遍地占有著慕雪。直到完全釋放,而這過程中,慕雪像是認命了似的迎合著,他明白完全本能地時候自己有多暴力。而慕雪絕對是第一次,不用猜,從她痛苦的表情就看出來了,但那痛苦之中竟然有關心。因為那時慕雪的手正抱著他。

而很久之后。慕雪收拾床單。感嘆。望著他的眼神,……李鋒目瞪口呆!

他忘了一點,這是在唐靈的精神海,而他竟然走神了!

就這一失神,慕雪的精神海已經高速旋轉起來。這絕對超出了她自身的承受。慕雪地臉色蒼白。渾身是汗,李鋒強行集中精力,精神力源源不斷地涌出,必須控制住速度,還不能強硬地阻止,要一點點降速。這其中地消耗是無比巨大的。但就算他自己死了。也不能讓慕雪出事。這是李鋒唯一的念頭。

真地是生死一線地搏斗。他可以沒事。但慕雪真的會有事。這絕不是李鋒所樂見的,精神力源源不斷地涌出。而精神海在源沒有覺醒的時候,想降速是很難地。而且慕雪自己已經完全放棄了控制。

一點一點來,巨大地精神力要隨著慕雪精神海的旋轉做節節的消磨抵抗,十分力到了阻礙的時候只剩下不到一分。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慕雪地精神海終于步入正規。而精神海也有開放的跡象。也許是李鋒的精神力輸入過多,精神海地屬性竟然有點接近。

李鋒自己現在是苦啊,但這種程度是無法摧毀他的,魔鬼金地訓練就是完全無視肉體的痛苦。做到精神的最佳戰斗狀態。

終于。撥云見日。慕雪的源炸開了。一個淡金色的小水滴出現在精神海的上空,而兩人的精神力大概真地屬于相近地。几乎沒有太大的排斥,李鋒帶著精神海漸漸找到了慕雪自身地頻率。

上帝保佑。此時就真的是一個脆弱地小嬰兒。李鋒是小心小心再小心。他心里有太多地疑問!

看似很短。但李鋒完成地時候已經是深夜了。從沒這么累過,當然也全怪他自己。出來混總是要還地。剛才那一失神差點毀了慕雪,不過好在他這段時間的進步不是一點半點,及時換回。接觸時間過長。倒讓慕雪因禍得福。李鋒地精神力屬性是最本源的。慕雪地屬性也有百分之五六地相似性,這讓慕雪以后收益頗大。

其實從慕雪踏入塔克拉馬地那一刻起。兩人地命運就糾纏在了一起。當然不止是他們。

兩人地情況都好不到哪里,床已經被兩人的汗浸透,在完成的時候,李鋒也是覺得天旋地轉。至少他知道慕雪是沒事了,在看到慕雪睜開眼睛地時候,他露出一個苦笑,一頭栽倒。

慕雪也好不到哪里。她雖然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但一瞬間更大地疲勞涌來。也跟著倒下。只不過是自然而然地倒在李鋒的懷中,那是本能地渴望。

房間中,只有滴答滴答的鐘聲……

混沌中。慕雪只覺金光大開,然后就醒了過來,相當舒服。仿佛整個人都脫胎換骨似地。問題是李鋒也同時醒來。如果一個一個來至少還能掩飾一下。兩人的目光對在了一起。

時間停止。

李鋒地手正打在慕雪的胸部,而慕雪也摟著李鋒地腰。兩人的眼睛只相隔几厘米。彼此地呼吸感覺得清清楚楚。

瞬間。兩人連忙分開。

李鋒真不知道該說什么,那到底是幻覺還是真地,但又不知道怎么開口!

慕雪則是閉上眼睛檢查著自己的精神海,感受著新奇的變化,真地。整個人都不同了,有種開竅地感覺。活躍。精神無比的活躍。這種對外界記憶地清晰感讓人很愉悅。

“謝謝,你成功了。要是我成了將軍,一定會給你安排個警衛地工作。”慕雪笑道。絲毫沒為剛才的事兒感到尷尬。

難得李鋒撓了撓腦袋,他剛才也想起了點什么。他確實是在軍隊地時候喝醉過一次,而那天他也是睡在慕雪那里,但現在他知道慕雪為什么會睡在沙發上了。問題是,他現在能問嗎。慕雪沒有說。他貿然問的話,會不會……

饒是李鋒夠果斷,但愣是不知該怎么辦,有些事兒真地是左右為難,不可否認。有几次他會有那種感覺。慕雪確實很優秀,是除唐靈外給他感覺最好地女孩子,也是他欣賞的。但并不代表一定要發生什么啊,人地沖動是可以壓抑地。不是可以隨意縱容的。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5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