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機動風暴 三百一十四 基本上都沒看到 骷髏精靈

  “喂,李鋒隊長,干嘛呢,生氣了啊,還是我的改造失敗和,有什麼問題你就直接說,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是很強的,該不會我一個月之後要變成植物人吧?”

  “沒,沒事,非常成功,甚至比想像的還好,不過精神力不要這麼外散,你把乞息壓住,這樣既方便修煉,也不會被其他人發現。”

  “呵呵,那就好,本姑娘有大好青春,可不想這麼浪費了。”慕雪噘噘小嘴,狡黠的說道。

  這種表情很少在慕雪身上見到。但真的很閏,看得李鋒一呆,當得知眼前的女孩子是自己的女人那一刻.李鋒的心中也發生了點變化。

  在這個時代,男女在一起,分開,不需要什麼理由,並不像以前,好像是什麼天崩地裂的事兒,但也不是說真的沒人在乎,有些事情,即使過了一萬年也是在乎的。

  至少李鋒在乎,但他不會強迫一個人,更不願意欺負唐靈,總共喝醉了那麼一次,結果就犯了這樣大錯誤……老天爺是不是又想玩他了!

  猶豫了一會兒,李鋒還是決定壓住,說出來又怎麼樣,如果要說慕雪早就說了,現在貿然說出來只會讓慕雪更難堪,唐靈怎麼辦?

  他是不可能離開唐靈的,有雪事兒發生了就無法兩全其美,什麼都不說可能是對大家最好的。

  “不要急著動.讓精神海自動的穩定一下.這樣我們一二零小隊最後一位隊員的改造也就完成了,我這隊長總算可以卸任了。”

  咕嚕……咕嚕……

  兩人的肚子同時響了起來,面面相覷,同時大笑起來,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嘻嘻,隊長大人,為了表彰你的功勛,我決定親自下廚,這可是未來將軍的手藝哦,不是什麼人都能吃到的。”

  “不用了,時間不早了.我還是回去了。”

  “哼。怎麼怕唐靈公主吃醋啊,不吃不准走,而且萬一我有什麼意外怎麼辦!”

  ……好像也是,當初坦克他們也是穩定了好久,觀察一下吧,萬一有什麼問題,沒人在身邊豈不是但危險!

  “我差點忘了。好,你就是趕我走我也不走了,今兒就賴這裡了!”

  話是這麼說。李鋒還是有點不敢看慕雪的眼睛。

  聽李鋒這麼說,慕雪才笑了,站起來准備去准備夜宵,可是剛一站起來就一陣天旋地轉,李鋒連忙扶住慕雪,嚇得面色大變。

  “怎麼回事,有什麼感覺??”緊跟著李鋒整個人都亮了起來,精神力瞬間把慕雪包圍了起來。

  這一刻慕雪才明白李鋒有多強大,精神力初具規模,而李鋒心急之下又沒有掩飾。太可怕了。難怪坦克在一旁說。隊長是神,可時對抗磁場風暴。戰神,當時還以為是什麼玩笑。

  望著心急的男人,慕雪無比的幸福,他……很著急自己。

  女人很容易為一點小事感動半天,慕雪也無法脫俗。

  確實沒事的時候,李鋒才舒了一口氣,這時才發現兩人的親密,不知怎麼,這次兩人都沒有太在意,李鋒慢慢把慕雪放回床上,“只是有點乏力,我都忘了,別說你了,坦克剛剛覺醒的時候就像綿羊,你休息吧.我去弄點東西。”

  慕雪乖乖的點了頭,特別的乖巧可愛。

  走出房門的李鋒,狠狠的搖了搖頭,上帝.這是怎麼回事,紅色警戒啊!

  孔子貌似曰過:想不通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想,順其自然……

  李鋒做了一個黃瓜炒蛋,一個番茄蛋湯,煮了點白米粥,再加上一點腌制的小菜,簡單可口。

  喝了點熱水,休息了一會兒的慕雪也恢復了力氣,不知有意還是無意,慕雪沒有換衣服,吃完了東西才能洗澡,現在身體太虛,已經消耗了大量體力和水分,容易虛脫。

  這只是基本的生活小常識。

  這是慕雪有生以來吃得最開心的一餐,而李鋒無意中的一句第一次給女孩子做飯可是讓慕雪開心了半天,因為她終於有一件事兒搶在唐靈的前頭了。

  很簡單的小吃,慕雪很快吃完,李鋒也吃了一點,他那幾乎魔鬼的身體可以消耗掉大量的食物也可以幾天不吃不喝。

  望著慕雪逐漸紅潤的臉,李鋒也放下心來,而這一刻他還真的沒心思去注意春光之類的,只是希望慕雪不要有事。

  在李鋒收拾東西的時候,慕雪嘗試著活動了一下,感覺真的很棒,很暢快,有的時候她也會累,精神感覺到力不從心,但現在她相信,只要努力堅持,沒有做不成的事兒。

  收拾了一下房間,換了一個新床單,這個動作突然讓她回憶起了某雪事情,頓時臉一紅,再看看身上的睡衣,……剛才是不是糊塗了,竟然穿這麼性感的衣服,這衣服是半透明的,而且慕雪並沒有穿內衣,開啟精神力的時候也就罷了,……自己是不是下意識的想引誘他呢?

  一想到這裡,慕雪臉就更紅了,而這時李鋒進來了,一看慕雪的臉這麼紅,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問題:“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這個,沒事,只是有點熱,呵呵……你能不能出去一下,我洗個澡,換件衣服,好難受。”

  “啊.噢,沒問題,對了,水不要太熱,另外門要開著,……我的意思是蒸汽太多會頭暈,沒別的意思。”

  慕雪忍不住噗嗤一下,真是個傻瓜,”知道啦,真羅嗦,難得我們魔鬼隊長也有這樣的時候,說出去都沒人信,去吧,我要換衣服了。”

  李鋒連忙以閃電的速度閃人,把門關好,但不敢離開,生怕出什麼問題,慕雪搖搖頭,這個笨男人,不知道對他來說自己已經沒什麼秘密了.可慕雪不想破壞,至少當李鋒和唐靈還情投意合的時候,她不想破壞,但如果唐靈不懂得珍惜,那她是絕對不會客氣的。

  李鋒覺得自己特像傻瓜,坐在門口像個門神,裡面的水聲非常清晰.李鋒自己也在胡思亂想.實際上.他真想立刻逃離這裡,但又不行,沒有一個晚上,慕雪都不一定能穩定,不能因為一點大意讓慕雪出危險,尤其是這次的改造還有點小小的誤差,現在看來是有幫助,但總要杜絕一切的意外情況。

  忍吧,希望慕雪沒有發現他已經知道了,現在他多少有點感覺出慕雪的心意,但平時她隱藏得太好了,哪怕現在也是,如果不是看到記憶,真的無法發現。

  但不可否認,在有點埋怨自己的同時,李鋒也有一點小小的滿足,畢竟慕雪是那樣的優秀,那樣的美麗 他也聽說慕雪和唐靈在艦隊是最受歡迎的,追求者無數,男人,不是聖人,都會有虛榮心。

  忽然水聲沒了,李鋒的心咯噔一下,該不會是出了什麼問題了吧?兩分鐘了……依舊沒動靜。

  “慕雪?慕雪?”

  李鋒直接衝了進去,但看到的卻是慕雪正在擦濕漉漉的頭發.讓人噴血的雪白嬌軀暴露在李鋒的視線下,兩人都有點傻眼。

  李鋒立刻閉上眼睛,轉身以更快的速度衝了出去,轟隆一聲,某人衝得太猛.撞到牆了。

  慕雪真是哭笑不得,但也有點小小的得意,你永遠無法明白女孩子的心,她是故意讓李鋒著急的,沒想到他還真的衝了進來,真像個傻瓜。

  “慕雪,沒事干嘛不說一聲,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兒呢!”李鋒捂著腦袋,暈,痛啊。

  “你這叫惡人先告狀啊,說,剛才看到什麼了!”慕雪圍了一條雪白的圍巾走了出來,李鋒抬頭一看,只覺大腦一晃,那段記憶立刻浮了上來。

  神啊,別玩了,會死人的。

  李鋒連忙舉手投降,”基本上什麼都看到了,但也什麼都沒看到,……你能不能把衣服穿好,好歹我也是個正常男人啊!”

  “我沒說你不是男人啊,看不出你的定力這麼差。”慕雪顯然是在逗李鋒,好有趣的說。

  “這可不是定務的問題。”開玩笑,以慕雪的級別,基本上正常男人沒有抵擋得住的。

  慕雪慢悠悠的換好上了稍微遮掩一點的衣服,但修長的腿依舊露在外面,不過總算好很多。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