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機動風暴 三百九十五 俘虜?! 骷髏精靈

  李鋒要撞墻了,連忙擺手,”謝謝阿姨了,我從沒這個打算!”
  
  “你說誰是阿姨,啊
  
  實在忍不住的羅靚穎終於爆發了,毫不客氣的蹦到床上開始蹂躪某人,李鋒實在高看了對方的忍耐性,看來在軍隊呆了一段時間,淑女也會變得彪悍的。
  
  美女拳雨點般打了下來,李鋒同學倒也不用力抵抗,不然一不小心把對方彈出去來個幾級傷殘那後果就嚴重了,只能讓對方打,可是這也太不成樣子了,……這拳頭打得像按摩似的,而羅靚穎又騎在他身上,兩人貌似有點太熟悉,簡直就是在玩火啊。
  
  羅靚穎不是沒有察覺,只是在和李鋒的鬥爭中,羅靚穎是第一次這樣親密的接觸一個男人,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的了解一個人,這人雖然懶洋洋的,尤其是大白天睡覺,但還真有點指點江山的軍師風範,久攻不下的戰局被他這麼一指點竟然成了,確實厲害,難怪那些人對他敬禮,大概是發自內心的尊敬吧,嗯,有本事的男人有點小缺點反而顯的可愛。
  
  羅靚穎承認,她對這個成熟的小男生產生了興趣,對方有女友?不是問題,沒聽說過有了守門員就不能進球的,想來他的女友也不會好到哪裏。
  
  羅靚穎對自己的魅力還是相當有信心的,根本沒必要妄自菲薄。這種激情燃燒的戰場裏,一男一女是很容易產生好感的,這種環境也確實刺激了羅靚穎。當沒了工作為藉口。她自己的心裏防線也鬆懈了,只是她也很奇怪竟然沒喜歡上尼洛這樣的戰鬥英雄,反而看上這麼一個懶散難纏的家伙。
  
  最後還是李鋒受不了這種親密舉動答應了羅靚穎的要求,一旦女人放開,那殺傷力要比男人大的多。尤其是有家室的李鋒,慕雪……那算一個意外吧,一個不後悔的意外,但並不代表李鋒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咳咳,羅記者,帶去你是可以,不過你要答應。一路上都要聽我的。不能搗亂!”
  
  李鋒嚴肅的說道。
  
  “那……你要非禮我難道還讓我迎合你嗎?”
  
  李鋒要撞墻了,這次是真的要撞了,”羅大記者!”
  
  “好了,好了,小氣的男人,開開玩笑嘛,放心,一定聽從李鋒列兵的命令,嘻嘻。我應該是你管的第一個小兵吧,……這裏還有比列兵軍銜更低的嗎?”
  
  “有!”
  
  “真有?”
  
  “沒軍銜的……你!”
  
  李鋒從床上蹦了起來,隨便拿起幾樣東西,”ok,準備一下吧。我去找輛裝甲車。”
  
  望著李鋒的背影。羅靚穎的臉有點紅,她不知道對方是否明白她的意思。心中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這是的羅靚穎大概正處於戀愛朦朧的開始,所以看到優點是優點,看到缺點是可愛,在軍隊這個環境裏,她卸掉了職業白領的那種高傲,束縛,對外界的排斥,釋放了真性格,也許回到原來的世界,會覺得是一場夢,但至少這時她是全心投入的。
  
  李鋒辦事是乾淨利索,覺是沒法睡了,他也想去看看戰果如何,這群兔崽子打了勝仗也沒來個報告的。
  
  一輛裝甲車就轟隆隆的朝尼洛他們所處的前方基地開去,現在這些區域都是USE的控制範圍倒也不虞遇上攻擊。
  
  只是……
  
  “羅記者,這是什麼?”
  
  “嘻嘻,看不出你還有點見識,這就是FFC公司生產的空間水晶,第一批正式發售的限量版哦,老爸送我的生日禮物,漂亮吧?”
  
  “嗯,滿好看的。”
  
  “……這就完了?”羅靚穎像看外星人一樣盯著李鋒,這空間水晶可是當今世界最紅的東西啊,聽說就算NUP和USE對峙,關於空間水晶的採購問題依然在進行著談判,而NUP也握有礦藏通道,雙方也正在糾纏,光憑這一點就知道這東西的影響力,而對於普通人,這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存在,只有當今世界最有身份的人才能買到,如果不是以他父親的聲望,又是上京的重要人物,根本拿不到。
  
  而眼前這懶洋洋還沒睡醒的家伙竟然只是”滿好看的”就完了。
  
  羅靚穎氣呼呼的坐在一旁,李鋒有點摸不著頭腦,女人還真難測,也許可以讓一號金建立一個關於女人的課題,這空間水晶造型還是他隨便搞的,第一批都這樣,後面的才是請專門的設計師設計的,他總不至於誇自己吧?
  
  裝甲車呼啦啦的行駛著,可是就在此時警兆出現,李鋒的心轟動跳了一下,裝甲車的空中竟然出現了一個黑影,……一臺機動戰士!
  
  一臺機動戰士沒什麼,問題是,這是一臺嶄新的具有強大空中能力的新式機甲,而且還是伊文特人的!
  
  李鋒立刻明白他碰上了什麼!
  
  凱瑟琳城突然陷入被動,除了派了援兵,軍方也決定派一臺新式機甲過去,為了找出原因,張琳晶主動請纓,再加上多拉雷索做戰力,剩下的人還要應對USE的超級戰士,像凱瑟琳城這樣的副戰場,又是以防守為主,兩臺新式機甲過去綽綽有餘。
  
  張琳晶玉衡號自由的飛翔在空中,根本不在乎這裏是誰的地域,對方就算偵查到也拿她沒辦法,如果敢派機動戰士那只是送菜而已,當然張琳晶的目的不是戰鬥,而是要觀察一下,多拉雷索已經先行一步了。她一直覺得這次戰鬥很是不對勁,以USE軍方的官僚,以及效率低下的管理體制怎麼可能發起這麼高效的攻擊。尤其是接到報告。攻擊的戰士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悍不畏死的攻擊,很顯然是死命令,以前從沒有這種狀況。
  
  而更奇怪的是,他們既不像是全體任務。也不是小規模計劃,這種別別扭扭的戰鬥佈局顯示,這次的攻擊不是統一行動,而是大隊級的自行行動,而這直接指向有人在幕後操縱,此人可能不是縱隊指揮官,但卻可以指揮這些人。如果真存在這樣的人一定要解決掉。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中,存在一個可以讓戰士們完全服從並悍不畏死的人實在是太危險了。
  
  正在飛行的張琳晶發現了公路上的一輛裝甲車,一一零大隊,……也許抓個俘虜問問比這樣瞎猜更好些。
  
  玉衡號一個急停,一道鐳射轟了下去!
  
  一個急剎車轉彎,裝甲車發出刺耳的摩擦聲,衝出了公路,李鋒拉著羅靚穎第一時間跳了出去。
  
  張琳晶駕駛著玉衡號緩緩降落,雷射槍的槍口對準了地面上的兩個人。高低立判,別說是超級機甲,就是普通的騎士TM正面面對一輛裝甲車也有絕對的優勢,對方沒有絲毫的機會。
  
  坐在駕駛艙裏的張琳晶覺得其中一個人有點面熟,圖像拉近。張琳晶有點哭笑不得。這叫冤家路窄還是運氣好呢?
  
  竟然是李鋒!
  
  這人竟然也在大洋洲戰場上,不過貌似混得很差啊。竟然還是列兵,實在有點意外,但他知道的事情肯定不少,……這小子身邊總是有美女嗎,這個又是誰?
  
  “放下武器,舉起雙手!”
  
  李鋒看了一眼羅靚穎,這位羅大記者的神經還算粗壯,在這個時候沒尖叫暈倒總算不錯,被俘虜?
  
  這可不行,他可沒打算去品嘗伊文特人的牢飯,衡量一下眼前的局勢,對方應該是想抓俘虜,那還有機會,不然的話,就算暴露身份也是要出手的。
  
  把身上的鐳射和軍刀扔到一邊,舉起雙手,”羅記者,一會兒要發生什麼事兒,你就直接臥倒什麼都不要管。”
  
  “嗯,多加小心!”
  
  畢竟是膽大心細的羅靚穎,明白眼前的局勢也知道自己不能笨手笨腳的添麻煩,只是她不知道李鋒能有什麼辦法。
  
  此時天空響起炸雷,不知什麼時候萬里晴空已經變成了烏雲密佈,現在正是大洋洲的雨季,暴風雨是很正常的,何況加上全球環境的惡化,時不時的來點什麼類似厄爾尼諾的現象,之所以讓伊文特人聚集在這裏也是有原因的,讓伊文特人消耗資源去改造這裏的環境。
  
  伊文特人確實也致力於這方面的改造,但不得不說,大自然一旦被破壞想要挽救起來實在太困難了。
  
  一場風暴很快就來了。
  
  玉衡下蹲,艙門打開,張琳晶舉著雷射槍幾下跳了出來,”李鋒同學,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裏碰頭啊!”
  
  李鋒笑了笑,看了看近在咫尺的巨大機甲,”我也沒想到張琳晶同學的膽子這麼大,這就是NUP的最新超級戰機吧,果然不同凡響,看來其他機甲也都是北斗七星咯。”
  
  張琳晶表面輕鬆,但實際上卻不敢有絲毫的大意,扔給羅靚穎一副手銬,”麻煩這位美女把他銬上,不好意思,李鋒同學的身手我可是記憶猶新,得罪了。”
  
  “沒事,按她說的做。”
  
  羅靚穎沒辦法只能把李鋒銬上,畢竟對方的鐳射可不是吃素的。
  
  “呵呵,這位大美女,你看,大家都認識,是不是就這麼算了,我們都是小人物,抓了也沒用。”羅靚穎勉強的擠出笑容說道。
  
  “呵呵,是嗎,讓我想想,……這位應該是羅靚穎小姐吧,上京羅議員的女兒,怎麼能說是小人物呢?”
  
  羅靚穎的嘴絕對能放下一顆雞蛋,這人竟然看了她一眼竟然就能知道她的身份,一一零大隊的人都沒幾個知道的,她一個伊文特人的機師怎麼會知道。
  
  李鋒苦笑著搖了搖頭,”羅記者不要吃驚。這位是北斗七星。鐵幕張家的當代傳人張琳晶,如果發生什麼不可思議的事兒也是正常的。”
  
  “不敢當,能得到李鋒同學的誇獎實在榮幸之至。”看到李鋒被銬勞,張琳晶也略微鬆口口氣,但依舊保持著距離。這人的近身搏擊很強,依舊不能大意。
  
  “哪裏,階下囚,張小姐準備怎麼處理我們?”
  
  張琳晶望著李鋒,猶豫了一下,李蘭加洛斯一直很忌憚一個人,雖然沒明著指出。但她也能猜到應該就是這個李鋒。但就現在的情況,這人混得實在不怎麼樣,就算有才能,一個小小的列兵肯定也掀不起什麼風浪,如果剛才直接把他擊斃也就罷了,現在下手……還是有點……
  
  “這樣吧,只要你們誠實回答幾個問題,我就放了你們,但是一定要誠實。不然我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兒。”張琳晶的眼神也變得冷漠起來。
  
  這時天空徹底陰了下來,這就是大洋洲的氣候,幾道閃電跟著幾聲悶雷,眼看暴風雨就要來了,狂風吹起。氣氛顯得有些陰沉。其實張琳晶心裏也極度矛盾,戰爭讓不少曾經的朋友轉眼間變成生死仇敵。這不是個人之間的恩怨,而是聯盟的。
  
  “咳咳,問吧,不過像我這樣的小兵也沒什麼重要信息。”
  
  “你們這次的突然襲擊是誰組織的。”
  
  “各隊的大隊長。”李鋒毫不猶豫的回答道,一旁的羅靚穎也在點頭。
  
  剛說完暴雨傾盆的澆下,瞬間三人就成了落湯雞,而就在這一剎那,李鋒出手了,上來就是精神衝擊。
  
  鐵幕張家也是精神異能者,這點李鋒是知道的,所以第一擊就相當之重,張琳晶的反應也相當快,精神力瞬間形成防禦,可是仍是遭受重擊,以李鋒現在的精神力,如果可以下殺手絕對可以直接幹掉對方。
  
  即使在這種情況,張琳晶仍是轟出一槍,當然是打不到李鋒的,瞬間來到張琳晶的身前,一掌切掉雷射槍,看得出張琳晶的身手也不錯,頭暈暈的情況下還能和李鋒過上幾招,可惜玩這個她如何是李鋒的對手,近身對戰,李鋒雖不能說王者無敵,卻也還沒有遇上對手。
  
  三下兩下張琳晶就被制服了,猛的一發力,手銬就變成了兩截,而張琳晶也被李鋒扛在肩膀上,……暈,羅靚穎被剛才的鐳射擊中了!
  
  扛著張琳晶沖到了羅靚穎的身邊,萬幸,只是擦了點皮,這女人是自己嚇暈了。
  
  不得不說張琳晶的意志真是夠堅定的,受了李鋒一次衝擊竟然很快徹底恢復,發現自己被扛在肩上腿開始不停的踢啊折騰,李鋒剛想抱起羅靚穎也被她晃開了,這時大雨傾盆,天空暗淡,簡直跟世界末日似的,李鋒可不想在外面折騰。
  
  狠狠的朝著張琳晶的屁股上就是幾下,這一打張琳晶就更怒了,從生下來那一刻就沒人敢這樣對她,從來沒有,這絕對是赤裸裸的侮辱!
  
  剛才真應該一槍打死他!
  
  張琳晶的掙紮就更兇了,李鋒急於看一下羅靚穎的情況,但也不能下重手,把張琳晶夾在胸前,朝著翹翹的小屁股上狠狠的拍著,”不許亂動,再亂動我可就真不客氣了!”
  
  這次可能下手有點重,而且敏感的方被這樣重拍,張琳晶立刻軟了下來,狠狠的咬著牙不讓淚水掉下來。
  
  見張琳晶不反抗了,連忙撈起暈倒的羅靚穎鑽進裝甲車,奶奶的,這什麼雨啊,來的這麼猛。
  
  沖進裝甲車直接把羅靚穎仍在一邊,李鋒根本不怕她鬧出什麼花樣,沒了雷射槍,以張琳晶的戰鬥力,還是老老實實的好。
  
  放平羅靚穎,此時也顧不得什麼男女之別,撕開上衣,……當真很危險,如果不是下意識的側身,這一槍可能就穿透了,還好只是皮外傷。
  
  李鋒拿出醫療箱,必須儘快治療,不然以後留下疤痕就不好了,清理好傷口,徹底的包好,像這樣的皮外傷,用不了多久就會痊愈的。
  
  張琳晶靜靜的站在一邊,但並不代表她已經放棄,北斗七星如果就這麼輕易被俘虜的話,她就不是張琳晶了。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