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三百九十八章 為了尊嚴,戰!


影像清晰地反應著李蘭加洛斯的表情,以一種極為冷漠的語氣說完了這樣的話,饒是張琳晶明白敵我差別,也覺得對方太沒人性了。

“是,長官!”

張琳晶的語氣中透著一股諷刺的味道,但她畢竟不是一般人,也明白李蘭加洛斯的想法。

“另外,李鋒說的可能是真的,我聽說他在塔克拉馬實習的時候創造了一個魔鬼小隊,而現在當初的成員很可能來了大洋洲戰場,一定要倍加小心。”

“好,我會調查一下。”

“祝,順利。”

噌……

天訊關閉,張琳晶立刻前往資料室,好好分析一下對方的情況,說不定能發現什麼有利的資訊。

關掉天訊的李蘭加洛斯依然沒有太多的反應,只是他的手握得有點緊,打開通信器,”讓超級戰士出動,原定計划。”

“是,長官!”

通信器另外一頭傳來回答。

李蘭加洛斯望著天空,嘴角泛起冷笑,哼,人類的超級戰士嗎,那就看看誰更厲害吧。

而此時所有USE的電視台實在大肆鼓吹著戰勝論。

“看看我們英勇的戰士們,他們所向披靡,伊文特人的陰謀是不會得逞的,很快我們會拿下大洋洲,然后就是我們反攻太空的時候了!”“各位,由軍方研發的最強超級戰士已經投入戰場,而且第一次出擊就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勝利指日可待!”

“五大頂級戰士,他們無所不能。最強的機動戰士。最強的機師,兩者合二為一就是最強地軍人,他們正在為保衛人類而戰!”

“其中戰神號地駕駛者正是洛基家新一代傳人,薩爾塔-洛基,我們可以期待新的神話!”

五大機甲的造型竟然被媒體公開出來!

麥考利。周芷也看到了新聞,憤怒的老戰神狠狠地錘爛了桌子,”這群白痴,這樣的軍事機密竟然也敢公開!”

“將軍,請息怒,幸好也只是外觀,而且隨著戰斗地深入。曝光是早晚的。上頭壓力太大,必須給民眾一個交代。”

“唉,他們把超級戰士捧的太高了,我們還沒取得勝利呢!”

周芷也沉默了,這也是她所擔心的,USE設計的超級戰士和NUP設計的超級戰士目前還沒有正面對壘,誰勝誰負還不知道呢。

“將軍閣下,周少校,請轉NUP的第八軍事頻道。”

周芷把調好頻道。驀然發現,NUP地頻道竟然在播放他們地超級戰士……新北斗七星超級戰機!

而且還把他們的超級戰士同這邊的超級戰士進行對比。

周芷和麥考利面面相覷,又被伊文特人陰了一把,這群白痴,難道不知道對方也有超級戰士嗎?

這邊鼓吹得這麼猛。緊跟著對方就來了當頭悶棍。真是諷刺啊。

NUP顯然做得更絕,他們自然知道軍方已經有了新機甲的情報。反正都是圖像,內部的構造是仿制不出來的,既然USE那邊想以此提高士氣,正好利用這個機會讓他們徹底絕望!

無論數量上還是質量上,NUP都占了上風,當然這是他們自己的分析,而從機師上,NUP的機師是新一代的佼佼者,北斗七星,而北斗七星中排中游地就可以跟薩爾塔打個平手,這無疑是對USE的最大回擊。

你們不行!

USE一方立刻做出回應,雙方開始了新聞大戰,其火葯味一點不比戰場上少。

但嘴皮子功夫終究是虛的,一切都要用事實說話。

坦克等人也在看,主要是了解一下對手,他們可以忽略評論,直接看機型和武器配置。

“單從機甲上看,應該差不多吧,機動性上對方略勝一點,但決定勝負的還是機師。”

“如果隊長在的話,哼,就這些雜碎,老,你向上面反應了沒有,隊長不是已經來了嗎。”坦克不屑地說道。

老K搖搖頭,”說是說了,可惜決定權不在我們手中,現在唯一能做地就是打好每一場戰斗,不要給隊長丟臉。”

“放心了,讓我遇上這幾個兔崽子,一定捏碎他們!”

另外一邊,雷行,薩爾塔,孫悍也在訓練,必須時刻保持最佳地身體狀態。

李鋒和羅靚穎終於抵達了前線基地,由於突襲戰成功,形成了對凱瑟琳城的包圍,各大隊也開始匯合,這規模就壯觀了。

羅靚穎這次沒有糾纏李鋒,而是換好衣服就離開了,這讓李鋒也松了口氣,這次縱隊集合之后,有不少大人物,有大把地題材供羅大記者去搜集。

“李鋒,李鋒,你小子沒趕上壯觀的場面,剛才有很多大人物經過呢,哈哈。”李修文顛著屁股跑了過來。

“啊,羅記者呢,你肯定是被她拖來的。”

“記者大人當然是找你口中的大人物去了,怎麼樣,戰果如何?”

“我們大隊的傷亡很低,最嚴重的頂多百分之五十的傷亡率,這在凱瑟琳戰場上已經算小的了,對方沒想到我們會突然玩命,而且奇怪的是,戰爭開始的時候竟然出現了十分鐘的屏蔽干擾,給我們爭取了時間,老天爺都站在我們這一邊。”李修文翻著小本子說道。作為詩人,自然要隨身攜帶筆記本,記點詩詞之類的,不過李修文更大的興趣則是搜集資料……包括八卦消息,貌似還是很靈通的。

“那就好。對面沒有反應嗎?”

“有。怎麼沒有,龜縮防守啊,把外圍的兵力全部收攏起來,依靠城防跟我們耗,這群烏龜。是男人地就應該出來單挑!”李修文狠狠地揮了揮拳頭。

單挑……單挑?

嗚……嗚……

“各單位注意,各單位注意,敵襲警報!”

李修文一把拉著還在抬頭張望地李鋒往角落里跑,”你個笨蛋,不要命了!”

而軍方的上空出現了兩台機動戰士,懸浮空中,並沒有主動攻擊。顯得無比囂張。

“我是NUP超級戰士小隊多拉雷索。向你們所有人挑戰!”

“我是NUP超級戰士小隊張琳晶,任何人都可以向我們挑戰!”

“……修文,你要的單挑來了,要不要試試?”李鋒回頭看了一眼某詩人,可這哥們早就縮了起來。

張琳晶和多拉雷索也太狂了,以為這是過家家嗎,竟然跑到這里挑戰!

無數的鐳射已經對準了兩台機動戰士,只要一聲令下立刻就可以把他們轟殺至渣,……當然這是一廂情願。

“難道人類都是膽小鬼嗎。現在正在衛星直播,所有人都能看到,一對一,一對多,隨便你們選。我們全接著!”

準備下令攻擊的指揮部也愣了。……全球直播?

而此時全球地各大屏幕上,顯示的正是凱薩琳的戰場。兩台機動戰士正在上空叫囂,而他們的信號已經被衛星強力侵占,以地面的系統要反攻回來,恐怕至少要半個小時。

路上的行人,車輛,全都停了,人們都望著摩天大樓上的巨大影響,人們憤怒了!

“干掉他們!”

不知誰喊了一句,無數人都喊了起來。

“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讓導彈攻擊吧,如果任由他們這麼叫囂下去對我們地士氣是很大地打擊啊。”

第二縱隊參謀長咬咬牙,不管是不是直播,都不能任由他們這大肆的宣揚,不然這戰斗沒法打了。

“發射!”

噌噌噌噌……

密密麻麻的導彈轟響空中,自動防控系統已經啟動,不過玉衡號和搖光號猛的能量噴射,瞬間昇入高空。

“哈哈,琳晶還真被你猜對了,這群膽小鬼真是丟人丟到家了!”

“戰斗才剛剛開始,這次要徹底滅掉他們的士氣,凱瑟琳城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哈哈,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

兩台機動戰士飛速沖向數萬米的高空,這種程度攻擊就像摧毀他們,人類實在太愚蠢了,如果導彈就能打掉他們,還不如省下超級戰士的研發資金治理環境。

搖光號鐳射轟鳴轉眼間就把尾隨的一批強弩之末地跟蹤導彈打掉,然后兩台機動戰士再次降落。

“這就是你們的回應嗎,區區導彈對我們是沒用的,難道你們就沒人敢迎戰嗎?”

張琳晶的聲音通過衛星直播傳遍全球,此時無論月球,地球,甚至是火星都看到了這一幕。

不得不說張琳晶這招真是狠辣,就是要徹底挫敗人類軍隊的士氣,而且這招更陰地是,她知道在凱瑟琳城附近根本沒有人類地超級戰士,就算要趕過來時間也不夠,而且如果真的是敢長途跋涉而來,她也不介意順手消滅他們。

來地少就干掉,來的多的話,等於達爾文港空虛,總之,無論怎麼樣都很合算。

這就是進退兩難!

“哈哈,人類真是膽小。”

“是啊,老早就該這樣了,讓這群蛀蟲汙染我們的母星,應該把他們趕到火星去挖礦。”

“呵呵,等統一了地球,由我們伊文特人來治理人類世界,才是人類真正的未來。”

“張琳晶小姐實在是太酷了,我愛你!”

與月球不同的是,人類這邊可是氣炸了,連續兩次的導彈群攻擊結果只是浪費彈葯,想要靠這種密集型攻擊來消滅這樣最頂尖的機動戰士根本是不可能地。徒增笑料。

“媽地。戰士都死絕了嗎,怎麼可以任由他們叫囂!”

“是啊,怎麼能讓一個伊文特的娘們這樣侮辱!”

人們開始不滿了,這也太憋氣了,不是一直宣傳什麼我們占據絕對優勢嗎。都被人家欺負到家門口了。

對方根本沒把USE的軍人放在眼里,竟然用這種公開的中世紀的挑戰方式,實在太傷人了!

密切關注戰局地還有火星,已經宣布獨立的他們,並沒有得到USE和NUP的認可,對他們來說保持平衡才是機會,但目前看來。情況不太妙啊。

“我們是不是要支援一下地球。他們的科技實力要落后一截啊。”

“先看看再說吧,我想他們會主動求我們的。”

“為了火星。”

“為了火星!”

“不能忍了,我去!”

“卡布其你瘋了,沒接到命令不能隨便出戰,對方駕駛的是超級機甲,你難道要用諾曼底A型打啊!”

“總要有人拼的,尼洛,跟隊長說,以后我不能再追隨他了。尼洛一把沒抓住。卡布其已經沖了出去,“這個混蛋,太沖動了!”

“大隊,怎麼辦?”

“還有能用地魔碟嗎?”

“剛剛經過大戰都有不同程度地損傷,好像只有……諾曼底A型了。”

尼洛也沖了出去。沒有辦法。就像卡布其說的,總要有人拼的。隊長說過,戰士可以死,但不能輸啊,有的時候匹夫也就匹夫吧。

一台諾曼底A型昇空。

“該死的,是誰沒有命令就迎擊!”

“參謀長,好像是一三八大隊的。”

“該不會是卡布其那小子吧,這個笨蛋,難道不知道上去也是送死嗎!”

參謀長不是女人,他當然憤怒,可是明知打不過還要上,正中了敵人的奸計啊,現在無數的人正盯著呢!

“兩個毛沒長齊的小子,不要以為有兩台好地機甲就可以囂張,我來陪你們玩玩!”

諾曼底A型迎了上去。

張琳晶的玉衡號,向后飛出十幾米,讓開空間,打手的事兒自然有多拉雷索,而且這也是他的最愛。一切都按照計划進行,諾曼底A型……

鐳射轟鳴,卡布其的駕駛技術顯然是不錯地,槍法也相當精準,但對面地多拉雷索根本就是在玩他,一連串花哨的動作在鐳射中穿梭,根本沒把對方放在眼里。

琳晶地計划就是徹底摧殘對方,而他的愛好也是這個,貓戲老鼠嘛。

諾曼底A型的速度太慢了,雖然也可以在空中飛,但相比對方的搖光號超級戰士,根本就是蝸牛嘛,慢上不止一拍,卡布其打得真是窩火啊,如果在地面上還行,在空中根本沒有機會啊。

但就算是死,也不能任由這樣他們罵下去。

大街上,人們都緊握著拳頭,真為自己的戰士捏把汗,但是再笨的人也看得出,雙方的動作相差太懸殊了,對方真要下殺手的話,恐怕早就結束了。

噌……

一個高速移動,搖光號已經來到了卡布其的背后,卡布其握雷射槍的右臂被雷射劍砍掉。

“哈哈,雖然比較愚蠢,但比下面的窩囊廢還強點,至少還有點勇氣,就讓我送你一程吧!”

多拉雷索正要來個華麗的一刀兩斷,諾曼底A型猛下墜空中一個托拉斯旋轉,頭朝下,全部能源打開,兩台機甲就這樣糾纏著朝地面撞了下去。

“有一點你說對了,你確實比較愚蠢!”

卡布其根本沒打算能命中對方,故意做出焦急的動作,讓對方更加的自信,提著敵人機甲的腦袋是很有面子,但是要付出代價的。

他是魔鬼小隊的成員卡布其大吼一聲,諾曼底A型急速下墜,能源已經超負荷。

“警報警報,超負荷百分之一百二十,十秒鐘后自爆,立刻離機,立刻離機!”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