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機動風暴 四百零六 傳奇的鍛造方法 骷髏精靈

  司令部的人也是有些不知該高興還是擔心,下意識地他們把刀鋒戰士當成是自己人,但北斗七星加上那個恐怖的機動戰士一起圍勦刀鋒戰士,這也太……

  麥考利沒辦法,如果他手中再多個幾架超級戰士肯定派去支援刀鋒戰士,可惜他沒有啊,現在所能做的只能是等待,現在看來凱瑟琳城是完了,他也明白伊文特人的打算,刀鋒戰士這臺黑色戰機中的一些技術比伊文特人還先進。

  在他們看來,捕捉刀鋒戰士既可以重挫人類的信心,又可以獲得新技術,其價值要大於一座城池了。

  麥考利重重地捶了捶指揮臺,他很明白什麼叫做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喬加張琳晶和李蘭加洛斯都得到了這一命令,但此時的喬加已經不管那麼多了,他眼睛裏只有刀鋒戰士,相比喬加的瘋狂,李鋒還是相當清醒的,他明白自己的目的已經達成,但必須再忍耐一些,殺機緩緩壓下,就算以他的實力想短時間內幹掉喬加也是不可能的,天樞號的機能只比魔鬼戰機差那麼一點點,而喬加也不是紙糊的。

  風格一轉,李鋒開始纏鬥起來,這樣風格的變化顯然瞞不過喬加,憤怒的心情立刻湧了上來,激光劍猛的轟開,然後不再攻擊。

  見對手突然停了下來,李鋒也知道對方的想法,其實他又何嘗不是,他不是不想好好戰一場,但顯然NUP軍方並不打算給他這個機會。

  見喬加停了下來,張琳晶自然知道兩人的情況,本來的一場生死大戰被軍部這一弄肯定要砸,只是刀鋒戰士還不走,顯然是在等其他人趕到,拖延時間啊。

  可是他真有這個把握嗎?

  嗖嗖嗖嗖嗖……

  沒多久,李蘭加洛斯的修羅號到了。緊跟著北斗七星的其他人也到了,八臺超級戰士正好上四下四,把刀鋒戰士包圍得嚴嚴實實。

  這是魔鬼戰機和修羅號第一次面對面,空中,眾人光芒四射的武器照映著天空,激光劍,銀槍。鎖鏈錘……只要一聲令下,**般的攻擊就會開始。

  “不用理會軍部的廢話,對刀鋒戰士不用想著活捉,只有一條路,殺!”

  “殺”字一出口。李蘭加洛斯的銀槍率先出手了,他主攻,北斗七星”鎖”,刀鋒戰士插翅難飛。

  李蘭加洛斯攻擊一出,李鋒也動了,在這種情況下一旦和李蘭加洛斯糾纏在一起就真的成了甕中之鱉,可惜。在這世界上並沒有天羅地網。

  魔鬼戰機全力衝向了北斗七星地最強點────喬加!

  這裏是陣眼。所以由最強的喬加鎮守,可謂是固若金湯,但天樞號卻被這一擊震開十幾米,露出一個巨大的空擋,魔鬼戰機動力全開猛然升入高空,其他人紛紛追擊,可是魔鬼戰機翅膀張開,全部動力打開,而且率先啟速。除了李蘭加洛斯和喬加的戰機能追上,其他人都差了些,而喬加絲毫沒有追擊的意思。

  刀鋒戰士消失!

  司令部爆發出震天的歡呼聲,而另外一個好消息也傳來,雖然有巨大的損失。但在戰士們浴血奮戰之下。凱瑟琳城被攻克,進軍內陸地門戶被打開。

  李蘭加洛斯沒有繼續追擊。顯然最佳機會已經消失,機甲茫然地飄在空中,喬加臉色如常,但眾人知道,等待他的可能是一場軍事審判。

  別人可能不知道,他們再清楚不過了,剛才那一擊如果喬加用全力的話,刀鋒戰士很難擊退他那麼多,只要距離不夠,別人肯定可以第一時間圍上,顯然喬加是故意放刀鋒戰士走的。

  一路上大家都很沉默,誰也沒說什麼,這大概是抓住刀鋒戰士的最好機會了,可惜啊……

  喬加地想法,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可是就算上了軍事法庭,他也不會後悔今天的做法,愚蠢?他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見對手沒有追來,魔鬼戰機緩緩停下,李鋒的表情也沒有那麼輕鬆,真正到了萬不得已的情況,一對幾他都不懼,唉,喬加實在是……,對方之所以這樣,只不過是為了親手殺他,只是他沒想到真的敢這樣做。

  “一號金,你覺得喬加這人怎麼樣?”

  “根據數據庫分析,以他的身份敢做出這種事情,應該處以叛國罪,加上造成的損失,可以處以一百五十年地監禁。”

  李鋒白了他一眼,真是沒有人情味兒,唉,不管怎麼說欠了他一個人情,以後一定要給一次決戰地機會,其實李鋒的心裏也是很想和喬加再戰的。

  也許他不是個稱職的軍人,但是一個真正的為戰而生的戰士,哪怕是生死之間,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啊。

  可惜這世界不是圍繞戰士轉動的……

  又是一場大勝,對USE來說無疑是一場及時雨,剛剛總部被爆,而麥考利將軍一上任就給了人們一場暢快淋漓的勝利。

  頑固的凱瑟琳城終於被征服了,而這一勝利迫使著圍攻達爾文港口地軍隊不得不撤軍,他們不可能分兵兩路,而在這種情況下,NUP必須改變戰略了。

  同時這場大勝也為新機甲提供了適應時間,如果沒有足夠的熟練度,新戰機還不如老式機甲好用,這方面人類確實又吃了悶虧。

  這其實也算得上是人類第一次強攻伊文特人重兵防守的城市,在戰鬥史上也有著很多值得總結的地方,這場勝利無疑是麥考利將軍的戰略性指揮勝利,戰神家族地聲望又濃重地加上了一筆。

  但雙方地少數人都知道,這場戰鬥的關鍵就是刀鋒戰士,如果不是他一個人牽制了八個超級戰士,誰能笑到最後還真沒法說,當然伊文特人也犯了很多錯誤,要麼一上來就七個人圍攻刀鋒戰士,要麼就不要理會。直接救援,無論選擇哪一種,情況都會比現在好,可是他們偏偏選擇了直接圍攻刀鋒戰士,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

  沒有密不透風地墻,而麥考利也不是那種把功勞看得比天大的那種人,所以並沒有封鎖這個消息。也沒有鼓勵,從某方面說,有刀鋒戰士的存在,倒也可以給軍隊增添一分希望,只是這刀鋒戰士真是太神祕了。如果能為軍方所用就好了。

  ……也不行,如果真地發現他的真實身份,以軍方那些人的風格,把他徹底解剖的可能都有。

  麥考利不是那種計算運氣的人,所以他的戰鬥裏不會把刀鋒戰士這個變數放在裏面,也不會在這方面浪費精力。

  軍部的嘉獎來了,只是這種獎勵對於身經百戰地麥考利來說實在毫無意義了。他是為戰鬥而戰鬥的將軍。

  而NUP那邊的氣氛可就相當尷尬了。北斗七星雖然沒被關禁閉,但也被限制了出入,喬加則直接被關了起來,司令部正在討論對他的處罰決定,而李蘭加洛斯則作為直接指揮官也參加了會議。

  會議的時間略微有點長,姜堰等人坐立不安,不管怎麼樣喬加都是他們地大哥,他們可不希望因為這種事兒上軍事法庭,要知道一旦上了法庭。那就等於定罪了,喬加的後半生就完了。

  這時的關鍵人物就是李蘭加洛斯,他的說法將左右評審員的看法,但說實話,他們還真不知道李蘭加洛斯會怎麼做。

  過了一會兒。腳步聲傳來。李蘭加洛斯回來了,眾人立刻站了起來。李蘭加洛斯還是那副冰火不親的表情,急脾氣的幾個人真懷疑他是不是披著人皮地機器人,只是沒人敢揪一下試試罷了。

  李蘭加洛斯笑了笑沒有回答他們而是走進了喬加地房間,此時的喬加正安靜地坐著,不見喜怒哀樂。

  “怎麼說?”

  “呵呵,你好像一點也不擔

  “我在NUP的時間比你長得多啊。”

  “策略失誤而已,無罪,看來你很想和刀鋒戰士決一死戰啊。”李蘭加洛斯不動聲色地說道。

  “你想說什麼?”喬加看了一眼李蘭加洛斯,對於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官方代表,說實話他並不那麼喜歡。

  對於喬加所表現出來的淡淡的諷刺,李蘭加洛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我會幫你製造這個的機會,但我希望這不是讓你去送死。”

  喬加一愣,沒想到李蘭加洛斯竟然會這麼說,但立刻變得很堅決,”我喬加可以敗一次,敗兩次,但絕對不會在同一個人手上失敗三次!”

  “很好,記住你今天說的話!”

  李蘭加洛斯沒有繼續多說,走出了喬加地房間,快要出門的時候又說了一句,”你現在可以自由出入了。”

  北斗七星的其他人個個都把耳朵貼在門上,見李蘭加洛斯出來,一個個連忙閃開,只有張琳晶微笑著聳聳肩,站在一旁,其實她早就猜到了結果,因為她比其他人更能看透李蘭加洛斯這個人,或者說更懂一點吧,誰不想快意恩仇,但每個人都這麼任性的話,誰能完成伊文特人的偉大目標?

  李蘭加洛斯微微一笑,”大家抓緊訓練吧,這次失去地,必須加倍拿回來。”

  這時就看出關係了,大家立刻湧進喬加地房間問長問短,”哈哈,老大,沒事太好了,我也想這麼幹,可惜沒膽子,哈哈!”

  “賈米森,說什麼呢!”

  “哦,哦,是我亂說,哈哈,不過沒事就好,以後就可以繼續逍遙了。”

  望著屋子裏的熱鬧,李蘭加洛斯默默地轉過身,無論在USE還是NUP,無論以前還是現在,他永遠是一個人。

  第二天,戰士們仍處於極度興奮地狀態,他們終於把凱薩琳城拿了下來,這也是壓抑了很久的爆發,而不得不說,這一戰超級戰士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不是他們摧毀了敵人的重要火力,集團軍不可能推進得如此順利,這時就顯示出超級戰士的重要性了。

  而五個超級戰士也成了眾人心目中的偶像,哪個戰士不崇拜強者啊。

  本來以為人氣最高的會是薩爾塔或者雷行,結果卻是坦克,這家伙的霸王很嚇人,尤其是那兇猛的火力更是受廣大戰士的喜愛,不過這樣彪悍的機甲,也只有坦克這種怪獸體格才能駕駛。

  而一般身體強壯但靈活性不足的缺陷卻沒在坦克身上出現,這也是他能脫穎而出的原因,畢竟是魔鬼小隊的教官啊,實力就是不一樣。

  而要選擇最合適的隊友,半數人喜歡狙擊手,有這樣的人在暗處保護,就像多了一條命。

  但真要說到強大,還得數戰神號雷神號這樣的全能機甲,瘋狂的激光雙刀,還有堪稱詭異的兩用激光鞭,戰鬥中當真是所向披靡。

  “李鋒,李鋒,你這家伙不幹活,就知道整天睡覺,起來了,起來了!”

  剛剛迷糊了一會兒的李鋒列兵就被另外一個列兵李修文同學揪了起來。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9-1-21 21:41 編輯 ]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