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作者編號有誤 , 應為第 411 章
機動風暴 四百一十二 接受“挑戰” 骷髏精靈

  李鋒搖搖頭,”太空問題必須解決,不然一切都是白搭。”實際戰鬥讓李鋒很明白,衛星無所不在,每次戰鬥光是要想如何出奇制勝都要費勁腦筋,人類這麼大的數量優勢都發揮不出來的很大原因就是這個,此事必須儘快解決。
  
  “很好,思路清晰,就是為了這個,需要你的加入。”
  
  “你覺得我有選擇嗎?”李鋒聳聳肩,儘量多看幾眼,仿佛只有這樣才能撈回點面子似的。
  
  周芷非常配合地挺直了身體,滿足對方的要求,這有賊心沒賊膽的笨小子。
  
  “李鋒列兵,收拾你的東西,準備出發吧。”
  
  “再給一天的時間,這邊我有些事情要處理一下,明天自會去報導。”
  
  “行,我在司令部等你。”
  
  周芷辦事更加乾淨利索,她的事情更多,既然來正好去和軍長談點事情,只是臨走的時候突然回頭,”那記者身材不錯,放心,我不會告訴小靈的。”
  
  撲通……
  
  殺千刀的魔女,李鋒真想狠狠咬她幾口,但他知道一旦咬了,這輩子都能交代進去。
  
  周芷前腳走,其他人後腳就湧了進來。
  
  “隊長,怎麼了?”
  
  “該不會軍部要處罰你吧?”
  
  “放你個烏拉屁,隊長又沒做什麼!”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羅靚穎反而靜悄悄地沒有說話。
  
  “好了,明天我就要到司令部了,看來有特別任務,我走了之後。油門繼續負責,尼洛你輔助,在自身強化方面可以問問油門。他有經驗,羅記者麻煩你幫忙記錄敦促一下,這幫小子一時不看著就會偷懶。”
  
  “是,隊長!”
  
  羅靚穎點點頭,沒有說話,一聽李鋒要走,忽然空澇澇的。一下子沒了精神。
  
  “隊長,醫生過兩天會過來,見不到你肯定會很傷
  
  “哈哈,你幫我揍這小子一頓,竟然裝死來嚇我,沒見到我算他命大。”
  
  眾人鬧哄哄的,分別在即。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拖著李鋒就去喝酒了。雖然軍中是不讓喝酒的,但實際上,這事兒是根本禁止不了地,只能分時間分場合,監察人員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李鋒也沒讓這些人肆意妄為,稍微喝了些意思意思罷了,整個酒吧被魔鬼小隊的人佔據了三分之一,一群人瘋狂地熱鬧了一番。
  
  又是分別,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再見面的機會。戰鬥隨時都可能爆發,像他們這些最前線地戰鬥人員,誰也不敢保證能不能活著見到明天的太陽,但他們是戰士,每個人都在為明天而戰鬥。今朝有酒今朝醉。
  
  李鋒回去了。但這次他沒有真醉。上次犯過一次錯誤就長了記性。
  
  ……不過奇怪,李修文這小子竟然沒回來騷擾他。這還真是難得。
  
  正準備睡上一大覺明天起程的李鋒,聽到了腳步聲,緊跟著門開了,一股香氣傳來,這是女人的香氣。
  
  ……難道每次喝醉酒都會有艷遇嗎,這味道是羅靚穎的,她不會是喝醉酒走錯地方了吧?
  
  此時的羅美人俏臉微紅,顯然處於似醉非醉的情況,按理說此時應該是清醒地,只是膽子會大一些,李鋒剛準備起來打招呼,卻被羅靚穎的動作嚇得一動都不敢動。
  
  她在脫衣服!
  
  露出嬌嫩的肌膚肉色,可能由於過度緊張,粉頸露出點點香汗,雙手環遮胸脯,一條極細的精美珠鏈襯托出細緻的鎖骨與滑膩的胸口肌膚,修長的美腿,白皙地玉足,看得出美女任何時候都不忘保養。
  
  其實魔鬼小隊地成員早就看出來了,戰士們顯然要外向得多,紛紛鼓動她,說什麼隊長是害羞內斂型,要主動一些,加上喝了點酒,而且明天李鋒就要走了,羅靚穎也衝動起來。
  
  她要的不多,只是一夜激情,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這次與上次不同,上次李鋒自己是稀里糊塗的,而且還是半強迫式,這次恐怕是要被強迫,但他是清醒的,當羅靚穎如同美女蛇一樣來到床上,李鋒內心壓抑許久的火焰開始騰騰燃燒。
  
  腦海裏響起了李修文整天嘮叨的一句話,好花堪折直須折!
  
  不知不覺中李鋒自己的手也用力地放在羅靚穎的身上,完全是本能啊,對她,李鋒不是沒有好感,但他太清楚了,更多地是欲望,不涉及男女之情,對方也沒有要求什麼,可是……
  
  真的不知道是對是錯!
  
  李鋒眼睛中閃過一道金光,羅靚穎迷迷糊糊地倒下,美麗的體軟軟倒在李鋒的身上。
  
  李鋒倒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但羅靚穎的垂青他還是要辜負了,李鋒同學幾乎是一溜煙地跑了出去,奶奶個熊,說不定一會兒就後悔了,羅美人比想像地還有料,現在李鋒還相當難受,希望周芷說地計劃能快點實現,可以見到自己的小公主。
  
  啪
  
  “還真看不出啊,平時色瞇瞇地,關鍵時候竟然能把持得住,加十分。”
  
  李鋒搖頭苦笑,”周老師,您不要整天神出鬼沒的好不好,學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很脆弱,這麼驚嚇會減壽的。”
  
  “呵呵,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參加計劃的消息我已經通知了小靈,她很高興,很想你,嗯,如果你呆的時間再久點,這消息可能就不用告訴你了。”
  
  “周……魔女,我應該感謝你嗎?”
  
  “不客氣,啊,沒滿足的怨氣這麼大啊?”周芷挑釁地望著李鋒。某人的下面貌似是不太正常,或者是太過正常。
  
  周芷很喜歡看李鋒難堪的樣子,非要在火上澆上點油。晚上的周芷穿地很涼快,趁著月光,這誘惑比房間裏的那位還兇猛,而且架不住李鋒的身體對周芷非常感興趣啊。
  
  周芷故意湊地很近,仿佛要好好欣賞一下李鋒尷尬的樣子,這魔女大概憋在他心裏很久了,這樣被稱為魔女還滿爽的。
  
  噌……
  
  周芷的身體被李鋒猛地擠在墻上。卡住了胳膊,頂住了修長的美腿,李鋒終於還是爆發了,這死魔女,真當他是紙糊的啊!
  
  等周芷想反應的時候已經遲了,她太高看李鋒地定力,李鋒能抵擋住羅靚穎。卻不一定能擋住她的誘惑。
  
  這算不算是玩火自焚呢?
  
  TIN的傳說。魔女周芷,此時正被一個男人抵在墻上肆意地侵略,李鋒的手毫不猶豫地握住了周芷的酥軟,而那能人瘋狂的紅唇再次被李鋒徹底侵佔,而實際上周芷的反抗並沒有想像地那麼強。
  
  周芷並不是石女,相反恐怕是罕見地尤物,擁有著變化莫測的風格,渾身是刺更添魅力,軍政界的精英對她卻趨之若鶩。可是沒聽說過周芷看上過誰,如果某人想用邪招,那慘了,也不看看對手是誰,周芷可不是善良的小女孩。絕對能讓對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但此時一直高傲無比的魔女,竟然漸漸軟了下來。
  
  李鋒也是一時衝動。他也是男人,能忍到這份上就不錯了,被人這麼挑來挑去,就算是佛祖也要怒了,確實有略帶報復性的動作,如果是別人也就罷了,偏偏周芷又是他忌憚的人之一,有的時候忌憚也是在意。
  
  此時李鋒的力氣也鬆口,他自然能感受到,以周芷地實力真要反抗絕對不可能這麼順利,但這事兒一開頭就什麼都不想了,兩人貼在一起可以感受到彼此澎湃的魅力,李鋒和周芷從某方面說真的是同一類人,彼此也許並不合適,但卻偏偏能產生巨大的吸引力。
  
  這種吸引可以被壓抑,但幹柴烈火,一旦點燃,就真的會爆發。
  
  良久,兩人分開,沒有聲音,彼此之間只有沉重地呼吸聲,還有負罪感吧,有沒有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但這絕對比什麼都刺激,幸好是外面,如果是在房間裏,恐怕接下來誰也控制不了。
  
  李鋒搖頭苦笑,”我該說對不起嗎?”
  
  周芷整理一下衣服,看到自己微紅地胸部,饒是她也有些臉紅,她也不知道剛才為什麼那樣,腦子裏不是沒想過轟開這個家伙,但想法很快就被淹沒了。
  
  “算了,我也有一半責任。”
  
  “我的定力看來需要再鍛煉一下。”
  
  “好了,不用自責了,男人和女人畢竟不一樣,只是這事兒還是不能讓小靈知道。”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失控了。”李鋒突然冒出一句,頗讓周芷有些吃不消。
  
  “你還行嗎?”周芷叉開話題道。
  
  “看來今天晚上是別睡了。”李鋒搖搖頭,對著周芷也沒什麼可隱瞞地,兩人的關係非常古怪,但有些話卻可以直說,他又不是超人,經過兩個美女這麼一折騰有的苦受了。
  
  “呵呵,這我幫不上忙了,房間有美女哦,……當然你可以到我房間來。”周芷忽然又嫵媚地勾了勾手。
  
  真是搞的李鋒受不了,但他知道周芷是魔性大發,真要跟了過去肯定會被她看不起的,但兩人的關係確實有點玩火,可又沒有解決辦法,周芷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女人,神祕,強大,美麗,性感,無法想像她在床上是何等的一番景象,大概是讓男人鞠躬盡瘁的類型吧,紅顏禍水?也許指得就是她。
  
  李鋒去沖涼水澡了,只要沒有人勾引,尤其是沒有達到周芷這樣的級別,還不至於那樣獸性大發。
  
  不得不說,自從知道了和慕雪的事兒,在這方面的定力是差了很多。
  
  其實周芷也沒有走多遠,靜靜地靠在墻上,周芷微微閉著眼睛,她從來沒有把任何男人放在眼裏過,李鋒是第一個走進她視野的,可是唐靈就像她的親妹妹一樣,如果換個人,以她的性格絕不會放過,除了李鋒,她哪兒會有這種挑逗的心思,如果女人真的討厭一個男人,根本看到就遠遠地躲開,一個字都不願意多說,每當看著李鋒忍耐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就證明了自己的魅力。
  
  這樣下去,真不知道兩人是否還能堅持得住。
  
  別的事情周芷都能分析得很清楚,但這種事兒神仙也沒辦法,只能順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
  
  而李鋒的房間裏,羅靚穎睡得很香,肯定會做個美夢的,但第二天她是見不到李鋒了,如果有緣再見的話,她才會知道那天晚上是否發生過什麼,很多時候,未知才是美啊,至少當事人可以想個自己喜歡的結果。
  
  李鋒一大早就和周芷離開了,不用道別就是最好的道別。
  
  李鋒和周芷並沒有直接去唐靈那邊,而是先在司令部匯合,要經過一系列的測驗才有可能獲得資格,雖然周芷認為不存在什麼問題,但事關重大,需要很多人認可李鋒的實力才行啊,不然別人還以為她以權謀私。
  
  周芷帶李鋒去的地方是司令部,因為有個人也要見見他,人類的戰神,USE的支柱麥考利將軍!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