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機動風暴 四百一十七 太空戰士的測驗 骷髏精靈




激情過後的唐靈蜷縮在李鋒的懷中,其實兩人的關係早已確定,而慕雪更是清楚,也沒什麼好避諱的,剛才只是氣這個壞人不聽話罷了。

現在一切都煙消雲散,只要李鋒還活著,就沒有什麼值得生氣的了,想起來也是自己不對,身為戰士在戰場上難免要有危險,總不能一有點什麼事兒就給她信息,何況自己又收不到,這就是唐靈,怎麼能讓李鋒不喜歡呢。

“我們這樣不會有問題吧?”激情過後,李鋒同學的智商多少有點恢復,忽然想起這是唐靈和慕雪共同的房間,如果這個時候她進來……

“放心吧,笨笨,慕雪那麼聰明肯定會晚一點回來的,剛才怎麼不見得你想這個。”唐靈在李鋒的胸膛上狠狠地點了一下,牙齒輕輕地磨呀磨的。

久別勝新婚,兩人簡直有說不完的話,做不完的事兒。

“咳咳,靈兒你可別繼續挑逗我,不然我可就停不下來了。”

“哼,誰怕誰啊,死壞蛋,今天非搾幹你!”當唐靈惡狠狠地吐著小舌頭說出這話的時候自己都呆了,臉瞬間紅撲撲的。

李鋒同學則傻愣愣地望著小美人,天啊,小公主竟然也可以這樣誘人,不得不說,男人在床上對女人的要求總是很高的,有時候也可以稍微那麼野性一點!李鋒根本不給唐靈反悔的機會,這時前面就是刀山火海也闖了,哼。誰怕誰。某李同學一貫是衝殺在前。

也許唐靈剛才過於緊張害羞了,身體一緊,李鋒的反應就更強烈,而且經過一次激情,這一次地時間顯然沒剛才那麼容易。

在兩人享受天上人間地時候,一些對唐靈有想法的人則在籌劃著如何奪得美人心呢,顯然在他們看來,獲取唐靈芳心的價值更高。只不過對待唐靈,必須用出奇的手段,那些老花樣對富可敵國的唐公主來說實在不具有什麼意義。

方法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有一點是共同認可的,那就是唐靈喜歡有才華的男人,所以男軍官這邊競爭也相當激烈,比較明智的。就是平時不顯山露水。在關鍵地時候再顯露出來,當然,是絕對不會想到有人已經捷足先登了。

對於剛來的戰士來說,這是一個難忘的夜晚,他們將在此拼搏,一旦成功,就有希望成為聯盟的英雄,拯救整個人類,這次來的主要是太空戰士。在離開大氣層的過程中,由地面部隊和超級戰士負責保護,但一旦離開大氣層進入太空,地球軍隊就鞭長莫及了,而這時除了靠艦長的指揮和太空戰艦自身地力量。一旦遇上敵人。只能靠太空戰士出擊。太空戰士以前是以太空戰機為主,而隨著超級戰士地出現。解決了在太空的動力控制問題,新一代的太空機型也出現了,人類和伊文特人都沒有停止這方面的研究,由於沒了地球引力的束縛,這種戰機的難度要比超級戰士低不少,但形成量產還不那麼容易,GAD公司最近可是忙得不可開交,最新的太空型機動戰士也已經陸續運到,李鋒等人正是候選人。

這次的計劃自然是越快越好,但急不代表可以盲目,相反,更要很慎重,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一旦失敗,想再進行,難度又大上很多。

西蒙妮和嘉利也在計劃各種路線,以擺脫月球附近地強大封鎖,太空對她們就像家一樣熟悉,但這次面臨的困難確實很大。

李鋒回到自己的房間,舍友已經等在那裏了,看他戴著眼鏡文質彬彬的樣子,不像是戰鬥人員,一見李鋒回來,立刻高興地站了起來。

“哈哈,我還以為自己只有一個人呢,我叫莫桑給給,信息處理專業,你呢?”

眼鏡男相當熱情,顯然在這種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急待有個交流地對象,而看他這樣子就是相當能說地。

“李鋒,戰士。”

“戰士?天啊,你難道要和外面那些肌肉男競爭,哦,上帝,太可怕了。”莫桑給給捂著腦袋,顯然腦海裏已經出現了李鋒被某肌肉男惡狠狠地扔來丟去的可怕景象。

李鋒微微一笑,躺在自己地床上,房間比唐靈的簡單一些,但設施齊全,很方便,一般情況下都是兩人一個房間,如有特殊需求可以提出申請,但一般情況是沒有的。

“盡力而為了。”

“你不知道這一批的戰士裏面有很多變態的殺人魔王,其中有兩個最有名,一個叫血手,聽說差點成為超級戰士,聽別人說,如果真要形容這人的話,就是兩個字────變態!”

兩人剛說著說著,好像有什麼尖叫,不過很快就平息了,陌生的地方不要亂走,大家也都沒怎麼在意。

見李鋒很無所謂,莫桑給給可不答應,”告訴你,第二個人比第一個還有名,很多人可能都沒聽說過。”

“沒聽說過也算有名?”李鋒有點無語,這算哪門子的有名。

“ 嘿嘿,外行了不是,見過此人,知道此人的不多,但他的手下可是聲名顯赫,魔鬼小隊聽說過吧,三大戰場裏,只要有魔鬼小隊成員就從不會缺乏勝利,他們還有恐怖的五大教官,其中三個教官是超級戰士,你說恐怖不恐怖,而凡是能從魔鬼小隊畢業的人,簡直就像脫胎換骨一樣,不能畢業的人,則是閉口不言,一提起當初的生活臉色都發黑,我個人覺得,那魔鬼小隊的隊長可能真的是魔鬼,至少也不是正常人!”

莫桑給給非常確定地下了結論,只是他看李鋒沒什麼反應。甚至不驚訝。以為他不相信。

“我說地是真地,你知道我是信息處理科的,這次來的人裏面有一個人就是傳說中的魔鬼小隊的隊長,現在很多人還不知道呢,嘖嘖,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莫桑給給有點嚮往。

“也就是普通人的樣子吧。”

“不可能,至少不會是我們兩個這樣,就算不是爆炸性的肌肉男。八成也是眼神可以殺人的情況。”莫桑給給擺了一個冷酷殺手地造型。

“也許吧,看來這次競爭很激烈,你呢?”

“我啊,應該比較輕鬆了,只要通過了身體訓練測試就沒問題了,不是吹,在信息干擾。反干擾。破解密鑰上,我是專家級的,不然也不會來這裏了。”莫桑給給抬頭挺胸相當的自信。

李鋒點點頭,有能力的人應該有這樣的信心,不過……。

“你好像不太喜歡這次任務似的。”

瞬間莫桑給給像是遇上了知音,”別提了,我原本不想來的,多危險啊,我膽子本來就小。可是TIN地混蛋威脅我,唉,我又想為聯盟做點事兒,這不就稀里糊塗地上了賊船,你說我冤不冤!”

莫桑給給仿佛找到了知音。開始喋喋不休地大倒苦水。

隨著莫桑給給催眠曲似地八卦新聞。李鋒同學舒服地進入了夢鄉,非戰區和戰區就是不同。在這裏雖然也有競爭,但跟戰場上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第二天一大早,集合令就開始了,雖然李鋒他們來的時候都已經有了測試資料,但來這裏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同時訓練也要開始了,儘快選出其中符合資格的戰士進行強化培訓,以應付未來的戰鬥。

等待的戰士中,留著一個莫西幹紅色頭髮的家伙最顯眼,周圍的人都跟他保持著距離,很快李鋒就知道了情況,這哥們就是血手,昨天把他一個房間的人打傷了,聽說那人剛開始地時候不知道一起住的就是血手,而且也是比較狂的人,見面就說了一些略帶刺激的話,然後……可想而之,那人已經退出了這次計劃,很顯然軍方是不需要這種人的,至於血手給予警告也就完了,他們現在需要地是強力地戰士,而不是廢物。

血手除了頭髮很怪異,整個人並沒有特別囂張,冰冰冷冷的一個人站在角落,顯得很特別,而莫桑給給則拉著李鋒躲得遠遠地,遠離危險,明哲保身是莫桑給給的座右銘。

隨意坐在地上的血手抬起頭,掃過眾人,當看到李鋒的時候略微停了一下,然後又緩緩合上,這次軍方也是花了大力氣,除了從軍中挑選,TIN中也來不少,畢竟要想得全面一些,在突破NUP封鎖抵達火星之後,一旦進入火星他們的人身安全就需要保護,這時不是機動戰士,而是需要一些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尤其是近戰能力。

TIN在這方面是專家,這次需要的是具有多方面素質的全能戰士。

血手專心致志地用小刀磨著他的指甲,TIN的人自己形成一個圈子,對於這些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其他人也是敬而遠之。

而來自軍方的戰士多數是野獸型的,相當健壯,那膨脹的肌肉裏面肯定全是力量,而且絕不是徒有其表,這些人的戰鬥經驗都相當豐富。

相比人才緊張的大洋洲主戰區只來了一個人,但這一個人就足夠了。

噌……

房間打開了一道門,”現在請戰鬥型人員一個個進入測試,綠燈一亮,第二位就可以進

測試開始了,眾人面面相覷,大家都不太願意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血手從地上站了起來,第一個走了進去,一進入,紅燈亮,可是沒幾分鐘綠燈就亮了,其他人開始陸續進入,只不過,第二個進去的人很快發出凄厲的慘叫,也很快沒了聲音,這讓人們又開始擔心了。

看沒人進,李鋒晃晃悠悠地走了進去,唉,軍方的測試也就那麼點東西,陳芝麻爛穀子,要麼是現實性地拼殺一下,要麼就是幻覺刺激,測驗精神強度。

一踏入房間,李鋒就知道是精神類測試了,幻覺撲面而來,當真小兒科,以他的精神力甚至可以摧毀這個測試,只是不想惹事兒,早點結束早點收工。

“這個就是李鋒,麥考利將軍和周芷少校強力推薦的人。”

“果然不一般,聽說魔鬼小隊就是這個年輕人一手締造的,一個列兵,真是個有趣的人。”

“你覺得怎麼樣?”

“再試試,能者多勞,看看他有多大的底限。”

在某些地方西蒙妮艦長和嘉利艦長是可以達成一致的,麥考利將軍從不輕易誇人,而周芷這個TIN的傳奇女子,看人的眼光更是享譽聯盟,兩人這樣看好一個人,她們自然要好好研究一下。

“把幻覺升級到五級。”

“是,艦長。”

李鋒本來以為要結束了,忽然之間,幻覺衝擊變強了,暈,這些小兒科的人,就算用幻覺攻擊也來點實質性的,這種純粹依靠干擾的實在太沒挑戰性了,一群噁心的爬蟲沒有攻擊力,是不會對李鋒造成任何影響的,比這更噁心更變態的事兒,那可惡的魔鬼金都讓李鋒同學享受過了。

“這小子不是天生遲鈍,就是精神力極強,這個程度已經算得上精神力的超能者了,他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西蒙妮說道。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