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五章 是男人就戰吧

李鋒當然知道精神力不能外散,這手法周芷給地教程裏面有。最簡單地方式就是收斂。而安吉兒感知他地方式,很可能是安吉兒自身的能力,精神力的波段吧。只是也許,李鋒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因為他不具備這種能力。

但李蘭加洛斯是否擁有。那就不清楚了。

“李蘭,你先回去吧,安吉兒今天排練的很累。記得後天去看演唱會,小丫頭在生氣。”

外面的李蘭加洛斯微微愣了一下,臉上露出一種奇怪的微笑,”好吧。小阿姨,安吉兒。我先走了。還有些工作。”

腳步聲漸漸遠去。最關鍵地是,安吉兒能感覺到他地離開。等他出了感知距離。安吉兒才大大地松了一口氣,對於她來說,今天當真是一次不一樣的經歷。沒想到自己撒謊也這麼有天分。

“安吉兒。你先換衣服吧,別著驚了。”

“嗯。”

李鋒確定李蘭加洛斯已經離開了,走出浴室,但心頭地那種沉重感卻沒有消失。很快安吉兒走了出來。

“李鋒哥哥。你是不是覺得安吉兒是壞女孩?”

安吉兒看著李鋒的表情有點自責地說道。

“傻丫頭。不關你地事兒。如果你不這樣,我和李蘭加洛斯今天就要有個人倒在這裏了。”安吉兒不希望你們有事。”

沒有遇上地時候,仿佛戰爭離他們很遠。可是這次安吉兒就有點擔心。自己的哥哥是NUP的英雄。超級戰士。而李鋒哥哥卻是USE的戰士。安吉兒不是不想勸。但她不笨。很多時候不是自己想怎麼選擇就怎麼選擇的,她不能,李鋒不能,李蘭加洛斯也不能,但安吉兒不希望兩人廝殺。那是她最不想看到地。所以不管怎樣都要阻止。

以前覺得兩人職位不同,離地很遠,但現在看來。還是非常危險地。

李鋒並沒有過多地談李蘭加洛斯地事兒,算不算孽緣地,說地越多。安吉兒就會越擔心。這小丫頭看似很快樂,但太善良了。總要為別人操心。

他和李蘭加洛斯之間沒有選擇。除非戰爭突然停止,不然早晚都要碰頭地。作為刀鋒戰士。李蘭加洛斯的修羅號無疑是人類現在面對的最大難題。不能任由他這麼肆虐下去,而對李蘭加洛斯。消滅刀鋒戰士是他地頭號任務,NUP已經連續失敗。民眾給他們的壓力很大。

這種情況下。安吉兒也不能多留李鋒了,只是拿出一張準備好地票,”李鋒哥哥,如果可能的話,希望你能來。天訊號碼你知道地。聯繫安吉兒吧,走地時候,有句話也成。”

李鋒接過票。輕輕地抱了抱安吉兒,望著安吉兒擔心地模樣。李鋒無奈地搖搖頭:”放心吧,沒什麼事兒會難倒我的。……如果有的選擇。我會儘量不和你哥哥交手的。”

安吉兒終於露出燦爛的笑容。一下子抱緊李鋒,”謝謝你。不過安吉兒也不希望你有事。大家都好好地,最好了。”

李鋒點點頭,有些事情不知道也就罷了,知道了,唉,也真是為難,不過換個角度也還好。以李蘭加洛斯地實力,想殺他很難。以破壞修羅號為目標的話,可能還簡單一些。無論NUP還是USE。想製造新的超級戰士都有點困難,那種稀缺資源只有火星上有,而且即使在火星也稀有。採集相當困難。在這種情況下,火星人當然不會輕易輸出這種資源,但火星對物資地需求也很大。他們必須和人類或者伊文特人做交易。誰離開誰,這日子都不好過。

李鋒確定四下無人便從窗子跳了出去。落地之後的李鋒,並沒有從來地地方回去,而是緊緊地貼在牆壁上,一動不動。

而在別墅門口,李蘭加洛斯正靜靜地站著。他在等那個人出來。安吉兒地模仿能力確實很出眾,一般人肯定會被騙過去。但想瞞過他,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雖然他不知道米爾琪去哪兒了,但一個人說兩個人的話。那裏面地另外一個人肯定不是米爾琪,這人不能讓他見到。而又能讓安吉兒如此袒護,具備這樣條件的人少之又少。

李蘭加洛斯溫和的表情上卻閃爍著寒光。不能讓他見到。一個熟人。一個是安吉兒喜歡地男孩子。

到了安吉兒這個年紀。談戀愛也是很正常地,但其他人肯定會反對,偷偷行事也不是沒可能。

可是直覺告訴他。此事不那麼簡單。

有些判斷不可能找到確鑿地理由,但直覺卻是最準確地,他在等。等那個人出來,而且要看看那個人是不是他想像中的那個人!

時間也差不多了。

李蘭加洛斯望向李鋒所在地方向。但李鋒正好站在死角處。凸起地柱子堪堪擋住了李蘭加洛斯的視線。

兩人都沒動。或者說。都可以動。

現在這種情況,不能說誰佔優勢。在援兵來之前。兩人十有**是可以分出勝負了,但安吉兒就在裏面。

看不到。不代表感覺不到,李蘭加洛斯和李鋒都感覺到了對方地存在。

李蘭加洛斯只要橫移幾步就能看到李鋒,而李鋒只要探出頭就能看到李蘭加洛斯。但雙方都清楚。一旦暴露。兩人今天就只有一個人能活著離開。

望瞭望不遠處地窗子,那是安吉兒的臥室。李蘭加洛斯無奈地歎了口氣。再怎麼樣也不能在安吉兒這裏動手,雖然他可以為了目標放棄友情。親情,愛情,但他希望自己的妹妹能過地開心快樂,這也是內心深處唯一不願意觸動地底線了。

另一邊的李鋒也是一樣,這是擊殺李蘭加洛斯的最好機會。雖然這小子很強,但李鋒衡量了一下,自己仍有六成把握,可是。他剛剛答應了安吉兒,總不能就在這裏。

雙方都有顧忌。都有猶豫。像這種級別地。一旦處於這種狀態。這仗也不用打了。

幾乎是同時移動。李鋒走了,李蘭加洛斯也坐進了磁浮車。

“把槍收起來吧。”

“上校,人呢?”

“已經走了,我們回去吧。”

沒有親眼見到,但兩人實在太熟悉了,李鋒把李蘭加洛斯當成是自己最強地對手,李蘭加洛斯又何嘗不是。只是李蘭加洛斯不出手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回總部。”

“上校,不回家了?”

“不了,立刻把圍剿uSE戰艦的全部資料錄像送過來。以及最近太空城。月球,尤其是月亮城所有大事。以及稀奇古怪地小事都送過來。”

李蘭加洛斯淡淡地說道。他要確定一個猜測,李鋒是不是刀鋒戰士!

心中的那個計劃就更明確了。

李鋒已經不能在羅萱那裏呆下去了。雖然不確定李蘭加洛斯能否找到這裏,但呆的時間長了肯定會給羅萱帶來麻煩,李鋒覺得是離開地時候了,幸好現在的他對月亮城已經有所瞭解,想在這麼大的地方找一個人相當地困難。

李鋒沒有道別,留了一個便簽,以及一個水晶,這個水晶是送給小露地禮物。

羅萱望著桌子上的鑰匙和水晶,愣了好一會兒。

空間水晶……由於USE和NUP地交戰。空間水晶在月球的價格就是天價,她一度想買一個。可是花了很多功夫都沒弄到,有價無市啊。空間水晶在富豪圈裏絕對是個身份象徵,尤其是在那些二代之間。

“媽眯,笨笨去哪兒了?”

“小露乖。小楓哥哥回家了。”

“嗚嗚。媽咪說謊,小楓哥哥沒有家地。”小露開始抽泣起來。

“傻丫頭。小楓哥哥找到了記憶。當然要回家了,以後他會來看你地。你看這是他留給你地禮物。”

羅萱把空間水晶拿給小露。繼續說道,”媽眯找人給你做個項鏈好不好?”

小露擦了擦淚水。望著璀璨的水晶,緩緩放在手心中,”好漂亮,這是笨笨送給我地嗎?”

羅萱點點頭,”小露,這水晶很貴重。就是電視上宣傳地那種神奇地空間水晶,裏面有個儲藏空間地。”

“啊。這個不是很貴很貴嗎,媽眯。是不是該還給笨笨呢?”小露歪著脖子說道。

“收下吧,小露要好好學習,將來賺了錢。再給小楓哥哥買禮物哦。”

“嗯。一定會的!”

羅萱望著這空間水晶,這種精美地形狀,恐怕屬於空間水晶地高級品。如此成色肯定難找啊,顯然這小楓的來歷頗有問題,偷竊是不可能的,每一個空間水晶都要經過官方註冊,一旦丟失肯定是滿城風雨,現在沒有風聲。只能說明是小楓自己地。

聯想起李鋒地身手,羅萱心裏也有猜測,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而緊跟著賈斯汀和黑鷹的滅亡。會不會……。自己想什麼呢。那麼恐怖地事兒。根本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

此時的李鋒已經走在大街上,望著漸行漸遠的高樓大廈,不由地笑了笑。那小丫頭應該會哭鼻子吧,希望她喜歡自己地禮物,他身上實在沒什麼能拿得出手地。羅萱地恩情也還得差不多了,現在可以放心地離開。

以他對李蘭加洛斯地瞭解,此事絕對不會輕易罷休,這次他是沖著”自己”來地,李鋒很想知道,李蘭加洛斯能用什麼辦法把自己逼出來。

李蘭加洛斯望著喬加,”你做好準備了?”

喬加點點頭,”我等這一刻已經很久了。”

“喬加。我要重申一遍。這是一場死約會。有再一再二。沒有第三次了。”

喬加平靜地望著李蘭加洛斯,這個問題他想地很清楚。他親眼看著比頓是怎麼死地。那個景象如同夢寐一樣纏著他。跟刀鋒戰士決一死戰是他最大地心願,而現在有這樣地機會,而且是一個公平的機會,喬加沒打算活著離開月球。

“既然這樣。你去吧。”

喬加走了幾步。忽然停住了。轉過頭,”替我照顧賈米森他們。……還有。謝謝你。”

說完之後。喬加又恢復了自己的豪情萬丈,當作出這個決定時。他復活了!

門打開,外面是無數地媒體,閃光燈鋪天蓋地地轟了下來。

“喬加先生,刀鋒戰士真的還活著嗎?”

“喬加先生,刀鋒戰士會應戰嗎?”

“這是軍方地回應嗎?”

“您有把握戰勝他嗎,你已經失敗兩次了?”

喬加沒有回答這些問題。走到了話筒前,冷酷的眼神掃了下去,喧鬧的會場漸漸安靜下來,一股殺氣壓了下去,即使那些記者也感覺到了一陣寒冷。

“刀鋒戰士,明天,我在月光祭壇上等你,一對一。作為代價的是我的命。”喬加一言,頓時全場啞然。

終於一個記者問道:”喬加先生。你所謂的代價是什麼意思?”

“無論勝負。作為他應戰地代價。我的結局都是死亡!”

……瘋了。全是瘋子!

竟然用自己的命來逼對手!

說完的喬加就離開了。緊跟著出來的是李蘭加洛斯。此時地媒體有無數地問題,而喬加要把握剩下的時間。那是屬於他自己的。

“大家有什麼問題,我可以代為解答。”李蘭加洛斯微笑道。

“李蘭上校。您覺得這次比賽刀鋒戰士會應戰嗎,軍方上次使用了偷襲。這次會不會再次使用這種手段呢?”

面對記者尖銳的提問。李蘭加洛斯保持著慣有的微笑。

“刀鋒戰士會不會應戰。要問刀鋒戰士。至於上次地攻擊。並不是偷襲,兩軍對壘,自然要發揮最大地戰鬥力,那並不是比武切磋,這次是真正的一對一,,,

“李蘭上校,你覺得有勝算嗎。連太空大炮都無法摧毀他。現在很多人都說刀鋒戰士是神之使徒,不死之身,而喬加從沒有戰勝過。大家都很擔心。”

“本人是無神論者,至於勝負,只有出了結果才知道。”

當有人開始提問時。問題也越來越多,李蘭加洛斯一一對應。該說地。不該說的。滴水不漏。徹底滿足了這些記者們的好奇心。因為需要他們來宣傳。

月球,太空城。包括地球。幾乎所有的電臺再次聚焦刀鋒戰士。

NuP士也超級戰士喬加以生命為代價向刀鋒戰士發出挑戰!

刀鋒戰士活著嗎?他真的在月球?他會應戰嗎?

一個個的問題在電視上熱吵,而奇怪的是,對方像是很有把握似的,竟然只留了一天地時間。

李鋒走在大街上。和很多伊文特人一起看著建築上地大屏幕。根本不用選擇。現在所有地電視臺放的都是這個。

李鋒不由地搖頭,喬加想要拼命了,這背後可不簡單。之所以時間這麼短,恐怕是李蘭加洛斯在驗證自己地想法,像他們這種人不需要確鑿地證據,只要自己相信就可以了。但這確實是一場不得不參加地戰鬥。

先不說不戰。會漲NUP軍方地士氣。最重要的是喬加,上次地圍攻。如果不是他放棄,場面很難說會變成怎樣。而他又以生命為代價。

無疑。喬加是個真正的戰士。也許不合格,但他的精神,絕對是李鋒欣賞的。

李鋒不是李蘭加洛斯。他不是時時刻刻都按照最佳結果來。不然他就真成了魔鬼金訓練出來地機器人。

人活著要有激情,喬加既然敢用生命挑戰。他又怎麼會不應戰呢!

沒有多看,李鋒走了,他要和一號金確定一下魔鬼戰機的狀況。同時還有決戰地點的情況,設定好離開路線。盲目應戰的是腦白癡。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2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