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百四十三章 強迫
*****實體書第27集第4章*****

安吉兒和小露可以放心地回去了,智舞若許諾,只要兩人有時間可以隨時到她那裡看李鋒,而且沒人會阻攔,至於警察,沒人敢進入他們的駐地,除非想引起外交糾紛,顯然已NUP現在的狀況是不可能主動得罪他們的,而且只憑一個畫像就想抓人,實在是做夢。

「看不出你還蠻能勾引小孩子的嘛,真不知哪裡有魅力。」開著車,智舞若也不忘打擊一下李鋒。

可惜李鋒同學是刀槍不入、水火不侵的,根本不在乎,他此次跟著智舞若走,正好也看一下火星戰士的水平,這個智舞若相當厲害,雖然是女人,但綜合戰鬥力恐怕跟薩爾塔差不多,如果火星上都是這種程度的戰士,這仗就沒法打了。

李鋒只是笑笑也不反駁,他從不認為自己是那種帥的掉渣的,若找大眾情人還是找李蘭加洛斯的好,不知怎麼,李鋒有點興奮,公開出現,李蘭加洛斯又沒法抓他,真想看看他的表情,不過十有八九他是什麼表情都沒有的。

「喂,不要傻笑,一點誠意都沒有,我看安吉兒對你有點意思,你們男人都是批著羊皮的狼,連這麼小的女孩子都要下手。」

李鋒差點一頭撞到玻璃上,「智小姐,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妖的。」

「切,虛偽!你敢說從來沒有任何想法,我就不信了,這世界上當真有不吃肉的狼?!」

「咳咳,話不是這麼說的,想的事情不一定要做。」

「看,還不是想了,你心裡肯定再偷著樂,大眾偶像安吉兒竟然喜歡你,是不是?」智舞若略帶醋意地說道,只是不知道這醋吃的是誰的。

李鋒立刻閉嘴,這妖女實在太厲害了,句句刺進要害,其實有點高興也是正常的,雖然他並不覺得安吉兒喜歡他,頂多就是小女孩的一種依賴,跟小露差不多,僅此而已,但是被智舞若這麼一說,難免有點開心的,想想就罷了,說出來就出洋相了。


有個想當重要的地方智舞若忽略了,如果只是一個逃亡的戰士,NUP有必要這麼大動干戈嗎?

她忽略了,不代表其他人也會忽略,當智舞若把李鋒帶回來的時候,當真把烈矢嚇了一跳,這女人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但智舞若一個未婚夫的大帽子砸下來,也足夠這些人震撼的。

智舞若對李鋒身上那身嘻皮的破爛衣服時再是厭惡之極,她顯然不是那種重長相的,但至少也要乾乾淨淨的啊,逃亡逃得都快把自己逃成乞丐了。

李鋒也不是天生犯賤喜歡髒亂,有人提供,他也懶得享受,只是智舞若得那些對有對他可不是很友善,聽智舞若介紹了,訪問團的人不會管他們,這次來的戰鬥成員只有四個,除了她,還有烈矢,是他們的隊長,角羅,先鋒,也就是打手,莫藍幽,有點參謀的味道,是個冷靜的男人,但智舞若懷疑他是自戀男。

李鋒自然是把最後一句直接忽略,這女人有怪癖,非要把全世界的人看的都和她一樣。

沒理會李鋒,智舞若去泡澡了,戰鬥了一場把全身都弄髒了,還出了一身汗,怎麼都要好好泡一會兒,等穿著浴袍出來時,李鋒已經坐在沙發上和烈矢閒聊了。

隨意地擦著略為有點濕的頭髮,智舞若心想總算能乾淨一點吧,但目光落到李鋒身上的時候,頓時愣住了。

李鋒的身型和烈矢很像,藍白相間的機甲服穿在李鋒身上,把他身上的軍人氣質襯托得淋漓盡致,尤其是那不經意間露出寒光的冷酷眼神,端的魅力四射。

智舞若一貫認為,男人是一種藝術,一種氣質和結合的動作,這樣的男人才算是真正的男人,這一刻,智舞若才真正對李鋒產生了興趣。

不得不說,一旁得烈矢也覺得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剛剛進來的李鋒亂七八糟,怎麼看都像是街頭小流氓,可一換上這身軍服,整個人的感覺都變了,雖然兩人說的不多,不過言語間,此人給她的感覺也相當不錯,但他還是覺得智舞若實在是太亂來了,尤其是看到智舞若剛剛的眼神,心知不妙。

如果說剛進來的智舞若還沒當回事,現在是認真了,雖然智舞若平時喜歡開玩笑,甚至亂來,但大家沒人真的生氣,相反都很寵她,角羅雖然被打,可是心裡並不生氣,如果沒智舞若逗他,他反而會覺得生活沒意思,那次的決鬥也是意外,而莫藍幽更是經常被智舞若壓榨,不過他也只讓智舞若壓榨,其他人都不行,不然以莫藍幽的智商,他不算記別人就燒高香了。

想要成為智舞若的男人,不過他門的關是不行的。

此人來歷不明,又是USE軍人,著實是個麻煩,說實話,烈矢不是很贊成,但直接反對肯定沒用,智舞若任性慣了,向來是別人越反對,她就越有勁兒。

「看不出嘛,鳥槍換炮之後像個正規軍了,隊長,我選的男人帥吧?」

「舞若,先把衣服穿好,有客人,總要規規矩矩地說話。」

「切,又是一個沒勁兒的人,回去向大嫂告狀,說你去天上人間了,還去了兩次!」

頓時,烈矢的臉上就掛了三條黑線,無奈地搖頭,「當我什麼也沒說。」

話是這麼說,智舞若還是去換衣服了。

烈矢看著李鋒,「李鋒先生,你和舞若?」

李鋒微微一笑,「我想舞若小姐的性格你們最清楚了,我們因為誤會打了一架,舞若小姐非要讓我跟她回火星,實話說了,我的目的地本來也就是火星。」

「你很坦白。」烈矢目不轉睛地盯著李鋒,希望從這個陌生人的眼中發現哪怕一絲的不安或者緊張。

但他失望了,眼前的人彷彿根本沒把這裡放在眼裡。不得不說,這樣的人真的很少。

腳步聲響起,莫藍幽進來了,見到李鋒,露出親和的微笑,「莫藍幽,你就是舞若的朋友吧,很高興認識你。」

眼鏡男扶了扶眼鏡,親切地和李鋒握手,那一瞬間,李鋒感覺到了一點不妙,此人是異能者,不像智舞若的那種攻擊性強悍,但波動是沒錯的。

兩人輕輕握了握,莫藍幽眼中露出異色,望了望李鋒,又看了看烈矢,烈矢的眼中也露出驚訝……竟然會有這種事兒?

莫藍幽的「掃描」竟然掃到了一片空白。

李鋒依然笑得很燦爛,雕蟲小技啊,有魔鬼金坐鎮,不管你是直接攻擊,還是花樣異能,某金的消化系統很好,沒有它不吃的,而這種情況反應到莫藍幽身上,就是他的異能失效了。

莫藍幽微微一笑坐回沙發,看來智舞若帶來了一個有趣的人,從形象上還算不錯,但配不配得上智舞若還要另說。

「誰,那男人是誰,奶奶的熊,竟然敢勾引我們家舞若,看我不打得他滿地找牙!」角羅氣勢洶洶地衝了進來,手裡還拎著葡萄桶,看到李鋒,二話不說就直接砸了過去。

一旁得烈矢出手了,一腳踢飛了葡萄桶,唬著臉,「角羅,不准鬧事!」

「奶奶的熊,我最看不慣小白臉了!」

「角羅,你又說髒話了。」莫藍幽笑道。

「藍幽,你哪隻耳朵聽我說髒話了,奶奶的熊,我奶奶養的熊,我想牠了,不行啊!」角羅理直氣壯地說,聽得眾人不禁莞爾。

莫藍幽無語地拿起自己的報紙……竟然事商務線報,無語,這哥們還真是喜歡賺錢。

「喂,小子,不管你是從哪兒冒出來的,想佔舞若的便宜,小心你的小雞雞和下半輩子!」角羅沒有再動手,囂張地坐著沙發得靠背,一隻髒兮兮的腳直接踩在沙發,挑釁地望著李鋒,彷彿要隨時單挑似的。

「李鋒先生,不要介意,角羅就這個性格,喜歡開玩笑。」烈矢解釋道。

李鋒微笑點點頭,沒把這小子放在眼裡,一看就始於愣頭青型的,看得出對他抱著敵對態度,換成是他恐怕也一樣,突然來了這麼個陌生人,也難怪了,這小子八成還暗戀智舞若,不過以兩人的性格倒是蠻般配的,姐弟戀?

智舞若換好衣服走了進來,看到角羅的坐姿,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一邊老實坐著去,還有,收起你的青蛙眼,別把我的男人嚇壞了。」

房間一片鴉雀無鋒,這妖女非要把大家得心臟嚇壞不可,烈矢不得不乾咳幾聲,也就他的話,智舞若還能稍微聽一點。

「舞若啊,你不要嚇壞了客人,再說,女孩子要矜持一點。」

智舞若毫不客氣地坐在李鋒身邊,絲毫不掩飾自己的興趣,只是在李鋒看來,更像是盯上獵物的獵人,李鋒還沒自戀到這種程度,對物妖女一定要小心。

不動聲色地隔開智舞若,李鋒神色自若地笑道:「舞若小姐就是喜歡開玩笑,我和她只是朋友。」

「哼,有這樣熱情的朋友嗎?」縮在沙發角落裡的角羅悶聲道。

「角羅,你還廢話。」智舞若轉頭又望向李鋒,嫵媚地笑道:「別理這小孩子,一點都不成熟,就喜歡耍小脾氣。」

角羅憤憤地從沙發上蹦了下來,幾步就跳了出去,一出門就大聲嚷嚷:「拿十桶葡萄,要酸的,老子肚子餓了!」

「呵呵,舞若小姐,角羅很有活力,看來很喜歡你啊!」

「切,別理他,我對小男孩沒興趣,最喜歡強有力的男人了。」智舞若說著,就要捏李鋒的胳膊,對於改頭換面的李鋒,她更感興趣了。

李鋒頗為扛不住這種直接型的,有點懷疑自己來這裡是對是錯了,不過就算一號金有了太空飛行能力,但也不可能飛到火星,回地球也只是可能的範圍,他可不想成為太空標本,仔細想想,跟著智舞若他們回火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舞若,讓李鋒先休息吧,你也去準備一下,明天還有會議,不要再鬧事。」

「遵命,隊長大人……你可不要欺負我的人哦!」


烈矢也沒打算找麻煩,但他瞭解智舞若,要是她認真起來,當真是有點任性,事情沒那麼簡單,不能真把NUP當成白癡,這事兒必須先做文章,烈矢還是讓莫藍幽幫李鋒做了一定程度的修飾,至少不要看起來跟通緝照片一模一樣,那就是赤裸裸的挑釁了,火星聯盟到目前為止也沒有開戰的打算,再沒有和NUP達成協議,同時採購到足夠的物資的情況下,火星連盟不會貿然加入這場持久的混戰。

對於訪問團突然多了一個工作人員這樣的小事,顯然不值得大驚小怪,而且議會對火星訪問團的諂媚,更直接造成了下面的人不敢得罪這些火星來的囂張訪客,聽說,這次的訪問中商談的交換生意已經初步達成了協議,NUP將從火星得到一批稀有的礦藏,這對NUP的計劃相當重要。

而這次訪問團雖然他們只是戰鬥成員,但烈矢的身分卻相當了得,他可是火星連盟三大軍事勢力之一烈狂總長的兒子,三大勢力在火星聯盟成立之後也建立了軍事議會制度,可以說是炙手可熱的實權人物,烈矢要做什麼事兒,訪問團的團長自然也要配合。

這也是火星聯盟與USE、NUP不同的地方,在後兩者的體系哩,由於發展時期比較長,軍政很難分開,甚至政治上還超越軍事權力,但在紛亂的火星,小戰天天,大戰不斷,完全是軍事管制,這也是當初USE定下的策略,就是不讓火星聯盟和平,不斷的內戰,方便他們的統治。

但現在情況反過來了。

他們留在月球的時間也不多了,這個地方雖然繁華,但說實話,烈矢還是喜歡更有質感的火星,年輕人的好戰慾望,也讓他不能滿足一生都待在嚴酷的火星上。

他們要變得更強大,獲得更多更多改造火星的力量,而永遠不再作為USE和NUP玩耍的木偶。


此時的月球,尤其是月光城的警察,真的是累得翻天覆地,真是翻了個底朝天,使用了各種線報,但目標卻像人間蒸發了似的,怎麼都找不到,至於刀鋒戰士,其實他們也找了,只是應付差事,最笨的人都明白,沒找到是幸運,找到了才算真正的倒霉,那種怪物根本不是人力能敵的。

李蘭加洛斯也難得有點頭痛,喬加一戰的收穫是不少,不過力他的目標還差了些距離,雖然他的計劃是好的,但再好的計劃也要有人去執行,下面的人執行力可不像他們那麼強,而且不能指望每個人都投入全力。

現在也確定一點,刀鋒戰士的戰機當真具備了一些他們還無法掌握的技術,這種生物屏蔽波段已經被工作人員記錄下來了,正在全力研究,在戰鬥中魔鬼戰機做了一次信號變化,這兩種信號進行對比,讓這一技術被使用的可能性增大,就算不能廣泛運用到機甲上,哪怕是用到超級戰士身上,這也將是一個巨大的進步,當超級戰士可以「隱形」,將掌握一種全新的主動,如果不是擁有這種技術,刀鋒戰士如何神出鬼沒。

這叫逆向研究。

有了這個成果,軍部方面也會相當滿意,只是讓李蘭加洛斯不太滿意的是,竟然沒有找到李鋒,而他自己忙得焦頭爛額,根本抽不出時間,是自己的感覺錯了?

李蘭加洛斯知道自己太重視李鋒了,其實他不過是一個戰士,真的是刀鋒戰士嗎?會不會添加了太多的主觀因素?

到現在為止他根本沒有確鑿的證據,做事也有些太具有跳躍性,直接這麼搜查李鋒,也許李鋒並不在月球,甚至還在地球,或者已經死在太空。

推裡的線路很多,世界之大,尤其是像USE的水有那麼深,說不定真的存在一個隱藏實力一直在觀察著他們……有的時候李蘭加洛斯甚至懷疑,刀鋒戰士是不是火星的一個陰謀。

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性也越來越多,追捕刀鋒戰士的意義不大,但如果她再敢在月球出現,面對的將是太空大炮得鎖定,這種鎖定性絕對比地球上的高,上次是礙於誓言,下一次就不會那麼好運了,顯然和刀鋒戰士玩機戰太浪費時間了。

「上校,時間到了。」

「好吧,我們走。」

一輛輛軍部的車駛出基地,朝著月球陰影區駛去,裡面包括李蘭加洛斯,除了針對刀鋒戰士之外,還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兒。

你永遠不會理解那些玩政治、謀權力的人,有的時候他們無比在意的一件事兒,很可能轉眼間變成煙幕……

[ 本帖最後由 wangannn 於 2009-2-8 16:52 編輯 ]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