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實體書第27集第5章*****

有了新身分,李鋒只要不四處張揚,也不會有人找麻煩,而這時通緝令竟然撤銷了,李蘭加洛斯也秘密乘坐太空船前往地球,只是隨行的多了不少人。

緊隨而至得還有新的物資,和一艘大型運輸船,裡面裝得是數台新式機甲,如果只是普通的新式機甲也就算了,但這些機甲顯然是超級戰士級別的。

而遠在地球的USE,他們不可能什麼都不做,只等著火星的幫助,這場戰爭還是要靠自己的。

「周芷少校,您的數據相當不錯,不過您的鐳射槍還要再調校一下,相對於您的控制力,它的頻率還是慢了一點,另外我個人建議,機甲得步速略為快了一些。」方千葉一絲不苟地盯著螢幕上的數據。

訓練場上,一架機甲緩緩停了下來,駕駛艙打開,周芷從上面跳了下來,而跟她對戀的另外一台的駕駛員也下來了,正是薩馬奧‧洛基。

「方小姐,改進後的超級戰士,在性能上是不是有更大的提高?」薩馬奧問道。

方千葉輕微皺了皺眉頭,「就我個人觀點,最大的改變還是能源分配系統,而最有創意的則是源自於唐靈小姐的分散動力變型系統,至於戰鬥力方面,依舊要看駕駛員的能力,但不得不說進步是明顯的,上一批超級戰士提供的數據相當重要。」

這正是軍方的計劃,超級戰士並不是只有五架,從一開始就沒有用掉全部的資源,戰鬥都是要留後手的,誰先用光底牌,就意味著黔驢技窮,包跨薩爾塔在內,他們只是第一批來驗證超級戰士價值的人員,說試驗品可能有些過了,但大體上是這個意思,這些人是擺在檯面上的,真正的戰鬥現在開始了,周芷、薩馬奧領銜的計劃才是真正的超級戰士。

為什麼USE會設計出霸王這樣的超級戰士,為的就是節省資源,其實很清楚,超級戰士的作用主要是制衡超級戰士,然後才是攻擊,像霸王號這樣的存在,攻城拔寨還行,如果遇上對方的超級戰士,由於飛行能力極差,其實是處於下風的,機動性可以說是機動戰士最關鍵的部分,不是USE不想,而是不得不這樣,通過各種管道累積的資源並不是很充足,而且在得知火星聯盟已經和NUP接洽後,他們也是很著急,火星聯盟覺不至於傻到去幫助NUP作戰,畢竟雙方打得越勢均力敵,他們越合算,但若要利用戰爭關係做交易的話,可就對USE大大不利了。

可以說,NUP現在已經佔盡了便宜,大洋洲大部分還在他門的控制當中,南美洲和非洲也是混亂區,他們可以通過各種管道從地球上運走資源,然後販賣武器,再用地球上的資源和火星聯盟做交易,這買賣真是合算得不得了。

但USE也不是光看不做,在這種時候他們也是不管什麼手段都用,當然,這些事情都有特別部門去做。

麥考利只管進行自己的戰略計劃,誘敵深入,消耗有生力量,然後四機展開反擊。

他的眼光要遠比其他人遠,至於讓自己的兒子去當試驗品,麥考利會不會擔心,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和薩馬奧演出的那場戲幾乎騙過了所有人,包括他自己的親生兒子。

雖然結果是好的,但對薩爾塔來說,是不是一種傷害呢?

「薩馬奧,你弟弟最近的狀態有點不對啊!」

「戰爭的殘酷不僅僅是在戰場上,他需要變得更成熟……周芷……我們……」可以說完全是父親傳成的鐵血派的薩馬奧此時竟然有些吞吞吐吐。

「薩馬奧,在戰爭結束前我不想談私人的事情。」周芷岔開話題。

「是我冒失了。」薩馬奧很快恢復正常。

他追周芷已經好多年了,在外人眼中,恐怕也只有他能配得上這TIN之花了,無論從身份、實力、相貌、地位上,他們都是很般配的,可是般配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薩馬奧不是傻子,其實戰爭開始前,周芷就有點變了,彷彿心中有了別的人,但他注意過,周芷周圍並沒有特別親近的男人,所以並沒有太在意,他也不信有什麼人能比他更適合周芷,更喜歡她。

洛基家的人也許不懂情調,但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執著地追求和等待,他會證明給周芷看,他是USE最棒的男人、最好的戰士,也會給她幸福。

因為周芷也是個軍人,不是尋常的女孩子!

薩馬奧對周芷的情意,其實也不是很大的秘密,基地裡的工作人員多少能看出一些,畢竟一貫嚴肅的薩馬奧少將,只有在見到周芷的時候才會露出笑容,而這麼年輕就成為少將,又是洛基家的繼承人,未來無限光明,絕對是將來USE的實權派,甚至會超過他父親的地位。

薩馬奧比麥考利更強的一點是,他敢於為大計捨棄榮譽,這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做法,並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的,為了大計犧牲點個人不算什麼。

周芷獨自走進辦公室,打開電腦開始查詢情況,傷亡名單……輸入李鋒,當看到未知兩個字的時候,臉上失去了笑容,是不是自己害了他呢?

出現這種狀況,不是失蹤,就是死亡狀態需要進一步確認,經過線報,雖然兩艘戰艦逃出,但西蒙妮戰件傷亡過半,而嘉利戰件由於負責誘餌任務,幾乎全軍覆沒……李鋒正是在那艘航空母艦上。

周芷捂著自己的臉坐著深呼吸,嘗試著讓自己的大腦清醒一下,亂套了,有點亂套……這種狀況不應該出現在她的身上,不應該啊!


而在月球某基地內。

巨大的罐子裡正裝著一個全身插滿管子的人,渾身燒傷,納米機器人正在修復他的身體,營養液也在滋潤著。

「他的情況怎麼樣?」負責的博士問道,軍方下令一定要救活這個人。

「非常嚴重,雖然經過極力搶救保住了性命,但想要再戰鬥是不可能的。」

「進行人造人改裝計劃吧!」

「……博士,這個計畫還處於研究狀態,現在就做活體……」

「這是軍部的命令,他已經死了,再次復活的他,也不再是原來的他了,執行命令吧!」

喬加,NUP曾經的驕傲,因為刀鋒戰士已經徹底隕落,如果只是苟延殘喘地活著,對喬加來說還不如死了,所以李蘭加洛斯下達了命令,喬加會再次回到戰場,那個時候的她將放下一切,成為一個更加強大的戰士。

當然,這要取決於他是否能從改造中活下來。


此時的李鋒同學正活在「水深火熱」當中,三個女人一台戲,當小露、安吉兒再加上智舞若這妖女組成的三人組,當真是破壞力無窮,而李鋒為了保護安吉兒不受某妖女的欺負,不得不跟隨監視。

煥然一新的李鋒看起來要帥多了,他們所在地是月球的「熱帶雨林」水上娛樂館,為安吉兒考慮,所以是晚上來的。

李鋒本來是不打算去的,但智舞若說了一聲安吉兒也要來,再發散一些曖昧的眼神,李鋒就立刻跟了過去。

問題是,多了一個不速之客,那就是角羅。

這小子死活都要跟著去,李鋒倒是無所謂,有角羅在還能牽制一下智舞若,省得這妖女太放肆,對於李鋒的明白事理,角羅頗感欣賞。

而到了熱帶雨林之後,李鋒更加慶幸自己的決定,角羅果然纏著智舞若玩這玩那,李鋒則可以放心陪著安吉兒和小露。

晚上,安吉兒的美麗中更透著一股神秘感,兩人從滑梯上直接衝入水中,兩人開心地又笑又叫,這樣開心的時光對安吉兒來說可是很少有的,此時完全可以不用顧及大明星的身份。

李鋒則是舒服地躺著,順便監視著周圍的環境,以防萬一,不過目光很快被安吉兒吸引,這小丫頭身上真是透著無窮的魅力……只是沒想到身材發育的這麼好……壞了,都怪智舞若這妖女,甩了甩頭,拋棄不敢有的思想。

智舞若此時正頭痛著,真不該帶角羅這個土包子來,她本來是想趁著條件方便和安吉兒來個親密接觸的,小天使的皮膚肯定很光滑,順便欣賞一下李鋒這小子的身材,吐血的是,角羅這個笨蛋非要纏著她玩這個玩那個,這小子的倔強勁兒一上來還真不好對付,智舞若又不能真把他打暈。

「舞若,哈哈,跳水很好玩啊,我可以做數十個花樣動作呢,NUP的人太奢侈了,竟然這樣玩水。」

角羅來了之後幾乎都躲在飯店裡,根本不怎麼出來,哪裡知道還有這麼好玩的。

智舞若知道硬的不行,只能來軟的,「角羅啊,你可以隨便玩,這裡也有很多美女,正好施展一下我們火星男人的魅力,征服幾個帶回去,我去那邊玩了。」

「不要,這些女人太水了,我這麼強壯,她們受不了的,再說我不喜歡和陌生人玩,舞若,我們再去挑一次吧,這東西很過癮。」

角羅先生完全不明白什麼叫做燈泡,也跟本不看智舞若的臉色,反正你走哪兒我跟哪兒。

而另一邊,安吉兒和小露玩得超開心,兩人悄悄地走到李鋒身後,一把摀住了李鋒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小露的聲音響起。

「安吉兒。」

「切,笨笨一點都不好玩,竟然一下子就猜中了。」

「呵呵,不關我的事兒,安吉兒的手跟一般人不一樣。」李鋒聳聳肩笑道,這裡的果汁是滿好喝的。

「是嗎?我來摸摸,嗚嗚,果然,安吉兒姐姐的皮膚好嫩滑,還帶著香氣呢,小露也要注意保養了,美麗肌膚是女人的靈魂。」

當小布丁大小的小露一本正經地說出這樣的話時,當真把李鋒嚇壞了,這樣的保養意識應該是羅萱灌輸的吧,這麼小就開始注意,長大了還得了,但小露會是個大美女是肯定的。

「安吉兒姐姐、笨笨,你們去玩高空彈跳給小露看吧,那個大叔不讓小露玩,其實人家已經很大了。」

李鋒摸摸小露的頭,這小傢伙,才這麼一大點就想玩那麼冒險的事兒。

「沒問題,安吉兒,你想玩嗎?」

「想!」安吉兒的眼神裡透著渴望,她從沒玩過這種東西,小阿姨也絕對不會允許,但和李鋒在一起,她什麼都想嘗試。

「哈哈,走。」

小露則在下面拍手加油,這種高空彈跳也是高台的那種,到底的時候會衝到水中,但時間不會很長,感覺是相當刺激的,當然,小孩子是絕對不能玩的。

到了上面,安吉兒還是有點擔心。

「你們想玩單人的,還是雙人的,我推薦雙人的,比較適合戀人,而且對女孩子也好一些。」工作人員介紹說,看得出這女孩子有點害怕,一直低著頭,不過從身材看應該是個大美女,這樣好的曲線針得是很難見到,像藝術一樣,讓人想看一下正面。

「那就雙人的吧!」

「好,你們兩人面對面站在一起,我來幫你們繫裝備。」

「這個……」

李鋒只穿了一個褲衩,而安吉兒穿的也不多,這樣貼在一起可不太好,正想拒絕,一旁的安吉兒已經靠了過來,話到嘴邊也只能嚥了回去。

說心裡話,這個場面沒人能拒絕,因為面對的不是一般的女孩子,是安吉兒,事每個男人,甚至女人心目中的天使,這個純淨的女孩子,能征服所有人,哪怕是李鋒也不例外,一個恍神,安吉兒已經靠了過來。

「哈哈,你們兩個還害羞呢,再抱緊一點,不然會有危險的。」

安吉兒的臉已經埋到了李鋒的胸膛,燈光下俏臉開始有點發紅、發燙,但安吉兒仍是抱住了李鋒,而李鋒也只能護住安吉兒,他到沒注意這麼多,這小丫頭竟然嚇得有點發抖,明明害怕幹嘛還要玩這麼危險的事情。

拍了拍安吉兒的後背,李鋒覺得像是撫摸到了牛奶般的綢緞一樣,感覺真的是特別極了,很想緊緊地揉進懷裡,但這種想法一閃而逝。

「一會兒抱緊了,想大叫就大叫,叫出來會很痛快的。」

這是李鋒想出來的減壓方式,安吉兒這麼出名,想來也承受了不少壓力,有的時候是放一下也不錯。

安吉兒沒有說話,只是貼得更近了,眼睛微閉,此時她的腦海一片空白,心臟怦咚怦咚地猛跳,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壞了,自己是不是生命了,為什麼會這麼熱?朦朧中看到李鋒的嘴唇,心跳得更厲害了,雖然上次是誤會,可是那畢竟是安吉兒的初吻,嘴上不說,但女孩子對這個的記憶是最深刻的,尤其是像安吉兒這樣的女孩子,也許當時還有點朦朧,然而每天都在長大,心中漸漸地有了感覺……不能說的秘密。

但此時安吉兒什麼已不能說,而李鋒只是以維安吉兒有點害怕。

「兩位準備好了嗎?」

李鋒做了個OK的手勢,螢幕上的倒數計時開始了,忽然,腳下一空,兩人瞬間掉了下去。

對於李鋒來說,自由落體實在沒什麼感覺,魔鬼金雖然賦予了他嶄新的力量,可是也剝奪了很多快樂,強化訓練到對失重狀態完全沒有反應,是真正的沒有感覺,李鋒只是抱著安吉兒,生怕小天使出問題。

安吉兒沒有叫,沒有害怕,當跳下的瞬間,流淌的音符從腦海中閃現,竟然沒有恐懼,睜開了眼睛,聽著耳邊的風聲,和李鋒面對面,那雙晶亮的眼睛,讓李鋒眼點不敢直視。

兩人就這樣看著對方墜入水中,一種窒息的感覺充滿了安吉兒的全身,只有身邊的依靠是唯一的存在感。

嘩啦……

兩人再次衝出水面,彷彿從一種夢境中驚醒的感覺,一個全新的世界,難怪很多人喜歡玩這個,就是享受這從極限回到正常的感覺,是重生的滋味。

這一瞬間,安吉兒竟然覺得自己長大了一些,「李鋒哥哥,謝謝你。」

李鋒只是微笑,他不知道安吉兒為什麼要謝他,也許此時微笑是最好的回答,從安吉兒的表情上看,她很開心,這就足夠了。

兩人在空中蕩漾,安吉兒依舊抱著李鋒,小臉緊緊靠著李鋒,她知道,這一刻,沒有人會打擾他們,哪怕只是很短暫的時間。

安吉兒很懂事,正因為這樣,她也會有點難過……


這可把智舞若氣壞了,這兩個惡人,一個說沒興趣,一個又是什麼純潔天使,怎麼可以抱這麼緊,不行,她吃醋了,大大的喝醋。

「舞若,我們去玩水上對打吧,看誰先被打下去,不准用精神爆破!」

水上對打,就是在一個大氣墊上格鬥,其實也就是嘻鬧,誰被推下去了就算輸。

智舞若此時處於發飆的邊緣,打個大頭鬼啊,立刻一個掃蕩腿,緊跟著一個流暢的直踢,角羅就一聲慘叫直接掉落水中。

不行,再這樣下去,安吉兒和李鋒她一個也撈不到了!

她剛準備走,忽然勁氣襲來……是角羅,這傢伙已經蹦了上來。

「智舞若,又偷襲我,跟你拼了,打敗你,你就是我老婆了,看我怎麼懲治你!」角羅吼道。

「毛沒長齊就想娶老婆,做你的大頭夢吧!」

兩人轟轟烈烈地對戰了起來,水花四射。

李鋒已經抱著安吉兒上岸了,小丫頭不肯放開,而且渾身沒力氣,應該是還沒從剛才的刺激中恢復過來吧!李鋒如是想。

「安吉兒,你沒事吧,為什麼心跳得那麼快?」

「沒,沒事,只是從沒玩過這麼刺激的遊戲。」

小露已經衝了過來,「笨笨、安吉兒姐姐,這個好好玩哦,小露也想玩,人家也要抱抱。」

小露一出來,安吉兒臉一紅,就不好意思再待下去了,自己慢慢站起來,但一離開李鋒的懷抱就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小露,等你長大了,哥哥再陪你玩……還有,咱們商量一下,換個名字怎麼樣?」

小露的嘴一噘,插著腰說道:「不行,笨笨就是笨笨,不可以改名字的,就像小露也不能隨便改名字一樣。」

李鋒汗……而一旁的安吉兒卻開心地笑了起來,她這麼一笑,卻把李鋒和小露看傻了。

「你們幹嘛這樣看我,有什麼不對嗎?」

「安吉兒姐姐,你實在太美了,一笑百媚生,我是男人都被你迷死了。」小露羨慕地說道。

童言無忌,但安吉兒的魅力真是通殺的,無論男女老少,很容易引起心中的共鳴。

儘管這樣的誇獎聽多了,可又臉紅了,今天安吉兒也覺得自己太敏感了,當這樣的容顏上添了一點紅色……可以想像會有多可愛、多迷人,恨不得抱在懷中狠狠地親親。

李鋒頂多想像,小露已經撲過去了,汗。

另一邊的角羅和智舞若打得不亦樂乎,除了泡「妞」,智舞若最喜歡的就是戰鬥了,這女人的戰鬥慾望出奇的強,還反了角羅這個笨蛋了,竟然真敢和她動手,想去她?還差得遠呢!

角羅可不這麼認為,水上的環境和陸地不一樣,誰勝誰負可不好說。

「舞若姐姐和那個男的關係不錯嘛!」

「咳咳,也許吧!」李鋒撓撓頭,火星人還真是不分場合,說打就打了起來,而且從動手的程度看,不像是在玩鬧,反正就她現在看來,除了那個烈矢,每個都不太正常。

「李鋒哥哥,你不會喜歡舞若姐姐吧?」安吉兒忽然問道。

「呵呵,怎麼可能?」

「可是舞若姐姐很漂亮啊!」

「漂亮的女孩子多了,我總不能每個都喜歡吧!」李鋒笑道,今天的安吉兒是有點古怪。

「啊,笨笨,你的項鍊好漂亮啊,哪裡買的?」小露忽然指著李鋒的項鍊說道。

本來都是藏在衣服裡的,現在露出來就特別顯眼,尤其是在燈光下,項鍊上的半月散發著一種神祕的光芒。

其實安吉兒早就注意到了,當看到李鋒依舊帶著她送的項鍊,心裡就很開心,其實李鋒送給她的那個也一直戴著,也許在別人眼中是個很普通的項鍊,但對安吉兒來說卻是珍貴的寶物。

李鋒看了一眼安吉兒,笑道:「這是一個小天使送給我的護身符,救過我的命呢!」

那次神經似的去抵擋磁暴,這項鍊幫了不少忙,不知事什麼質地,但對穩定精神有很大的幫助,習慣了之後李鋒就一直戴著,拿下來反而有點不習慣。

「小天使?不信,只有安吉兒姊姊才配得上天使的稱號,其他人都不成。」小露可是安吉兒的忠實捍衛者。

李鋒會心一笑。

那邊的角羅又被智舞若一腳踢進水中,可憐的孩子,連續承受了十三次的精神衝擊,實在抵擋不住了。

其實角羅的精神防禦已經很牛逼了,可是也架不住智舞若可以連續出擊,這也屬於異常者,當初和李鋒交手,確實有點輕敵,真正交手起來,沒那麼容易,相對於這個級別的高手,輕敵本身就是最大的失敗,這也是讓智舞若鬱悶的地方。

她好不容易擺脫了角羅的糾纏,想和安吉兒來點親密接觸的時候,安吉兒要休息了,剛剛那個刺激的高空彈跳已經差不多了,刺激過後,大家要享受一下水的按摩。

角羅也顛著屁股跟上來了,李鋒很佩服這小子的韌勁,似乎是真的對智舞若有點意思,當真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樣的妖女也有人喜歡。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