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四十六章 新超級戰士
*****實體書第27集第7章*****

這本來是三方內部的一次利益與科技實力的對抗,不過經過媒體這麼一熱炒,整個就發生了質上的變化,演變成了人類大聯盟的一次大型的機甲大演武,機賈格鬥雖然盛行各大聯盟,但一直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比武,主要是因為危險性太大了,在和平時代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取而代之的是虛擬的指戰大賽,這也是各大聯盟之間最興奮、最受人們關注的賽事,像喬加、薩爾塔、加布利爾等人都是在這樣的大賽上成名的。

但指戰大賽的局限性很大,是無法反映出一個人的真正實力,更何況,在很多人看來還是有相當的表演性質,真正的戰鬥不是這個樣子的。

在如此局面下出現的機戰大賽,顯然是沒有任何顧忌的,勝利是唯一的標準,每個軍人、每個戰士的終極戰場,個人榮耀的極致,這不是戰爭,但卻勝過戰爭。

戰爭是人們看不到的,很多場面也是經媒體剪接過的,不可能直接撥放,但這樣的戰鬥不一樣,無論是USE公民還是NUP公民,都將直接看到他們戰士的戰鬥,為了榮耀、自由和尊嚴!

人們的熱情超出想像,戰爭給普通人帶來了太多的壓抑,太多的不確定性,誰勝誰負,不好說,他們需要一些證明,一些信心,而這樣的戰鬥顯然能給她們帶來。

其意義已經超過了軍方暗地裡達成的協議,而火星聯盟自然是煽風點火,他們要把火星聯盟的知名度打出去,讓所有人都知道,在環境惡劣的火星上,還有很多跟他們一樣的人存在著,努力生存著,以往NUP和USE聚辦的類似的賽事,都直接把火星聯盟忽略了,彷彿他們不是人似的,而這一次,火星人才是真正的主角。

NUP則認為他們是主導,戰爭不是目的,她們真正的想法是能統一地球和月球,然後在對付火星,所以絕對不是要毀滅,如果要毀滅的話,戰爭就不會進入僵持了,而那是不切實際的,雙方的統治者都保持著底線的理智,沒人要毀滅世界,而要完成統智,僅僅打贏戰爭是不夠的,必須像他們宣傳的那樣。

籠絡人心啊!這個太重要了,這才是NUP需要關注的,中立地點顯然要由他們確定,整體也是由他們主持,這也是NUP的底線,他們將控制全局,當然,贏是必然的。

媒體和各聯盟的人們都表現出了狂熱,包括以前一直不太被注意的火星聯盟都得到了高度的關注,一些關於火星的節目也被播放出來,三大聯盟的媒體都在分析三方的實力分配,但不得不說,這並不是一般的體育運動,也不是指戰大賽,真正的高手不一定有多名,而且本身都是絕密的,在常態下,是不可能曝光的,可是現在是在特殊情況下進行的特殊戰鬥。

幾乎所有人都把這次機戰大賽的意義提高到了一個相當的程度,一些反戰人士甚至提議用機戰大賽的勝負來決定政見的分歧,來建立新的制度,乃至提出了泛太陽系聯盟議會得建議。

但這只是個想法,想來是不會被接受的,不過這種聲音也得到了一部分的贊成。

人類在冷兵器時代,身體的格鬥就是實力的象徵,人們習慣於用決鬥來解決一些問題,這是有悠久歷史的,隨著熱兵器的盛行,這種生命與死亡的戰鬥演變成了體育競技,但隨著基因工程的出現,體育競技一度跌入了谷底,直到機動戰士的出現,人們可以通過類人戰鬥機器展現人類的智慧和力量。

無疑,不論從哪個方面講,機動戰士的出現,是熱兵器時代的一個里程碑,它的出現淘汰了沿用數百年的常規武器,最讓人期待的是,它再次恢復了冷兵器時代的藝術感。

準確地說,應該是冷兵器和熱兵器的結合。

相比戰爭,這樣的戰鬥要更加的具有意義,人們的熱情空前高漲,包括那些反戰人士,更加提倡這種三方交流,雖然依然具有很大的危險性,但相比大規模的戰爭,這已經有了縮小規模的意思,不管軍方是處於什麼目的,他們都應該做出他們的努力。

這一提議,在網路上盛行,NUP和USE的和平人士大力響應,他們也知道僅靠他們的聲音想要停止戰爭是不可能的,可是通過這次機戰大賽,雖然是敵對的戰鬥,然而當人與人之間接觸戰鬥時,有的時候除了敵對,也會產生其他的感情,比如惺惺相惜,交流,總比完全敵對的狀態好。

這也許是一個契機。

在這些人的鼓勵下,這次的機動大賽採用了復古的稱呼,他們認為這次會戰等同於古代的天下第一比武大會,這是天下第一比武大會在這個時代的復甦,天下第一機戰大賽,每個戰士都可以用他們的力量展現出人類的發展和進步。

弱化敵對,加強其中的切磋涵意,這是他們的目的。

另一方面,好戰份子,則更加盼望這樣的機會,整天等戰報顯然不能滿足她們的胃口,真刀真槍的機戰正是他們想看到的,而且無論USE或是NUP,都熱切盼望刀鋒戰士的參加,NUP的公民對刀鋒戰士的橫行已經很不滿了,軍方總是藉口對方來去無蹤,這次參賽,如果刀鋒戰士出現,軍方將不再有理由,如果再輸,他們會要求負責人辭職,甚至上軍事法庭,NUP不需要無能之輩。

對於刀鋒戰士,他們得忍耐性已經到了極致,上次也是,喬加戰死,可是軍方又讓刀鋒戰士跑了。

軍方從刀鋒戰士的魔鬼戰機反追蹤到了新技術,可這些都是秘密,是不可能向外界公佈的,這啞巴虧吃得也夠難過的。

現在隨便打開一個電視台,幾乎全部都在談論這個,而在網上,更是熱鬧無比,一直以來受戰爭壓抑的人們,終於找到了發洩的地方。

所有的刀鋒論壇開始了請願,他們希望刀鋒戰士給個回應,但到目前為止,刀鋒戰士依然是無影無蹤……當然,這也是他一貫風格。

刀鋒戰士沒請到,但地球上的軍閥勢力倒是非常有興趣,更離譜的是,太空海盜團竟然都想要參加,他們甚至說,如果他們能奪冠,要求獲取外交豁免等等要求,既然連刀鋒戰士這樣的飛賊都能參加,憑什麼他們就不能?!

NUP官方給予了回覆,這次決戰是面向太陽系,無論士什麼人,不管是地球人、火星人、月球人、太空人,哪怕是外星人,只要趕來且夠水平,簽定了生死契約就可以參加,對於獲得冠軍的人和代表方,三大聯盟將承諾給予至高的獎勵,至於具體內容還要進一步研究。

「哇哈哈,舞若,如果我得了冠軍,你就嫁給我算了,反正看來看去,這宇宙最帥的男人也就屬我了,當然,本來是隊長,但隊長已經名草有主,藍幽和我是哥們,他不會和我搶的。」

角羅興奮地望著電視上的介紹,最近越來越離譜,在各方面勢力增加或有意或無意的推動下,局勢正在擴大。

「就你?」

「對,如何?」

「行啊,你要是奪冠了,嫁給你又何妨!」智舞若看都不看角囉,美女正在修飾自己的指甲,奪冠,以隊長的實力還可以,什麼時候能輪到角羅。

李鋒對這樣的戰鬥向來是有興趣的,和最強的機動戰士交手一直是他的心願,不過,以他現在的情況什麼也參加不了。

「喂,李鋒,你有興趣嗎?」智舞若問道。

李鋒微微一笑,搖了搖頭,「想要參加這樣的戰鬥,資格上肯定有相當的要求,我恐怕不行。」

「呵呵,別謙虛,等回去之後我們先打一場就知道了,如果你輸了,保不准我會把你賣了。」智舞若恐嚇道。

李鋒是無所謂,只要能抵達火星,他的目的就達成了,管制舞若是賣是買的,以USE戰士的身份,他們的目的是和談,顯然不應該和這些人鬧僵,尤其是烈矢,這個男人相當沉著,竟然對他不聞不問,不知是瞧不起他,還是太過放心。

一直話不多的莫藍幽笑了笑,「李鋒先生隸屬USE軍方,這是和我們回火星應該可以和戰友們會合,最新消息,你們的兩艘航空母艦已經成功敗退追擊,此時正在向火星繞行,雖然距離遠了點,但安全上問題不大了,相當了不起,如果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嘉利艦長和西蒙妮劍長的傑作。」

莫藍幽擦了擦眼鏡,他的眼鏡當然不是近視眼鏡,是有特別作用的。

聽到這個消息李鋒還是相當開心的,畢竟唐靈和慕雪都安然無恙,也許是男人的關係,在這方面李鋒給予了她們無比的信任,堅信她們一定可以完成這一奇跡,就像他也活著一樣,老天既然賜予他魔鬼金,而且沒讓魔鬼金玩死,應該不會讓他承受倒霉的事兒,偶爾他也很樂觀。

當然,這種樂觀精神也是某金壓迫出來的。

「多謝。」

「你應該感謝舞若,如果不是她,我們也不會冒著這麼大的風險把你保下來,想來李鋒先生並不是USE的無名之輩,NUP軍方很是重視。」莫藍幽溫和地道。

李鋒望著智舞若,實在不知道怎麼感謝,他一開口,那妖女真可能會開出以身相許的要求,那他就苦了。

「好了,藍幽,我是那種貪圖報答的人嗎?」

對於這個,角羅和莫藍幽倒是相當的相信,智舞若絕對是圖報的典型。


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史無前例的太陽系第一機戰大賽已經在籌備了,但對NUP的精銳來說,他們根本不關心這個,李蘭加洛斯帶著強力的後援回到地球,第二天就發動了突襲,三台戰機襲擊了USE的防空陣地,不但摧毀了防空陣地,還摧毀了一台超級戰士,如果不是救援來的及時,恐怕連駕駛員的性命都要搭進去。

老K把孫悍救回來的時候,這小子只剩半條命了,這一事件大大地震撼了軍部,對方竟然又出現了新的超級戰士,而且戰鬥力恐怕要超過北斗七星,數量不詳,機甲的樣式變得更加誇張,這絕不僅僅是外觀上的變化,戰鬥力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薩爾塔上尉,你做好戰鬥準備了嗎?」

「YES,SIR!」

「很好,今天我們一起出戰,上尉,希望你表現出應有的水準。」

「SIR,YES,SIR!」

看到孫悍的情況,薩爾塔早就憋足了勁兒,他倒要會會伊文特人究竟帶來了些什麼新鮮東西。

當然,這也是兄弟兩人第一次並肩作戰。

必須要給敵人一點回應。

薩馬奧‧洛基的戰機──仲裁者。

真正的改良加強版的新式戰機,在獲取了超級戰士使用的詳細資料,心的超級戰士有了更穩定的系統,尤其是加強了飛行中的控制和穩定性。

能把戰機的實力發揮到什麼程度,就看駕駛員的能力了。

超級戰士聚集一堂,缺少了孫悍,但多了幾個新面孔,年紀明顯要比雷行等人大一些,至於領頭的人則是熟悉的薩馬奧少將。

在場的人已經知道,當初的戰敗指不過是軍方的煙幕計劃,薩馬奧根本沒有受傷,一切都在計劃之中,危險,那只不過是別人的想法,薩馬奧有足夠的控制力,喬加是很強,但那是相對於其他人而言,USE的驕傲,洛基家的繼承人怎麼可能那麼輕易被打敗,這麼弱的洛基家就不配成為戰神家族了。

現在超級戰士部隊已經完全交給了薩馬奧和周芷,麥考利還有更重要的事兒,也是時候讓他們出來分擔了,這次計劃周芷仍沒有來,她上有其他的職責,但眾人之道她也即將加入。

回應,就要強有力!

超級戰士分為三撥行動,雷行帶領老K、坦克,作為一個攻擊組。

兩個由薩馬奧帶來的面無表情的「新人」一組,這兩人一句話不說,表情也很僵硬,如果不是眼睛在動,很多時後會以為是木頭。

三批超級戰士同時出動,雷行等人武器得到了進一步的改善,而且有方千葉這樣的武器大師在,每次戰鬥回來,武器都會得到很好的調校,這可是相當關鍵的,武器的良好狀態才能讓駕駛員的能力更好的發揮,這些都是細節。


薩爾塔的戰神號和薩馬奧的仲裁者已經來到了目標的上空。

「五分鐘解決戰鬥。」薩馬奧的聲音非常平靜,彷彿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兒。

兩台戰機同時俯衝而下,下面的警報也響起,但防空武器還沒來得及發射,兩架超級戰士已經落到地面,薩爾塔和薩馬奧開始了突進。

這個時候就看真正的實力了,兩台超級戰士猛烈突進,薩爾塔的鬥志也被哥哥激發出來,從小他就跟著這個身影,希望有一天可以超越他的哥哥,每當她以為自己要接近的時候,卻發現距離變得更大了,而當薩馬奧重傷的時候,薩爾塔一度以為自己的實力已經接近哥哥的水準。

然而真正到了戰場上,差距就出來了,薩馬奧的仲裁者已經超越他八米了,他的招式很猛烈,但是多餘的動作仍是多了,薩馬奧的招式卻很簡潔,更重要的是,他對整體局面的判斷和計劃更加厲害,在幹掉一個機動戰士的時候,就在計算其他機動戰士位置,連續的動作都是緊跟而至,每一次攻擊都能節省一秒左右的時間,持續下來,就變成了現在明顯的差別。

對方的機動戰士正在包圍過來,但超級戰士計畫的特點就是打玩了就跑,破壞是他們存在的唯一目的。

一旦進入戰鬥,薩馬奧沒有任何的廢話,直接衝了進去,而薩爾塔則負責斷後,炸掉對方的控制室,然後離開,只用了五分鐘不到,在大批戰機形成包圍之前,兩台戰機已經加速離開。

與此同時,大規模的戰役又發起了,NUP和USE在大洋洲戰區投入了十二個軍團,又是一場慘烈的消耗戰。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