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應該是網路版第457章

李鋒此時在進行地獄之旅,只是現在想罵一號金都沒力氣了,不得不說,說承於魔鬼金的資訊,這一號金也不是好東西,奶奶的,它要是早說,李鋒好列有個準備,現在渾身都像是被無數的針刺來刺去...而且還時冷時熱。

體溫在二十度和四十度之間折騰著,也就李鋒這被魔鬼金徹底打造的非人體質可以忍受,不然一百條命也折騰光了,

無論身體怎麼變化,李鋒都是面無表情,因為其他的動作都是毫無意義的,有那精神還不如集中到傳導上。

這個過程也讓李鋒明白了那個文明的恐怖,它們已經能把人類的精神無限擴張,同時又把精神力和機械科技統一起來,畢竟純精神是很難去征服的,必須轉化為物質武器,如果真像魔鬼金所說的有數不清的太空艦隊,那場面肯定超級壯觀...幸好不是一個空間的,不然地球真的沒法混了,真是沒臉見,同源發展,差別是一個天上,一個十九層地獄,當然,比起那些還在當猴子的肯定是強多了。

寬敞的停機廳此時顯得異常詭怪,魔鬼戰機發出一層層浮動的炫光,像是有生命一關輕微地蠕動著,要相當仔細才能用肉眼發覺。

李鋒上次經過磁暴洗禮之后,精神力有了長足進步,那只是意外,人的身體和精神一樣,一旦不花時間去維持,上限就會降低,李鋒平時的訓練根本不足維持那種程度的上限,但畢竟存在過,一號金的汲取使用,其實就是在重復那個過程,只不過作用於本體,這個過程就比較痛苦了。

一號金是不會明白痛苦這兩個字,它只能客觀地評價資料,魔鬼戰機正在一點一點地積累,就像一號金計算的那樣,

整個魔鬼戰機像一個蛋,此時正在催化孵育,三個多小時的催化期,然后需要二十小時左右的孵化,完成蛻變。

一號金的能源不是核能,現在的戰艦多是反物質與核能的結合,而一號金不屬於這其中的任何一種,一號金跟李鋒解釋過,不過以李鋒的知識範圍顯然無法理解,這種能源是可循環恢復的,但也有極限,像上次李鋒連續摧毀了數艘大型戰艦,就屬於透支了,戰機的能源循環跟不上,超負荷運轉,也是會完蛋的。

幸好作為核心的一號金有自控能力,它能準確的給出狀態,可能的方向,以及推斷的結果,如果只憑駕駛員個人判斷,也無法做這樣的精確。

最強的駕駛員、最大強的戰機,誕生的無疑就是這個世界最強的單兵戰斗個體。

一個小時過去了,李鋒的汗都已經蒸發了,魔鬼戰機依舊一絲不苟地運行著。

驀然,兩架機動戰士朝魔鬼戰機飛了過來,魔鬼戰機的眼睛冒著金光,一伸手接住兩架機動戰士,手像是穿過液體一樣,把兩架機動戰士完全吸收了,不一會兒掉落下數堆無用的零件。

在改造過程中,需要材料當然是就地取材,這些機動戰士的部分能融於魔鬼戰機,也算是它們的榮耀了。

劈里啪啦...

不斷地有廢渣被扔了出來,看來這些戰機中能用的部分比較少,不一會兒有兩架戰機被吸收,只是每架戰機能用的部分不過十分之一,幸好停機廳里的機動戰士不少,不然一號金可能要拆戰艦了。

魔鬼戰機周圍的金屬殘渣也越來越多,這些殘潭都是一塊塊的,像是高溫融化,又瞬間冷卻的樣子,但實際上這里的溫度卻不可能那麼高。

又一個小時過去,李鋒的表情僵硬了,眼神也不像開始那樣銳利,恐怕是進入了本能維持的階段,這是一種相當折磨的狀態,自從從幻境出來,李鋒很久沒經曆這樣恐怖的折磨了,內體已經麻木,無法對外界有感知,但與之相反,精神力卻更加地敏感,能量輸出的時候所帶起的感覺就更加的痛苦,而走到這一步無論對李鋒還是一號金都別無選擇。

要麼生存,要麼死亡!

如果只是一刀的事兒,再痛也有個界限,最恐怖的就是這種長時間的折磨,李鋒痛苦得想要狂吼,可是根本發不出聲音,一號金則是一絲不苟地完成著自己的改造,對於其他的它幫不上忙。

李鋒現在連罵的力氣都沒有,真的是在地獄滾來滾去,翻來翻去,眼睛時而金色,時而血紅,但無論如何他的手都有沒有離開魔鬼戰機,顯然他還保持著最后的一絲理智,就算死也要死在魔鬼戰機上。

這個時候已經超出了意志的範圍,就算意志再強,到了這個程度恐怕也無法忍耐了,而李鋒之所以能堅持,完全是魔鬼金地地獄磨練的結果,放棄也沒用,現實中的放棄就是死亡,很單間的結束,但在魔鬼金黃色的控制下,不會死,也沒有結束,這種放棄,堅持,再放棄,再堅持,重復再重復的錘煉之后,就形成了現在的狀態,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每一秒都是清清楚楚的,就這樣三千六百秒過去了,魔鬼戰機金光大作,而停機廳的十幾架機動戰士已經變成了地上的合金塊。

“主人,您可以停止了。”

幾乎是下意識的反應,李鋒清醒過來,精神力在緩緩收回,這個時候如果收過快,結果絕不會好。
其實也沒多少好收了,已經透支到分不清東南西北,這時連自己姓什麼也不知道了。

轟...

李鋒爺面倒下,玩死人不償命的三個小時。

一號金則是靜靜地繼續著后續的改造...

喝了紅酒的安吉兒睡得很沉,半認醒來喝水的時候卻發現李鋒不在了,大聲地叫,也沒有反應,這可把安吉兒嚇坏了,

猛然想起李鋒教的方法,安吉兒沖到監視熒幕上,小手在触摸熒幕上拍著掃過,越看越著急,如果偌大的飛船只剩下

她一個人...終於在停機廳看到了倒在地上的李鋒,安吉兒幾乎想都不想就跑了出去,迅速地沖向停機廳。

“李鋒哥哥,你怎麼了?快醒醒,李鋒哥哥!”安吉兒大聲地叫著。

可是李鋒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安吉兒連忙聽了聽李鋒的心跳,萬幸。心跳雖然極為的慢,依然存在。

安吉兒想挪動李鋒,可是不行,李鋒太重了,這時安吉兒完全六神無主了。

“不行,一定要冷靜,冷靜,這時一定要靠自己,醫療箱,對,醫療箱!”

安吉兒連忙跑回指揮艙,背起急救箱,又看到自己的毯子,卷起毯子跑了出去。

慢慢地把李鋒放在毯子上,安吉兒把儀器接到李鋒身上,儀器立刻顯示了李鋒的生命狀態,相當的低,低得嚇人,正常人是七十度左右的生命值,而李鋒只有三十多,差得太多了,安吉兒嚇得眼淚都出來,不過小丫頭還是很堅強,知道不是哭的時候,擦干眼淚,給李鋒喂營養液,無法確定李鋒的狀態,尤其是沒有外傷,安吉兒也不敢做期貨的,但補充營養液總歸是沒錯的。

此時的李鋒根本不能喝東西,沒有絲毫的猶豫,安吉兒把營養液倒入口中,緩緩地湊近李鋒的嘴唇,小舌頭溫柔地撐開李鋒的牙齒把營養液一點一點地渡了進去。

做完這個,李鋒仍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只不過臉色好了那麼一點點,這三小時的消耗是精神,必須通過深層睡眠來補充,這時就是天皇老子來了也叫不醒他。

安吉兒下意識地摸了摸李鋒的額頭...天啊,冰涼冰涼!

李鋒的身體也是,很冷,很冷,很冷,冰得嚇人,根本不是正常人的體溫,要知道,低溫比高燒更可怕。

安吉兒連忙去搬毯子,可是只有毯子根本就沒什麼用,而且她也不確定壓的毯子對李鋒是否好。

怎麼辦?

安吉兒真是急得團團轉,總要想個辦法,怎麼才能讓李鋒的身體暖和起來呢?

驀然,安吉兒想起了電影上的方法...用身體取暖,一想到這個,安吉兒也有些猶豫,眼光落到蒼白的李鋒臉上,沒有說話,安吉兒緩緩地深吸一口氣,走到了李鋒的身邊,身上的衣服落到了地上,一個讓男人感動得拜服的胴體出現了,婦性的極限美,每一寸都是那樣的完美無瑕,人性的杰作。

可是,此時欣賞這一藝術的,只有滿天的繁星。

安吉兒緩緩坐下,脫下李鋒的衣服,一件,一件,當到了關鍵的地方,安吉兒只能閉上眼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脫下來,自己緩緩地巾了上去,肌膚一接触,就感到一陣冰冷襲來,但這更加堅定了安吉兒的想法。

兩人就這樣緊緊地貼在一起。安吉兒還不斷地幫李鋒磨擦著臉頰 ,希望能緩解一下低溫的狀況。

無比空闊的停機大廳,一男一女就這樣躺著,身上的一件毯子掩蓋這一切。

相比身邊李鋒的冰冷,安吉兒的心可是火熱的,神啊,請原諒她吧...這樣的肌膚之親對安吉兒來說,程度太夸張了些,

即使是夢中,也頂多是卿卿我我的程度,這樣對於安吉兒的想法和年紀顯然是過火了,只是為了李鋒,她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這樣依偎著,李鋒的身上也多了一絲暖意,安吉兒立刻感覺到,更加欣喜地把李鋒往自己懷里湊了湊,胡思亂想中,

她也迷迷糊糊地睡了過去。

“主人,魔鬼戰機改造完畢。”

一號金的呼喚讓李鋒從深層睡眠進入淺層,身體正在緩緩地更醒,這種感覺真的像是從死人堆里爬出來,渾身酸痛,像是惡戰了三天三夜一般。

一進入淺層睡眠,李鋒就能感知到周圍的情況...身上竟然多了柔柔的東西,自己懷里是什麼?

想法是有了,但他的身體依舊動彈不得,正在一點一點地醒來。

“一號金,我身上是什麼?”

“主人,是女性生物,俗稱,女人。”

這時的李鋒腦子反應還那麼快...女人...哦,女人...寒,女人?

一想到是安吉兒,李鋒就想快點醒來,可是這個過程並不是他想快就能快的,如此程度的透支。身體如同從冰凍中復醒,需要一點一點地來。

終於,李鋒同學能睜開眼睛了,結果入眼的情景可以讓他再暈過去了。安吉兒竟然一絲不掛地趴在他懷里...上帝,啊,準確地說,安吉兒下面還穿著一件,但這種情況下,穿不穿的概念實在不明顯了。

...自己也是一絲不掛,李鋒當真有種撞墻的沖動了,好不容易撐到現在,這下倒好,兩面三刀的關係更進一層了。

李鋒只能把睜開的眼睛再閉上,問題是現在身體已經恢復感覺,安吉兒柔柔嫩嫩的身體,那感覺、那滋味,顯然不可能無視,最頭痛的是,能感覺了,可是身體還不能移動,這滋味...實在是快瘋掉了。

可能感覺有點異樣,安吉兒醒過來,第一件事兒就是摸李鋒的額頭,當感覺溫度正常的時候,安吉兒的臉上終於露出笑容。

瞇著眼睛偷看的李鋒被這笑容震撼了,那是完全不受汙染,發自內心的最純潔的笑容,李鋒的臉頓時紅了,欲念立刻消退,取而代之的是感動和震撼。

但某人羞愧的反應,卻把安吉兒嚇了一跳,剛剛還很正常,怎麼一會兒又有噗熱了呢,臉也變得有些紅,真是讓人擔心。

李鋒不得不睜開眼睛了,但睜開之前,先發了點聲音,安吉兒驚喜的同時也連忙把衣服穿起來,慌亂中還差點摔倒,她可不想讓李鋒看到自己這個樣子,在小女孩的心中,這並不是什麼好事。

“不,哦,李鋒哥哥,你等等,我馬上去拿!”安吉兒開心死了,李鋒終於說話了,終於沒事了!

小天使赤著腳,一咱跑到最近的飲水機,給李鋒端了滿滿一杯水。

喝了水之后,李鋒感覺身體又有好轉,在安吉兒的攙扶下緩緩坐了起來,笑道:“哈哈,安吉兒,我復活了!”

“去去,什麼復活,又沒死過。”

“呵呵,我剛剛去地獄了一圈,差點留在那里。”

“坏哥哥,就會嚇人,怎麼又回來了?”看李鋒好轉,安吉兒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李鋒皺了皺眉頭,“那里什麼都好,就是沒天使,所以我又回來了。”

“李鋒哥哥好坏,就會取笑人。”

望著安吉兒害羞的樣子,李鋒忍不住放聲大笑,這笑聲不僅僅是為了慶祝自己再次完好無損地活著醒來,魔鬼戰機終於恢復而高興,奶奶的熊,總算不用受惡氣了,管他什麼海賊烏賊的,只要敢來惹他,絕對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厲害。

“安吉兒,我肚子餓了,幫我弄點吃的吧!”

“好,好,我馬上去煮粥,剛醒來不能吃油膩的東西。”正準備轉身的安吉兒忽然發現了地上的胸罩,刷地渾身一顫,連忙故作正常地撿起來在身后。“李鋒哥哥,你好好休息一會兒,不要亂動,我去給你弄。”

等安吉兒離開,李鋒嘗試著站了起來,像他這麼好動的人,躺著可不是他的風格,強行活動了一下四肢,感覺不錯,比僵屍好一點。

“一號金,改造得怎麼樣了?把我折騰成這樣,再完不成,看我怎麼收拾你。”

“是,主人,魔鬼戰機已經改造完畢,隨時可以作戰。”

“嘿嘿,好,好,好!”李鋒忍住了看一下的沖動,一號金辦事還是很讓人放心的,肯定不會差,現在是要盡快讓這該死的身體靈活起來。

一旦到了戰場,他骨子里可不是什麼低調的人,何況身邊多了個安吉兒。

等到安吉兒端著一大碗來的時候,李鋒已經在四處晃動,時不時地做著伸展運動,見安吉兒,李鋒立刻扑向了自己的粥...汗,還真是粥啊,這也太稀了吧,虐待啊!

“身體剛剛恢復,不能猛吃的。”

“咳咳,安吉兒不能這樣,你還是弄點能填飽肚子的吧,我沒事了,現在需要補充能量。”

這些粥根本不夠填飽肚子的,李鋒同學是鐵打的肚子,這種子程度不算什麼,安吉兒繼續他的廚師大業,而李鋒則要觀察一下情況了,貌似飛船已經進入海盜出沒的範圍了。

就像以前的海盜一樣,星際海盜盛行的年代也是有著相當的統治範圍,初期只有太空城的時候還同有誕生,但隨著人類航天技術的發展,尤其是以地球、朋球,甚至延伸到火星的三點軸心太空城組的時候,海盜也隨之誕生了,尤其是火星附近,確實要用猖獗一詞來形容。

[ 本帖最後由 s50200 於 2009-2-15 09:44 編輯 ]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