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四百七十二 幹掉 (第三更,一萬二求保底月票!)

李鋒早就想碰碰那個什麼天師了,裝神弄鬼,這套他可不吃,魔鬼戰機在手,就沒什麼是李鋒怕的了,而且他感覺得到,那人的精神力還在,相當強大,應該是本體不在,能做到這種程度,總量肯定了得,但論起這個,他好像也沒怕過誰。

精神力猛地炸開,如同颶風一樣橫掃出去,這也是李鋒的精神力特點,一旦爆炸開本源力量,其攻擊性無比了得,……貌似李鋒也無法作出其他的控制,這股力量太強了。

那個精神力也在,兩股偌大的精神力發生了劇烈的碰撞,整個會場仿佛的人都覺得頭一蒙,仿佛地震似的,但眼睛裏卻什麼都看不到。

雙方都是試探性的,接觸之後,緩緩後退,李鋒並沒有追擊,今天的目標不是他,但可以確定的是,他終於碰到了一個精神力和他不相上下的了,他可是經過了魔鬼金的改造,對方是如何到達這種境界的呢!

多數人只是以為是錯覺,而角羅也緩緩適應了波若天深呼吸戰法的六重天,他身上充滿了力量和鬥志,戰勝刀鋒戰士不是問題!

烈矢和骨厲皺皺眉頭,有些驚駭地望著空中的魔鬼戰機,而智舞若更是驚訝得合不攏嘴,她的精神造詣遠高於肉體力量,甚至可以看到那潮水般的精神力對轟,堪稱無比壯觀,這世界上竟然有人能面對師傅的精神力而不落下風,聞所未聞,上帝,難道刀鋒戰士真是神的使者?

經過這麼一鬧,李鋒也知道是該結束戰鬥的時候了,

戰牙猛地一指,第六重天嗎,應該屬於僅次於神戰的境界了。但由於功法的作用,精神力和肉體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的統一,真是一套奇妙的方式,如果能廣泛應用地話,對機動戰士絕對是一個巨大的助力,李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魔鬼小隊,這套功法對穩定這些家伙的精神力肯定是棒極了,但這功夫不是他的,這倒是個問題。

進入第六重天的角羅,感覺到了完全不一樣的境界。那種控制力和掌握感實在太美妙了!

嗖……

機甲閃爍著衝向了魔鬼戰機,一招全場驚!

火星戰士最高戰鬥技能之一────傀儡步!

處在第五重天的角羅是無法完美地完成這種步伐的,如果不能熟練地使用,就不要用,不然只會死得更難看,但是進入第六重天可以使用的話。這套步伐則是最恐怖地。

這也是角羅第一次嘗試,太興奮,太刺激了!

傀儡步下的魂斗羅戰機顯得異常詭異,眼花繚亂的步伐讓人分不清哪個動作是真,哪個動作是假。

誰也沒想到天師會突然駕臨,而角羅竟然也可以在這個時候作出突破,這場戰鬥有意思了。刀鋒戰士想贏絕對沒那麼容易。

空中的魔鬼戰機緩緩拉開戰牙,一字平伸,不得不說角羅仿佛特別偏愛虛實結合的招式,但李鋒最不怕的就是這種招式,因為他地眼中虛招是完全不起作用的。感覺,破解的感覺!

傀儡步連接的是火焰刀,現在角羅興奮得想把魔鬼戰機砍成碎片!

嗖……

寒光閃光。這股興奮被冰封了!

零式冰封劍!

準確無誤地把握住傀儡步的虛步,瞬閃的必殺一擊,沒有猶豫,沒有懷疑,絕對的自信,和恐怖地判斷力。

角羅的攻擊被扼殺,熱情在一瞬間變成了徹骨的寒意。戰牙已經刺穿了魂斗羅號的脖子。只有這一刻,角羅才感覺到對手認真起來。然後是開始,也是結束。

魔鬼戰機拔出劍,一鬆手,魂斗羅號轟然墜落,但銦刀卻被李鋒留下了,因為一號金對這種元素感興趣。

轟……

魂斗羅戰機墜地,頭部已經快要扭斷,但卻沒有爆機,顯然刀鋒戰士並沒有打算殺他,不然刺向駕駛艙,絕對死翹翹。

角羅瘋狂地爬了出來,這是為什麼,他明明已經到了第六重天,為什麼還是擋不住哪怕一招!

魔鬼戰機微微低頭看了一眼,地面的角羅,沒有猶豫,收回戰牙,頭部一抬,兩道死光從眼中發出,直接把屋頂切開,衝天而起。

只留下全場一堆發呆地人,USE和NUP的人是見怪不怪,結局必然是這樣的,從宇戰就能看得出來,刀鋒戰士仿佛特別喜歡誘發強大對手地戰鬥力,然後再狠狠地切掉,這個火星人已經算是運氣好了,能從刀鋒戰士手上活下來不容易,看來刀鋒戰士今天心情很好。

NUP的人則是為喬加惋惜,為什麼對喬加這麼心狠,這角羅根本無法跟喬加相比!

而火星人則是第一次親身體會了什麼叫做刀鋒戰士!

角羅狠狠地捶著地面,他輸了,辜負了師傅,輸得這麼慘,他恨自己的無能,智舞若扶起角羅。

“做的不錯,像個男人!”

“可是……”

“角羅,即使是師傅也不敢說天下無敵,這次輸了,下次再贏回來!”智舞若望著空盪盪頭頂說道,今天的刀鋒戰士恐怕連一半的戰鬥力都沒用出來,但對角羅來說則是個好事。

“角羅,舞若說的對,現在地你還不是他地對手。”

“師傅,師傅,你在嗎?”

天師竟然還在,面對火星人的狂熱,USE和NUP地人則是一片茫然,他們不知道這聲音是從哪兒來的,卻能聽到。

“烈狂大人,對於刀鋒戰士,軍方最好不要作出動作。”

“是,天師,你的意願就是我們的宗旨。”狂傲的烈狂此時一臉的恭敬,只是心底嘀咕,竟然連天師都不願招惹刀鋒戰士。這真是奇聞。

“烈矢,骨厲,你們來一趟。”

“是,師傅。”

“是,天師。”

話音落後,天師的精神力退卻,魔鬼戰機升空,很快消失,只是讓李鋒奇怪的是,火星人竟然沒有追蹤他。

莫藍幽揉了揉額頭。緩緩摘下眼睛,眼睛裏閃過地則是剛才的戰鬥情況……

刀鋒戰士大勝火星超級戰士的消息很快傳了出去,角羅在火星可不是無名小卒,絕對是一號人物,尤其是在機動戰士的圈子裏,牛逼得很。尤其是這小子喜歡四處惹事,名聲更大,這次可是徹徹底底地被扁了,但進入第六重天的他,在地位上卻有很大的提升。

只不過角羅現在又把自己鎖在屋子裏,他並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遜,在未戰之前。他不是沒考慮過失敗,只是也不至於這樣慘敗啊,難道他的實力和喬加有那麼大差距嗎?

這是角羅想不明白的,這個關口誰也幫不了他,困難還要自己來克服。

一方面角羅的實力和喬加還是有差別的。同樣壓力地環境下,喬加可以發揮出全部力量甚至超常發揮,但角羅還不行。另一方面,李鋒每天都在進步,也許他自己也沒感覺出來,可是這卻是不爭的事實,他在走向一條別人無法預測的路,更何況,魔鬼戰機又有改進。角羅不是對手也是正常的。他前面的輕敵心理也是一個相當的失誤。

李鋒早就溜了回去,唐靈已經吃完了早餐。正和慕雪喝著咖啡,兩人得知消息比較晚,但現在所有人談地都是這事兒,見李鋒回來,唐靈悄悄瞪了一眼,肯定是要回頭再算賬的,這壞蛋,一時都不肯閒著,就這麼一回就能攪得整個火星天翻地覆,但……唐靈還是相當自豪的。

慕雪感覺到兩人的眉來眼去,但並沒有往刀鋒戰士上聯想,心裏怎麼說呢,五味俱全,只是很淡,必須會自我調整情緒,不然真會崩潰的。

“兩位美女,在聊什麼呢?”

“刀鋒戰士,他在火星出現了,而且打敗了火星有名的機動戰士。”

“哦,刀鋒戰士啊,這家伙真是神出鬼沒,不過應該算是好人吧。”李鋒笑道。

“你好像對他不怎麼感興趣似的?”慕雪疑惑地問道,以李鋒好戰地個性,應該對刀鋒戰士最感興趣才是。

“……我只對美女感興趣。”李鋒調笑道。

“色狼,正經點,敢欺負我家慕雪看我怎麼收拾你。”

“去你的,我什麼時候成你家的了。”慕雪連忙跟唐靈劃清界限,兩個美女調笑是相當美的場景,讓人百看不厭,李鋒竟然湧起一種抱住兩人的衝動,當然只能想想。

“刀鋒戰士神出鬼沒,我對他有興趣,他對我沒興趣,別提他了,我會吃醋地。”李鋒轉移話題,慕雪這麼聰明,言多必失。

唐靈自然是沒什麼,慕雪倒是有點害羞,三人換了別的話題,當然乘著慕雪不注意,唐靈還是在李鋒腰間溫柔地問候了一下。

“目前的局勢不是很妙,NUP地到來大大增加了談判難度。”

“是啊,火星聯盟坐收漁翁之利,當真是獅子大開口,幫助我們應該是不成問題的,問題在於幫到什麼程度,要什麼條件,這拉鋸戰不好打。”

兩女對局面是了如指掌,說實話,李鋒對這種談判不是很感興趣,人心鬥爭是最複雜的一件事兒,求人不如求己,當然他也知道,很多時候都是身不由己的。

“地球那邊的戰事怎麼樣?”李鋒忽然問道,已經很久沒那邊的消息了,到了火星應該會得到不少信息吧。

唐靈和慕雪神色一黯,“情況相當不好,對方又有新的超級戰士出現,但更重要地是,在幾次會戰中,我們地傷亡特別大。”

“NUP的指揮官該不會是?”

唐靈和慕雪點點頭,“李蘭加洛斯。”

三人地感觸實在太大了,想當初多麼好的戰友,誰能想到眨眼間滄海桑田,雖然年紀不大,但李蘭加洛斯所展現出來的做事能力當真讓人佩服,最大的特點,那就是不犯錯誤。

帥氣,文雅,實力又強,性格好,應該沒人會討厭他,但像唐靈和慕雪這樣的女孩子卻不會喜歡這種類型,……有點虛幻,而李鋒給他們的感覺就是生動真實充滿了激情,也許李鋒並不完美,但卻比李蘭加洛斯更能吸引女孩子的原因就在這裏吧。

“看來這小子很受NUP的重視,但想不到他能獲得這麼大的權利。”

“聽說是NUP的四大家族在背後支持他,這事情肯定沒表面上那麼簡單,在戰事不利的情況下,就把他推了出來,沒想到會取得這樣大的戰績,我們回去之後就要面對他了。”

“嗯,根據情報,身為指揮官卻數次出戰的只有他了,到目前為止還沒人能阻止他,有一次薩爾塔,雷行,老K,孫悍聯手狙擊他,也被他全身而退,單挑恐怕沒人是他的對手。”慕雪看了一眼李鋒,其實李鋒是唯一能在實力上和李蘭加洛斯抗衡的,無論是指揮作戰,還是單兵作戰,可惜李鋒是無法坐上指揮官的位置的,以李蘭加洛斯的年紀資歷,有這樣的權利當真是軍事史上的奇跡,至於對錯,現在還不好說,畢竟戰爭才進入僵持階段。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2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