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四百八十章 重建魔鬼戰團

“薩爾塔他們怎么樣?”

“戰斗不斷,不比我們輕松,這次我們這邊和敵人那邊都出現了新式戰機,戰斗力驚人,讓局勢變的更加混亂,我們一支小隊也遭遇過,結果被全滅。”

“哼,總歸讓他們都還回來,不過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幾天你們要好好幫我挑人,對了,還有個人記一下,莫桑給給,血手,一會兒去司令部查驗一下,如果能要到這兩個人都叫來。”

“是,頭兒。”

李鋒這次是打定主意,徹底地挖人才,建設一只全天候的魔鬼戰團,現在錘煉,為將來的變局做准備,等過一段時間,馬卡就可以跟軍部打招呼了。

偶爾還可以用刀鋒戰士攪一下局。

當李鋒抵達魔鬼戰團駐地的時候,戰士們正列隊等著,當李鋒的車一抵達,立刻響起震天動地的齊聲吶喊,“歡迎團長回來!”

望著這么多戰士,李鋒的心情也是無比激動的,這些人就是他的力量,李鋒狠狠地揮了揮拳頭。

“立刻解散,大隊長留下!”

眾人有點錯愕,本來都想等著李鋒發表點煽情言論,沒想到直接結束了。

“這群混蛋,整齊列隊挨炮彈,一家伙能一窩端了。”李鋒是哭笑不得,他是明白大家的心情,但這個決定卻不是正確的。

“哈哈,頭兒,十有八九是尼洛和卡布其兩個小子搞的,一會兒好好練練他們。”

油門開始出壞主意了。

尼洛和卡布其沒來由地打了個寒戰,果然發現頭兒的眼神不善。

李鋒打量著站得筆直的大隊長,挨個兒拍了拍肩膀,每次拍擊都很用力。但每個大隊長都站得筆直,他們之間不用廢話。

“跟我進來。”

“SIR。YES。SIR!”這群鐵血戰士終于找到了主心骨。

李鋒沒有回頭,因為他也深深地感受著這世界上最無私的感情,心情同樣激動。

大家不急著敘舊,李鋒當機立斷立刻展開工作。第一步趁軍部還在興頭上,立刻把人員配齊,人上不是問題,但裝備和錢上是很麻煩。這個問題,一部分由軍部解決,另一部分,李鋒自己會想辦法。創辦公司的錢也可以用上了,而且以戰養戰,也是李鋒地一貫做法。

“頭兒,你想要優秀的技朮人員,可惜我們都不懂啊,需要一個了解地人。”

油門一干人等都有點犯難,他們都是戰斗人員。根本不了解那些是技朮型地高手。不明白團長為什么要這么多技朮人員,但肯定是有用處了。

李鋒也有點犯難。他對這個也不了解,只是知道莫桑給給在電子干擾上很牛逼,血手則是戰斗人員,千葉就不用說了,也是特例。

“報告,團長,外面有人要進來,說是可以解決你們面臨的難題。”警衛員有點尷尬地說道。

“沒長腦子嗎,這個時候誰打擾也不行!”

“可是……”警衛員有些進退兩難。

李鋒擺擺手,“誰?”

“趙甜甜中尉,因為她也是魔鬼小隊的成員,所以才進來匯報。”

李鋒一愣,忍不住撓撓頭,這小妞竟然沒回家,真是瘋了,這里山高皇帝遠……

“讓她進來。”

“報告,團長,趙甜甜前來報道,請指示。”

一身軍裝神采奕奕的趙甜甜走了進來,眼神告訴李鋒,想甩掉我,就你那點小心眼還差得遠啊,到了地球就更難了,只要她一句話,外公就要投降。

“得了,別裝了,這里也沒有外人,說吧,你能幫我什么?”

趙甜甜也是第一批魔鬼小隊地學員,跟尼洛等人都很熟悉,這幾個哥們都在偷笑了。

“團長,你需要的人員資料我有。”說著趙甜甜揚了揚手中的名單,一回到地球趙甜甜的心思就沒離開李鋒,動用人脈關系才弄到了這份名單,以組建魔鬼戰團。“哈哈,果然不愧是我們魔鬼小隊出來地,很好,快給我。”李鋒正急著呢,趙甜甜的這份名單可是及時雨。

趙甜甜把名單往背后一方,“我個人申請成為團長的助力,處理日常事物,以及做計劃等文件工作。”

“哈哈,甜甜來得太及時了,頭兒,那些活實在不是我們這些大老粗做的。”油門等人立刻異口同聲地支持,當然這也是因為她也是老隊員了。

都這么說了,李鋒還能說什么,只能點頭,甜甜立刻把名單奉上,上頭有人好辦事,何況是甜甜這樣地官宦世界。

無論是什么時代,什么情況,這人情關系都是要有的。

接下來的幾天所有人都在忙碌當中,趙甜甜也很懂得分寸,並沒有在這個時候分散李鋒的注意力,反而幫了不少忙,有些事兒確實不是男人做的,缺乏細心和耐性,而趙甜甜卻做得相當好,她也不算是溫室花朵,從小膽大包天,什么苦都吃過,做事相當有一套。

方千葉抵達了,她可是這次人才中最重量級的,也是最需要的,武器地調教全靠她了,李鋒自己只是半瓶水。

眾人聽李鋒地介紹,也知道方千葉是“大神”,都要小心伺候著,有求必應,李鋒甚至要把自己的團長室貢獻出來,只不過被方千葉拒絕了,她還說自己還沒那么嬌嫩,這樣甜甜也有了舍友,兩個女孩子在一起互相照應也會很方便,何況兩人也互相熟悉,只是沒想到離開宇站,會有這樣地見面機會,真是世事無常。卻有驚喜。

這次魔鬼戰團也有女兵了,不過就算是女兵。來到魔鬼戰團也要有嚴格的訓練計劃。如果忍受不住也要被撤回,畢竟跟不上,就會拖累,當然也不可能按照戰士的標准。來到這里就要一定的心理准備。

而趙甜甜不但在工作上輔助李鋒,生活上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而且做得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覺得有什么不對。在她的管理之下,整個重建工作變得井井有條。

這點不得不承認,趙甜甜適合陸軍,慕雪大概是什么環境都能適應地。但靈兒不適合陸軍,她天生就應該高高在上,太空艦隊也是最佳的選擇,那里能發揮她地最大能力,而如果到了這里,她真地會很不適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火星聯盟明確態度,雙方都進入新一輪的准備。軍隊都有大幅度的調動。

除了魔鬼戰團。雷行也獲准組建驚雷戰團,自從獲得軍權之后。他地表現也相當不錯,雖然比不上魔鬼戰團,但比其他一些軍隊好多了,目前,為了適應這種尖端作戰,看來USE軍部是打算建立數個類似魔鬼戰團的編制了。

除了和敵人的競爭,內部也會有一定競爭的。

但這些都無法阻擋李鋒地騰

什么叫勝利?

越戰越強大才叫勝利!

這是雷行的座右銘,不但要取得勝利,還要保存實力,甚至擴大實力,身為超級戰士,又通過各種手段獲得軍權的雷行,堅定地貫徹著自己的原則,雖然在這段時間地戰爭總結中,最風光是魔鬼戰團,但損失最大的也是魔鬼戰團,那個綽號油門的家伙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只知道一味地攻擊擴大戰果,自己的人打光了,還混個屁,很快就會被人們遺忘。

雷行的部隊就保存得相當好,當然這也跟雷行狐狸般的戰朮有重大關系,當然也引起了一些微詞,此人甚至可以眼睜睜地犧牲掉友軍只為選擇他認為地最佳時機,但不得不說軍部只看成績,這也是他地驚雷戰團能獲得批准的原因。

不管白貓黑貓抓著老鼠地就是好貓。

其實這種狠辣也頗受軍方的某些人欣賞,這叫不拘小節。

單論指揮才能,油門和醫生顯然比不上雷行,魔鬼戰團靠的就是不怕死和瘋狂的戰斗力才能挺過前面的戰斗,但幸好李鋒回來了,還有甜甜這個幫手,不要小看女人,尤其是英吉皇家的高材生,出身軍事理論世家的趙甜甜從小耳濡目染的全是這些東西,而她自己又是少有的對這種男人“游戲”感興趣的女孩子,冒險和刺激的理念深入骨髓,幾乎沒什么是她不敢嘗試的,而這些經歷也為理論提供了實踐的機會,其實她也可以像其他人那樣成為太空戰艦的一員,真要弄好了,恐怕不會比唐靈和慕雪差,只是太空顯然不如地面部隊刺激,更加的危險,更貼近生活,陸軍是跟人打交道的,而星際艦隊是和機器打交道的。

李鋒和甜甜都屬于冒險流的指揮者,但相比李鋒的鋒芒畢露殺氣沖天,專屬于女孩子的仔細,還是為作戰和組織加了一層保障,當然經驗上還差了些,誰都一樣,經過戰爭的洗禮很快就會成熟起來。

李鋒的低調入主,讓魔鬼戰團並沒有引起太多注意,主要也是以為宣傳上也沒有他這號人物,另一面,NUP的軍隊也進行了總結,作為USE的尖刀部隊,魔鬼戰團已經被他們摧毀大半,攻擊力不在,什么NUP克星,已經成為歷史,倒是對方的另外一支部隊需要注意,對方的指揮官是個很狡猾的人,指揮風格凶狠,而且六親不認,說得不好聽點,是個極度功利主義者,但在戰場上確實能收到好的效果,這個部隊也引起了NUP方面的注意,對于精銳部隊,雙方都是要重點打擊的,不僅能降低對方的實力,還能有效的打擊士氣。

超級戰士方面,就像USE沒人能阻擋李蘭加洛斯一樣,NUP這邊的超級戰士仿佛也沒有能阻止薩馬奧的,尤其是因為薩馬奧曾經敗給過喬加而輕視他的人,更是要付出代價。

北斗七星中的三個超級戰士與薩馬奧發生了遭遇戰,三對一,他們自然有相當的自信,可惜如果不是張琳晶夠周全,亞當斯•特魯利上校又來得及時,他們三個都要歸天了,盡管這樣賈米森的戰機還是被重創,這一次又給北斗七星上了一課。

其實經歷了這么多事兒,尤其是喬加的死,北斗七星正在飛速地成長,可是現實仿佛很殘酷,計劃趕不上變化,他們的士氣相當低落,以前橫行天下的時代仿佛過去了,難道真要被歷史淘汰嗎?

答案是否定的!

李蘭加洛斯顯然不會任由自己手中的王牌隕落,年輕人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穩定,經常會遇到一點困難就七想八想,但這是成長的過程,他們不要什么長篇大論扯淡的建議和自以為是的誇誇其談,他們需要的只是鼓勵和自信。

李蘭加洛斯能很巧妙地告訴他們,激勵他們,他和李鋒不同,李鋒是用殘酷訓練制造的藐視生死的鐵血,而他用的是驕傲,伊文特人與生俱來的驕傲和尊嚴,寧死也不能放下的榮耀感,最簡單的方式,只要提一下喬加,這些人就一個個眼冒紅光了,挫折有的時候是好事。

畢竟像他和李鋒這樣的存在並不多,李蘭能感覺到,李鋒應該快回來了。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