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百八十二 放餌

「你們誰知道為什麼?」

「報告,我知道,在實施特種R6陣型強攻時,個人的移動會損害到隊友!」

「說的好,每個人都給我好好記住,你躲了你的隊友就要死,在魔鬼戰團,每個人都要做好為其他人犧牲的準備,在這裡,沒有個人只有集體,老子不要聽什麼求生本能,統統給我記牢,你,下士,繞場十圈,有異議嗎?」

下士抬頭大聲喊道。

一般實施這種陣型都是相當危及的時候,要求速戰速決,不計後果,如果有一個人不聽命令,那就會帶壞整個團隊,形成多米諾骨牌效應,而每個人都堅守的時候反而會把傷亡降低到最低。

魔鬼戰團允許個人能力的發揮,但在要求紀律的時候,更要一絲不苟。

只有這樣才能形成戰鬥力,變成一支鐵血部隊。

「中尉,淘汰率怎麼樣?」

甜甜看了一下記錄,「團長,有點高,已經打回去三成了,軍需部也有點微詞,不過不成問題,不斷會有新兵湧入,而被淘汰的也會分散到其他部隊,別的部隊不像我們這麼挑剔。」

「呵呵,編製有限,當然是越精越好,如果我能有一個軍,他們當然可以留下。」像他這樣沒有派系後台的,很難獲得大的全力,這個特種戰團已經很意外了,……恐怕周芷在背後起了很大作用。

對於周芷究竟是怎麼想的。或者怎麼看他,李鋒琢磨不透,也不想研究了,從進入亞朗,到塔克拉瑪,乃至去火星,彷彿都有周芷的影子在裡面,可是又不那麼明顯。看來和這魔女地糾纏還有段時間。

「團長想什麼呢?」甜甜關心地問道。

「沒事,基礎訓練結束,讓各大隊第一中隊長負責訓練,大隊長可以到我這裡報道了。」

李鋒活動一下手腕,必須保持精銳的活力。這樣手下的兵才有勁兒,而這個當然是要他親自出手才成。

「你下手輕點,別把他們的銳氣打沒了。」

「我輕點就要被他們扁了,這群小子一到這個時間就興奮,什麼陰招都用,而且配合越來越好,不小心點。我都要在陰溝裡翻船。」

「哈哈,我們偉大的團長也有擔心的一天啊,如果讓油門他們知道了肯定很開心。」

趙甜甜的笑容就是軍營裡的一道風景線,看得李鋒一呆。用一句很土地話叫做美得冒泡。

看到李鋒欣賞的眼神,趙甜甜更是站得筆直,這身軍裝實在是太襯她的神采了,更不錯的是。這裡非常人性化地有短裙,她是故意選的文秘裝,絕對地賞心悅目。

現在效果是很明顯了,很自然回了一個任君採摘的模樣,當真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屬於成熟的邊緣,等待主人的享用。

李鋒回回神。這可是在軍隊裡。至少他要為士兵們做個榜樣,沒聽說夜夜笙歌的將軍也能帶出鐵軍。

顯然在這個環境中。李鋒有更多的發洩途徑,在魔鬼戰團,李鋒當真可以為所欲為,最重要地是,有油門醫生尼洛這種程度的對手輪番給他聯手,可以讓他練習不少招式,尤其是如何利用精神力熟練地改變重力的影響,可惜這種能力無法運用到機戰中,但這麼練下去真可以自由飛翔,只是相當累罷了,人還是不如機器的。

基礎訓練完畢,機動戰士們也開始駕駛機甲,熟練基本動作和隊形,這是最重要地,**畢竟只是基礎,戰爭不是*肉搏,還是要看機甲駕駛水平的,這個一點也急不來,所以才顯得老兵的重要,新兵無論在能力,應變,還是經驗上都差很多,當然也有少數比較厲害的,但也只是少數,訓練,艱苦地訓練是必須的。

雙方都在緊鑼密鼓地籌備著,而現在最大的焦點是在太空,大量火星戰艦的出現,當真給NUP帶來了巨大的麻煩,而歐洲和北美洲的航天站全部打開,USE和火星聯盟的商業交易隨時都能開始,而這時NUP必須作出個抉擇,是開戰,還是容忍。

兩線作戰,尤其是地球戰場還未明朗地事兒,NUP並沒有那麼大地魄力,但也不會任由雙方明目張膽地胡來,六個太空艦隊與火星艦隊遙遙相應,NUP不干涉正常的貿易,但裡面要是涉及到軍火,那他們也會用武力來捍衛月球地安全。

雙方的偵察機幾乎是時時刻刻都在穿梭著,而間諜衛星更是轉個不停,附近的太空城更是諜報四起。

三方都有所克制,形成一個微妙的平衡,而這個平衡顯然不可能維持很久,現在就看有什麼契機能打破了,火星聯盟只想漁翁得利,而NUP更不想把戰火燃燒到月球,火星艦隊的出現,著實給伊文特人帶來了一定的恐慌,氣氛變得緊張,軍隊更是頻繁調動,街上的電子警察明顯增多。

用地球人的話,也該他們動彈動彈了。

補充兵力,更新裝備,後者也相當重要,人類的軍隊太大龐大了,每個部門都想要最好最新的裝備,全部滿足是不可能的,軍需部也相當難辦,都在施壓,這個時候只能看誰的面子大,誰的後台硬,雖然是特種戰團,不得不說李鋒同學真沒什麼面子,光*周芷是沒用的,她畢竟也沒那麼大的勢力,如果不是麥考利將軍欽點,絕不可能發生實質性的改變,對此李鋒除了盡可能讓軍需官去申請,也沒有別的辦法,但以後也別想有什麼戰利品上繳。以戰養戰是李鋒最喜歡的,物資,裝備,只要是有用的,到了他地手就別想走了。

雁過留毛,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僅僅一個周,魔鬼戰團就接到了命令,由於NUP的反撲兇猛。司令部決定再開闢一個港口,而魔鬼戰團的就是深入地區,配合海上艦隊,進行聯合行動。

無疑這是一場九死一生的任務,接到命令的時候。李鋒也是哭笑不得,雖然說什麼有超級戰士會配合出擊,吸引敵人目光,但看看地圖,該死的,要想不被敵人發現實在太難了,尤其是現在的隊伍凝聚力並不是足夠強。新人都是不穩定因素,在極其艱難地情況下,很可能會出現問題,意志都是有極限的。

但命令就是命令。李鋒必須想法執行,當然不是讓他們立即就執行這個任務,只是李鋒已經接到命令,就在近期。而他們則是開赴戰區,一邊戰鬥磨合,一邊做準備,海上艦隊的戰鬥一點也不比陸地輕鬆,戰鬥初期USE的軍艦群過於狂妄,以至於吃了悶虧,被NUP的深海隱形機動戰士狠狠地陰了。最近才形成拉鋸戰。就目前情況看,人類地海軍。尤其是海戰型機動戰士完全被伊文特人壓制了,到了難度高的環境裡,身體的要求就顯得更加突兀,人類海底機動戰士的速度要比伊文特人慢不少,這在戰鬥中是相當致命的,可這種問題不是能徹底解決的,只能*隊形和戰法來彌補。

魔鬼戰團接到命令後就立刻開赴戰場,負責日常工作的仍是油門和醫生,趙甜甜則負責傳達李鋒地命令,李鋒同學非常善於把工作交給合適的人做,而他自己在和方千葉探討機甲的問題時,自己就是一名機動戰士,李鋒很清楚一個好的機甲是多麼地重要,方千葉的工作團隊是確保戰鬥力的關鍵部門,只是讓方千葉這種天才研究員來做這個實在有些大材小用,不過千葉倒是很想得開,美其名曰實地考察積累經驗,李鋒明白,還是很感激的,如果換成別人,肯定呆在安全地實驗基地,享受舒適的生活,哪兒用這麼勞累。

其實李鋒真是想和方千葉討論一下魔鬼戰機,看看能不能把這種魔鬼戰機再改進一下,雖然一號金很牛逼,科技也領先地球,但並不代表就完美無缺了,只不過這個想法在腦海盤旋了一會兒還是沒有說出來,畢竟事關重大,以方千葉在這個領域的專業,肯定一眼就看穿。

「李鋒發什麼愣。」千葉還是老樣子,她對李鋒也沒什麼客氣不客氣的稱呼。

「沒事,想了點事情。」

「不用太憂心,車到山前必有路,有些技師的身體素質不是很好,需要加強一些,儘管加了訓練量,不然不用敵人出手,累都能累倒在戰場上。」千葉知道李鋒很重視她的那些技術人員,但這不是躲在實驗室裡,要隨軍的話,如果沒有相應地體力,坐車都能累趴下。

「唉,也真難為你們了,說實話我也有些頭痛,徵召不少人才,可惜在其他部隊地時候都享受慣了,體力活很少干,這些天訓練量不是很大就已經叫苦連天了。」

千葉悠然一笑,「這是很自然的,不過既然你想創立一個獨一無二地特戰部隊,就必須讓他們克服,其實你可以求我。」

「哦?怎麼說?」

「需要一個領頭的,如果我主動加強訓練,我想他們應該也會學習的,至少你們男人經常

說的一句話不就是不能輸給女人嗎。」千葉笑道。

……李鋒有點懷疑,千葉的狀況?

唰唰唰,千葉按著椅子做了幾個非常利索的踢腿,李鋒一樂,原來還是練家子……本以為像千葉這樣的個性會是奼女類型的,其實他本來的意思也就是這個,只是一直不好開口,也怪了,如果是其他女孩子可能李鋒就直說了,但方千葉還真不好意思開口,因為她做事總是想在別人前頭。

「好功夫。」

「花拳繡腿,我脾氣不好,練點功夫發洩一下,有點底子適應你的一般訓練還不成問題。這也是你今天來的目的吧。」

李鋒有點不好意思地撓撓頭,「你都說了,我只能承認了,現在是最關鍵地時期,如果基礎不弄好後面就更難搞,遇到戰鬥的時候,無法發揮出最大威力,那造成的後果就慘痛了。」

「我明白。既然答應到你這裡來,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好歹也有一半伊文特人的血統,比別人有點優勢。」

方千葉是典型的執拗的脾氣,她要是要做一件事兒。就一定要做好。

「你辦事我放心。」

「你知道嗎,我爸生前常說一句話,會玩的人才能成大器,所以他從不禁止我的好奇和遊戲,這能釋放想像力,將來做事業地時候也一樣,很多人說你在宇站中的表現是運氣。我覺得不然,一個人的成功都有其必然,膽大心細,有一種影響周圍人的魅力。行事天馬行空,奇招中不乏穩健,任何事情都是由小見大,何況魔鬼小隊的成功已經說明問題。此次任務確實艱難,但我相信你,你要明白,我們地命都在你手中。」

方千葉說話向來很直,誇獎就是誇獎,責任就是責任,李鋒偶爾也會忐忑。他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是天不怕地不怕。而這次率隊,不是以前的小隊。而是一個戰團,數千人的領導,一個失誤就能葬送兄弟們的性命,這就是責任。

不過聽了方千葉不太像鼓勵的鼓勵,李鋒倒是有了鬥志。

「嘿嘿,看著吧,總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那我就試目以待了。」

方千葉以身作則,為技術人員樹立了一個榜樣,連她這樣的重量級人物都要這樣嚴格要求自己,其他人也就沒了借口,再看看魔鬼戰團其他人的訓練,人都是有積極向上地競爭之心,誰也不甘心掉隊啊。

用嚴格的紀律維持強度,在疲勞的時候,又給於強大的鼓勵和信心,讓戰士不斷突破一個又一個極限,哪怕完不成目標,回頭看看,自己也已經進步很多。

王牌部隊就是這樣形成地,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精神!

狼的精神!

為了執行計劃,部隊也是朝著凱瑟琳城的方向進發,凱薩琳城已經丟了一半,如果不是反撲及時,可能整個都被伊文特人佔了下來,不得不說李蘭狠辣地焦土襲擊又狠又辣,凱瑟琳已經處於半廢墟狀態,這在以往的攻擊是沒有的,顯然李蘭為了勝利是可以不擇手段的,這樣的對手也讓人類頗為頭痛,伊文特人鼓吹的一些政策和道德準則,對李蘭加洛斯一點束縛都沒有,而且聽說俘虜也越來越少,在某些情況下,根本就不留俘虜,這在以前的NUP是不可想像地。

魔鬼戰團是要從凱瑟琳城交戰地夾縫中傳過去,繞過伯德姆,抵達博羅盧拉港口,配合太平洋艦隊的攻擊任務,這是一次特種襲擊,兵貴精不貴多。

一路急行軍,這是李鋒地疲勞戰術,在沒有戰鬥的時候讓戰士們提前進入狀態,尤其是新兵,必須讓他們明白現在是個什麼狀況,訓練只是訓練,戰爭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這樣在遇到後面更困難的時候才不會崩潰。

作為中堅力量的老兵這時候起了關鍵的帶頭作用,尤其是大隊長們,在魔鬼戰團可沒什麼老爺,大隊長也是一樣,更要以身作則。

李鋒要關注的可不僅僅是魔鬼戰團。

「一號金,我們離凱薩琳城還有多遠。」

相比詢問技術人員,更簡單的就是和魔鬼金交流,只不過要在沒人的時候。

「主人,距離最近的交火點,還有大約一天的路程。」

「其他的不管,注意點超級戰士的動向,如果有強烈的信號記得提醒我。」

李鋒自然有打算,戰爭到這個地步,李鋒也必須狠下心來了,如果有可能盡量截殺對方的超級戰士,不過李蘭加洛斯並沒有算在內,如果和他交戰,李鋒也不會在不利於自己的情況下,而且他也不會,可想在戰場找一個平衡的機會根本不可能,何況李蘭加洛斯是NUP的高級指揮官,刀鋒戰士只是個人,如果他是李蘭,也不會做這種不平等的決鬥。

戰爭利益擺在第一位,個人恩怨要在第二位。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