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百八十四章 合圍之八對一

而這時張琳晶等人也出現了,北斗七星剩下的五個人聚集,黑方和本方戊戌並沒有出手,這種情況他們出不出現都一樣,已經成定局,六個超級戰士打三個,占據了絕對的優勢,更重要的是,亞當斯有命令,如果刀鋒戰士未出現,他們不能出戰,以干擾USE的判斷。

就在北斗五星出現的時候,雷行帶領的驚雷戰團也出手了,他唯一擔心的就是對方的超級戰士牽制他,而目前來看,對方剩余的超級戰士絕對不可能在自己這邊,在大天使號出現的時候,雷行的直覺就告訴他,這事兒有蹊蹺,機會來了。

他立刻帶領戰團主動出擊,先把面前的一個團吃掉再說,就算有命令讓他救援,他也可以找個借口,超級戰士死得越多,他就越重要,如果他得了軍權,絕不會像麥考利這么窩囊,廉頗老矣。

現在他必須用一系列的勝利証明自己,至于其他人的死活,關他屁事,無毒不丈夫。

驚雷戰團在雷神號的帶領下發起攻擊,他自己更是身先士卒,論個人技朮雷行也沒什么怕的人,擋者死!

在驚雷戰團發動攻擊不久之后,他們就接到了救援的消息,雷行直接無視,而薩爾塔,薩馬奧已經帶人去救了,他們也是猶豫,攻擊和救援之間還是選了救援,老K和坦克是重要的,戰斗力不能就這樣被陰掉。

坦克拼命地想和大天使同歸于盡,可是對方絲毫沒這個想法,戰法穩健和謹慎,無論如何他們也是跑不了的,只是沒想到這個坦克拼起命來還是有模有樣,可惜啊,高手之爭。一旦亂了節奏,也是強弩之末,只要這股氣勢一弱,那就是他的死期了。

就算以他的實力如果在這時和坦克強拼也會被傷到,何必呢,而且等對方發飆完畢再動手,時間上也不會有太大差距,這就是出身世家的好處。穩重上要強得多。

大天使號在霸王號攻擊中從容不迫,這高低的差別立刻顯現出來,坦克也知道自己是強弩之末,立刻狂吼:“老K,你快撤,老子一個人就夠了!”

“放屁!”老K沒有多說,連續的設計打退了沖過來地天權號。本來有近百家諾曼底B型沖過來,這可能是附近能調出的全部空軍了,可是被其他的超級戰士滾瓜切菜一樣殺戮著,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他們也完了。

這次真的要掛了,薩爾塔他們的救援至少還要二十分鐘,而他們恐怕撐不到那個時間了。

有的時候就差一線,坦克沒有多廢話,他也知道老K留下他一個人,猛地震開大天使號。轉換自己的載機,猛地起飛朝遠處飛去,他是要拉開戰場,既然無法形成配合,那就盡量引開一些敵人,可是剛起來就被擊中,載機直接爆了,亞當斯微微一笑。這人還真天真,如果從他手中逃脫都就會沒臉回去見人,看來是時候送他上路了,根據時間。敵人的救援也在路上了。

亞當斯地控制力也相當強,只要黑索兩人不出,以USE的謹慎肯定不會冒險,當然他們漏算了雷行這個瘋子。

大天使號拔出鐳射槍,滾燙的能量已經瞄准了下墜的霸王號,這人不錯,死在他手上也算是榮耀了!

轟……

坦克想移動。但沒辦法。這種情況下的微操是無法躲開的,使用載機也是個錯誤。還不如他在地面來的靈活,一旦到了空中,霸王號就真地笨拙太多。

能量盾撐開,霸王號猛地被撞歪,而大天使號已經緊隨而至,激光劍閃爍著森寒的光芒,亞當斯不會給對手任何機會,這一劍會直接貫穿駕駛艙!

天空中,火星聯盟的人正看著這場戰斗,來這里當然不是旅游,火星聯盟加入戰斗也是早晚的,只是敵人還不確定罷了,現在了解一下對方的戰斗力顯然有好處,從基本機型,普通戰士的素養,到超級戰士都是他們的目標。

“好華麗的機甲,翅膀我喜歡,可惜,我們現在還沒這水平,他就是亞當斯家的吧,有兩下子。”雨果笑瞇瞇地望著機甲,一副看熱鬧的樣子。

骨厲則是一臉地不服,或者是好斗吧,身為代言人,骨家的長老已經教訓過他很多次了,不要整天想著沖沖殺殺,那是嘍做的,有實力要發揮在刀刃上,可惜骨厲骨子里就流著好斗的血,只要是高手都想戰,有的時候他真想做個單純的先鋒。

如果他是亞當斯,肯定會硬生生地撕裂霸王號,這才是對對手的尊敬,才是戰士應有的作風。

“NUP和USE地技朮不相上下,伊文特人總是過高估計自己,我的火鳥號比之還是差了點。”

“烈矢,你也不用謙虛,對于我們來說機甲差不多就行了,誰勝誰負還是看機師的操作。”骨厲不冷不熱地反了一句,他是喜歡和烈矢唱反調的。

烈矢也不以為意,到了這個級別,不真刀真槍地干,很難說誰勝誰負。

“USE地大塊頭和那個阻擊手完了,沒想到伊文特人表面挺光明的,就喜歡玩陰的。”骨厲有點不屑,當然他自己也相當喜歡這招。

“嘿嘿,陰的多好啊,一下吃掉了四大艦隊,也算是史上最陰了,比當年的希特勒猶有過之。”雨果倒是一副贊美,其實這其中火星聯盟是撈到了大大的好處,如果不是李蘭加洛斯這招超絕超狠的殺手锏,NUP還沒膽子開戰地,那火星聯盟地獨立就更不用想了,說不定還會成為兩大聯盟解決矛盾的爆發點。

但現實沒有如果。

卻有意外!

當……

坦克當然不會閉著眼睛等死,他已經准備來個身體入白刃,玩命,不到最后一刻還未分勝負,老K已經不顧自己安危。朝著大天使號地背后射擊了,但亞當斯是誰,這些都無法改變。除非……

一台黑色的機甲擋住了大天使號!

頓時,所有人都來了興趣,在火星出現之后就無影無蹤的刀鋒戰士終于又出現了!

“刀鋒戰士,久仰大名啊!”

即使是亞當斯這樣地人物,在面對刀鋒戰士時也有點興奮,李蘭加洛斯真神了。這都能算得出!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這是殺死喬加和比頓的仇人,解決了嘍的北斗五星已經包圍了過來,但並不急著出手,有了刀鋒戰士,老K和坦克就不那么重要了。

而黑索和本方戊戌嘿嘿一笑,兩架戰機沖天而起斷掉了刀鋒戰士的后路。

觀看的火星戰士們也是驚奇。當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要說NUP沒有准備,鬼都不信。

八架NUP的超級戰士把刀鋒戰士團團圍住,仇人相見分外眼紅,而這一刻是要分個勝負的時候了,就像亞當斯自己常說的,戰爭不是游戲,所以他對李蘭加洛斯地計劃相當感興趣,尤其是在局勢逐漸惡化的情況下,必須盡快干掉刀鋒戰士。

既然來了。那就不用走了。

顯然亞當斯的大天使號就是對付刀鋒戰士的主力,而亞當斯自己也是少有的有自信可以和刀鋒戰士叫板的,無論個人還是機型上,再加上一旁有黑索和本方戊戌,這兩人的配合他是很放心地,這次是卯足勁兒要把刀鋒戰士拿下。

老K連忙來到坦克的跟前,“還行嗎?”

“挺得住,***。NUP的這群兔崽子太陰險了,竟然出動了八架機動戰士,我們就是再有幾條小命也交代了!”坦克憤憤地望著空中的NUP的超級戰士,連三架新機型都出來了。聽說薩爾塔說實力還在北斗七星之上。

扶起坦克,老K觀察了一下周圍的環境,刀鋒戰士一出現,NUP的人對他們立刻失去了興趣,全部封鎖刀鋒戰士,“恐怕這就是他們的真正目的了,我們還沒那么大魅力。讓他們如此冒險。”

“我們怎么辦?”

“靜觀其變。不管怎么說刀鋒戰士也是我們一邊地。”

“好,堅持一會兒救援部隊也就到了。”

而這時坦克和老K接到了通訊。……是刀鋒戰士。

“你們帶人撤退!”

“我們一起幫忙,干掉這群兔崽子。”坦克說道。

“干你個屁,冷靜,說過多少次了,不要沖動,快滾,別連累老子!”

士可殺不可辱,坦克是什么人,敢這么教訓他的人,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

但坦克和老K面面相覷,雖然聲音部隊,但這口氣,這氣勢……

“老K,怎么辦?”

“聽他的,先撤!”

顯然老K也聽出點門道。

見到下面的狙擊手和坦克要撤退,凱雷和多拉雷索想去攔截,但被亞當斯攔住了,“放他們走吧,不要節外生枝,擺好封鎖陣,這次絕對不能讓刀鋒戰士逃走!”

“是!”

主戰顯然不是北斗五星,張琳晶等人立刻卡住位置,以確保可以第一時間封鎖住刀鋒戰士的逃亡路線。

當黑索和本方戊戌也出現的時候,NUP軍部立刻發起了全方位的攻擊,連救援的薩爾塔等人都召回,以目前地情況看,就算他們去了也沒用,與其這樣不如從NUP身上找戰果,至于刀鋒戰士,不屬于軍方,……這個聽天由命了。

“張勝,我們發達了!”

“嘿嘿,羅老大,你實在太牛了!”

兩個人鬼鬼祟祟地藏在樹林里,攝像機精准無誤地鎖定著戰場,自從報道刀鋒戰士之后,張勝一炮走紅,紅得發紫,但刀鋒戰士畢竟消失了很久,他把目標集中到了雙方的超級戰士。而已經在戰區的還有羅靚穎,外加軍方配給的李修文,三人組成了戰前新聞報道組,整天神出鬼沒。

“詩人,站穩了,別抖,把鏡頭對准!”

“嘿嘿,放心。一會兒讓我閃個鏡頭。”詩人戰斗力提高實在太慢,但用于接待媒體地人,卻再好不過,反正這家伙最擅長嗦。

“各位觀眾,這是TNN電視台獨家為您直播的軍事行動,我是戰地記者張勝,我是羅靚穎。”

兩人盡量壓低聲音說道。其實在這樣的戰場上,他們地聲音根本沒人聽得到,誰也沒功夫注意這樣的小螞蟻,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刀鋒戰士身上。

此時USE的大街小巷川流不息地人群忽然靜止了,尤其是在上京,所有頻道都被TNN這一震爆地信息震撼了了,不用說別的,圖像上是刀鋒戰士,所有人都牽腸掛肚地刀鋒戰士,可是他地周圍竟然虎視眈眈地站著八家伊文特人的超級戰士!

“正如大家所見。我軍突襲某戰略高地,可是落入了敵人的包圍,剛剛超級戰士霸王號危在旦夕,是刀鋒戰士的出現挽救了我們的戰士,但現在局面相當不利,NUP已知的九個超級戰士已經出現了八位!”

“那架銀亮擁有翅膀的戰機,就是超級戰士中地王牌,NUP的戰神。特魯利家族的傳人,亞當斯•特魯利,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聽說他也負責喬加的部分訓練。”羅靚穎一字一句地說道。

鏡頭在空中閃過。人們紛紛停下,……他們忽然很想問一句,人類自己的超級戰士都哪兒去了。

作為記者,羅靚穎當然知道人們所想,“狙擊手號已經帶著受傷的霸王號撤退了,而恐怕在短時間內軍方的其他超級戰士無法趕到,這次刀鋒戰士是陷入了最大的危機的當中。甚至很可能這是針對他的一次陷阱。”

“這是怎么回事。給TNN去電話,誰讓他們擅自播放這樣地情況!”

“……部長。他們有新聞自主權,而且已經播放了,如果此時再禁止,憤怒的人群可能會把新聞大樓轟上天。”

“你是部長,我是部長!”

“……部長,雖然不能上戰場,至少我們能看著刀鋒戰士戰斗,他在為我們戰斗!”

“你……反了你了,立刻去下達命令,你想干什么,再走近一步,你就等著遞辭呈吧!”

轟……去你叉叉的,老子不干了!”

“嘿嘿,有趣了,我倒要看看這刀鋒戰士如何逃過這一劫。”

本來已經了無興趣的烈矢等人,也是目光灼灼,任誰面對這種場面恐怕都有夠郁悶的,自負歸自負,但一對八,那就是扯淡了。

樹大招風,現在的刀鋒戰士就是那棵大樹。

北斗五星完成封鎖,大天使,魔方,嘆息也完成了對刀鋒戰士的小包圍,而就不用指望救援了,在得知霸王號和狙擊手進入安全區域,他們就更沒有救援的意思了,薩馬奧則帶著人直沖NUP地總部,敢這么肆無忌憚地傾巢出動是要付出代價的!

至于刀鋒戰士,他們只能祝好運。

噌噌噌……

大天使號的激光劍,魔方的雙手刃,本方戊戌地月鐮,組成第一封鎖,而后面北斗五星也當真不容小覷啊。

姜堰得流星鎖鏈錘,賈米森的電磁棍,多拉雷索的激光劍,凱雷的殛電矛,張琳晶的激光雙環,組成第二方陣!

噌……,刀鋒戰士的戰牙也出鞘了,李鋒知道這次是要玩命了,李蘭啊,你還真夠狠的,這么毒地招都用得出來,這小子實在太了解他了,知道他回到地球肯定就閑不住。

來吧,鹿死誰手還未知呢!

李鋒臉上地殺氣越來越重,笑得也越來越開心,強大的敵人,也大大地刺激了他。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