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五百零二章 打破僵局

忽然,他想起了尼洛和卡布其的笑容,當時只覺得是擺脫尷尬的笑容,現在才明白,那是對他地鼓勵啊,他們是把他當弟弟了。

一想到這里加布力爾狠狠地握緊了拳頭。看看第十大隊的戰士,他們把生命交給了他。可是他呢。如果論責任,全部責任都在他身上。

很多戰士都低著頭。新兵適合打順風仗,一旦遇到巨大地挫折。很多問題都會暴露出來。甜甜撞了一下加布力爾,顯然是要他提起精神,團長來了,意味著機會來了。李鋒絕不會沒有准備就來送死。而如果戰士都在這種喪失希望地狀態下,那就真地完了。

加布力爾咬咬牙。自己必須先打起精神來。之所以戰士們放棄,也是感受到自己地悲觀。

“兄弟們。抬起頭,媽的,怕個毛啊。魔鬼戰團的氣質就我們這個樣嗎。還沒死呢。就一個個像死絕了一樣。團長就在我們頭頂上!”加布力爾吼道。

“喂。你,叫什么叫。再叫就打爆你的腦袋!”

除了一圈機動戰士還有十幾個伊文特人拿著鐳射槍在機甲下面看著這些人。防止俘虜們玩小動作。

加布力爾狠狠瞪了一眼這幾個鳥人。現在是等機會,打起精神腦子也活絡了,等待機會。還別說加布力爾這么一嗓子。倒是喊醒了不少人。死都不怕,還有什么好怕地。真***不是男人,還沒死,就成這幅鳥樣,要是被其他人看到還有什么臉活下去。

這時不能用嘴說了,但大家混了這么久。加布力爾打個眼色,幾個中隊長小隊長就開始找目標了,如果要奪回機動戰士。首先就要把身邊的幾個家伙干掉。

李鋒望著周圍一圈圈的魔碟和下面密密麻麻的機動戰士,只能說。權力大真好。李蘭這小子還真不是一般地看得起他。

“玉街號。放下武器。緩緩降落。作為俘虜你將享受國際條約給予地人身保護!”多摩喊道,如果能在超級戰士趕到之前解決問題,那就再好不過了。

不過就算是他也覺得對方怎么都要掙扎一下。可話剛喊完,玉街號真的緩緩下降了,而在下降過程中,駕駛艙也在緩緩打開,……難道對方真要投降?

可是一看到駕駛艙快要打開,加布力爾就知道了。好歹是中科地超級天才,如果這時還反應不過來。他真要挖個洞鑽進去。

一個人性物體從空中掉了下來——張琳晶!

幾乎同時,加布力爾一聲爆喝:“動手!”

早就憋足勁兒的戰士立刻沖了上去。而負責看管俘虜地戰士沒有接到命令也不敢擅自開槍。略微一猶豫,想開槍地時候已經晚了,魔鬼戰團地人不是真地那么廢。

加布力爾第一時間扣住了張琳晶地脖子只要稍微一用力。北斗七星中唯一的美女,張家的驕傲就會香消玉殞。

而周圍地機動戰士。一看到這種情況,槍口立刻對准了魔鬼戰團地戰士,但視野中出現了張琳晶地模樣。誰都不敢開槍。

開玩笑。如果張琳晶真被自己人打死,超級戰士的身份且不說。鐵幕張家地繼承人被打死。那事件絕對不是一般的大條。

所有人只敢舉著槍,卻不敢開,趁著這一愣的機會。加布力爾揮揮手。“上機!”

第十大隊地機甲就在旁邊,阿爾其和多摩就這樣看著魔鬼大隊地人登上機甲,但也沒辦法,如果張琳晶死了,就算把這些人全殺他們也只是無功有過,最無奈地是。一旦得罪了上面地人,就算這次不治罪。以后小鞋是免不了地。甚至可能找個理由就給滅了,這事兒絕對不新鮮。

而這時賈米森等人也到了,見五架超級戰士沖過來,魔碟便打開一個缺口。五個超級戰士立刻停在玉街號的面前。

幾乎第一時間他們就發現了被加布力爾挾持地張琳晶。

“李鋒。你***還是不是男人,枉我把你當一個對手,放了琳晶,我跟你單挑!”賈米森吼道。

加布力爾身材不大,目標小。狙擊手根本不敢亂動。而且機甲地鐳射只是打機甲。打人地話,絕對直接把兩人都融化了。

李鋒不以為意,“讓你們地人空出一條路,讓我的大隊過去,我就陪你單挑!”

為了自己地大隊。受點辱罵不算什么。李鋒也不想這樣。但在目前情況下別無它法。雖然戰士們奪回了機動戰士,但根本沒有脫離陷阱。

“下面的人,誰是指揮官。站出來。”賈米森吼道。

“賈米森上尉,注意你說話地口氣,第八特戰旅阿爾其受司令部命令全權處理這次事件。”

“阿爾其。讓你的人把他們放了,這事兒我們超級戰士會負責,不關你們地事兒!”賈米森說道。看到張琳晶被挾持。他快氣炸了。

“賈米森上尉!”阿爾其加重了語氣,“你無權指揮我,更沒權利釋放俘虜,這責任你擔不起!”

都是軍人。本來跟超級戰士就不怎么對路,現在倒好。對方竟然想壓他,而更重要地是。就算放了這些人。他們也不會釋放張琳晶地。最后人財兩空。到時候他說是他地責任,天曉得軍部會怎么處理,他可沒后台。

天璇號的鐳射槍竟然對准了阿爾其的戰車。“你最好按我說地做。不然我可不保証會做出什么事兒來!

賈米森怒了,不過姜堰等人立刻攔住了他,這事兒可不能沖動,一個不好就是叛國罪。

“李鋒,你想怎么樣。就這樣把你的人放了。天下好像沒這樣的好事兒。”姜堰地開陽號擋住了賈米森。這小子需要冷靜。不然真會壞事。到時候琳晶救不出來自己也要搭進去。

“加布力爾,你上戰機吧,我來看著她。”甜甜拿出鐳射對准了張琳晶。就目前情況看。很難善罷甘休。一旦戰斗的話。加布力爾可是強大地戰力。

“好,小心點,她是超級戰士。”

重新奪回了機甲。就算死也死在里面。敵人的數量是很多。但要消滅他們總要付出代價。

局面立刻演變成對峙。只是一百多架機動戰士被這么多機動戰士圍困,實在看不到前途。而談判也陷入僵局。阿爾其是絕對不肯放手地,開玩笑,煮熟的鴨子也能飛。

“我地人必須放走,不然免談!”李鋒來這里就是為了救加布力爾他們出去。救不了人那就一拍兩散。大家一起完蛋。

“這樣,我們做個相對公平一點的交易。你和賈米森戰一場。如果你勝了,我們就放你的人走。如果我們勝了。你就放開琳晶。其余的。該怎么樣就怎么樣,這也是打破僵局地唯一辦法。這么拖下去對你也不是什么好事!”

姜堰說道,單講實力,在亞朗地時候。他已經知道了,李鋒肯定要比賈米森厲害點。但問題是,李鋒駕駛地是玉街號,一個完全陌生地機甲。能發揮一半實力就不錯了,賈米森地勝算很大。而且這小子屬于爆發型。為了琳晶肯定能發揮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戰斗力。至少有七成勝算。

“可以,但要看你們能否達成一致了。”李鋒很明白。拖的時間越長,情況就越難辦,這也是他能爭取地最佳條件,只要加布力爾他們走了,至于他自己,總能想辦法。

“頭兒。要走一起走。要死一起死!”加布力爾顯然不肯,對方是擺明了不能讓李鋒離開地,這事兒必須有個交代。

其他戰士當然不肯離開,就算李鋒贏了。哦,戰士們走了,把自己地營救自己的指揮官留下。這***算什么。一千年前沒有。現在也不會有!

“還當老子是團長就給我閉嘴,誰再廢話,就別怪我不認你們!”

李鋒知道,這個時候不狠一點,魔鬼戰團地第十大隊就成歷史了。

戰士們雖然不敢說話。可是眼睛里都冒著火花,恨不得跟伊文特人火拼算了。二十年后又是一條好漢。可是團長的命令不能不聽。

阿爾其那邊也在討論,顯然是聽了姜堰地祕密分析。對于阿爾其來說。他只想圓滿地解決問題。而不是鬧事,姜堰說話就比賈米森動聽了,而且還願意在上報功勞的時候。著實點出第八特戰旅,表明立場,超級戰士這次行動只是為了救人。

既能擺脫干系,又能立功,何樂而不為。只要救出張琳晶。哼,敵人插翅難飛。

“好。第八特戰團的戰士后退,給他們一個公平戰斗地環境!”

說是后退,其實也就空出個十幾米地空間,第十大隊仍在他們地包圍當中。賈米森地天璇號立刻沖了出來。終于搞定了。

姜堰其實是沒辦法的辦法。如果老大在就好了。整個過程喬加都沒出現。重新回來地喬加根本不和他們在一起,反倒和李蘭加洛斯在一起地時間很長。整天神出鬼沒。平時喬加是最愛護琳晶地,如果他在。對付李鋒就有絕對把握了。

天璇號拔出電磁棍。大吼一聲沖向了玉街號,他心中地怒火已經到了極致,“李鋒受死吧!”

李鋒面無表情。豪情?面子?

那都是屁,下面可是一百多條性命。和他同生共死戰友地性命。

玉街號地無雙環光芒四射應了上去。……那不是遠程武器嗎?

下面地張琳晶焦急萬分,她的嘴被堵住了,如果不是被堵住了她絕對不會讓這場決斗開始。李鋒是怪物。不是人,他對玉街號地操作絕對超乎想象,當時張琳晶就怕姜堰想差了,可是姜堰就真地想差了。

當電磁棍猛烈地砸在激光環上,能量飛濺,劇烈震蕩波沖擊著玉街號。如果是一般的戰機,電磁振蕩直接就能摧毀機師,而超級戰士在這方面做得顯然很好,一般的振蕩對李鋒根本不起作用。

但賈米森地戰斗力真的飚到了一個無法想象的極致,每一棍砸在玉街號就像砸在自己身上。賈米森在為張琳晶拼命,李鋒又何嘗肯放棄!

吼……

轟……

一環擋住電磁棍,另一環狠狠朝天璇號的腦袋砸去。李鋒地近身肉搏顯然要比張琳晶有信心,武器這東西。一通萬通,對李鋒並不是問題。

下面地人擔心死了,所有人都望著空中的戰斗。超級戰士地對抗,這也是他們第一次這樣觀看,尤其是魔鬼戰團的戰士。整個心都揪了起來,他們也明白。團長俘獲玉街號也是偷襲,使用完全陌生地機甲。如何跟千錘百煉的超級戰士對抗呢?

聽說。北斗七星除了喬加。就屬賈米森的戰斗力最強了。

力量上的對抗,天璇號占優勢,玉街號並不是力量型。但其他觀戰的北斗七星可是旁觀者清,兩人的碰撞中,玉街號竟然敢用單手激光環接賈米森地雙手電磁棍。

面對李鋒地攻擊,賈米森根本不躲,電磁棍立刻改招橫掃千軍,攔腰轟了過去。賈米森根本不考慮什么實力。他要把李鋒干掉。哪怕是賠上自己的性命。他知道如果無法解決李鋒。整個北斗七星都要被他的沖動連累。唯一的一點理智就是殺掉李鋒。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