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五百零七章 聲東擊西

兩個小時之后,卡布其的第二大隊到了,六十一人,當兩人碰頭之后,只是互相對望了一眼,這就足夠了,一句話,兄弟,我們還活著。

其他的真不用再說了。

大家需要的是休息和警戒,而且提前到了,就要展開對周圍的情報搜集。

現在還不是慶幸的時候,或許這個詞兒已經沒有意義,因為有很多兄弟回不來了。

下午六點,油門等人帶領著第三大隊,第四大隊抵達,兩個大隊損失三分之一,但技朮人員完整。

晚上,第八大隊,第九大隊抵達,凌晨,第五,第六,第七大隊抵達,現在只剩下團長帶領的第十大隊了。

大家能做的只有等待,魔鬼戰團可以沒任何人,但不能沒有團長!

第九天,一整天,第十大隊沒有抵達,戰士們的心開始吊了起來,畢竟九個大隊都到了,只剩下第十大隊了,難道發生了什么意外?

不然以團長的實力,他們早就該到達了!

第十天凌晨,戒備的戰士們一個個目光灼灼,這十天如同十年一樣,他們知道如何在警戒的時候全神貫注,狂戰功已經被他們融合成了本能,確實沒有什么大師的指導,但環境和本能卻是更好的老師,求生的本能就是最佳的催化劑。

忽然一個戰士發現了一團高速移動的黑影,立刻信號傳出,正在睡覺的其他戰士,三秒之內徹底清醒,完成戰斗准備。只用了三十秒,等那股小部隊接近的時候,他們已經做好了戰斗的准備。

但……

“是團長!”

頓時戰士們都有了沖過去地沖動,但油門等人的反應還是夠快的,立刻下命令禁止了這個沖動的做法,畢竟現在仍是在敵區。

戰士們壓抑著自己的激動,等著吧。伊文特人,魔鬼戰團來了!

李鋒和尼洛等人一個個抱過,這十天,當真是瘋狂的十天,稚嫩的魔鬼戰團成熟了,犧牲是無法避免地,但活著的人,要繼續這個傳奇。

在場僅有的幾個女人眼圈有點紅,在這個時候就顯現出男人和女人的差別了,男人的臉上只有豪情萬丈的笑容。而女人們卻感動得想落淚,但她們知道自己也是戰士,她們忍住了。

“你們,都很好!”李鋒豎起大拇指。

像尼洛這些鐵漢也有些失態,團長從沒這樣誇獎過他們。

李鋒在這方面是有點吝嗇,因為他知道贊美並不能讓他們在戰場上保命。相比贊美。鞭策更重要一些,但這一刻,他們都是當之無愧的戰士。

魔鬼戰團已經完成了一個無法想象的戰果,只是他們自己還沒意識到,重新整編下來,魔鬼戰團損失了三分之一,而剩下的三分之二還保存著完整的戰力,或者說,這些人地戰斗力要比以前整個魔鬼戰團還要高出數倍。因為從尼洛等人的狀態可以看出,他們也全部狂化過了,精神狀態變得不一樣了。

大家湊到一起沒人提自己的戰果,這些對魔鬼戰團真的不重要了。

李鋒下令全體休息,前面只是過程,真正的決戰還沒開始,決定魔鬼戰團生死的時候快要到了。

這是一次沒有退路地決戰。真正地目標只有李鋒一個人知道。因為這是一次總攻,周芷說過。只有魔鬼戰團抵達目的地,且具備相當戰斗力的時候才能打開,而現在李鋒可以打開了。

太平洋艦隊將于明天凌晨五點發起總攻,這次USE是准備孤注一擲拿下北部戰場了,至關重要的一次登陸,一舉扭轉頹勢,而李鋒的魔鬼戰團要做的是摧毀博羅盧拉的導彈陣地,對方把守的部隊頂多兩個團,到時候太平洋艦隊會發起瘋狂的總攻,防守兵力肯定不足,陸戰可以用坦克來填補,海戰可就沒那么幸運了,這將是一場真正考驗雙方實力地時候了。

現在由甜甜帶領著警衛班負責整個警戒,超級戰士的機能要比一般機型好很多,其他戰士則全力休息,抓緊每一分時間,而且要學會消退興奮心情。

李鋒則和一干隊長們計劃攻擊了,他們要在總攻開始前摧毀目標,還有一天半夜,這次攻擊一旦開始,撤退就太難了,占據了導彈陣地,他們就要原地展開反擊,而這個時候就看太平洋艦隊的戰斗力了。

海戰主要還是航母,巡洋艦,潛艇,空戰機甲,但更重要的是海戰型機動戰士。

USE這邊是兩款主戰機型,“海蛇型”和“巨蟹型”,海蛇的主要攻擊手段是K6型自動魚雷,特點是移動迅速,巨蟹型移動相對差一些,但活力很彪悍,機甲個頭也是海蛇的兩倍,K6型自動魚雷,分子加農振蕩光束,這兩款機型裝備海軍已經很久,不斷改進,但一直沒新機型來替代。

NUP倒與USE相反,他們沒有用海獸型戰機,反而只設計了一款人型機甲“海神型”,因為無論怎么避免阻力,都無法改變,伊文特人堅定地認為,人型戰機就足以占據大海,同時配備了更強的近戰能力,武器配備,魚雷加粒子裂壓槍,合金刀。

太平洋艦隊已經快要進入開火位置了,但至今為止,還不能明確,太平洋艦隊地目地是格魯特島,還是博羅盧拉,又或是准備開辟東部戰場的拉特蘭普萊恩斯,都有可能,三者地可能性差不多,但陸軍方面只有接近博羅盧拉的地方有敵人的軍隊出現,如果從這里判斷,目標應該是博羅盧拉,但李蘭加洛斯也不得不防備麥考利這老狐狸來個聲東擊西,要知道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一切皆有可能,但不管怎么說,那十幾個戰團想要打下他的潛艇基地是別想了,但也不是沒有煩惱的地方,因為到現在為止,那些戰團如同消失了一樣,愣是連個鬼影子都沒發現。

魔鬼戰團地潛伏能力可以用地鼠來形容。他們真能寂靜等著,經過大半天休息,戰士們也恢復了體力和精神,傍晚一戰也是決定命運的時候了,如果能在半夜把基地拿下,他們只需要守到凌晨五點,伊文特人就沒心思理會他們了!

而這一段時間肯定是相當艱難的,以魔鬼戰團的戰斗力干掉那里的守軍肯定沒問題,特種部隊打炮兵,那真是切菜一樣。只是這樣一來肯定暴露了目標,一旦被發現,偌大的一個戰團想要離開就難了,而且他們也必須守著,想要整個摧毀陣地是不可能的,這次麥考利司令是鐵了心要拿下博羅盧拉。既然要給李蘭加洛斯這小子一個教訓。李鋒怎么也要幫幫場子,守住導彈陣地,以后就是咱自己人地,總歸有用處。

至于太平洋艦隊的戰斗力,那李鋒就不得而知,他只能把自己該做的做好,不過作為自己最佩服的將軍,李鋒還是相信麥考利的實力。

不然他也不能把戰團搭進去。

在敵人的后方,一切聯系都是切斷的。這個時候只能按照計劃進行了,麥考利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但麥考利實在高興不起來,局勢相當不妙,據線報,魔鬼戰團在進入敵占區不久后就被發現,部隊被打散,TIN的特種部隊也遭遇了同樣的事情。目前狀態不明。可是總攻在即,動用了這么多物資。如果就這么不了了之,軍部和議會絕對不會答應的。

就目前情況,就算沒法摧毀導彈陣地和對方地反導陣地,太平洋艦隊依然可以發起攻擊,只是傷亡會更大,至于結果,麥考利還是有信心的,軍方現在不管傷亡,他們要的是一場關鍵的勝利。

麥考利肯定不會因為勝利就冒險,但這次登陸關系到他的全盤計劃,必須執行,他給太平洋艦隊下達的也是死命令。

必須拿下博羅盧拉!

司令部所有指揮人員都在全神貫注地等待著,這個時候任何風吹草動都是很重要地。

“報告,敵人在博羅盧拉和格魯特島部隊開始集結。”

“李蘭加洛斯看來還是把范圍縮小到這兩個地方,呵呵,后生可畏。”麥考利露出個一絲笑容,其實到了他這個地步,當真是榮辱不驚,這種境界不是天賦,真地是無數戰斗沉澱下來的自信。

“李蘭加洛斯算不錯了,只是他還沒有確定啊。”周芷點點頭,年輕一代出了兩個鬼才,一個是李鋒,一個就是李蘭加洛斯,只是沒想到李蘭加洛斯竟然把所有人都耍了。

“你錯了,他在誘敵深入啊,我敢說格魯特島只是幌子,他已經知道我們的目的地,千萬不要小看這年輕人,他身上的老辣跟年紀沒關系。”

麥考利搖搖頭,周芷一愣,沒想到麥考利對李蘭加洛斯的評價這么高,雙方都在不停地迷惑對方,但到目前為止用處並不大。

“既然這樣,先遣部隊是不能指望了。”

“以目前的情況看,我們必須做最壞的打算,把總攻時間提前一個小時,不能等他們的消息了。”

“是!”

“對了,超級戰士那邊怎么樣?”

“薩馬奧少將已經進入指定位置,保証攔截對方地超級戰士。”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靜觀其變了。”說完麥考利緩緩閉上眼睛,大戰前夕的窒息,在結果出來前,所有的猜測也只是猜測,需要時間來証明,但身為指揮官,最不能有的就是僥幸心理。

太平洋艦隊已經做好了和敵人血戰到底的准備,做最壞的打算才能獲得最好地結果,他現在需要養足精神,以應付后面地鏖戰。

時間噠噠噠地一分一秒走過,戰場很平靜,暴風雨前的窒息,這凝滯地氣氛不知不覺地籠罩了博羅盧拉,一些敏感動物都感受到了巨大的殺氣,老鼠開始搬家了。

而在黑暗中,一股機動戰士趁著夜色正在悄無聲息潛行,但從駕駛狀態就能看出這些人的實力,機動戰士落地相當輕,這說明每個人的駕駛技朮都相當高,魔鬼戰團決一死戰的時候到了。

NUP的導彈陣地,兩個加強團駐守,USE太平洋艦隊的到來,讓所有人都提高了警惕,巡邏各方面都在加強,不過這里畢竟是后方,敵人別想打過來,只是聽說有敵人的流竄部隊進入,上頭已經下令要小心戒備了。

夜幕中,一個個機動戰士正在潛行,小心翼翼地閃避著探照燈,很快就要進入探測范圍,一旦一百米內,機動戰士的能源必然會被探測到,像這樣的重要軍事基地必然會配備高強度的探測器,但這對魔鬼戰團來說已經足夠了。

當人們的注意力都在地面的時候,玉衡號已經升空,趙甜甜的責任重大,她必須打掉對方所有的探照燈,同時制造混亂,這對她來說也是第一次,當她向李鋒請任務的時候,李鋒答應了,那是信任,同時在這個時候,李鋒並沒有因為她的特殊而給予任何優待,這種特屬于軍人的鐵血和冷酷,不但不會讓趙甜甜反感,反而更有歸屬感,這一刻,她不是李鋒的女人,而是一個魔鬼戰團團長信任的戰士。

甜甜已經沒什么後悔的了,不管怎么樣,今天都要血戰。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