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五百零八章 雙雄

攻擊時間正在接近,精神力全部展開,玉衡號從兩萬米的高空高速下墜,一般的探測對超級戰士是沒用的,對方絕對想不到,超級戰士會在這種地方出現。尼洛的第一大隊是誘餌,什么叫第一大隊,魔鬼戰團最強最牛逼的大隊,同樣在選擇任務的時候,他們也將擔當最危險的任務,這次正面主攻誘敵的就是第一大隊。

其他大隊已經繞到側翼。

看著時間一點點過去,尼洛微微一笑,“能跟大家當兄弟,一個戰壕里吃飯,這輩子,老子值了,不管死活,記著,我們是魔鬼戰團的人,我們老大叫李鋒,見了閻王也要抖出威風!”

玉衡號高速下降產生了破空聲,這也是攻擊信號,尼洛一聲爆吼,第一大隊沖鋒了,而玉衡號和隱藏的其他大隊的狙擊手也同時開火。

魔鬼戰團生死戰開始了。

刺耳的警報劃破夜空,這次襲擊也徹底打破了僵持局面,只是誰也沒想到,竟然會是在導彈陣地。

在第一大隊沖出的時候,李鋒率領的魔鬼戰團的主力,也從側翼殺出,而趙甜甜則是直接落入陣地當中,經過這些天的殘酷訓練,要強的她已經徹底掌握了玉衡號的機能,雖然無法跟李鋒相比,但和張琳晶絕對有的一拼,而甜甜在戰斗素養和狠勁上秉承了魔鬼小隊的風格,絕對要超過張琳晶。

無畏無懼!

雖然火力明顯弱勢,但魔鬼戰團的戰士沒有一個后退的,他們有強大的實力和自信,一旦沖鋒,永遠不會后退!

李鋒的坎諾十型沖殺在前,此時的李鋒已經完全變成了魔鬼,血紅的雙眼,渾身金色的光芒,霰彈鐳射瘋狂的噴射。擋著死!

后面地機動戰士瘋狂的追隨著,悍不畏死的向前,仿佛在前面的只是一群擺設,一群木偶,那種瘋狂從沖鋒的氣勢上就能看得出。

李鋒的精神力顯然不是坎諾十型這種機型能封鎖的,精神力越來越大,巨大地精神波動。開始影響到周圍的戰士。

吼……

如同野獸般的狂吼從李鋒的坎諾十型中發出,血色金光妖異的照亮天空,同時輻射向四周,一閃而過,但立刻一起一片低沉的吼聲。

集體狂化!

魔鬼戰團的人在聽到那吼聲之后,狂戰功立刻暴走,直接進入狂化狀態!

雖然眾人已經進入過那種狀態,但屬于被動,並不能自控,而李鋒想到了這個辦法。自己誘發刺激,直接催動眾人進入最強狀態。

只有這種狀態才能跟敵人抗衡!

“報,報告,不好了,敵人打進來了!”

“狗屁,總共那么點人,怎么打進來!”

“這些敵人不知怎么,忽然之間。變得快,我們根本無法鎖定!”

“報告,我們的第二防線已經被瓦解,對方有超級戰士。魔碟還沒起飛就被炸毀!”

“報告,敵人的超級戰士正在朝我們這邊殺過來!”

話音剛落,甜甜的玉衡號已經破窗而入,冷漠地掃視整個指揮使,光芒四射……

玉衡號轉身離開,以最快的速度占領這里,不留俘虜!

魔鬼戰團的人數太少了,根本沒有多余的人力看管俘虜,對敵人心軟。不是對自己殘忍,是自殺!

李鋒的高強度的精神振蕩,一下子引爆了魔鬼戰團,就算李鋒自己也沒想到會有這么強大的效果,真的是只有親身體驗了才知道什么是團隊力量,當所有魔鬼戰團地成員獲得提升的時候,那就是一群餓狼。這世界上沒有東西能阻擋群狼。

甜甜轟開了大門。魔鬼戰團的人蜂擁而至,一旦進入戰團內部。那就是魔鬼戰團的天下了,各個大隊立刻散開,各自為戰,完全不一樣地戰斗素養,李鋒一路殺到里面,到達指揮室的時候才發現已經被甜甜解決了。

李鋒並不停留,立刻回頭加入消滅敵人的戰斗中,對于投降的敵人,也是通殺,戰爭進行到這個地步,人類和伊文特人已經不再有任何情誼,無數的兄弟已經死了,就倒在身邊,現在他們能做的就是殺!

也許李鋒是很殘忍,從某方面說,李鋒的陰暗一面確實非人,他所訓練出來的戰士一個個也都是魔鬼,無論是機動戰士,還是跑動的工作人員,殺!

一個不留!

如果這個時候還有人提什么國際法規,那肯定是腦殘了,可惜就算在這個時代也沒有賣腦殘片地。

敵人的抵抗只有四十多分鐘,然后兩個機甲團就崩潰了,他們崩潰的如此之快,連李鋒都有點意外,現在的魔鬼戰團真的太強,太強了。

每個戰士都無法停止,在大隊長的帶領下,已經開始了大掃蕩,而玉衡號則控制上空,李鋒則來到導彈控制室。

阻攔的機動戰士很快被李鋒清掃干淨,殺到控制室地時候,一群技朮人員目瞪口呆地望著沖進來地機動戰士,這一刻,他們選擇了投降,不是說伊文特人很高傲嗎?

那只不過是虛偽的外表,在力量面前,弱者就得臣服!

可惜,他們遇上地是李鋒,腦海中閃過,一個個戰士倒下的場面,鐳射轟鳴,這是一個沒有對錯,無法化解的仇恨,這就是戰爭,直戰到淚干,血干!

李鋒走出機甲,既然已經控制,那這導彈陣地不用就白不用了,“一號金,搞定它!”說著李鋒把空間水晶放在觸摸屏上,紅色的光芒瞬間籠罩了主控電腦。

“是,主人!”

“警報,一級入侵,一級入侵,啟動防御,啟動……咔,咔。滋……”

沒有技朮人員控制,又不是大型自主電腦,根本無法抵擋一號金的入侵,一串數字出現在屏幕,李鋒掃了一眼,立刻開始輸入主控執行密碼。

而這時一架NUP機動戰士忽然闖入,鐳射槍對准了李鋒。對方竟然離開了自己的機甲,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鐳射槍能量聚集,這一刻,時間仿佛靜止了,誰也沒想到會突然竄入一架騎士Z,可惜騎士的駕駛員沒法從那個人類戰士身上看到任何恐懼的表情。

李鋒轉過頭,微微一仰頭,猛地一彈,對著騎士Z一聲爆吼,強烈的金色的精神力直接籠罩了整個機動戰士。仿佛颶風一樣轟過。

噗……

騎士Z不動了,里面的機師已經七竅流血,他地大腦已經變成了漿糊。

李鋒自己也是微微一晃,搖了搖頭,根本沒功夫搭理這些小蟲子,自己攻占了導彈戰地的消息肯定很快就會傳出去,像這種地方,難保對方的司令部沒有應急措施。

先下手為強!

所有導彈鎖定目標。方位十秒后發射,十。九,八……

李鋒目不轉睛地盯著屏幕,一個個亮點正在逐漸升起,回到機動戰士,坎諾十型沖了出去,他已經完成任務!

隨著時間的臨近,USE大洋洲戰區司令部的軍官們,一個個都很緊張,因為目前的局勢並不有利。TIN的特遣隊,全軍覆滅,被伊文特人來個包圓,看來只能強攻了,這將會帶來多大地損失,只有上帝才知道。

某人一個技朮人員站了起來,指著屏幕。目瞪口呆。“敵人的導彈發射了!”

“什么,我們還沒進入攻擊位置呢!”

李蘭加洛斯這小子竟然先下手為強。這種距離,對他們並無優勢啊!

“不,不是,導彈攻擊的是他們自己的陣地,覆蓋了整個博羅盧拉的軍事要地,……他們瘋了……”

頓時所有技朮人員都站了起來,同時得到消息的還有麥考利和周芷。

正在猜測可能出現戰況的他們,在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也愣了,饒是麥考利和周芷這樣的城府,也忍不住流露出驚喜。

兩人對視一眼,不約而同地說出四個字----魔鬼戰團!

正如他們所想,只是本來計劃中,魔鬼戰團根本沒選在可能成功的行列里,他們能到達目地地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攻下導彈陣地更是不可能,而完全占領導彈陣地,並攻擊敵人,……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麥考利和周芷很清楚,他們被天上掉下的餡餅砸中了!

這一刻麥考利仿佛也恢復了當年天下無敵的豪氣,“傳我命令,總攻提前到三點!”

“是,司令官!”

下達完命令,麥考利也忍不住搖頭大笑,這場戰斗贏定了,李鋒啊,李鋒,看來所有人都太小看你和你的魔鬼戰團了!

實在無法想象,這小子是怎么完成這樣不可思議的任務的,當然,現在還不確定是不是魔鬼戰團,但如果是他,那他和他的魔鬼戰團創造了一個奇跡,即使是巔峰狀態地麥考利,也不敢說自己能完成。

但他完成了!

說心里話,直到這一刻,他才明白自己兒子的話,薩爾塔不止一次在他面前提到過李鋒,但麥考利雖然覺得李鋒不錯,但從來沒想到他能做到這個地步。

心中有數的是周芷了,這一刻她也放下心來,好險,這小子干得不錯,處于下坡的亞朗一下子出了兩個超級強者,一個是李蘭加洛斯,這將是亞朗永遠地痛,一個是李鋒,這一戰,只要李鋒不死,他將成為另外一個傳奇,無論如何,這兩個人將是未來舞台的主角。

“周芷中校,如果這就是你推薦的真正涵義的話,我甘拜下風了。”麥考利笑道。

周芷淡淡一笑,“將軍說笑,我也不能未卜先知,但正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呵呵,看來你已經確定是魔鬼戰團,這小子要一戰揚名了,亞朗也總算能揚眉吐氣!”

“恐怕要打敗李蘭加洛斯之后。才算真的揚眉吐氣吧。”雖然出了像李鋒,薩爾塔,唐靈,慕雪這樣的天才,但李蘭加洛斯是亞朗永遠的痛,在解決他之前,恐怕是很難翻身了。

完成任務的魔鬼戰團。立刻展開防守,導彈並沒有完全起作用,雖然偷襲地突然,但NUP地戰爭素養確實很高,立刻展開攔截,但這么一折騰,還是打亂了部署,而且攔截的成功率也只有百分之六十左右,得到消息的NUP司令部一片啞然。

他們重兵防守的潛艇基地,根本沒人來。誰想到十個團竟然縮水成一個戰團,這差別也太大了些,由于錯估了力量,目標也估計錯了。

當得知殺進去的是魔鬼戰團,還有一架類似玉衡號的超級戰士地時候,李蘭加洛斯笑了,笑得所有人莫名其妙,甚至有點惡寒。李蘭加洛斯實在有點詭異,別人擔憂地時候他卻能笑容滿面,尤其是在得到這樣的情報。

“看來麥考利應該也要動手了,暗刃計劃能按時進入制定位置嗎?”

“是地。一切按照計劃,敵人的目光全集中在博羅盧拉。”

“嗯,很好,讓潛艇基地的人繼續堅守,不必救援,確保萬無一失。”

奇怪的是,雖然落入這樣不利的局面,眾人仿佛有什么殺手锏似的,並沒有過于憂慮。

終于。北部戰場的人類和伊文特人的集團軍又開始大規模戰斗,同時超級戰士也開始了攔截與反攔截,而這時,USE太平洋艦隊也發動了對博羅盧拉地攻擊,這是一次具有轉折性意義的戰斗,也是戰爭進行到目前為止,規模最大的一次。雙方突入了恐怖的兵力。總數在三十六個集團軍。

明顯博羅盧拉的伊文特人被自己的導彈搞得暈頭轉向,一上來就失了先機。而且明顯抵抗力量並不是很充足,這點尤為奇怪。

而戰斗進行了一個時辰之后,一個震爆的消息,震驚了全球,震驚了火星,NUP的潛艇編隊配合大西洋艦隊襲擊了北半球歐洲區,一個叫做諾曼底地地方,並實現成功登陸,這也宣告著,戰火終于燃燒到了人類的統治區,借由諾曼底,NUP的機動戰士將直接輻射整個歐洲區,這也是為什么伊文特人死守潛艇陣地原因,關鍵是出其不意啊,任何的懷疑都可能導致功虧一簣。

USE地封鎖計劃宣告失敗!

這也讓充滿喜悅的USE大洋洲軍區變成了冰河時代,整個指揮室鴉雀無聲,這一消息當真是震驚了太陽系。

星際航海時代的新一代拿破侖,李蘭加洛斯的名字橫掃天下,整個太陽系沒人不知道這個伊文特人的新一代將領,他的一切都像謎,謎一樣的崛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神話!

也許有人還覺得他暗算了人類的太空艦隊源自于計劃地周詳,但這次戰略的成功,無疑把這個年輕人推到了聲望的巔峰。

戰爭還在繼續,但已經有點失控了,USE確實實現了博羅盧拉的登陸,這也是麥考利的孤注一擲,因為回援肯定來不及,他還不至于犯這種錯誤,博羅盧拉被強硬地拿下,但諾曼底的伊文特人,也站穩了腳跟,雖然沒有進一步擴張,但這種恐怖可想而知。

歷史上已經有一次登陸,號稱最偉大的登陸,在這同一個地方,奇跡再次上演,只是這次地意義是什么樣呢,也許只有戰爭結束才會知道,但李蘭加洛斯談笑間,展示了無比地軍事才能。

一個集NUP最強機動戰士與最強指揮官為一體的天才!

可以想象他在NUP是個什么樣地人氣,再加上四大家族的支持,絕對是獨一無二!

哪怕是嫉妒,不喜歡李蘭加洛斯的人也不得不承認,他該死的實在太走運了!

雖然丟了博羅盧拉,但顯然開辟新戰場的功勞足以彌補,而且說實話,這次如果不是因為一個意外,不知一股什么部隊占領了導彈陣地,引起了大混亂,USE的太平洋艦隊在軍心不穩的情況下,能不能攻下博羅盧拉還真是未知數。

這一天,絕對是一波三折,一個將永遠被載入人類戰爭史的一天,這一天是屬于李蘭加洛斯的。

但只有一些人知道,另一個璀璨的將星正在崛起,也正是他,讓這本該完美的一天,留下了致命的缺憾。

這是史學家的評論。

但對李蘭加洛斯來說,這樣的一天才是最完美的,李鋒,游戲還在繼續啊,來,為未來干一杯吧。

其他人忙碌的時候,李蘭加洛斯卻又悠閑了,因為最重要的部分已經完成,伊文特人不缺乏人才,剩下的,其他人都能搞定,李蘭破天荒地喝著紅酒,今天很開心……

守住導彈陣地的魔鬼戰團,無疑是這次戰役最大的功臣,即使在凱瑟琳城風光無限的驚雷戰團和烈魂戰團,也相形見絀。

李鋒不知道該怎么說,他給了李蘭加洛斯一個回禮,李蘭加洛斯這小子立刻又來個更大的,嘖嘖,李蘭加洛斯不死,這場戰斗會演變成什么樣,真不好說,這一刻,他多少明白了天師的苦心,機戰大賽,李蘭,如果你敢來,那……不,以李蘭加洛斯的性格,他會去的。

忽然,李鋒有點迫不及待了……

戰火終于燃燒到了北半球,USE調集了大量軍隊,第一時間堵住了缺口,但卻無法把NUP趕回大海,現在壓力完全不同了,人類切身感受到了伊文特人的威脅,這次是在家門口。

等到這時,歐洲區司令部才發現,這股部隊竟然一直潛伏在非洲,不知什么時候已經存在,但無疑,人家的暗度陳倉已經成功。

但不得不說,傷敵一千自傷八百,李蘭加洛斯確實作出了重大突破,他入主司令部,不但一舉扭轉了頹勢,還打開了北半球戰場,雖然還沒無法獲得更大戰果,但這給USE壓力絕對是超乎想象的,大量的公民需要遷移,大量難民會產生一系列的問題,如果棄之不顧,那等于幫了NUP一個大忙,他們可不介意籠絡人

對于伊文特人在地球的兵力,想兩線作戰,著實有點勉強,所以李蘭加洛斯並不急功冒進,穩扎穩打,先定住局勢,諾曼底登陸只是給USE壓力,他還沒得意忘形的,想靠這點兵力就橫掃歐洲,要知道,這不僅僅是兵力的問題,還有廣大USE公民的接受問題,如何處理平民?

殺又殺不得,不嚴格控制,只會讓自己深陷泥潭,這其中是相當復雜的,李蘭加洛斯當然要好好計劃。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