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零九 威名是靠打出來的

李蘭現在最頭痛的還是大洋洲北戰場,博羅盧拉被打開,凱瑟琳再次丟失,局面不怎樣了,外界雖然吹捧一片,但李蘭很冷靜,就目前情況看,他和麥考利依舊是半斤八兩,只是把戰爭規模更加擴大,誰勝誰負還言之過早。

連續一個月的會戰,也需要一定的休整期,局面暫時穩定了下來,而這個時候火星聯盟又跳了出來,要求NUP遵守國際法,不能傷害無辜平民。

這是擺明了向NUP施壓,頗有點趁火打劫的味道,但沒辦法,誰讓他們是中立,無論哪個時代都是這種人坐收漁翁之利,NUP也在忍,不過這也是他們的打算,要統一地球,在歐洲戰場的表現也是至關重要的,一個不好就可能造成無法收拾的后果,至少現在進行的還是常規戰場,如果繼續升級到毀滅戰,那就真的要一拍兩散。

也許一些人已經感覺到了寒意,但誰也無法停下來。

又是一次瘋狂的會戰,從大局上,伊文特人依舊占據了上風,USE軍部的壓力陡然增加,人們對于現在的戰況相當的不滿意,甚至產生了對戰神家族的懷疑,恐怕也就是麥考利了,要是換個將軍,現在恐怕已經被撤職。

好在這次,軍方內部還算團結,即使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聲音,但很快被壓下,從麥考利接手以來,戰局變化很多,但總體來說,還沒有超出范圍,尤其是博羅盧拉戰場的開辟,這絕對是一個重大突破。凱瑟琳也奪了回來,人類可以展開對大洋洲更加瘋狂的攻擊。

至于歐洲戰場,意義是很重大,但戰略意義是什么樣還不好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如果運用得當,那是開辟了新戰場,把戰火燃燒到了USE的腹地,但如果進展得不順利,那就是多線作戰,浪費兵力。

勝負只在一線之間,成王敗寇。

至少雙方都不需要喪失信

而無論是麥考利。還是李蘭加洛斯,都不是那種會為外界聲音而改變的人。

軍部曾經要求麥考利寫一份檢討。應付一下民眾,但被周芷攔了下來,對于這種扯淡的東西,她可以提前撕了,因為就算到了麥考利手中也是一樣。對于無畏天下地將軍,寫這種東西無疑是搞笑。

換個司令官,天曉得會被李蘭加洛斯搞成什么樣,江山代有才人出啊,現在雙方都在休整部隊,構築工事,准備著新一輪的大戰,但目前形勢對麥考利的壓力確實更大,他必須作出一個回應。不然議會可能也頂不住民眾的壓力,畢竟局勢越來越不妙,從一開始准備摧枯拉朽解決大洋洲上地伊文特人,到現在,情況已經完全變化。

在USE內部流傳了一個傳說,一個關于魔鬼戰團的傳說,在大洋洲戰場。更新換代太快了。很久之前還有個魔鬼小隊的傳說,但很快隨著新人的湧入。魔鬼小隊的傳說已經消退,而當魔鬼戰團再次創造奇跡,人們才記起曾經的傳說。

傳說從不曾停止,它在悄無聲息地延續。

這次能攻克博羅盧拉最大的功臣就是魔鬼戰團,以前也是有些成績,但作為特種戰團,作出這樣的成績也算在接受地范圍內,畢竟像驚雷戰團等很多戰團也能作出,而且他們還保持著低傷亡率,魔鬼戰團也沒顯得有多特別。

但這次完全不同了。

攻克導彈陣地,是很牛,但明眼人都知道,最厲害的並不在這里,特種戰團都具備這種戰斗力,最大地,也最不可思議的是,十天的時間,橫穿NUP統治區,從凱瑟琳到達博羅盧拉,這一路不知他們是如何躲過NUP的圍追堵截的,還是在獨立作戰地情況下,消滅敵人近一個師團的力量,直接破壞的軍事要塞大大小小有五十多個,就算現在仍有很多人無法相信,軍部的人在看到這份戰報的時候,至少有一半認為這是在忽悠,可是,麥考利親自寫了這份戰斗報告,這是麥考利從軍生涯來的第一次,顯然魔鬼戰團給了這位常勝將軍足夠的震撼,也贏得了他的尊重。

本來驚雷戰團,烈魂戰團等精銳部隊,在這次會戰的表現都很好,期待著一次風光地嘉獎,和兄弟部隊佩服的眼神,但魔鬼戰團的橫空出世,把一切都掩蓋了。

從大洋洲戰區,到整個軍部,都在討論這一神奇的轉團,他們直接或間接創造了開戰以來最大的戰果,而且是在最惡劣的環境下,容不得半分的投機取巧。

當然,魔鬼戰團剛剛完成地編制,又殘缺不全了,直接死亡地士兵占三分之一,重傷和輕傷的自然也不少。

不過,現在不需要動員,真正地鐵血戰士,都以加入魔鬼戰團為榮,因為魔鬼戰團有一個最強最恐怖的團長,哪怕是羊到了他的手中也敢戰老虎。

所有魔鬼戰團的戰士都被送到艾倫醫院治療,這是USE在大洋洲最好的戰地醫院,一般都是救助重傷員和軍官的,但這次卻史無前例地湧入了一大批普通戰士。

這在以往是不敢想象的,但也只有他們夠享受這種特殊待遇,本來院長還有點不願意,哪怕是司令部下達的命令,他也不願意破壞規矩,但聽到是魔鬼戰團的時候,院長二話不說,立刻把最好的床位騰出。

無論是誰,創造了這樣的奇跡,都應該受到尊重,無法想象這十幾天的戰斗,他們經歷了什么樣地獄歷程。

很多人,有醫生,有護士,甚至很多受傷的軍官聽說魔鬼戰團的人要來都圍了過來,他們倒要看看這些人是否真的三頭六臂!

魔鬼戰團的戰士,每一個都很普通。他們不可能有三頭六臂,但是每個人都感受到了不同,傷員,誰都見過。也見多了,重傷的,輕傷地,在這種情況下,多多少少都有負面的情緒,或沮喪,或傷痛,或后悔。或灰心,但魔鬼戰團的戰士。沒有一個有這樣的情緒,這些人都仿佛被洗腦了一樣,每個人地眼睛里都燃燒濃濃的斗志,無論是敵人,還是面對傷病。他們無所畏懼。

跟李鋒走過一趟地獄,活著的他們已經無所畏懼,死去的兄弟們肯定是旌旗高舉斬閻羅,他們唯一的要求就是盡快復原歸隊。

而醫生們也發現,這些戰士的恢復力至少是一般人的兩倍,伊文特人也要甘拜下風,而意志又堅定無比,這也刺激了細胞活力,恢復得就更迅速。這也成為艾倫醫院的一個傳奇。

魔鬼戰團所到之處,必然戰勝一切!

魔鬼戰團地戰士也在休整,機甲幾乎沒有完好無損的,甚至有數十架是因為操作過度造成地,可想而知這些人的操縱能力有多強,這種情況在其他部隊也有出現,但絕沒有像魔鬼戰團這樣大范圍出現。而且要嚴重得多。操縱過度和操作不當可是兩回事。

跟其他戰團的休息不同,魔鬼戰團的休息則依舊是在戰斗。戰士們無法停止下來,也許這個任務是結束了,但對他們來說,成長才剛剛開始,能夠活下來的,無一例外,全是狂化后地戰士,沒有狂化的,根本無法在這樣恐怖和高強度的戰斗中活下來,就算不死在敵人手中,也能累死。

殘酷的戰爭,鍛煉的不僅僅是能力,還有信任,沒有信任,魔鬼戰團也早死光了,在戰場上,沒有什么比你的戰友還可靠了,也只有你的戰友,其他,無論是什么,都是敵人!

眾人覺醒的程度也不同,不得不說,由于功法本身的問題,眾人是無法升級地,在狂化前,戰斗力提升有限,但狂化之后,則是截然不同的恐怖,當然無法跟那些超級戰士相比,但這是一個戰團,不是一個人,可以想象這樣的怪物團隊會有多么可怕。

像這種功法,對油門等人的影響都很有限,對一般戰士的影響就非常大,對于一個出生入死的戰士來說,沒什么比掌握這種保命技能更重要的,戰士們地練習勁頭更高了,現在最大地問題就是如何能自控這種狂化,這對減少功法消退后的虛弱有更大地幫助。延長狂化時間,減少戰后虛弱的方法,還是源于功法的加強和自身肉體的強化,這點絕不能偷懶,也沒有任何走捷徑的可能。

李鋒帶著尼洛,趙甜甜,還有十名戰士去司令部,油門等人則帶領著戰士維持日常訓練,同時新兵也快要到了,大戰過后,肯定所有部隊都需要補充,對于一個領袖來說,兵顯然也是最重要的,不然就是光桿司令了,而這時就看優先權了,最好的士兵自然是補充到最強的隊伍里。

這次魔鬼戰團終于排到了第一位,司令部的直接命令,軍需部也不敢耍花槍,只有傻圈才會站到潮流的對立面上。

在這次會戰中,建功立業和犯錯誤的軍官們都在前往司令部報道的路上,就算不是一次論功行賞的會議,也肯定要排個座次,同時也爭奪戰后物資和補充的重要會議。

雷行和薩爾塔是另外兩個焦點,但兩人的心情卻截然不同,雷行的好心情全被魔鬼戰團破壞了,本來……按照正常狀況,魔鬼戰團覆滅,而他的驚雷戰團表現肯定是最驚艷的,他的計劃是趁機獲得,超級戰士引領特種戰團的協作指揮權,從現在看來,麥考利顯然是拿他和薩爾塔做試點,不斷擴大特種戰團的編制。

可是,這一切都因為這該死的魔鬼戰團,和那倒灶的李鋒破壞了,局勢朝著他無法控制的方向發展,或許他老爹當初做的是對的,真應該提前弄死他,只是他老爹做得不夠狠啊,如果是他,肯定直接把監獄炸了,一了百了。

現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與雷行不同。薩爾塔可是相當高興的,從遇上李鋒那一刻,他就希望學習李鋒,直到有一天可以戰勝李鋒。成為最強的超級戰士,現在越來越難了,但薩爾塔的斗志卻從沒有消退的那一天,李鋒就在自己的前面,而他會不停地追趕,永遠不會停下腳步,他是由衷地希望李鋒越來越強,而自己也會跟著這個目標越來越強。這跟雷行是完全不同地心態。

顯然洛基家族的心胸要比雷家寬廣得多。

博羅盧拉攻克之后,與達爾文的匯合只是時間問題。大洋洲北部將徹底成為人類的基地,這次戰爭立功地將領一個個仰首挺胸,而戰敗的,也可以猜想自己的命運。

這也是一場升遷大會,肯定會作出一定程度的調整。

車輛云集。忽然,人群中一陣喧鬧,一個車隊來了,一看就是特種部隊,是烈魂戰團的人!

薩爾塔一馬當先,現在的他依舊有了其父其兄的霸氣,他的表現也証明,洛基家地男人各個都是好漢。

在軍隊里,一切都是由戰功決定你的地位。烈魂戰團地表現足以受到尊重。

前后腳,驚雷戰團的雷行也到了,年輕一代將領最風光的人物,雖然還只是團級,但明眼人都知道,以兩人的身份和實力,青云直上只是時間問題。

“洛基兄。好久不見。你的烈魂戰團撈了不少啊。”

“雷兄,客氣。彼此彼此。”

“請。”

“請。”

兩人也不客氣,前面地軍官紛紛讓路,身為超級戰士,又是現在的大紅人,雖然軍銜不高,但實力絕對在其他人之上。

兩人所到之處立刻引起一片議論,女軍官們更是暗送秋波,年輕,帥氣,有才,前途無限,在軍隊,人們更是崇拜英雄式人物,尤其他們還是超級戰士。

兩人所到之處立刻成為焦點也是正常的,不時的會有軍官想來上前打招呼,雷行都很熱情地招呼,對于表面功法,雷行向來都做得很到位。

忽然軍區門口一陣喧鬧,很多軍人都停了下來,好像有什么大人物來了,但好像大人物也不會引起這樣的效果,難道是其他的超級戰士?

一輛裝甲車到了,很普通,也許是來司令部里陣容最小的,但上面四個不起眼的字卻能吸引所有人的眼球。

陸續下來十三個人,李鋒,趙甜甜,尼洛,和第一大隊地一個小隊。

行家一入眼就能看出點什么,那是俯視天下的氣勢,連最普通的小兵也是一樣。

彪悍,絕對是彪悍!

李鋒微微一笑,這次應該會見到不少的老兄弟,希望大家都還活著,甜甜沒怎么打扮,但說實話,當她穿著非戰斗的女軍官裝,有什么震撼性的效果不言而喻,而且變得成熟的甜甜當真是艷光四射。

與李鋒地平淡,趙甜甜地美麗不同,尼洛和一干魔鬼戰團的戰士卻是面無表情,也許他們從沒見過這么多高級軍官,但在他們眼中看不到任何波動,除了團長,其他人都跟不存在一樣。

“團長,薩爾塔他們應該都到了,比較期待孫悍地變化。”

甜甜環視周圍嫣然一笑,一行人走進了軍區,對周圍的議論視若無睹。

“是魔鬼戰團的人嗎?”

“應該是吧,領頭的那個人可能就是魔鬼戰團的團長了!”

“是嗎,不太像啊,我還以為……”

“總有人認識,你看,前面驚雷戰團和烈魂戰團的人已經停下了,顯然是認識的。”

“有好戲看了,魔鬼戰團這次可把其他戰團的風頭搶干淨了。”

這也是這么長時間以來,三人第一次碰頭了,作為USE最強的特種戰團團長。

多少有點底子的人都知道,大洋洲軍區最紅的幾個年輕人就在眼前了,這次的總結大會他們也是主角之一,想來各自的戰團都能撈到不少好處,尤其是魔鬼戰團。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