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五百一十章 鐵血戰士

這三個年輕人之間無疑又是競爭關系,誰能上位?

背景上,雷行和薩爾塔占了絕對優勢,但平心而論,從戰斗力上,魔鬼戰團才是真正的強者,只是這個部隊的傷亡率實在太高,可仔細想象,任誰創造了這樣的戰績,想保持低傷亡才是開玩笑。

見到薩爾塔,李鋒著實很開心,這小子的眼神越來越銳利了,想來這些時間的磨練又有精進。

周圍的人都放慢了腳步,等待三人之間擦出點火花,年輕人嘛,都是春風得意的時候,誰能服誰啊。

薩爾塔主動迎了上去,腳步沉穩,看來洛基家的男人要主動攻擊了。

但薩爾塔的敬禮,跌碎了一地眼鏡,“頭兒!”

兩人狠狠地來了個擁抱,“小子,力氣不小嘛,看來這次少不得要戰一場了。”

“那是當然,小心哦,我可是有很大的提高!”

“拭目以待!”

而這時在李鋒身后的尼洛也上前一步,向薩爾塔敬禮,“教官!”

薩爾塔的目光在尼洛身上定住了,眼神里充滿了驚訝,“好小子,進步神速啊!”

“都是團長和教官教得好!”尼洛抬頭挺胸說,當初他可是魔鬼一期有名的搗蛋派,也沒少被薩爾塔揍,但說實話,薩爾塔最喜歡這種有干勁的刺兒頭,只是才多久沒見,他的力量已經提升到這個地步。

尼洛以前根本感受不到薩爾塔教官有多強,現在實力提高了,才感受到那巨大的壓迫力,如同一頭靜止不動的雄獅,但千萬不要以為可以招惹。

“這小子是一期里面進步最快。”李鋒笑道,他對尼洛也頗為欣賞,天賦好,頭腦靈活。刻苦,有這三點。想不突飛猛進都難。

“團長,你好像把我忽略了吧。”趙甜甜說道。

李鋒和薩爾塔會心一笑,當初在泰谷遇到的那個膽大妄為的女孩子已經成為一名強大的軍人了,不得不說,這身軍裝太適合趙甜甜了。

“李兄。久仰魔鬼戰團的大名啊。”雷行看雙方說得差不多了,也插了進來。

“雷兄,客氣。驚雷戰團可是百戰百勝。”

李鋒也應付著,他能感覺到雷行笑容下的其他含意,李鋒感受人,並不是看外表,此人地精神鞏固,內心的想法一點也不會洩露。

這時軍區又是一陣喧鬧,三人也望了過去。是一台機甲。

普通機甲顯然不能引起任何注意,但超級戰士就另當別論,如果是敵人地超級戰士就是震爆級別的了。

大家都知道魔鬼戰團取得了近乎不可思議的戰績,只是沒想到竟然連超級戰士都能俘獲!

要知道魔鬼戰團可不像驚雷戰團和烈魂戰團那樣有超級戰士,無法想象他們是怎么做到的,最大的問題是,超級戰士身上都有定位系統,NUP怎么可能會置之不理,就算搶不回來也會摧毀啊!

瞬間所有人地目光都集中到了魔鬼戰團的人身上。無論怎么想都想不通,以對方的戰斗力怎么可能呢!

“李兄,每每都能給人驚喜。”雷行地臉上看不出任何違心的表情。

“呵呵,運氣,小手段。”

“頭兒,是張琳晶的玉衡號吧。”薩爾塔也是一愣,他知道李鋒很強大。俘虜超級戰士搶奪機甲。確實有點太神話了。

很多人圍了上來,一時之間工作人員都擠不進去。隨便拉出一個都是一線部隊的指揮官,工作人員也不敢放肆,這些人粗得很,一個不好,可能真會動手。

“真的玉衡號,媽的,老子的部隊和這個家伙交過手,被他干掉三十多兄弟,爽,這家伙也有今天!”

“靠,老子也有數百兄弟倒在狗屁地北斗七星手中,這魔鬼戰團,要的!”

大家都是一線軍官,出生入死,跟他們講文化,那叫扯淡,有些人對魔鬼戰團的神奇戰機還很懷疑,但見到敵人的超級戰士,他們自己就先信了一半,連這種不可能的事兒都能做到,其他的,說不定也有特殊情況。

一群男人越說越激動,戰爭無疑是無比殘酷的,超級戰士的名聲也是用無數對方戰士的生命換來地,哪怕是殺傷力最弱的玉衡號也不例外,不知道多少諾曼底B型死在那神出鬼沒的激光雙環之下,而現在那殺人機器就在自己的面前,也難怪這些戰士們會忍不住爆發。

“哪個是魔鬼戰團的團長,老子要當面向他道謝!”

“對,***,真給兄弟們掙臉,狗屁的超級戰士,咱們普通戰士也照樣能打得他們沒脾氣!”

說實話,超級戰士地機甲優勢對普通地軍隊來說確實是個壓力,就像驚雷戰團和烈魂戰團一樣,他們的團長有那樣地機動戰士,戰斗的時候能帶來極大的優勢,可魔鬼戰團不同,他們並沒有超級戰士,這也讓其他軍團的人跟魔鬼戰團沒有隔閡,人家是靠真本事啊。

當一群男人站在李鋒面前敬禮的時候,李鋒也愣了,其實他們都沒想到,超級戰士對普通戰士有如此大的影響,大概這就是當局者迷吧,畢竟先天優勢太巨大,而其他戰士只能靠生命去拼。

李鋒知道,肯定是玉衡號喚起了他們太多的記憶,太多生死攸關的戰斗,李鋒能做的只能是默默敬禮,回應這些真男人,誰也不會因為李鋒的年輕就輕視他。

尼洛和第一大隊的戰士就像鋼鐵一樣站在李鋒的身后,他們感受到的是尊重和榮譽,這是他們用生命去捍衛,去打拼的,只屬于魔鬼戰團,誰都不能觸動!

自信和尊嚴深深刻在戰士們的臉上,透射到靈魂深處。

這只是一個小插曲,但瞬間傳遍了整個司令部,人們都想見見這個魔鬼戰團的團長是否真的是有三頭六臂,如何在短短的時間內把一個新兵充斥地魔鬼戰團變成了一支擁有恐怖戰斗力和讓人震驚的團隊精神地部隊。

各自的駐地都按照等級安排好。李鋒,薩爾塔。雷行則被叫到了指揮部,找他們的人是周芷。

算起來周芷也是超級戰士的直屬上司,總之沒有這個魔女管不到的事兒,也沒有她無法過問地,雷行很清楚。透過他父親都無法談清楚周芷的根底,議長會變,軍部的部長也會變。但有一些部門是只對聯盟負責,並不采用選舉制度,而周芷就屬于這部分人,一般地規則根本動不了她,所以雷行從不在周芷面前玩什么花招,因為他知道,周芷是他現在招惹不起的。盡管這女人對他有著無比的誘惑力,能征服她,絕對是男人一個無比的成就。

薩爾塔從軍后也曾經問過父親,顯然父親是知道點什么,但並沒有告訴他,以薩爾塔的等級,不知道的事情還多著,薩爾塔也沒多問,作為洛基家的男人。這點他是做得很到位。

對于李鋒來說,……每次遇到周芷,這個幼小稚嫩地心靈就要受到點“摧殘”,而這邪惡的魔女貌似也跟屁蟲一樣揮之不去,走哪兒都有她的影子,可是以李鋒現在的能力還真沒法擺脫,對付周芷只有一招。也是最簡單的----無賴!

她難產。你就更無賴,臉皮厚城牆。中子炮都打不穿,死豬不怕開水燙!

但就算如此,李鋒貌似還沒真正擺脫過,所以當某人又召喚的時候,李鋒心里已經百轉千回,想了N種應對方式。

三人一起抵達了周芷的辦公室,周老師還是那么美……還是那么喜歡勾引人,***,穿成這樣……簡直要人命,雖然李鋒不是什么制服控,但不得不說,周芷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她要是用美人計,恐怕百分之九十九地男人都要倒下,剩下一個,天曉得是TJ家族還是BL家族。

只是你說周芷是故意勾引吧,但她卻給你個暗示,一不小心就會下地獄,千萬別輕舉妄動,李鋒算是明白了,周魔女恐怕是有虐待症,別人是肉體的,她是喜歡玩精神上的。

“長官!”李鋒三人一起敬禮,雖然周芷的軍銜並不是很高,但人家是徹徹底底的實權派。

望著三人,周芷的笑容中也帶了不少真誠,“你們三個做得都不錯。”

“長官教導得好!”

顯然三人都是很了解周芷的,沒人願意觸霉頭,這個時候得罪殺人不見血地周魔女絕對是吃不了兜著走。

“你們三個就不要玩這一套了,坐吧,這次是和你們談點正事兒,讓你們提前有個准備,……雷行,想來你已經猜到了吧。”

周芷忽然望向雷行笑道。

雷行微微一愣,但臉上並沒有露出來,他知道在周芷面前裝傻充愣絕對是很白癡地一件事兒,立刻說道:“我想應該是關于特種戰團的協作問題吧,司令部是不是打算擴張戰團?”

“呵呵,不愧是雷議長地兒子,條理相當清楚,特種戰團是為了適應大洋洲戰區的新戰法,由超級戰士帶領也是我和參謀部經過深思熟慮想出來的,有你和薩爾塔的成果來看,相當不錯,坦克的重裝機甲團,老K的狙擊兵團,孫悍的刺客兵團都已經組建,其次還有類似魔鬼戰團這樣的兵團出現,但日后,兵團之間難免要出現一些協作問題,這個時候就有優先權了,所以我們要從你們三人當中選一個代指揮,一旦不方便和指揮部聯系,就由這個人做統一指揮。”

說到這里,三人都明白了,這個職位也許不會有很高的軍銜,可是實權大得驚人,能夠協調特種戰團,無論是仕途還是對戰斗,都將是極大的幫助,雷行眼中精光一閃而過,他知道以他和薩爾塔背后的影響力,就算是軍部也不好做決定,說實話如果不是魔鬼戰團的表現實在是太驚人,他根本連進入候選的資格都沒有。但現在如果不給他一個機會,恐怕無法向全軍交代。

在如此鏖戰的階段。戰士的士氣是最重要的,再傻的人也不會自毀長城。

當然軍方也要考慮兩人背景所帶來地壓力,人活在社會中,就肯定有社會帶來的束縛,誰都不例外。所以才想出一個折中地方法。

“老師,軍人服從命令,是天職。我會服從軍部的安排。”薩爾塔認真地說道,洛基家在這方面確實很……聽話,哪怕是相當叛逆的薩爾塔,說實話,真要讓他作出很逆反的事兒,可能性也不大。

至于李鋒則是一副無所謂,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地。別人搶也搶不走,也別想搶,他走的路子顯然更野一些,只不過這也是現實教給他的。

“顯然老師心中已經有了想法,做學生地自然是全力配合了。”李鋒照樣不冷不熱地說道,不給周芷任何機會。

周芷看了看三人,並沒有針對李鋒,“很好,為了團結。我們就不在你們之間搞什么比武了,這樣吧,你們從各自的戰團選出一名戰士比試機甲,然后再選出一個小隊對戰,考驗你們手下的單兵實力和團隊配合,畢竟我們選的是指揮官,而不是超級戰士。”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這方法確實不錯,雷行心中有底啊。這次參加他可是把自己的班底也帶來了,戰李鋒,確實有點忌憚,但如果比手下,嘖嘖!

薩爾塔也不用擔心,他的烈魂戰團中有他大哥訓練出來的戰士,畢竟是自己地弟弟,薩馬奧不可能什么都不管。

而李鋒就更不擔心了,一方面他對這個並不是很在意,他是相信,實力代表一切,另一方面,他對魔鬼戰團的每個戰士都很有信心。

“很好,看得出來你們都很有信心,李鋒留下,你們先出去吧。”周芷擺擺手說道。

“是!”

薩爾塔和雷行同時敬禮離開,只不過相比薩爾塔的利索,雷行卻不是很爽,周芷為什么要單獨留下李鋒,憑什么,據他的調查,周芷跟李鋒的過往並不像表面那么簡單,李鋒說話的口氣並不把周芷當回事,並不是下屬和上司,仿佛還有點忌憚,同樣,周芷對李鋒也有點過于挑釁了,這種感覺讓雷行很不爽,不舒服,可是他也沒辦法,至少現在是這樣。

雷行能做的只有離開,還要把門帶上,也虧雷行能做到面不改色。

“呵呵,洛基兄,你有把握贏魔鬼戰團嗎?”雷行隨意地問道,卻很自然地拉近了自己和烈魂戰團的關系。

薩爾塔微微一笑,道:“雷兄,一切競技場上分高低吧,先告辭了。”

“好,爽快,那就競技場上見真章!”

兩人一敬禮分開,雖然行事方式不同,但對于自信,三人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另外一個此時還要面對魔女!

“李鋒同學,干嘛站著,坐啊。”薩爾塔和雷行一走,周芷立刻也沒了長官地姿勢,很隨意地坐著,美好的身材絲毫不加掩飾,很隨意地伸了個懶腰。

“老師,還有什么吩咐,大戰在即,好歹也讓我回去准備准備,這個職位我可是勢在必得啊!”李鋒一臉認真地說道。

周芷笑瞇瞇地望著李鋒,修長的睫毛微微一眨,“繼續說啊,我看你還能編多少故事,干嘛,怕我吃了你嗎?”

“老師,誰吃誰還不一定呢,作為您的學生,我實在想關心一下,您有男朋友嗎,聽說憋久了會得婦科病的。”

以周芷的美艷,沒在她身邊看到男人,真是奇怪,難道她不喜歡男人?……相當有可能,反正智舞若和周芷都是他見過的特別類型。

李鋒想激怒周芷趕他走,但周芷是什么人,“小同學,你真地很關心老師地私生活啊,要不,我和唐靈說說,讓她把你借給我一段時間?”

“咳咳,老師我們都這么熟了,不用通過靈兒,有什么困難就直接說,學生自當效犬馬之勞。”

李鋒把“困難”兩個字咬得很重,他就不信這個邪,總有什么事兒能刺激周芷一下。

“呵呵,你最近膽子確實越來越大了,甜甜長得確實不錯,我見尤憐啊。”周芷話鋒一轉立刻直指李鋒的要害。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