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五百一十五章 新機能之引力挑戰

這樣的夜晚,在趙甜甜的心中已經想過無數次了,但正因為她並沒有打算要求什麼,所以總體還是平靜的,只是感情這東西是要時間和空間的積累,可能李鋒和唐靈自己沒有注意,甜甜還是發覺兩人有些許的生疏,當然也可能是她的錯覺,一個輾轉反側的夜晚。

而同樣的還有李鋒,某人總算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進退兩難,但望著唐靈的笑容,有些話怎麼也說不出口。

順其自然發展吧,兩人現在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事業上。

夜晚再長,也總是要天亮的。

新一天,是無比熱鬧的一天,至少對於大洋洲軍區來說是這樣,周芷組織這次活動,一方面要選出一個戰團統領,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給其他人做個榜樣,對於唐靈的進步,周芷也很高興,其實唐靈有這麼一天,也在她意料之中。

「姐姐,李鋒肯定會贏的。」

「呵呵,我對他也很有信心,不過,這次的戰鬥是在部下間展開的,不好說啊。」

「魔鬼戰團一定會獲勝的。」唐靈顯然是幹勁十足,見到李鋒,小公主的心情好得不得了。

望著開心的唐靈,周芷心中也是暗自歎口氣,有些事情,並不是像唐靈想得那麼簡單和單純,但這種事兒她什麼也不好說,只能順其自然地發展了,但還是忍不住提醒一下,「小靈,你就這麼喜歡太空嗎?」

「周姐姐,你知道的,我從小就想當一名像西蒙妮將軍一樣的艦長,駕駛者數十萬噸的星際戰艦,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妙了,你會覺得自己是宇宙的一份子。可以和它親密接觸!」

周芷無法體會唐靈的感覺,由於生長環境,唐靈骨子裡還是透著一份單純的執著,就像她想成為艦長一樣。現在目標實現了,但顯然只是開始,要想成為西蒙妮那樣的傳奇將軍,哪有那麼容易。

「可是這樣,你和李鋒就要聚少離多了。」

「我一有時間肯定會來找鋒哥的,其他地時間就拜託姐姐幫我照顧了,他啊,大事聰明,小事糊塗。尤其是生活上。」

望著唐靈,周芷實在不知說什麼,現在有趙甜甜的照顧,李鋒的生活肯定不會有問題,但這話。她又怎麼能說呢。

李鋒有錯嗎?其實如果她是李鋒。恐怕也會選更加貼心的趙甜甜,而甜甜並不唐靈差啊,沒有體會軍旅生涯地人,是不會明白其中孤寂的。李鋒也是男人。

需求和感情是兩回事,但願李鋒只是需求,她實在不願看唐靈為感情的事兒受傷。

望著熱鬧的競技場,周芷也覺得自己想多了,有今天沒明天的人,現在還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和伊文特人的這場戰爭已經進行很久了。可是依舊沒看到盡頭,何況還有火星聯盟這個變數。任你天縱奇才,面對這樣大的局面,也是有心無力。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不是誰都有李蘭加洛斯這樣的運氣地。

這次競賽的場面相當壯觀,軍部高層出來的人不多,畢竟這只是中層選拔,但觀眾可不同,他們都是在這次戰鬥中立下功勳的中堅力量,也就是真正的行家,最有趣地是,參展地並不是團長,而是他們帶來的戰士。

周芷這種單兵加小隊的測驗是最能考驗一個戰團實力的,這也引起了戰士們極大地興趣。

測試用的機甲為統一的坎諾十型和諾曼底B型,聽說有三大戰團參選,有些戰團就不出手了,但報名參加的仍有二十五個,既然敢來當然都是有兩下子的,也許無法跟超級戰士打,但論戰士的素質,大家都是槍林彈雨中過來地,誰怕誰啊。

單兵對戰,像這些軍人,顯然對那種虛擬測試沒有任何興趣,也發揮不出他們真實地戰鬥力。

周芷也不會多此一舉,很直接,分組對戰,魔鬼戰團派出的是個叫尼洛地人,是魔鬼戰團第一大隊的大隊長,頗有名氣,烈魂戰團派出的是薩爾塔的左右手,吳傑,洛基系的精銳戰士,成名已久。

驚雷戰團派出的戰士也很值得注意,任何一場戰役中幹掉五十架以上的敵人,都要給予足夠的尊重。

對於驚雷戰團的戰績,周芷並不懷疑,並不是只有魔鬼戰團才有人才,其他軍團也有,所以李鋒大意不得。

一次有十架機甲進行戰鬥,合金刀沒有變化,但鐳射是訓練用的,擊中要害就會癱瘓機甲。

尼洛就在第一批上場的人中,他的對手是某特種戰團的王牌戰士。

「魔鬼戰團,好大的名頭,早就想見識見識了!」

盛名之下,總有不服的人,魔鬼戰團……怎麼說呢,從某方面說,驚雷和烈魂好歹有超級戰士,但魔鬼戰團呢,大家都是一樣的人,裝備也一樣,可是魔鬼戰團卻創造了近乎神話的戰績,這戰績究竟是怎麼打出來的?

幾乎全場八成的人都在盯著魔鬼戰團的戰士。

尼洛絕對是屬於舞台型選手,他喜歡被關注,這樣能刺激他的爆發!

面對對手迅捷簡練的當頭一刀,尼洛使出了他最喜歡的反手閃電刀,在他出現精神海後發覺的最適合自己感覺的殺法,這能讓自己的合金刀使用得更加迅捷,要說有多少合理性,也不見得,但確實讓他的殺傷力增強。

對方機師直覺白光一刀,巨大的力量直接撞在自己的合金刀上,這種力量根本沒給尼洛造成了什麼阻礙,清脆地碰上,對手的合金刀已經飛了,合金刀毫不猶豫地砍在了機甲上,引起一陣驚呼,畢竟是比武,雖然不能避免有意外,但點到即止還是規則。

機甲應聲翻到。但卻沒事兒,這才發現尼洛用的是刀背。

尼洛解決戰鬥的時候,其他人才剛剛開始,有的人甚至還在游鬥。

「這傢伙是不是沒吃飯?」

「是啊。也太弱了些。」

「恐怕不是,魔鬼戰團的對手是第七野戰團的,這個人也有十加的戰績,相當不錯。」

像這種部隊,不指望槍法有多精準,但戰鬥風格絕對彪悍,可惜在魔鬼戰團面前永遠別提彪悍。

如果第一場還沒展現出來實力地話,接下來尼洛就是一模一樣的一招反手刀連續干翻對手,就不得不讓人驚歎了。就是一招,可愣是沒人接得住。

本來指望驚雷戰團和烈魂戰團的人能給尼洛製造一些麻煩,而實際上確實會,但架不住尼洛想為魔鬼戰團立威,直接用了狂化。依舊是一模一樣的一刀。就把兩個對手幹掉了,薩爾塔顯然是有心理準備地,但面帶微笑的雷行心中可是恨得咬牙切齒。

部下的實力他是知道的,他怎麼都想不通。就李鋒一個光棍窮小子怎麼有這麼多強悍的手下。

簡直是活見鬼!

但個人實力畢竟還不算什麼,出一兩個高手也是正常的,但接下來的小隊作戰,場面更是慘不忍睹,戰鬥地點選擇軍區旁邊的一個訓練山區內,所有參加的小隊進去。擁有十個消滅戰績並現出來地小隊就是優勝者。

然後眾人則在外面等。這個訓練區域不小,但以這些經歷過大戰的戰士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問題是如何在保存自己,並取得戰績的情況下,最先出來,這就要鬥智鬥勇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竟然一個都沒出來,這點確實出乎眾人的意料,這時周芷也不得不讓空中的直升機給出現場報道。

結果全場又是一陣議論紛紛,因為進去地小隊已經被消滅大半了,這也是正常地,保全自己的最好辦法就是消滅對手,但如果這些小隊幾乎都是被一支小隊消滅的,那就成問題了,打到後面,有些小隊完全是聯手對付一個戰團——魔鬼戰團!

先聯合起來消滅最強者,也是正常的做法,但對於魔鬼戰團來說,所有人都是對手,聯不聯合沒有差別。

薩佈雷斯採取地是二人配合梯次前進,說實話,完全是憑借超強的個人能力,取得優勝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所有人都幹掉。

當魔鬼戰團走出來的時候,其他團的機動戰士都已經倒下了。

而薩佈雷斯所帶領的小隊只不過是受了一些傷,無「死亡」人數,對於魔鬼戰團地戰士來說,這種訓練實在沒什麼意思,在經歷了十天地獄之旅,這些人個個都是魔鬼,魔鬼怎麼會怕人呢?

魔鬼小隊出來了,優勝是顯而易見地,一些團長還在等自己的人,當周芷宣佈其他小隊都已經全軍覆沒地時候,軍官們都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只有少部分知道魔鬼戰團實力的人只是隨意地聳聳肩。

薩爾塔,老K,坦克,孫悍這些都是深刻體會到李鋒可怕的人,他的可怕不僅在於個人,還能影響到周圍的人,想要超越李鋒,真的要非人類。

薩馬奧等超級戰士對魔鬼戰團的戰鬥力也頗為欣賞,這些戰士雖然離超級戰士還有很遠的距離,但絕對夠資格稱王牌了,如果一個團全部都是這樣的王牌,那真是無法想像他們的戰鬥力。

其他戰團已經開始眼紅了,這樣的戰士弄幾個回去,該多爽啊。

可惜李鋒是絕對不會放人的,即便是魔鬼戰團老兵也是極為珍貴的,在這樣高死亡率的部隊,能活下來的都是最強的戰士,想搶人?下輩子都沒戲!

其他團的理由也是相當華麗,什麼交流啊,學習之類的都用上了,甚至施加壓力,只不過都被周芷給擋了,她太瞭解李鋒了,這人是個刺兒頭,不能頂著來,也不能觸動他的底線,不然以這傢伙的膽大包天,什麼事兒都做得出來。

這也是為什麼軍部對於把李鋒提升為超級戰士遲遲不能決定的原因。通過記錄可以看出,李鋒是個優秀的戰士,但某些地方太過感情,太過隨意。如果再成為超級戰士就更難管理,而且他們已經有一架超級戰士了,暫時不能再增加。

這次比賽完全成了魔鬼戰團一個人的舞台,戰士的素質實在讓其他人垂涎三尺,無疑李鋒成為特戰戰團協作總長也是順理成章的,其他戰團的表現根本沒法和魔鬼戰團比。

唐靈動用自己地關係為戰士們好好慶祝了一番,這個時候不表現一下什麼時候表現,只是她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好不容易從太空回來。還要回家看望父母,所以在慶祝完之後,唐靈就坐軍方的飛機回去了,唐靈眼神中的戀戀不捨讓李鋒也是深為感觸,可是她不能為李鋒留在這裡。李鋒也不希望這樣。不然唐靈就不是唐靈了,而李鋒自己也無法離開魔鬼戰團,離開那些把生命交給他的戰士。

唐靈走後,李鋒也帶領著戰士們回到駐地了。魔鬼戰團要進行進一步地休整,訓練新兵,更新裝備,同時也讓戰士們恢復疲勞的身體。

對於麥考利他們,則要考慮下一步該如何佈置戰局,以目前的情況。麥考利也要對自己的計劃進行調整。必須加大給大洋洲戰區伊文特人的壓力,這樣才讓他們不敢在歐洲區亂來。如果大洋洲被消滅乾淨,伊文特人在歐洲區也不會有什麼作為,如果製造大量平民傷亡,恐怕還是軍部願意看到的,到時候徵兵連鼓動宣傳都不用了。

利弊都是雙刃,看誰把握得更好。

慕雪前往大洋洲軍區的請求被駁回了,唐靈可以,不代表她可以,不過基地的人也不能一點不給這位年輕艦長面子,專門接通了大洋洲戰區的天訊找到李鋒,兩人地交談沒有很長時間,談的話也很簡單,只是詢問了一下對方近期的情況,然後互道一聲珍重。

只是這一段通話,卻讓慕雪回憶了很久,這也是在下次能接觸前的珍貴回憶。

男人在這方面要粗線條一些,他也有懷念,但卻不會整天想這個,李鋒的經歷投入到了新一輪地新兵訓練中,狂戰功算是魔鬼戰團地殺手鑭了,必須傳下去,狂戰功最難的就是開始,必須通過高級戰士幫助一般的戰士通經絡,形成微弱循環,第二部就是狂化,到目前為止,李鋒還沒有安全的狂化方式,魔鬼戰團所有地狂戰士都是在上次地獄磨練中覺醒的,一旦有過一次經歷,下一次就不那麼困難了,而像尼洛這樣天賦高的,已經可以自己控制狂化。

現在魔鬼戰團的戰士都是堅持不懈地錘煉著自己,以前練習都是事倍功半,現在事半功倍加上魔鬼戰團的激烈競爭氣氛,也讓他們更快的提高。

魔鬼戰團地訓練處於正軌當中,李鋒同學也坐不住了,好久沒放一號金出來溜溜了,恐怕它也憋壞了,由於李蘭加洛斯這小子龜縮不出,李鋒也沒辦法,恐怕只有等天師說地機戰大賽了,現在有時間,正好去太空看看,正好測試一下魔鬼戰機穿越大氣層的能力,雖然一號金說已經進化完畢,但還沒有實際測試過。

如果這次突破成功,那地球將不再是李鋒地束縛!

李鋒不是沒想過直接攻擊李蘭加洛斯,但經過分析,一對一,李鋒誰都不懼,但如果還有一個強手,就不好說了,如果是伊文特人的總部,不用說,希望等於零。

李蘭這小子實在不好對付,如果好對付的話,以天師的老奸巨猾,肯定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了。

趁著夜色,魔鬼戰機悄無聲息地升空,「一號金,機體情況如何?」

「主人,動力輸出正常,摩擦造成的體表損害在計算範圍內,空氣循環系統正常,溫度下降五度。」

李鋒點點頭,這算很正常了,以他的身體條件,一定程度的空氣稀薄不是問題,當然這才剛開始,第一次升空主要以穩健為主,並不急於沖速度。

升入三萬米高空,溫度肯定下降,由於魔鬼戰機並不是高速行進,體表溫度反而下降,但要擺脫地球引力就必須提速,由於機體本身就小,必然會產生很高的加速度,這對機師絕對是個重大考驗,尤其是這一重力加速度將持續很久,並不是瞬間爆發。

「主人,由於是第一次嘗試突破地球引力,需要集中能源和分析系統,請求關閉多餘功能。」

「嗯,開始吧。」

類似於屏蔽,以及一些探索功能,這一刻都被關閉,全力保證這一過程的安全。

而只不過是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差,USE,NUP和火星聯盟都發現了存在地球高空中的「異物」!

不屬於USE,不屬於NUP,也不屬於火星聯盟,而擁有這種科技水平和肆無忌憚膽量的人只有一個!

刀鋒戰士!

如果有一件事能讓三大聯盟的頭腦們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起來的,那刀鋒戰士的出現絕對算是一件。

「這傢伙想幹什麼?」骨厲撇撇嘴,雖然表面沒什麼表示,但骨厲和烈矢的關係有了很大改進。

「該不會是想用那架戰機直接突破地球引力來太空吧?」

「恐怕是的。」一個悠閒的聲音響起。

「啊,雨果,你小子怎麼這麼快來了?」骨厲意外地說道。

「不用說肯定是泡妞失敗,我早勸過你了,唐靈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還是換個目標比較好。」

「烈矢,這就是你我的不同了,你是專情好男人,我就是那典型的花花公子,越有難度的事兒越有意思嘛,我泡妞的熱情,和骨厲戰鬥的**一樣強烈。」

骨厲聳聳肩,沒功夫搭理這小子,雨果的風流在***裡也是有名的,如果智舞若不是天師的弟子,他連妖女都有興趣試試。

「如果他能真來月球,我倒願意去歡迎歡迎他。」

「骨厲,還是不要節外生枝,不管怎麼說,刀鋒戰士都是攪亂NUP的重要因素,沒必要浪費精力。」

「哈哈,烈矢,這就是我們的不同了,你太講原則,我可不行,想要管我,還是等你當了火星聯盟的總統再說吧。」

望著那黑色的戰機,骨厲實在無法忍受,在海盜那裡吃了次癟,骨厲已經很壓抑了,渴望用戰鬥發洩,但這種時候又要顧全大局,實在沒法找到合適的對手,刀鋒戰士肯來,絕對是天賜良機。

骨厲不但喜歡戰鬥,更聰明,無論刀鋒戰士能不能突破大氣層,任何一個戰士在進行了這樣高強度的飛行,身體肯定相當疲倦,哪兒有這麼好的機會呢?!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4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