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五百一十七章 弗洛伊德小隊

可是很快商船們就發現,警報的核心只是一艘輕型戰艦,而它後面跟著警衛隊和軍隊,這種奇怪的情況還是第一次出現。

「所有太空船注意,所有太空船注意,這不是演戲,重複,這不是演戲,所有未啟航的飛船全部延遲,等待起飛的暫時停止,已經出港的,立刻停在太空,熄火!」

太空港響起一遍又一遍的警報聲,就看一對對的太空警察把整個太空港封鎖,所有通道上的商船全部被清開,雖然刀鋒戰士沒有屠殺過平民,但對於這個殺人魔王,NUP已經不抱任何想法了,尤其為了籠絡人心,NUP自然會惡化刀鋒戰士,也絕不可能把他當英雄宣傳。

敢在NUP的家門口明目張膽劫持戰艦,整個人類社會,除了刀鋒戰士別無二人,事態正在擴大化當中。

李鋒本來打算直接開入月球背面直接降落,但現在看來,事情沒那麼簡單了,得知安吉兒病危的消息,李鋒並不打算在這裡戰鬥,他知道安吉兒是非常特殊的精神異能者,如果是身體方面的普通病症,應該不成問題,恐怕很有可能是精神海出了問題,一想到項鏈給他的幫助,李鋒就更擔心了。

警察們焦急啊,作為太空警察,他們的薪水是在所有警察系統中最高的,素質也最高,NUP的太空巡警向來以精銳著稱,但面對這樣的歹徒,他們卻只能看眼。

好在也沒讓眾人等太久,十架稀有型號的機動戰士穿過戰艦,追向前方刀鋒戰士劫持的戰艦。

「隊長,就這麼幾個機動戰士夠嗎。對手可是刀鋒戰士啊!」

隊長望著機型也是皺眉頭。這種機型不像是量產的,也不像是哪個部隊的,因為沒有番號,但是他很快愣住了。因為他看到了另外一個標記。

NUP雖然是號稱公平公正地議會制度,但這種議會制度是在四大家族地基礎上建立起來的,這四個伊文特人最精英的家族一直統治著伊文特人,經過幾百年的動盪,他們變得更加強大,只是隨著時代地發展,四大家族從幕前變成幕後,其實這也不新鮮,早在幾百年前的地球,那還是美國獨霸天下的時代。像洛克菲勒等巨頭家族,就是通過操縱競選控制國家的。這種方式也被四大家族沿用下來,只不過他們控制得更徹底,因為他們是伊文特人。

最崇尚自由民主個性的伊文特人,其實骨子裡有著比人類還嚴重的奴隸性,那就是看重基因優劣。

四大家族的人保持著聯盟的經濟命脈軍政大權,但伊文特人並沒有覺得很奇怪,因為四大家族一系確實是基因最優秀的,他們能做得更好。而四大家族擁有獨立於軍方的私人武裝和研發機構。當然具體數目誰也不清楚,但顯然並不會很龐大,因為軍隊就在他們地控制當中,在不講究數量的情況下,精英化就是唯一地方向,因此誕生了超級戰士,但以這麼多年的發展和研究顯然不是幾架超級戰士就能滿足的。四大家主掌握著恐怖的力量。他們能計劃出李蘭加洛斯這樣成功的作品就可見一斑。

到目前為止,李蘭加洛斯確實是他們的驕傲。但離他們預期的還有距離,至少刀鋒戰士他還無法解決掉。

孩子做不到的,老子就只能出手了。

道爾家族最先坐不住了,這事兒還真不能假他人之手,機甲上刻著銀河地標誌,這是道爾家族的族徽。

「我們就不用出手了,刀鋒戰士惹到了道爾家族的特別縱隊,有的好瞧了。」

「隊長,你是說四大家族的超級武裝?」

「噓,看著吧,這些部隊很少有在這種情況下出戰,一般都是執行秘密任務,正好見識見識他們有什麼本事。」

作為太空警察的隊長,他是有自己的自傲地,自己只能在這裡做交通警察,等別人救援,這種滋味並不好受。

「報告,火星聯盟有數架太空戰士正在朝我們這邊飛來,請指示!」「指示你個屁,數架是幾架,你沒學過算數嗎!」

說話間,火星聯盟地太空戰士已經逼近,一看那機型,隊長先生的頭就大了,他不過是一級警司,對面領頭地三架他看過資料,是火星三公子的超級機動戰士,後面肯定是他們的精銳太空戰士,真熱鬧啊。

當了這麼多年太空巡警的他明白什麼叫做官小管小,當下也沒有猶豫,「放行,保持距離,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火星聯盟和NUP畢竟不是戰爭狀態,他一個小小的警司可不能承擔挑起戰火的恐怖罪責,何況對方只是出動太空戰士,顯然也是衝著刀鋒戰士來的。

烈矢他們當然不是來鬧著的,他們只是做旁觀者。

「哼,道爾家族先出手了,嘖嘖,只派了十個人,真是很自信嘛!」

「隊長,看機型應該是道爾家族的弗洛伊德小隊,此小隊曾經屠殺過數千人的叛軍,殺人手法詭異,是在暗黑世界懸賞前十的小隊,每個人都是精神方面的高手。」莫藍幽望著屏幕說道。

「哦,這就是那個可以使用精神力直接攻擊機甲內部的機體,嘖嘖,在技術方面,伊文特人真是有天賦啊。」

「烈矢,你小子就是太重技術了,戰爭還是以人為本,絕對的力量才是勝負的關鍵,這點,我想刀鋒戰士也會贊成!」

骨厲不屑一顧道,他是個極端的身體錘煉者,向來認為機師才是決勝的關鍵,其實骨家也算是火星最古老的一族,有這種想法也很正常,他們的祖先抵達火星的時候。環境是最惡劣地時候。

「嘿嘿。骨大,刀鋒戰士用地魔鬼戰機也算是最優秀的機甲,最強的機師配最強的機甲,嘖嘖。宇宙無敵啊。」雨果一旁又開始刺激骨厲了。

骨厲悶哼一聲沒有說話,任何一個有自信地機師,也不願意從自己實力相當的對手耳朵裡聽到某某是宇宙無敵的話語,但目前鬥嘴是沒用的。

火星聯盟的人肯定是不會在乎NUP的警察,直接越過了防線朝著目標戰艦逼近。

而這時弗洛伊德小隊已經包圍了戰艦,所有人都在看著他們怎麼處理,首先就是要把戰艦停下來,真要開入月球背面,如同泥牛入海,那時候什麼人也找不到。

十架機動戰士落到了戰艦的甲板上。他們要把刀鋒戰士逼出來,在這種狀況下出戰也等於代表了道爾家族的面子。不但要勝,還要勝得漂亮。

為首的一個機動戰士在戰艦上放下一個橢圓形儀器,隨著儀器的啟動,飛船發出一陣嘎嘎嘎地聲音,而在飛船內部,電腦一片混亂之後,出現了關閉的情況。

戰艦地成員立刻舉起手非常自覺地走向一旁,為首的人轉向魔鬼戰機。「刀鋒戰士,戰艦已經被軍方接管,我們無能為力。」

作為俘虜,他們能做的也就這麼多了,言下之意,李鋒就是殺光他們這艘戰艦也無法啟動了。

剛剛從屏幕上也看到了,軍隊全部圍成一圈停在那裡。只有這十架戰機衝了進來。想來是對自己很有信心了。

李鋒雖然沒什麼耐性,但也知道。不幹掉這十架戰機,他也別想輕鬆愉快地從這裡離開。

在某些特定情況,魔鬼戰團的團長李鋒是會比魔鬼還魔鬼地殺戮任何敵人,但作為刀鋒戰士,他是不會出手殺戮已經放棄抵抗的對手,……其實這些人根本算不上對手吧。

也許是長久以來給伊文特人造成的壓力,一般的戰士見了魔鬼戰機竟然興不起戰意。

對於夠級別的對手,刀鋒戰士向來是歡迎地。

魔鬼戰機朝著出口緩緩走去,戰艦可不是什麼地方都能打洞,像指揮艙都屬於不能隔離的區域,一旦破壞非常厲害戰艦就完了。

直到魔鬼戰機走出艙門,指揮艙的人面面相覷一起癱倒在地,也許他們也沒想到「魔鬼」竟然這麼好說話,或許,像他們這樣的人真的引不起魔鬼的興趣。

「隊長,他快出來了!」

「戰鬥陣型。」

「是!」

十架戰機懸浮在戰艦上風,而在戰艦下面,隔著裝甲魔鬼戰機正在移動,他們在等著刀鋒戰士離開戰艦的時候。

也許別地機動戰士遇到刀鋒戰士會緊張,會興奮,但對於弗洛伊德小隊來說,刀鋒戰士也不過是個目標,他們已經幹掉過太多太多自以為是地人物,每一個,每一群都是那麼風光,刀鋒戰士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只不過刀鋒戰士算是最會作秀的一個。

刺啦……轟。

魔鬼戰機衝出戰艦,剛一出現,弗洛伊德小隊立刻包圍過來,只是一個照面,李鋒就分析出了其中地差距,這些戰機的性能比超級戰士要差一些,但這種差別在太空環境中幾乎顯現不出來,最大的問題是從剛才的一動,可以看得出這些人對機甲的控制,每個都是王牌,而且不僅僅是如此,李鋒嗅到了一種特別的味道——危險!

弗洛伊德小隊是不會像其他人那麼多廢話的,刀鋒戰士剛已出現,一個隊員的戰機已經閃電殺到,殺的就是刀鋒戰士立足未穩!

當頭一劍!

當……

右臂一甩,戰牙就已經探出,直接架住了這一劍,而其他的弗洛伊德隊員包括隊長都沒有動,只是隱隱地卡住刀鋒戰士所有的去路。

再大的名氣也都是虛的,何況戰鬥狀態也會起伏,任何人都不可能像機器一樣一直維持高水準,何況刀鋒戰士剛剛經歷了單機衝破大氣層的愚蠢壯舉,這等同於自殺。

一個戰士試探一下他現在的路數,其他人隨時準備聯手攻擊。

本來是可以以更猛地攻擊直接就幹掉刀鋒戰士。但族長有令。要滅滅刀鋒戰士地氣焰,讓所有人都知道,期待一個人能作出什麼大事兒是多麼愚蠢的事

「哇哈哈,終於可以看直播了。」扎克利毫無形象地蹲著。「哇哇哇,好帥的機甲!」

「團長,形象!」

「咳咳,小真,別這麼較真嘛,我不過是個海盜頭子,哪兒來什麼形象,快看,刀鋒戰士啊,我們流氓界的明星。不做海盜真是可惜了。」

扎克利不停地扔著花生。

「哼,不理解這個怪人。就喜歡做冒險地事兒,真以為自己是不死之身啊,不知道有多少狙擊手正在瞄準他呢!」

「小真,這就叫做英雄,我小時候就想做這種人。」

「你啊,就是一個海盜,這輩子是沒戲了。」小真也被扎克利說得忍俊不禁,一個海盜跟英雄實在沒什麼聯繫。「其實只是喜歡看別人充英雄。刀鋒戰士也是我們以後的對手,這人才是真正的誰都得罪,比我們海盜還光混,哈哈。」

扎克利表情嬉笑但眼神一點都不戲謔,這種級別的戰鬥難得一見,只是道爾家族的這十架機動戰士都夠水準嗎,四大家族竟然狂到連超級戰士都不出動。

有的時候名氣真不能代表全部。

只是兩個回合的交手。李鋒已經完全提起精神了。如果其他九個人都有一樣的實力,那這次戰鬥當真有的瞧了。

戰牙一頓。猛的一次重擊狠狠地刺在對方地刀背上,整體實力上跟刀鋒戰士肯定是有差距的,現在地李鋒每天都在迅速成長,跟剛出道的時候已經判若兩人,不得不說他當初先從宇戰起步,確實大大降低了危險性,外面的世界很大很危險。

敵人剛被撞開,魔鬼戰機還作出其他動作,立刻衝出五架戰機,五把合金刀當頭轟下,而被李鋒撞開的也歸隊,五五攻擊。

噹噹噹噹當

戰牙一招橫掃千軍,瞬間點開所有的合金刀,每一次碰撞魔鬼戰機都能感受到對方澎湃的力量,最讓李鋒不可思議的是,在微妙的配合下,其實在抵達地時候都是有先後順序的,看似同步,在高手眼中差別還是很大的,但這五個人出手的同步性高得恐怖,是李鋒戰鬥到現在所見過的同步性最高最離譜的。

而且一下子還是五個,……錯了,是十個!

還沒喘過氣,另外五個又殺到,沒有打算偷襲,所有招式都是大開大闔,目的和戰略都很明確,人數佔絕對優勢,他們又有足夠地信心,只要迫使刀鋒戰士不停地跟他們車輪消耗,十個耗一個,怎麼都耗死他了。

說不定還能活捉!

說實話,這世界上沒一個人不好奇刀鋒戰士到底長什麼樣!

噹噹噹噹當。

擋開一圈,第二波立刻來,兩組之間地進退到了一種匪夷所思的默契,組合攻擊跟組合攻擊之間幾乎沒有間隙,就算是李鋒也無法做其他地動作來擺脫,每次接觸之後,魔鬼戰機也必須消化攻擊帶來的巨大衝力。

對方招招都紮實無比,沒得絲毫大意和虛假。

李鋒所能做的就是先頂住對方這狂風暴雨的攻擊,直到出現他可以出手的破綻,如果強行出手,傷敵未知,自己先吃了虧。

「刀鋒戰士的情況不妙啊,藍幽,這些人的攻擊確實透著古怪。」

「是的,隊長,從剛才的攻擊看,他們的協作空隙是零點一秒左右的差別,而我們火星戰士記錄最好的協作空隙也不過是零點三,而且是兩人組。」藍幽單手撐著眼鏡,每次遇到特別問題的時候就會有這個習慣動作。

骨厲沒有說什麼,只是看了看自己的雙手,力量,只有絕對的力量才能無敵,什麼狗屁的技術在力量面前都沒用。

但他也知道這種協作空隙所產生的殺傷力是很大的,真正做到了群毆的效果。

組合攻擊,組合好了就是多打一,組合不好,只會互相牽制,只是這些人的同步實在有點高得驚人,近乎機械人了,這幾乎是不可能到達的。

李鋒也在等,只要是人就會犯錯誤,人多就更容易犯錯誤,但是已經連續擋了十多次攻擊了,這劇烈的撞擊,連他都有些難受,如果總是這麼被衝擊,魔鬼戰機也會受傷的。

顯然,對方是不會出現他期待的情況了,當機立斷,深呼吸,全身的力量繃緊,魔鬼戰機猛地迴旋起來,托馬斯迴旋撩殺!

無疑,刀鋒戰士是這個世界上托馬斯迴旋撩殺用得最好最美妙的,如同藝術一樣,徹底掌握了這種攻擊中的精髓。

橫向強硬地撞開攻擊,魔鬼戰機猛地上拉,但這個動作只是剛剛做出,第二組的五架戰機已經俯衝狠狠地砍了過來。

舊力已盡,新力未生,但這並不是絕境,到了這個級別強行提力量不在話下,問題是如何應付後面的。魔鬼戰機旋轉中猛的能量噴發,強行拔起,本來垂直的托馬斯迴旋變成了橫向的四面踢,魔鬼戰機的抗壓提速能力顯然要超越一般的戰機,估算了距離和時間,刀鋒戰士的攻擊已經到了。

四面旋風崩殺!

魔鬼戰機雙腳踢出,戰牙則擋住了正面的兩劍,問題是,還有一個弗洛伊德戰士已經砍了過來,但李鋒的攻擊並不是靜止的,托馬斯旋轉是不可能瞬間停下的,只是被他改變了方向,以雙腳和戰牙為軸猛地帶動了起來,第五個機動戰士是想砍,但他的戰友已經朝他撞了過來,無論這一刀砍不砍,他都會被撞得失去位置,這一刀如果無法用全力是無法達到殺死的效果的。

幾乎沒有任何的停頓,第五個機動戰士接住了迎面而來的隊友,而魔鬼戰機也趁此機會沖天而起,但根本無法擺脫糾纏,十架弗洛伊德戰機依舊把魔鬼戰機團團圍住,合金刀依舊牢牢鎖定,絲毫不擔心他會逃走。

單單優秀的個人能力是無法阻擋刀鋒戰士的,這點弗洛伊德的隊員當然也清楚,但十位一體,他們誰都不怕,他們有著無敵世界的合作,因為他們是十胞胎!

四大家族想做的事情幾乎沒什麼做不到,他們的誕生也是一樣,他們不但是十胞胎,而且從小十人之間就有精神聯繫,加以訓練所能發揮出的戰鬥力絕對是無法想像的,他們的默契是機器都達不到的,因為他們的協作是變通的。

所以,無論面對誰,他們都有必勝的信心,至於以多欺少,這在他們的頭腦中根本就沒這個概念,刀鋒戰士既然敢來那就是挑戰所有人,想當英雄就要付出代價。

「記住,我們是弗洛伊德小隊!」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