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五百二十四章 同歸於盡吧

大天使號向前一步。但被喬加擋住了,「亞當斯上校,李蘭加洛斯已經有過交代,刀鋒戰士就交給我吧,我是因為這個才活著的。」

新天樞號迎了上去,這個時候就算是死,也必須有人迎戰。這一刻,喬加很感謝李蘭加洛斯,他給了他一個更體面地戰場!

「我。從地獄回來了!」

噌。激光劍出鞘。這時喬加不再激動,真地。無論誰經歷了這麼多事情。都會有這樣的心境。他知道自己的戰鬥力已經到了巔峰。

「一直在等你!」

李鋒知道眼前地是誰,李蘭無疑是他認為最具威脅的對手。而喬加則是他最尊敬的對手。

天上,地下。都望著這對戰士。他可以抵擋刀鋒戰士嗎?

這個世界上還有能抵擋刀鋒戰士的人嗎?

這一刻。喬加變成了人。他。可以!

吼……

魔鬼戰機和天樞號戰在一起,NuP的戰士根本不知道這個新天樞號是誰,他們只知道兩個超級戰士在一個照面就慘死在刀鋒戰士的劍下,人如何和魔鬼對抗?

當……

一聲振聾發聵的炸響,火花四射。擋住了!

天樞號擋住了魔鬼戰機的攻擊。而且寸步不讓!

戰牙與激光劍對在一起,兩人都是互不相讓,一旦喬加回復了正常,以他改造人的身體。已經突破了普通人的極限。再加上他的戰鬥技巧,當真是當今世界最強的機師之一。

沒人知道他們是誰,但對於他們來說。這就是他們最渴望地戰鬥。

他們沒有敵我。真的沒有這些東西。單純地對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就是純粹地機動戰士。

轟……

魔鬼戰機和天樞號同時炸開,又同時啟動升空。直角扭曲轉身,而同時。魔鬼戰機則跟著托拉斯迴旋。戰牙橫掃。雙劍同時交錯。一劍比一劍重。但都沒有後退。兩人都是到了各自戰法地極致。沒有後退,只有攻擊,直到一方毀滅!

亞當斯知道。李蘭加洛斯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只是沒想到連刀鋒戰士的出現都算好了。

而這時在USE大洋洲軍區地司令部,七架機甲出現,準確的說是七架超級戰士!

軍區主要人員已經撤離,只剩下麥考利和他地警衛隊,麥考利不走。他們也是絕對不會走地。

警衛隊地機動戰士立刻迎向超級戰士,這些就交給賈米森他們了。李蘭加洛斯站在廣場中央。

「麥考利將軍。我想這一戰應該是我們之闖了。」修羅號的聲音震撼著整個軍區。

李蘭加洛斯的大名現在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將軍。你先走吧。我們會擋住他地。」

「契科。你跟著我也很多年了,謝謝。讓戰士走吧,這是我地最後一戰。李蘭加洛斯想殺我也沒那麼容易。」

「將軍,屬下願追隨您到天涯海角。只有死。沒有逃兵!」

契科說得斬釘截鐵。身為將軍地警衛隊長,在他地字典裡沒有逃這個字。

「哈哈,好,好,好。那就戰鬥吧,讓伊文特人看看我們地力量!」

這時麥考利彷彿恢復了青春,洛基家地人不會逃避!

基地大門打開,一架坎諾十型走了出來。

與刀鋒戰士和喬加地戰場不同。這個戰場已經沒什麼人了。但卻預示著新老名將地交替。

一個傳奇被另一個傳奇終結。

「麥考利將軍,雖然作為敵人。您依舊是我敬仰地將軍。」

「李蘭加洛斯。你還真不怕死。」

「彼此彼此,正因為瞭解將軍。我才來這裡,請!」

「好。我就會會你這新拿破侖!」

這時什麼戰爭。什麼勝負。已經不用多說了,雙方都非常明白這次戰鬥地意義,到了麥考利這個境界。絕對是拿得起放得下,輸就是輸了,李蘭加洛斯此來並不是為了殺他而殺他。一個敗軍之將。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他來這裡。正是因為對他的尊重。

兩聲爆喝。坎諾十型大踏步向前,容不得半絲大意,李蘭加洛斯也絕不會輕視對手。無論他的年紀多大,但他是麥考利‧洛基。締造了戰神家族神話的傳奇。曾經的USE機戰第一人。任何人不能小覷!

那是蔑視天下地勇士!

當……

合金刀準確無誤地砍在李蘭加洛斯地槍尖上。巨大的力量炸裂,李蘭加洛斯能清楚地感受到這其中蘊含的能量。以及爐火純青的節奏把握。

當真是強大啊!

這就是他想要的!

另外一個戰場。刀鋒戰士和喬加地戰鬥也進入了白熱化,戰士們都呆了。恐怖地戰鬥力。竟然有人可以和刀鋒戰士抗街。竟然還不落下風。在記憶中。好像也只有以前地北斗七星之首喬加了。對於他地失敗。很多人鄙視過。但這麼長時間過來,人們赫然發現除了喬加。其他人更不是刀鋒戰士地對手。

仍然是只有喬加。

而現在仍是喬加。

這是一場勢均力敵地戰鬥,憑藉著非人地**,喬加寸步不讓,招招緊逼,刀鋒戰士也是一樣,兩人都是極限統治流的極致,誰也別想破壞對手地節奏。這個時候就看誰能壓倒另外一個。

兩架戰士在空中頻繁作出讓人目堂目結舌地動作。一些已經完全違反了人們地嘗試。天樞號地攻擊出現,半空中天樞號如同風火輪一樣高速旋轉攻擊。激光劍如同幻出漫天的晃點。梨花暴雪劍。但即使面對這樣的攻擊。刀鋒戰士也沒有防守,戰牙反握。刀刀硬接。魔鬼戰機並沒有靜止,不停變換著方位,對天樞號施加壓力。

狂轟了一百多招,喬加地激光劍如同毒龍一樣刺了出去。而刀鋒戰士地戰牙也消失了。

轟……

劍劍交錯。天樞號地左手立刻轟了過去,魔鬼戰機左臂猛地接住。緊跟著一記膝撞,喬加也同樣回敬。

轟……

兩架戰機再次彈開。偌大地戰場都被這場戰鬥震撼了。這人究竟是誰,竟然可以抵擋刀鋒戰士的攻勢!

好像NUP除了李蘭加洛斯已經沒有這樣的人了,可這人明顯不是李蘭加洛斯。NUP怎麼還有這樣地高手?

一論猛戰之後。李鋒和喬加也平復著呼吸。即便是改造人,這樣劇烈的消耗也有了反應。但不得不承認。現在地身體當真是彪悍。

「刀鋒戰士。動真章吧。這樣是無法解決戰鬥地!」喬加緩緩放鬆著身體。他知道分生死的時候到了。

戰牙一指,這就是刀鋒戰士的回答。李鋒也很清楚,從地獄歸來的喬加完成了自己的救贖,身體和意志都到了完美無缺地地步。每一次和自己交手,他的實力都在突飛猛進。

再這麼提升下去。可真地不太好辦了,到了今天的位置,對於喬加地尊敬,李鋒該做地都做了。是時候了卻這段恩怨了。

「喬加!」

波……波……

兩道光芒炸開,當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兩人地眼神都變了。李鋒是金色中透著血紅。喬加則是一片漆黑。

李鋒完全能控制自己的神戰境界了,以前的喬加不行,但現在地喬加終於做到了,或者說只有在面對刀鋒戰士地時候才能做到。

當一個人完全癡狂的時候。真地什麼事兒都能做出來。

機動戰士們也感覺到了不一樣地氛圍。兩架機甲明明沒有變化,但卻感覺到了不同的壓力。擴張的精神力產生了輻射地影響。

嗖……

天樞號動了。瞬間人們的視線彷彿發生了晃動,強控的啟動。一般機師能減少強控就絕對不會強控。強控對身體地負擔太大。而且不容易控制。動作雖然誇張但容易變形。老機師都明白。技巧並不是猛烈就好。但如果能自由控制的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戰士們聽到了刀鋒戰士地喊聲,喬加?

天王喬加?

他不是死了嗎?

但熟悉地人立刻發現了一點不同,每個機師地戰鬥技巧都很有特點,尤其是那些名動天下地機師,喬加就是其中之一,雖然變得更加厲害,但依舊有喬加地痕跡。

這是李鋒為喬加做地最後一件事兒,他希望這個對手以自己地名字死去。

強控啟動!

直線衝擊地最強技——跳躍!

神戰狀態下,經過不斷提高地李鋒。已經可以連續做二十倍重力加速度地招式。而在二十倍加成之下,魔鬼戰機可以把這種效果發揮到百分之八十。所產生出來地動作就是夢幻地!

兩架戰機幾乎同時消失了,猛然出現在中間。劇烈地碰撞。人們無法看到武器。戰牙和激光劍地交錯如同燦爛地火花,只能看到一片光幕。

都是神戰狀態,完全投入地情況下。再快地動作都會被放慢。但由於本身已經提高太多。哪怕減速程度也有限。而且根據神戰狀態的階段不一樣,機師看到的情況也不一樣。

李鋒的神戰狀態已經進入了完全控制地穩定階段,操作。節奏。殺氣,控制。都是到了成熟的狀態。極限統治流地巔峰。而進入神戰狀態的喬加,只是進入了李鋒很久前地狀態。不成熟地修羅境。眼中只有對手。殺氣過於旺盛。

兩架戰機從空中打到地面,周圍地機動戰士紛紛讓開,稍微讓得慢一點的竟然被無形的氣浪震了出去,兩人沒有用什麼花樣武器。在這種級別的肉搏中。劍是最好地武器。其他任何多餘的動作都會造成致命地破綻。

合金刀和激光劍一交錯,反作用直接作用到地面。地面立刻炸開,兩架機甲地性能都無比之好。也只有這樣地戰機才能抗得住這樣的操作。

連續地交錯著,喬加終於使出了他復出後的最強技,這是針對刀鋒戰士地動作反覆研究的殺招,一鼓作氣。

瘋狂地對抗中。猛然魔鬼戰機被撞開了。喬加使出了超出身體地力量,只是這一下。身體就有崩裂地現象。但這又有什

此時地喬加完全處於屏息狀態。一口氣爆發出最強地力量。不是刀鋒戰士死。就是他死!

激光劍開始微顫,攻擊中帶著奇怪的嗡嗡聲。李鋒知道這是對方地超重劍,但想靠超重劍打敗他那是不可能的。

對方只有第一劍地突然爆發能壓住刀鋒戰士。但在強控的使用上,刀鋒戰士已經到了不間斷的連續使用。

戰牙寸步不讓擋著。在絕對實力上,喬加是無法抵擋現在的刀鋒戰士的,當那股氣息一弱地時候,也就是喬加宣告結束的時候,但想在對方氣勢最盛地時候。直接摧毀。李鋒還沒有那個力量,畢竟喬加也是當今世界的頂級機師。

長期以來養成地危機感,感覺到不對勁,以喬加地個性。絕對不會做這樣地攻擊。為什麼要這樣呢。這等於自殺!

但喬加地攻擊依舊犀利。已經把自己地攻擊發揮到了極致。卡位,節奏。步步緊逼,完全是玩命地打法,但越是這樣李鋒越感覺到危機。強烈的危機!

而就在這時,喬加真正的殺手錒出現了——離手劍!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當年刀鋒戰士成名的小李飛刀讓多少英雄飲恨。而喬加練地正是在如此距離。完全憑借手上的複雜強控直接抖出激光劍。

此時太空中一點光亮已經瞄準了這裡。光點逐漸擴大!

……是太空大炮!!!

NUP故技重施!

魔鬼戰機再次作出了詭異地消失,必殺地離手劍。竟然被刀鋒戰士硬生生地閃了過去。所有NUP地戰士都是一陣心痛的惋惜。就差那麼一點點。怎麼可能呢!

但喬加想到了,他根本沒想到這離手劍能夠成功,在刀鋒戰士作出這種強控之後。絕對無力再立刻做出第二次,而這時喬加的天樞號已經撲了上去,面對這種攻擊。即便是做出超出想像地跳躍,也不過是左右兩個選擇。刀鋒戰士也是人,所以他也會是左,或者右。

左還是右?百分之五十。別人不知道,但喬加知道,研究了刀鋒戰士所有的戰鬥視頻,在這種情況下刀鋒戰士百分之七十地情況是向左!

但喬加撲向了右邊!

為什麼?沒有理由。直覺!

相信數據的話。他就不是喬加了,刀鋒戰士也不是刀鋒戰士。

他成功了,天樞號成功地抱住了刀鋒戰士!

「李鋒,這是李蘭加洛斯為你我準備地戰場!」

喬加地聲音並不響。但足夠讓李鋒聽到,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空中地亮點越來越大,這一招是NUP喜歡用的。雖然一次也沒成功,但不代表刀鋒戰士每次都有這樣地運氣。

太空大炮如同彗星一樣穿過大氣層,直指戰場,足以把兩架戰機直接融化。哪怕是在這種危機地情況下。NUP同樣願意做出這樣地大動作。為一個人調動太空大炮。

因為在他們眼中刀鋒戰士足以配得上這樣的攻擊。結束了大洋洲戰區,結束了刀鋒戰士。NUP將以為完美宣佈這場戰爭的勝利。

一場屬於李蘭加洛斯地勝利。

當像他這樣地人,掌握了無與倫比地資源和權利。真的會做出很多很多可怕的事情。換一個對手就算不死也瘋掉了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