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第五百三十四 不做海盜真浪費

李蘭加洛斯還在忙自己的事兒,身為一個指揮官想要指揮若定,首先就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不知對手是怎麼看他的,但從一系列的資料看,這海盜王扎克利還真是個人才,只可惜做了海盜這份……也蠻有前途的職業,其實做做海盜也滿有意思的,小時候,李蘭也曾經幻想過。

「李蘭,刀鋒戰士的對手確定了,是一個叫做弗蘭西斯‧德雷克的人,用的魔獸TN,闖過了十級難度。」張琳晶衝進來說道。

李蘭從屏幕上轉移視線,笑道:「弗蘭西斯‧德雷克假名吧,魔獸TN有點意思,還有什麼其他的信息?」

「ID是新註冊的,非地球區,很明顯是衝著刀鋒戰士去的,會不會是火星聯盟的人?」

如果是NUP的人,以鐵幕張家的情報網,應該會知道一些蛛絲馬跡,而且NUP所有的機戰王牌都是記錄在案的,那種民間高手出現的幾率太小了,而且以伊文特人的個性,完全沒必要這麼沉默,按照常理推算,更可能是火星聯盟的人。

李蘭加洛斯微微想了想,望著張琳晶,「你知道史上最偉大的海盜王叫什麼名字嗎?」

「什麼海盜王?」張琳晶覺得李蘭最近想海盜想多了。

「弗蘭西斯‧德雷克。」

說完李蘭的就沒有理會張琳晶了,離計劃中的出航還有一段時間,資料也分析得差不多了,他也要熟悉一下一些東西了。

不留破綻,不僅僅是李鋒的作風,看似很隨意的成功,其實背後都有充足的準備。

這時張琳晶才明白李蘭加洛斯的意思,立刻回去查了一下資料,歷史上果然有這麼一個名字。弗蘭西斯‧德雷克綽號海上魔王,繼麥哲倫之後,第二個環球航行者,後來擊敗了當時橫行天下的西班牙艦隊,被英國女王封為英格蘭勳爵,聽說跟女王的關係也相當曖昧,可以說到了海盜地巔峰。

張琳晶不知道李蘭加洛斯置怎麼知道這麼犄角旮旯的信息。而且一下子就猜到了這方面,純粹是巧合?

一半一半,說不定這個ID真是扎克利的,同樣是海盜,只不過一個是史上最成功的海盜,一個是目前最成功的星際海盜。

把海盜做到黑白通殺。這大概也是扎克利的目標,現在暗黑世界沒有不知道海盜王扎克利的,他地下一步計劃呢?

這次的圍剿至關重要。在所有人的關注下,這場戰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輸了。那就不用回來了,即便領軍的是李蘭加洛斯也是一樣。四大家族要求的是完美,容不得有半點失誤,他們會滿足李蘭加洛斯的要求,但李蘭加洛斯必須回報給他們一場又一場地大勝。

忽然間,張琳晶覺得以前那種小天下的感覺好傻,這世界上有不少強者,刀鋒戰士,李蘭加洛斯。現在還要加上一個海盜王扎克利。男人的天下,過了幾千年。好像仍是沒有變化啊。

李蘭並不關心這人是否真地是扎克利,反正都會有個結果除了李蘭加洛斯,恐怕再也沒人會往那裡聯想了。

「***,這破玩意還真危險,差點就陰溝裡翻船。」扎克利渾身是汗地走了出來,他已經看過刀鋒戰士的闖關記錄,以及大體的情況,哪怕是這樣,也夠危險地。

小真望著滿臉通紅的扎克利,撅著嘴,「哼,你不是一貫講究做人低調,做事高調嗎,怎麼這次想起挑戰刀鋒戰士了,你讓我裝這破東西地時候就該想到了。」

「咳咳,你不是常說知己知彼嘛,早晚我這偉大的海盜王也要一統天下,總要和他一戰的,先提前試試,嘿嘿,你看我多聰明。」

「快去洗澡,臭死了,晚上要是輸了就罰你三天不准吃飯!」小真一甩頭說道。

「神啊,有沒有天理啊,我的對手可是刀鋒戰士啊。」

「不管!」小真一腳把扎克利踢進了浴室,「哼,誰讓你起那麼流氓的

扎克利冤枉就兩個字,弗蘭西斯‧德雷克哪裡流氓了,不就是有很多紅粉知己,以海盜之身上過英國女王嗎?

真是每個海盜的偶像啊!

弗蘭西斯‧德雷克打敗當時最強的海軍恐怕都沒有最後一項重要吧,那是扎克利同學的終極目標,但目前,好像也就安吉兒相當於那種程度了吧。

扎克利邊洗澡邊YY,吹著流氓哨,海盜是份很有前途和理想地職業。

輸?呵呵,那是什麼東東!

六點了,基本上大家晚飯都沒怎麼吃好,根本吃不下啊,時間越來越近,刀鋒戰士和那個什麼弗蘭西斯‧德雷克都還沒出現,按照常規,除了刀鋒戰士,或者一些公認地人物都是要確認一下身份的,但以目前地情況,根本沒可能,加爾波也只能賭一賭,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

上線人數出現了井噴,還差一個小時,無數人蜂擁而至,人們都在等待這場比賽,這恐怕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一場網絡上的對決吸引了各個階層的人。

「小阿姨,你也在看比賽啊?」

「當然要看,這小子可是你哥的死對頭,唉,真希望他跌個大跟頭!」

米爾琪免不了同仇敵愾,以前只是排行榜上的爭奪,商業而已,自然不需要太關注,但現在不行了,身為一個NUP公民,尤其還是李蘭加洛斯的小阿姨,某女也有些得意,所以當然也要關注一下,……另一方面。刀鋒戰士的威脅實在太大了,萬一哪一天他看上了安吉兒來搶人怎麼辦,恐怕一支軍隊都擋不住。

也不知道這念頭怎麼來的,反正是米爾琪就開始擔心了,天天請求天上的父母把刀鋒戰士帶走。

安吉兒也縮在沙發中,不知怎麼她對這樣的戰鬥也有興趣,雖然也知道刀鋒戰士也是戰士。安吉兒自己也在變化,成長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洗完澡,吃飽喝足的扎克利非常開心地望著網上地熱炒,恐怕作為海盜王也沒這麼受關注過,偶爾這麼鬧騰一下確實蠻爽的。

「哼,看把你樂的!」

小真對扎克利這種做法並不贊成。雖然沒人知道,但也不太好,扎克利身為海盜王可是靠頭腦。並不是身手,只有極少的人知道他本身也是機戰高手,對於海盜來說,多隱藏一點本事就多一份保命的本錢。

扎克利也並不是個喜歡隱忍的人。其實更誇張,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只是他以前沒發現罷了。

用什麼機動戰士到無所謂,相比別人喜歡人型戰機,他更喜歡獸型,尤其是狼,比較符合他地個性。

表面上笑嘻嘻的不在意,但扎克利也是做好了準備,這樣的交手也是經驗啊,就目前情況看。將來交手的可能性非常大。

對等待的眾人來說。確實度日如年,還有三十分鐘的時候。弗蘭西斯‧德雷克上線了。

他地上線只是引起了小範圍的關注,沒人指望他能贏,人們等的是刀鋒戰士!

扎克利對於自己地人氣並不在意,他只是來湊熱鬧,只是搞笑的是,一上來就被人狂轟濫炸,刀鋒的粉絲們開始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了。

暈啊,這傢伙的人氣還真不是一般地高,不做海盜真是浪費啊。

NUP的電視台對李蘭加洛斯做了採訪,奇怪地是,最近不太接觸記者的李蘭竟然答應了,作為打敗麥考利的人,人們,尤其是NUP的人們,很想聽一下他對這場比賽的看法。

「李蘭加洛斯少將,您認為這個叫做弗蘭西斯‧德雷克的人能擋刀鋒戰士幾分鐘,刀鋒戰士是不是過於無聊了,竟然什麼對手都願意戰鬥?」

記者的語氣中充滿了雙重鄙視,當然不知道有沒有暗諷李蘭的第三層,對於這位炙手可熱地明星,並不是所有地記者都喜歡奉承,有的時候刺激一下能受到更多地關注。

李蘭加洛斯天生不受刺激,但他接下來說的,卻引起了無數的閃光,「弗蘭西斯‧德雷克,呵呵,這人就是大家最近非常關注的海盜王扎克利,一個讓鬆散的海盜團結並兩度擊退聯軍的人,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戰鬥,誰想贏都不會容易!」

全場嘩然,這絕對是重大的爆料!

「少將,您是如何確定弗蘭西斯‧德雷克就是海盜王扎克利的,傳說扎克利是個陰險卑鄙的小人,身體瘦弱。」

「記者先生,你都說是傳言了。」

李蘭加洛斯離開了,卻留下了一個震爆的消息,離開賽還有半個小時,弗蘭西斯‧德雷克就是讓兩大聯盟吃了悶虧的海盜王的消息瞬間傳遍三大聯盟。

走到後台,張琳晶疑惑地看著李蘭加洛斯,不明白他這麼做的原因,因為她很清楚李蘭加洛斯根本沒有任何證據,但剛才他卻說得那麼肯定,這幾乎就在賭博,萬一不對,那豈不是要大失面子。

「琳晶怎麼眉頭緊鎖。」

「李蘭,你剛才太冒失了,這對我們的討伐很不利,我們沒有證據。」

李蘭加洛斯笑了,「很多事情都是不要證據的,我今天在這裡說他是,那他就是了,不是也是。」

「可,萬一不是呢,真正的海盜王站出來怎麼辦?」話說到這裡,張琳晶也是語塞,這一刻她才明白李蘭加洛斯的一石數鳥之計。

就算不是海盜王,真正的海盜王也絕對不會站出來,如果真出來,那李蘭就可以說這是激將法,先小小整對方一下,而如果是真的海盜王,那不管怎樣都先給了對方一個心理壓力,在未來的決戰中佔據一定心理優勢,同時聽說海盜聯盟內部,也不是完全聽話的,也有不同的聲音,畢竟這麼多野心勃勃的海盜,怎可能全部心甘情願地聽一個人的統治,這樣一句話就等於把扎克利放在了眾目睽睽之下,一方面讓扎克利疑神疑鬼,另一方面也讓海盜內部對扎克利生出一些想法,無論是什麼想法都無所謂。

看張琳晶想得入神,李蘭在她面前揮了揮手,「想什麼,這麼入神。」

「李蘭,你這招真是太強了,厲害,厲害,厲害!」張琳晶連說了三個厲害,無論怎麼樣對NUP都是有利無害,典型的坐山觀虎鬥。

李蘭加洛斯無辜地聳聳肩,「你想多了吧,我只是怕刀鋒戰士無聊。」

說著悠然自得走了,望著李蘭加洛斯的背影,張琳晶愣在原地,到底不知道這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本來人們對這傢伙根本不是很在意,再怎麼強也只是個通過十級測試的選手,名氣相差太懸殊了,刀鋒戰士的存在已經不是單純的技術能比擬的。

但對手是海盜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在現實世界中,知道的人可能不多,但在暗黑世界,如果不知道海盜王扎克利的話,那您老還是盡早投胎的好,在這個***混,尤其是在太空轉悠,就必須知道扎克利,很多遠航船隊更是對扎克利清楚得很,更清楚此人在星際海盜***裡的權勢,如果你能得到他的一個允諾,那你的商隊就能暢通無阻,絕對不會有人打你的主意,在肆無忌憚的海盜***裡,只有扎克利有這個面子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