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九 超激情之李鋒VS魔女

忽然,三女脖子一歪暈了過去。

周芷慢條斯理地站了起來,外面已經沒人了,搖了搖頭,「如果你後面繼續這麼婦人之仁,我們兩個百分之百會死在海盜城,……不過你總算是個男人,關鍵時候還滿可靠的。」前半句面色冰冷,後面又是陽光燦爛。

這讓李鋒……實在是如同過山車一樣,以他的定力,換個地方一定和周芷大戰一場,裡外都是她的道理。

「怎麼辦?」最聰明的辦法就是扯開話題。

「故技重施咯,不過惡人還是要繼續裝的,瞞一時,是一時了。」

看來周美眉是要繼續在拉斯維加斯的做法了,這已經是對三女最最好的做法了,畢竟兩人不是上帝的親戚。

忽然周芷轉過頭望著李鋒,「你還要看到什麼時候?」

暈,這女人!

李鋒轉過身,周芷開始偽造戰場了。

但問題是,不知怎麼曹崖竟然又回轉了,而且還帶著兩個海盜,兩人老遠就能感覺到腳步聲,……如果這時被他們進來,那可就前功盡棄了,兩人除了搶劫戰艦逃走,沒有別的辦法,計劃肯定也全盤崩潰,以後就更沒希望了。

以扎克利的聰明,肯定知道最後老巢隱秘的重要性,盤查是無比嚴格的。

兩人對望一眼,周芷無奈,看來又要**了。李鋒得意地笑著,能欣賞周芷的**功夫,這可是天下獨一份的。

周芷沒辦法,斷斷續續地呻吟聲出來,明知道是假的也聽得李鋒有些獸血沸騰,不可否認,周芷對他的誘惑力是相當巨大的。

變幻音調並不是問題,而且加了一點哭音,混音。弄得像混戰一樣。

但問題是,兩個海盜拿出一樣東西扣在門上,一個方形的儀器盒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

這是透視儀!

曹崖相信了,不代表海盜也相信,海盜王對於以居民身份進入的人。都要求經過多種方式的測驗,確保萬無一失,尤其這人還不在可靠名單上。

就連曹崖也是經過了多次對照檢測才確認,曹崖不會騙他們,但不代表別人會不會騙曹崖。

這兩個海盜非要親眼確認,曹崖也沒辦法。

周芷是行家,瞬間就明白了外面正在安裝什麼。

這次任務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一瞬間,快如閃電的動作,李鋒把昏迷當中地三女扔到了床上跟周芷混在一起。而他也混入其中,絕對是無比**的5P,恐怕他自己都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雖然很假,但也著實夠刺激的。

而就在這時外面的透視儀也調試好,入目的自然是有點混亂地場面,不過由於角度的問題,他們看的並不多。

李鋒和周芷的喘息聲不由得有點粗重。真是危險,差點露餡,問題是,兩人都在等對方離開,但對方卻絲毫沒有動的意思,因為海盜都是老手了,有點不對勁啊。真正瘋狂**和偽裝的那種動彈畢竟是有差別的,不能小看了對方的智商。

對方的遲疑,自然是對周芷和李鋒地巨大考驗,他們必須想出一個確實的辦法來解決這一切,不然就真的前功盡棄了。嗯,

周芷一咬牙,知道這次是真的要完了。

李鋒也明白,緩緩地壓住了周芷。因為周芷靠了過來。現在他必須佔有一個女人,要麼是三姐妹中的一個。要麼就是周芷,不然絕對不足以取信於人。

而周芷的動作顯然是指自己了,略微的掙扎和反抗開始了,這時周芷扮演的是三姐妹中地一個,但這種反抗顯然是沒有效果的,李鋒「粗暴地」壓制了,周芷的衣服也被撕開,說實話那一刻李鋒被震撼了。

唐靈,慕雪,趙甜甜,無一不是各有特點的絕色佳人,唐靈堪稱公主般的完美,慕雪的堅毅,趙甜甜無雙的激情,都是足以讓男人沉迷地,但她們都一個特點,那就是小女孩,而周芷無疑是真正的女人,一個女人最成熟最誘人的時刻。

那三姐妹雖然不錯,不過還不足以撼動李鋒的意志,可是周芷就不同了,這點李鋒從沒有否認過,哪怕嘴上不承認,周芷是那種男人和男孩都無法抵擋的類型,萬變的魔女,而且不得不說,強大的周芷對李鋒地誘惑更強烈,那是最原始地**在衝動,人有一種本能地尋覓對象的能力,李鋒地身體告訴他,這個女人絕對是可以和他誕生最優秀後代的人。

周芷開始還是假裝別人,但反抗了一會兒被李鋒壓下之後自己也陷入了矛盾,唯一清醒的意志告訴她,不能使用能力,也就是任由李鋒一點一點侵佔她的身體,那種對男人的厭惡一瞬間湧了上來,不知怎麼,小時候就有這種情緒,長大之後更是愈演愈烈,可是像她這樣的女孩子對異性偏偏又具有極大的誘惑力。

所以周芷從不和其他男人執行任務,只有李鋒,但也只限於一般的親密,而目前這種情況已經到了她忍耐的極致。

李鋒敏銳地發覺,力量正在周芷的體內湧動,尤其是那堪稱恐怖的精神力正有爆發的跡象,這一刻他可以確定,周芷就是天師口中的那個精神黑洞突破者,感覺是一樣的,不過開玩笑,如果在這裡讓周芷的精神風暴發作,周圍的人肯定全部玩完,更別提什麼任務了。

就是那一刻。

李鋒進去了。

劇烈衝擊瞬間讓周芷僵住了,慘叫從周芷口中發出,連李鋒也分不出真假。因為他完全沒有其他的想法了,在進去的那一刻,李鋒和周芷彷彿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地世界。

也許,……沒有也許,現在已經是事實了!

時光不會倒流,兩人也沒有後悔的機會!

雖然被遮住了一部分,但從腿部和側面的一些反應,外面的人總算收心了,媽的。這活也不好幹,看得火起,但至少是沒問題了,曹崖也暗暗後悔,***。是不是有浪費,早知道自己也留一兩個享受享受。

「曹兄,他們的初步檢驗通過了,不過你還是注意一點,最近三大聯盟對我們的封鎖很緊,頭兒可不希望有什麼問題出現他的大隊裡。」

「放心吧,兩位兄弟,小意思,你們去消消火吧。」曹崖連忙又塞上票子。他這次可真是下了大本錢,但願李芒這小子能給他賺回來!

那幾個妞真是很棒啊。

幸好他沒有看到周芷地真面目,不然曹崖對李鋒的策略就換掉了,一個美女是能做很多事兒的。

劇痛,也許對周芷不算什麼,更多是精神上的衝擊吧,她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無論外面有沒有人。有的事兒是沒法改變了,就差那麼一會兒,可是也是最關鍵地。

李鋒沒有出來,他也不想出來,望著身下的周芷,這完全是沒有預料到的,他竟然佔有了魔女。而這一劇烈刺激,讓周芷準備爆發的精神力一下子壓了回去,卻以另外的形式出現了,李鋒的精神力和周芷的精神力形成了「橋」。

那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兩人的精神力彷彿形成了一個新地世界,兩人都被震撼了。

無疑,他們是人類中精神力最強的幾個人。而周芷是唯一的一個女性。精神力這種東西仍是源自於人類本體,而陰陽融合。無疑會產生一些奇妙的變化,受這個變化影響最大的不是李鋒而是周芷。

李鋒的精神力是魔鬼金改造出來的,它是按照改造平行空間主人的方式,雖然不知道如何使用,但李鋒精神力地本質是最高端的那種,頗有點壓迫力,周芷也很犀利,很龐大,而現在李鋒終於明白周芷的精神力為什麼沒有想像得那麼強了,是因為她並沒有像天師那樣徹底解決精神黑洞。

周芷也是很小的時候就覺醒了,不過為了應付過度膨脹的精神力而不至於變成瘋子,她採用了一種很奇怪的手段讓自己的精神力互相對抗,互相抵消,所以大多數精神力都等於消耗掉了,如果遇上強敵,雖然可以徹底爆發,但爆發後,都會遭遇相當地危險,因為要重新設立這種平衡對抗是相當複雜的。

等於一個身懷絕技的武林高手,卻不敢隨便用大招。

兩人精神一聯繫,周芷的精神力立刻蜂擁而至,一直抗敵,這種情況周芷也能感受到,可是全無辦法,問題是這大量的精神力猛衝向李鋒的時候,魔鬼金開心了,放開肚子來者不拒。

本著對主人的保護原則,魔鬼金自己地吸收是相當微量地,但對於外界的入侵,它當然不會客氣,轟轟烈烈地如同黑洞一樣席捲而來。

李鋒卻察覺到不妙,持續這樣下去,周芷肯定會受到重創,自己連忙把精神力輸出,形成一個微妙地循環,而李鋒自己的精神力當真是無窮無盡。

李鋒可以改造別人的精神海,就源於他精神力的特殊性,這種辦法換個人肯定出危險,也算是他運氣好,每個人的精神力屬性都不一樣的,外界入侵只會造成腦癱,但李鋒的精神力擁有很強的兼容性,大概是最本源的那種,所以薩爾塔他們的改造才會成功。

在平時,周芷的精神力肯定是堅不可摧的,但現在一方面魔鬼金的巨大吸收製造了一定程度的空缺,而李鋒的精神力又不含有危險性,周芷也是高手,只能主動地去接受,她很清楚現在是很危險的時刻,一不小心兩人都可能玩完。

忍著身下的痛陡然加劇,太脹了,周芷還是把注意力集中精神海。剛開始李鋒精神力的進入還沒那麼順暢,但在周芷刻意地接受下,精神力的運轉形成了一個循環,當稍微一穩定,李鋒就關閉了魔鬼金的吸收,周芷也控制了精神力的外洩,而形成了自己的循環,但最大的問題仍沒有解決,以她精神黑洞的可怕。精神力很快會膨脹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而直接爆炸,目前精神力正在朝著這個趨勢發展,而且更可怕的是,由於融入了一點李鋒地精神力,她有些失控了。

周芷有些感歎。世事無常,沒想到會死在這種地方,這種情況,大概怎麼都沒想到,其實她不是沒有覺悟,以她的情況,精神體系總有崩潰的一天,現在只是提前罷了。

很奇怪,在這一刻。周芷並沒有什麼恐懼,也許她真不是一般的……女人,現在應該算是女人了吧。

李鋒正在觀察著周芷的精神海,果然夠厲害,瞬間精神力地總量就以幾何倍數增長,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精神黑洞症了,貌似……也沒什麼可怕嘛,他已經經歷過了。只要精神海的狀態改變一下,由氣態濃度不斷增強,最後穩定成類似液態的流動就可以了,同時精神源也會會加強,這是突破的好現象啊。

但身下的周芷像是忽然放棄了,眼睛變得朦朧起來忽然纏住了李鋒,「來吧。讓老師變成你的女人,就算做魔女,也是你的魔女。」

周芷是認定自己必死了,也徹底放開了,不知是不是跟精神海的壓制有關係,那積累許久地**全部釋放,瞬間淹沒了自己。也淹沒了李鋒。

其實她和李鋒之間談不上什麼感情。真正該是戀愛的時間,周芷都花在了工作和提高實力上。更多的是欣賞吧,因為她在李鋒身上看到了神秘和力量,這是唯一能征服她這樣的女人的人,但由於唐靈,也頂多曖昧一點,但周芷現在徹底釋放了,唯一的對象只有李鋒,疊加起來的效果就是非常恐怖的。

沒人能抵擋周芷地魅力,當她去掉偽裝徹底釋放自己之後,上帝都會動容,李鋒也不顧一切地陷了進去,對於周芷來說不需要什麼經驗,她才是真正的魔女,天生尤物,那種紅顏禍水,禍國殃民的典型,當真能吃了男人。

李鋒自認為瘋狂過,享受過激情,但怎麼都沒想到和周芷竟然會有這樣爆炸性的效果,那是**裸的**縱橫,兩人無論在身體和精神方面都是旗鼓相當,從沒有正式交手的兩人,第一戰竟然是在床上。

相當瘋狂!曹崖來過,三次經過,三次都回去了,心中嘀咕,***,這小子是不是憋太久了,竟然還行,……真是羨慕,不過也好,精力越旺盛證明身體越健壯,**都能做這麼久,戰鬥起來肯定更猛。

曹崖哼著小曲走了,裡面還在「戰鬥」。

瘋狂中,李鋒和周芷進入了無法想像地**,**是魔鬼,這點一點不假。

兩人進入了短暫的空白狀態,周芷的身體顫抖著,這對她來說也是巨大的刺激,不管怎麼樣,以後周芷的厭男症會被治好一半,想討厭李鋒是沒什麼希望了。

李鋒也在喘息著,他算是體會到了魔女的厲害,眼光掃到身下的嫣紅,說實話李鋒有點意外,他沒想到,雖然他並不在意,但看到這個是男人總是舒服地,這種事兒出現周芷身上,更是有著別樣地效果,……第一次都這麼厲害,以後可想而知。

潮水般的快感持續了十多分鐘才消退,兩人也慢慢恢復正常思維,周芷地第一個反應是自己竟然還活著,當她看到精神海已經改天換地,以及那巨大的能量,以她的沉著也忍不住驚喜萬分,困擾她十多年的精神黑洞症終於被解決了。

「周老師,你的精神海剛剛進化,需要一定時間的穩定,這一兩天最好不要有大的動作,維持正常的循環就好。雖然周芷是這方面的專家,但李鋒是過來人,有經驗自然要提醒一下,不過那句「不好有大的動作」倒是一語雙關,周魔女也臉紅了,看得李鋒一呆。當真是破天荒,那逼人的艷光竟然讓李鋒地色心又蠢蠢欲動。

「你這學生還真是周道啊!」周芷嗔道,是女人總要有這麼一天的,至少李鋒不討厭,而且她的痼疾也治療好了,心情大概是好的吧。

「咳咳,周……那個……現在怎麼辦?」李鋒不知該怎麼稱呼了,他的臉皮還沒練到至高境界。

「你……先出來吧。」周芷也覺得這種狀況下沒法繼續談話了。

當真的出來的時候,兩人都覺得一下子空了。李鋒差點忍不住再暴走,不過幸好他還是有點理智的。

周芷在整理,他也要整理,不知道曹崖那邊怎麼樣了,不過看樣子應該是過關了。……大概要感謝他吧,讓他明白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女人。

李鋒畢竟不是當初那個小處男了,又或是剛得到力量自以為很酷地大男孩。

恢復冷靜的周芷收拾好自己,同時又給三女做了點偽裝,只不過真正付出的是她自己。

像周芷,和唐靈慕雪她們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對她來說,這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折,但不會是全部。……而且,李鋒已經是有主地人了,唐靈大概也算是她少有的不願意傷害的人,這次就當是以前欺負他的回報吧。

不用說什麼,從周芷平靜的表情和恢復正常的眼神,李鋒也看出了什麼,也許對兩人來說都是一次很難忘的激情,但也只是激情。也就是馬卡經常說的一夜情吧。

「你現在應該去曹崖那裡表達一下自己的忠心了。」周芷淡淡地說道,但目光卻沒有看李鋒,顯然還是怕自己失態。

「好吧,你自己小心一些。」

其實李鋒地話也是多餘的,以周芷的實力幹掉整個飛船的人都是輕輕鬆鬆。

略微整裝一下,李鋒便離開了房間,但他的腳步還是跟以往不太一樣。這場旅行看來真的是不簡單,第一步就鬥得這樣驚險……刺激。

周芷望著床上的三個女孩子,暗自搖搖頭,對於這三個女孩子的命運,她也沒什麼把握,也許,今天真地解決掉會是件好事。……但誰又能說得清呢?

周芷緩緩靠著牆閉上眼睛。……她並沒有李鋒想的那麼鎮定……

與此同時其他的海盜城也截獲了NUP的船隊,但與那些商團不同。海盜遭遇了抵抗,但他們還是取得了勝利,到了船的內部戰鬥仍在進行,海盜盡量會保持船的完整,因為以後都是他們的船,戰鬥仍是很激烈。

海盜正在挨個單位排查,把所有地反抗目標統統殺光,兩個海盜經過一扇門的時候忽然消失了。

李蘭加洛斯點點頭,身旁一個面色冰冷的女孩子雙目寒光一閃,兩個海盜立刻變得目光呆滯,臉上出現痛苦的掙扎,最後徹底委頓,大腦已經空了。

女孩拿出一個小盒子,像是液體但感覺又不像,覆蓋在兩人的臉上,不一會兒兩人的臉就被揭了下來。

「馬克,西蒙斯。」

李蘭加洛斯笑了,彷彿很欣賞女孩子的利落手法。

十分鐘後,兩個「海盜」拿著鐳射槍繼續搜查了……

艦隊彷彿在繞圈,雖然李鋒和周芷盡量注意,但還是無法接觸到關鍵性地東西,別說他們,連曹崖也是一樣。

三姐妹現在對李鋒處於敵對狀態,同時也怨恨周芷地軟弱,竟然容忍自己的男人做這樣荒唐地事情,但她們必須明白現在已經脫離了正常人的生活***,未來是危險而殘酷的。

李鋒和周芷當然不會有任何解釋,兩人繼續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海盜們顯然是在兜***,顯出了足夠的謹慎小心,扎克利絕不允許在出現任何紕漏,畢竟那是海盜最終的天堂。第三天的時候,有幾批海盜艦隊聚集了,顯然他們在等待著什麼,而周圍是茫茫無際的太空,這點讓李鋒和周芷也在琢磨。

就在這時,意外出現了,海盜發現了有追擊者出現。警笛大作,是火星艦隊!

雖然上次戰爭取得了大勝,但火星人的憤怒並沒有接觸,火星聯盟動用了相當數量的星際巡邏隊專門對付海盜,海盜這邊並沒有多少戰鬥力,尤其是復活了大量地貨船,更是分散了兵力,而星際巡邏隊則更加的訓練有素,清一色的輕型攻擊艦。裝備更是精良,他們一早就發現了這群行蹤詭異的船隊,但考慮到放長線釣大魚才一路跟著,既然現在被發現了,那就要先解決掉了。

海盜這邊的兵力只有三十多艘輕型戰艦。但這只圍剿部隊卻是一百艘組成的,可以說是壓倒性的勝利。

李鋒和周芷有點頭痛,火星軍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這個時候破壞計劃,兩人面面相覷,這下可慘了。

曹崖也蒙了,不住的連連跺腳,這下完蛋了,肯定血本無歸。

「曹兄。我會操作機動戰士,我也出一份力吧!」不管怎麼樣,沒到最後一刻,計劃不能停止。

「啊,我怎麼忘了,快跟我來。」

曹崖連忙帶著李鋒衝向海盜那邊,告訴海盜他們的情況,但情況卻跟他們想像地不一樣。海盜們雖然有點緊張卻並不慌亂,望著曹崖和李鋒點點頭,「你們很好,這位兄弟既然可以駕駛太空戰士,回到王城,可以申請加入部隊。」

能在這個時候有參加戰鬥的想法,李鋒顯然被認為徹底成了海盜一邊的人。星際巡邏隊的實力明顯佔優,如果只是海盜的俘虜,肯定會被釋放,但要是參戰,肯定被當做海盜,現在三大聯盟對海盜地刑法都是相當重的,最輕的NUP也是流放到遠太陽系行星去挖礦。基本上生不如死了。而火星聯盟是堅決地執行死刑。

大家都清楚這一點,所以這個時候李鋒的表態顯得尤為可靠。

「兩位等著看好戲吧!」海盜們一點都不著急。這次也沒有把兩人趕走的意思。

星際巡邏隊發出了讓海盜投降的命令,而就在這時,一支海盜艦隊卻突然出現,高速朝星際巡邏隊的後方殺到,巡邏隊立刻掉頭迎擊。

所有海盜們緊握雙手高高舉起,高聲吼道:「扎克利萬歲!」

一個個人的眼神近乎瘋狂,看得李鋒和曹崖面面相覷,……什麼時候扎克利成了邪教教主了。

而出現的艦隊只有五十艘,就算這樣也不佔優勢啊,曹崖還是很緊張,但李鋒卻看到了不同,瞳孔收縮,……這是什麼戰艦!

作為軍人,李鋒詳細瞭解過三大聯盟陸軍和空軍地各種武器和軍艦的對比,但眼前出現的戰艦絕對不是已知的軍艦,……海盜已經強到可以自己開發新戰艦了?

戰艦已經交火了,戰場清晰地出現在屏幕上,海盜們的眼神是無比狂熱的,也許是把李鋒和曹崖當自己人了,一個海盜指著戰艦說,「這是海盜王近衛隊之一,四大天王濕婆的部隊,嘿嘿,讓火星土鱉見鬼去吧!」

李鋒是行家,不用他說也能看出這些戰艦的不同之處,其形狀跟人類戰艦完全不同,人類戰艦主要還是不規則地方形,但這些戰艦則是絕對的梭子型,中子炮已經開始對轟了,李鋒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這種輕型攻擊艦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竟然是火星戰艦的兩倍以上,在太空中,對於戰艦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應變速度和活力,像宙斯盾級戰艦就是靠著無比的活力,而對於輕型戰艦來說,盡量提高活力的同時,最重要地就是靈活性。

雙方一交戰,雖然那火星軍數量佔有優勢,但很快就被海盜打得狼狽不堪,看得出火星巡邏隊訓練有素,陣型保持得很好,但架不住海盜的靈活性太高了,海盜採用的是分散逼近的戰法,這在艦隊交戰中是無法想像的,明顯的靈活性給了火星巡邏隊巨大的壓力,尤其是這種新艦型從來沒見過啊。

太空戰士出擊了!

海盜地超級戰士,當濕婆地戰機出現的時候,海盜們就更瘋狂了,拚命地吶喊著,一架綠色地太空戰士手持一把奇形怪狀的武器。像是棍子上放了兩個高速旋轉地齒輪,後面跟著一群太空戰士,火星巡邏隊的太空戰士也出擊了,李鋒對於火星戰士的平均素質還是相當認可的,不提戰鬥素養,但就個人能力,火星戰士絕對在人類和伊文特人之上。

濕婆的綠色戰機衝在最前面,根本不管後面的人,他的機甲顯然要優勢很多。一個照面,沒有用任何誇張的動作,直挺挺地擋住了對方的鐳射,轉輪就把火星戰士正中劈開。

海盜們顯然是非常有快感,殺入火星軍中地濕婆顯然沒把這些傢伙放在眼中。無論機甲的性能還是個人戰鬥力,濕婆都佔據了絕對優勢,不過他很快被包圍了,綠色戰機,絲毫不懼,手中的武器猛的一旋轉,上面的轉輪立刻飛了出去。

問題是!

不是一個,不是兩個!

致命旋轉地獄!

無數地亮點旋轉飛出,超薄。但足以切開任何機甲,瞬間,包圍濕婆的數十機動戰士就報銷了,而海盜的機動戰士也殺了過來,不得不說,這些人的戰鬥力相當不錯,比正規軍的太空戰士還要厲害,如果扎克利的手下都是這種水平。恐怕足夠三大聯盟頭痛了。

不過看看身邊這些,這樣的部隊應該是精銳了。

四大天王嗎?

扎克利也是個有趣的人啊!

戰鬥沒有懸念了,好像濕婆並不打算就此放過星際巡邏隊,此時巡邏隊想要逃走也沒希望了,他們的速度比不上海盜地戰艦啊,如果不抵抗只逃跑那死的更快,而海盜的壓迫式攻擊。直接斷絕了他們逃跑的念頭,在摧毀了五十多艘戰艦之後,剩下的星際巡邏隊投降了。

曹崖彷彿發現新大陸一樣,跟海盜們一起狂吼著,哈哈,跟著海盜王果然有前途,***。太有前途了。連星際巡邏隊都是菜,做海盜做到這份上。當真值了!

李鋒忽然想到了,扎克利的ID,弗朗西斯-德雷克,史上最偉大的海盜王嗎,他地野心也很大嘛。

不過,彼此彼此吧。

此時的地球上,加爾波已經當選了議員,而且呼聲相當高,不過競選沒那麼簡單,說白了,是要砸錢的,他之所以如此順利,除了有刀鋒戰士的威望,更重要的是有人出錢,雖然宇戰也開始贏利,但遠遠不至於支撐這場瘋狂的競選。

可是有人秘密支援他競選,並幫忙疏通關係,能有這樣實力的肯定是USE數得上地大企業,就目前看,老牌巨頭肯定都選了自己的代言人,但新的呢?進行了秘密會談,談了很久,FFC有錢,但沒有代理人,命運仍是掌握在別人手中,何況李鋒的想法已經不是那麼簡單了。

想要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必須掌握力量,足夠強的力量,李鋒一個人不能把所有事情都做了,他在明,馬卡在暗。

而加爾波則是需要推到前台的代理人,此人必須有無比地忠誠,而能讓加爾波忠誠地對像只有一個——刀鋒戰士!

也只有刀鋒戰士!

說實話,加爾波雖然競選了,但只是想擴大刀鋒戰士的影響力,競選地理念也比較強硬,那就是改變USE腐朽官僚的機構,讓USE變得更強大,尤其是在外戰的時候,軍隊要像刀鋒戰士一樣所向無敵。

但說實話,真要實行起來卻沒那麼容易。

對於FFC,加爾波並不是很感冒,因為他不是那些為了名利而去競選的蠢貨,他有偉大的服務對象。

但,和馬卡的交談,讓他明白了一件事兒,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他,還有同伴,同樣再為刀鋒戰士工作!

那種感覺是毋庸置疑的,他不再孤單!

當然馬卡所說的對刀鋒戰士的瞭解和馬卡差不多,他也是接受到刀鋒戰士的單線聯繫,他也是堅定的刀鋒戰士的追隨者,當接到刀鋒戰士讓他支持加爾波競選的消息,他自然是義無反顧,所以,他支持加爾波,絕不是為了給FFC賺取政治優勢。

無疑,這次的結合也拉開了新勢力發展的序幕,加爾波非常適合做政客,因為這傢伙也很會煽情,足以讓人們支持他。

只要刀鋒戰士在一天,他的支持率就只會提高。

而目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兒,就是挑選人員,組建屬於刀鋒戰士的強力隊伍,同時也要獨立生產機甲,這部分,自然是FFC負責,而加爾波要做的就是處理一些手續上的問題。

李鋒很清楚,刀鋒戰士再怎麼強大都只是一個人,無論是李蘭加洛斯還是扎克利,都有強力的助手,而他也需要開始籌劃了,至少在他分身乏術的時候,能提供很多幫助。

而他自己只要繼續走軍隊路線就可以了,多管齊下!

第一步就是培養自己的超級戰士,機甲方面不是問題,如果不是生物機甲的核心需要像一號金這樣的超級電腦,他也弄得出來,不過現在只能製造一般的超級戰士,一號金做出的設計,想來不會比三大聯盟差。

最關鍵的仍是機師,目前已經確定了三個半人選,一個已經就位,他的實力僅次於李鋒了,而且現在的他無牽無掛,生命餘下的時間就是還刀鋒戰士的債了。

另外兩個,還需要一點手續上的事兒,但問題也不會很大,至於可靠方面,那肯定是沒問題的。

經歷了這麼多事,李鋒,馬卡都成熟了,兩兄弟要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現在才真正邁開步伐。

而現在人們的目光肯定不在他們身上,但用不了多久,整個太陽系都要為之震撼。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