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百五十三 解除後患

等周芷和黃琴回來的時候,李鋒已經和兩個姐妹花睡著了,周芷示意黃琴可以自己去睡了,黃琴也沒有說什麼,乖乖地回房了。

等周芷進來,李鋒才坐了起來,不過楊家姐妹依舊睡得很香,小手段就能搞定,兩人點點頭,「我們一起去吧。」

「你還是留在這裡,以防萬一。」周芷很堅定地說。

李鋒點點頭,兩人還要等一段時間,確定那邊的黃琴已經睡了,這個女人顯然不像這對姐妹花一樣老實。

過了一會兒,周芷出發了,李鋒自己老實地睡在一旁,身旁兩個小女孩實在太小了,想想自己的那番作為可能真把她們嚇壞了。

不過沒辦法,做到這一步已經夠麻煩的了,……現在更麻煩的來了。

大約在周芷出發一個小時後,李鋒驚醒,對面房間竟然有異動,在李鋒的感知中,黃琴竟然躡手躡腳地走了出來。

小心翼翼地聽了聽李鋒房間,然後又悄悄地出門了,看來真如周芷所說,這女人不但有問題,而且問題還很大。

李鋒迅速換上便裝,悄悄地跟上,這女人比想像的還謹慎,時不時地回頭張望,當看到黃琴的接頭人時,李鋒著實還是嚇了一跳。

竟然是在海盜城少有的熟人,而且是他絕對沒有想到的——曹崖!!!

看兩人的樣子絕對是老相好,而這個時候的黃琴顯得風情萬種,一看就是個老手。奶奶地,裝得還真像啊。

雖然覺得這女人從頭到尾都有說謊的跡象,但沒想到背後竟然和曹崖有關係。這點恐怕周芷都沒猜到。

兩人鑽進了磁浮車,李鋒以鬼魅般的身影鑽入磁浮車地車底,少不得要做一回偷聽客。

磁浮車一陣晃動,顯然裡面很激烈。

「死鬼,快點,我還要回去。」

「媽的,好事全讓那臭小子佔了,如果這兩人不是目標。我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用力,一會兒告訴你個好消息。」

車子晃動了幾下,然後就停止了。李鋒一陣巨汗,這就叫用力嗎?

喘息過後,曹崖有點急不可耐了。「親愛的,我這次可是很冒險的。那對姐妹花如果獻出去也能換個不錯的位置,可惜啊,便宜了這小子,如果他們不是間諜,我陞官發財的計劃可就泡湯了!」

曹崖要比他們想像的還聰明,其實在被警察剿滅時他就心生警覺了,一切都好巧,警察為什麼拿他開刀。還有在他逃亡的時候。屢次僥倖逃脫,有幾次他自己都覺得太幸運了。

黃琴是他地秘密情人。同時他所經營的販賣女奴的方面也都是她負責地,這個時候自然和他一起逃走,只不過曹崖留了個心眼,沒有暴露兩人的關係,而黃琴唯一能做的就是帶上這對姐妹花,到了海盜王城必要地時候也能換點資本,無論送人,還是賣錢都不錯。

迫於黃琴的威脅,兩個小女孩哪敢反抗,就以什麼表姐妹稱呼了,而對於恐嚇人這方面,黃琴可是非常有經驗地。

作為蛇頭,曹崖可能沒什麼實力,但看人的本事還是相當不錯的,在碰到李鋒和周芷的時候,他就心生懷疑了,當時如果李鋒不出手,黃琴也能擺平那幾個男人,雖然身手遠沒法和李鋒周芷相比,對付幾個男人她還是有辦法的。

順水推舟。

沒什麼證據,完全是道上混了這麼多年的直覺,曹崖也是男人,如果單單把黃琴送給他,自己的女人天天被別人干也不好,這才搭上姐妹花,以這個女孩的姿色足以把他搾乾,就算不是處女了,以這對姐妹花地姿色也能賣個不錯地價錢。

當李鋒佔有那對姐妹花的時候,曹崖可是心痛得狠,直到他在酒吧裡地表現,曹崖覺得物有所值。

他這招叫做一顆紅心兩手準備,如果李鋒真的是逃亡者,那以他的實力,再加上黃琴在裡面的監視,李鋒絕對會成為他的重要棋子,黃琴這的功夫還是很辣的,勾引個男人是不成問題的,他見過那周若兒,一副病怏怏的樣子在床上肯定不行,除掉她太容易了,何況在聖城,腐化一個男人簡直就像吃飯一樣容易。

如果李鋒真的是政府的內應,那他向扎克利舉報,絕對是大功一件,海盜王最喜歡有頭腦有能力的人,以自己在這件事上的謹慎表現,肯定會得以重用。

至於讓李鋒送一個出去也是沒辦法的,畢竟在確定李鋒就是間諜之前,他好按照正常的路子謀劃,順便探探他們的底,就算真的要送,有黃琴的手段,肯定能鼓搗著送一個姊妹花出去。

所以不管成不成,他都是賺的,唯一可惜的就是要和黃琴偷情要麻煩點。

「你個死鬼,告訴你個好消息,我覺得這兩人很有問題,非常有問題!」黃琴得意地笑道。

「哦,說說看?」曹崖饒有精神地說,

「哼,差點被你笨蛋的送人計劃害死,我一直沒機會告訴你,那對姐妹花還是處女!」

「汗,你不是說見血了,還絕對是處女血。」

「沒錯是處女血,但不是那對姐妹花的,她們的膜還在,我的早被你這死鬼撈了去,那只有一個可能了!」

曹崖陰測測地笑了,「嘿嘿,結婚那麼久了,老婆竟然還是處女,還在那麼關鍵的時候破處,又那麼心慈手軟,這兩人百分之百有問題了!」

「那我怎麼辦。我想勾引恐怕他也不會上鉤,而且能讓我不知不覺昏迷,肯定是高手。打草驚蛇我們就玩了。」

「你說的對,先穩住,照老樣子,你最要緊的就是拿到證據,證據一到手,我們地好日子就來了!」

「交給我吧,你這死鬼,為了你。我可是豁出去了。」

磁浮車裡又是一陣,李鋒迅速撤離,聽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差點陰溝裡翻船,無疑中竟然留下了這麼大的漏洞。

當曹崖說道心慈手軟地時候。李鋒的殺機相當盎然,確實像周芷所說。他更適合戰場,而這種性質的任務,需要不擇手段。

但人活著,就要不斷經歷一些事兒,今天就又長了見識,另外還學到一個道理,並不能因為自己很強就小覷身邊那些嘍,一不小心就會功虧一簣。

回到屋子裡的李鋒繼續裝睡。望著抱在一起的那對姐妹。李鋒堅定了把她們帶出去的決心,只要他想了。就一定能做到,這對姐妹肯定受了很大的驚嚇,被黃琴恐嚇,加上自己的威脅,肯定是整天擔驚受怕,雖然是為了任務,但這樣欺負兩個小女孩,確實不是他地風格。該死的,這兩個傢伙,竟然玩陰謀玩到他頭上,真是不知死活。

李鋒的憤怒是冷漠地,這事兒需要等周芷回來想個萬全之策,顯然兩人已經懷疑了,想要彌補是無法自圓其說的,必須盡快解決!

這次一定要教給他們一個成語——心狠手辣!

其實這事兒倒不怪李鋒,只能說TIN設計的時候小覷了曹崖,他竟然能八面玲瓏地和海盜勾搭上關係,肯定有一手,要知道這種計劃,不需要有破綻,只要引起對方地懷疑,就相當危險了,尤其選擇的對象本就是個小心謹慎地傢伙。

周芷冒險的探索並不成功,準確地說,她無法靠近禁區,除了有近衛軍的巡邏,還有緊密的監視,最關鍵的是,她察覺到一種看不見的危機,這是一種預感,暗處肯定還有隱藏著的其他監視,必須想辦法破解才行。

周芷回來的比黃琴晚了一個多小時,回到房間地周芷直接上床鑽入李鋒地懷抱,什麼也不說,現在睡美容覺的時候。

第二天一切照常,楊家姐妹俏臉紅撲撲地,在兩個小姑娘看來,她們已經是李鋒的人了,李鋒才是她們真正可以依靠的,何況李鋒並沒有想像中的殘暴,至少不像黃琴說的那樣。

李鋒照常去上班,不過他今天就要物色一個人物了,他和周芷制定了一個作戰計劃,必須揭開禁區的秘密,而這事兒不能由他們做。

到目前情況,黃琴是必須除掉的,她的存在已經大大威脅到了兩人的安全,無論李鋒還是周芷都不是善角色,但這事兒還不能引起海盜們的注意,至於曹崖,這人現在還不能死,李鋒現在很受曹洛器重,而對於曹崖卻不那麼看重,曹洛還時不時地暗示,在聖城,只有跟著他才是正途,至於曹崖嘛,那只是以前的事兒了。

對於兩個精神方面的高手,對付一個完全沒有精神對抗能力的人,當然是易如反掌,問題就在於如何安排,既能達到目的,又不會引起海盜們的注意。

以周魔女的能力,設計這樣的計劃絕對是小菜一碟。

而且此事不易拖。

下午的時候,周芷故意帶著黃琴出去,還把黃琴打扮得特別風騷,一副正統的奴隸打扮,還別說這女人徹底釋放出的那股風流味兒,還是相當了得的。

對於周芷的這種表現,黃琴也是心生警兆,如果只是普通人,黃琴肯定有把握對付她,但既然猜測對方有問題,那就要處處小心了。

周芷故意帶著黃琴亂逛,不斷接近禁區的位置,然後讓黃琴呆在一邊,自己去逛一家精品市場了。

黃琴百無聊賴地等著,還要應付周圍周圍裸的目光,她身上穿的布料少得可憐,一個沒主人看管的奴隸放在門口,就相當於一條小狗。男人們自然要挑逗挑逗,就算黃琴再怎麼風騷,心中也是氣的。

忽然一個海盜摸了黃琴地屁股。他觀察好一會兒了,這女人的主人一直沒有出現,而且看專用等級不是貴族的,寵物能丟失,奴隸也是會丟失地,這在海盜城是經常發生的事兒,如果有是有權有勢的,那自然要找。但如果不是,那最好盯緊自己的財務,這裡三教九流什麼人都有。

那人開始調戲黃琴了。鹹豬手毫不客氣地到處亂摸,任憑黃琴怎麼叫,依然沒人來管。此人就更加肆無忌憚。

終於黃琴忍不住自己先跑了,她很清楚要是落到真正海盜的手中。那她的日子就完了,那些傢伙都是牲口,不是人。

而那個海盜立刻追了過去,後面還有一些看熱鬧的人,等別人走光了,周芷才悄悄地跟在後面,黃琴跑的方向正是禁區。

黃琴自己也發現了這個問題,但她想停下地時候卻發現身體不聽使喚了。身子仍是不由自主地衝向禁區。

而那個發瘋猛追的海盜忽然緊張地停下了腳步。其實剛才那個瞬間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追,看這瘋奴隸跑的方向海盜自己也緊張了。知道快要接近禁區了才停下來。

周芷選地時間很好,對方的巡邏隊在這個位置正好是空缺,就算監視器發現,近衛隊趕來也來不及了。

黃琴衝過了警戒線,可能是過於緊張以至於分不清方向依舊衝向禁區,而這時隨著一聲警笛,禁區內的高塔一道鐳射精準地轟下。

周芷皺皺眉頭,難道對方竟然在整個禁區地周圍都佈滿了精確的定位系統,這個倒是太危險了,剛才那種攻擊反應時間恐怕只有零點幾秒,以目前情況看絕對具有連續攻擊地可能,而且五分鐘內,扎克利的近衛隊就到了,一群虎視眈眈的近衛軍冷漠地望著周圍的海盜,帶走了黃琴的屍體和那個仍在發愣沒來得及逃走的海盜。

整個過程看只不過是個小事故,近衛隊的人也不可能問出什麼,整個過程都是周芷的精神控制,但這種暗示影響比精神爆破地消耗還大,如果不是精神海進化,剛才這種消耗就足夠讓她頭痛一陣,但現在卻什麼事兒都沒有。

看來想進去,硬闖是不行了。

在人群中有兩個海盜閃過,「看來有同道中人啊。」

「哼,對方地想法跟我們很像,倒省了不少麻煩。」

「看來我們需要換個思路進去了。」

近衛隊的人還是找李鋒談話了,李鋒表達了極大地憤怒,他的女奴要讓那個海盜賠償他的女奴,當街搶劫,就算近衛隊不給主張,他也要跟那個海盜決鬥!

對於李鋒的憤怒,近衛隊根本當他不存在,只是簡單瞭解了一下,曹洛在一旁也是義憤填膺,動手動到巡邏隊的頭上了,真是無法無天!

其實是因為李鋒剛剛進入巡邏隊,給奴隸配發的身份證明還沒發下來,也就在這當口出了這種事兒,曹洛還覺得很不好意思,這哥們現在是把李鋒當成了重點培養打手,有他在,連續幾次和空巡隊挑釁他們都佔了便宜,曹洛最近聲勢可是大漲,對他競選巡邏隊的統領很有幫助,在海盜***裡依舊是勝者為王。

李芒這小子很拼,不怕死,又聽話,聽說就是好色點,家裡養了幾個女奴,其實這不算毛病,曹洛自己就養了十幾個,當然好貨色也就一兩個,女奴的數量和質量也是身份的象徵。

扎克利不知道有多少奴隸,光是戰利品和進貢的就數不勝數,以海盜王目前的政策看,他是要徹底實行狹義的帝國制,也就是帶有奴隸制度的嚴格帝國制度。

至於曹崖,……這孩子是聰明人,沒有證據,而在海盜王城他也是孤立無援,唯一一個認識的人也不過是曹洛,而曹洛顯然更倚重李鋒。

而李鋒則經常在曹洛面前說曹崖的好話,很感謝他把自己帶到聖城才能有今天風光的日子,這讓曹洛更覺得李鋒是個重情義的,就算曹崖暗示什麼也只會引起他的反感。

哪那麼多屁事,草木皆兵!

解除了黃琴這個後患,「後方」就穩定多了,跟楊家姐妹的解釋就是黃琴因為到處亂跑被海盜抓去了,果然如兩人所想,楊家姐妹並沒有悲傷,反而有點大鬆一口氣。

看來夾在中間無依無靠的兩個小女孩實在承受了很多的壓力,戰戰兢兢地過生活。

周芷屬於變幻莫測型的,黃琴消失了,周芷也變得溫和了,不再要求兩姐妹按摩什麼的,更不會欺負她們,……好歹周芷也是老師,為人師表啊。

兩個小女孩沒了威脅,對李鋒和周芷更是百依百順,說什麼是什麼,周芷很想喚醒她們的希望,但目前確實不太合適,這個狀態比較有利於事態發展。

擺在李鋒和周芷前面的是個巨大的問題,曹崖始終是個隱患,但他的存在畢竟不一樣,一旦有什麼事兒肯定會懷疑到兩人的頭上,但拖下去總歸存在變數,必須盡快找到進入禁區的辦法,兩人分頭行動,沒有不透風的牆,禁區也肯定是有漏洞的,要知道進入禁區是一回事,進去不是目的,還要拿到想要的東西,然後就是離開,走錯一步他們就要留這裡了。

扎克利最近有點心神不寧,感覺要出什麼事兒,雖然他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計劃,但上次的戰鬥也暴露了自己的實力,以李蘭加洛斯的謹慎,肯定不會善罷甘休,自己的聖城不可能關閉自給自足,想要建立自己的威望,就必須成為宇宙的新中心,而安全就成了首要任務,最近已經抓到了不少可疑的傢伙,看得出三大聯盟對他非常感興趣。

民眾只知道那是一場巨大的勝利,但官方心裡很清楚,海盜依然存在,這不是根除不根除的問題,而是海盜展現了一些他們不該有的技術。

尤其是空間通道,那一條路徑肯定是被什麼人發現了,如果對方有一個逃出去,這事兒就不會算完。

扎克利知道這是早晚要面對的,問題是,近衛隊的檢查只能防範一些一般的間諜,對於高手是沒有辦法的,這些都是很頭痛的事兒。

以前的海盜在三大聯盟眼裡不值一提,現在等於是站在了風頭浪尖,扎克利面臨了巨大的挑戰,但他知道這是必須要面對的,只有過了這一關,他的宏偉計劃才算邁出第一步。

一個黑影落下,扎克利喝了口紅茶,「最近有什麼動向嗎?」

「主人,新進人口都做了監視,發現幾個可疑人物,正在進一步觀察「讓弟兄們提高警惕,最近我總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是,主人。」

影子部隊就是確保扎克利統治的另一把鑰匙,專門對付一些特殊人物,現在扎克利也覺得人手有些匱乏,瘋子如果不是阻礙了他的大計,絕對是他的左右手,可惜啊,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