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六百 火焰骨牢

陣營分明,三大聯盟的觀眾也是涇渭分明,如果說不帶有任何感**彩看比賽的大概只有太空城的居民了,他們的隸屬性並不那麼明顯,也許是,沒「根」的緣故,太空城的隸屬也經常因為政治而變化,所以對他們來說更能從戰鬥本身來評價。㈦ 星 閣首 發 w-w-w.q-i-XIN-g-ge.c-o-m。\\

三區有一場頗受關注的較量,火星聯盟三大公子,號稱機戰最強的骨厲第一次出場亮相。

骨厲前一段時間遭遇神秘戰機的攻擊讓他受傷,可謂是憋了一肚子火,但傷好的時候,神秘戰機已經被刀鋒戰士打沒影了,他也知道自己在競爭中處於下風了,烈矢情勢最好,由於自己的連續失敗,連雨果這個廢柴竟然都爬到自己頭頂上了,最搞笑的是他竟然還成了種子選手,不過這應該是一種手段吧,分擔烈矢的壓力,至於雨果那傢伙敗了也就敗了,只是天師忽然搞出一個什麼嫡傳弟子讓他不是很爽,據情報,這傢伙也是烈矢一邊的,看來天師的傾向性越來越大了。

人一定要靠自己,骨厲一貫堅信這一點,只要他能在機戰大賽中展現出自己的實力,獲得比烈矢更好的成績,火星公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就算是天師也不會強推烈矢,畢竟對天師來說,火星的發展才是本位,而且他要遵守公平的誓言。

對手是誰,並不重要。

但在選手室裡。骨厲卻瞄到了幾個不太應該出現地人物,烈矢等人肯定會來的,這在意料之中,但現場竟然還多了一個種子選手,並不是薩馬奧,而是第五區的鄧普斯。

當真很意外,第五區確實是樂透區,沒什麼特別的強者,也難怪他有這樣的閒心了。

不過骨厲還是很得意的,畢竟自己能引起種子選手的注意。本身就是一個認同。\\\\\

只可惜……

鄧普斯並不是來看他的!

鄧普斯在NUP的名氣和骨厲在火星是差不多的,但以伊文特人地高傲並不會把骨厲放在眼裡,就算要找對手也肯定是找烈矢。

他關心的是骨厲的對手,在地球上有過一次交手的神秘戰機。

這人報名用的是一個字母D,明顯是假名,但在這次的戰鬥中是很正常,可是從戰機上鄧普斯一眼就認出就是那架戰機。

鄧普斯是想看一顯方是不是原來的人,還有那實力是不是偶然。如果一切屬實,那此人將是所有人的強大對手,名氣並不代表什麼!

選手出場了,大量火星人蜂擁而至,也許骨厲在領導者們看來還有些不太成熟,性格過剛,但這正是地地道道地火星人,他的性格是很受火星人喜歡的,全場九成觀眾都是來看骨厲的第一戰,另外一成則是期待一場精彩的比賽。

但對手是個來自USE非官方的戰士。七#星#閣^首&發 www.qixingge.com說實話。對於這種人實在沒太多的期待,只是希望能多堅持一會兒,如果能讓他們欣賞到骨家的絕學就更好了。

當然那可能性幾乎為零,到目前為止大賽還沒有冷門爆出來。

骨厲一出現立刻出現壓倒性的歡呼浪潮,而喬加則靜靜地站在對立面上,他的戰機是「亡靈」,對於絕大多數人,他已經是死人了,很多時候他自己這麼認為。

但戰鬥讓他****了,永遠不能壓抑地戰士地血讓他再次站在這裡。

沒有人為他歡呼。沒人期待他,什麼都沒有,如果是以往的天王喬加他會得到一切,但現在什麼都沒有。

但喬加依然很開心,因為他感覺到自己還活著,因為有戰鬥,他活著!

亡靈號的外觀並沒顯眼。但識貨的人仍是從外觀材質上感覺到並不是一般的戰機。更不會是劣質貨,只不過隨著機動戰士技術的發展。很多軍工廠都可以生產,對於超級戰士的研究更是沒有停止過,誰都知道只要弄出好機甲,就能從軍方那裡得到天價的合同。

只不過這架戰機並不是來自於著名的軍工廠,而是FFC公司,說實話,是傳出點FFC有意進軍機甲市場的意思,還跟GAD公司有過合作意向,但跟GAD生產普及性機甲不同,他們力主開發高端地超級戰士,以質量取勝。

但機甲的研究哪有那麼容易,業內認為是馬卡錢多燒壞腦子了,隔行如隔山啊,錢再多一旦砸入這樣的科研無底洞,絕對是有去無回啊。

骨厲的骨龍戰機要比一般的戰機大一號,配備不用說,但骨厲卻並沒打算利用機甲優勢幹掉對方,畢竟那有損自己的面子。

在眾人的歡呼中,骨龍號出動了,骨厲是典型地嗜血瘋狂流,不存在什麼謙虛禮讓地東西,幽暗的骨矛劃出寒光衝向了亡靈號。

人們一陣啞然,這D選手好像嚇壞了,竟然動都不動,不過也確實,骨龍戰機整體造型確實很誇張,有點像恐怖地巨龍,而骨厲的出手更是犀利,骨龍號很快飆升到了步速一百,很顯然骨厲是留有相當的餘地,想這個級別的選手可是不會犯巴倫那樣愚蠢的錯誤。

望著衝過來的機動戰士,喬加的世界漸漸的變得清晰,他還活著,是的,也許他什麼都沒了,但作為一名戰士,他還可以活著!

台下,李鋒正在看臺上靜靜地看著,作為他認可的對手,他並不希望喬加就這樣墮落下去,無論身體變成什麼樣,身份變成什麼樣,只要作為戰士的心還活著,那就夠了他渴望喬加地突破。\\\\\只要再次做出突破,喬加將成為同李蘭加洛斯同一級別的恐怖戰士。

而且他和李蘭加洛斯確實是靠一些天賦或者別的因素才能有現在的實力,而喬加則是靠自己,不管是否改造,那都是豁出去一切的精神。㈦ 星 閣首 發 w-w-w.q-i-XIN-g-ge.c-o-m。

就沖這一點,李鋒就願意等。

人生在世,對手難求啊。

身邊的鼓噪聲越來越響,一矛貫穿他,只要一擊,在火星人的眼中。對付這種無名之輩只需要一擊!

骨厲不管對手有沒有反應,無論對手強弱,他向來都是不留情的。

骨矛如同毒蛇一樣直殺駕駛艙,在骨厲的戰法中只有要害,那些所謂的規則和憐憫都是放屁,這,就是戰場!

只要是戰士就要做好死亡地準備!

當……

骨厲的骨矛被合金刀擋住了,極速的強攻竟然就被一個出刀式橫擋。就那麼擋住了,巨大的撞擊力正面對抗發出清脆的聲音,但對手只是略微後退了一步,而骨厲佔盡優勢的一招就被擋住了。

頓時全場叫囂的人一下子啞火。

鄧普斯禁不住樂了,多麼囂張的防禦啊,竟然讓對手達到最高攻擊時才出手,此人對機甲地控制力和對手的預判真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境界,而且那份鎮定更是駭人聽聞,骨厲這小子最好盡快覺悟,不然他就將爆出戰鬥開始以來最大的冷門。*****一個運氣不好就是機毀人亡。

說是三場勝出。但對於超級戰士來說一旦機甲被毀,修理來不及的話,同樣會處於相當的不利,而面子上更是過不去。

不得不說這孩子的運氣真差啊。

骨厲自信滿滿的一擊忽然被擋住,對方幾乎沒怎麼後退,巨大的撞擊力竟然可以化解,這機師和機甲的承受能力一下子就變地不同了,骨厲幾乎是第一時間警覺,骨矛並沒有猶豫,如同雨點一樣點出。他地名氣可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矛比槍更靈活更神出鬼沒,而當由骨厲使出來更是一絕,骨家的烈火矛也是火星赫赫有名的攻擊術,作為傳人的骨厲自然是得其真傳!

快,准,狠。

在骨厲的攻擊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對方的合金刀甚至都無法展開。被骨厲穩穩壓住。當真是汪洋大海中漂泊的小舟,風暴一起。隨時都有機毀人亡的危險。

絕對瘋狂地攻擊,骨厲並不是浪得虛名,火星人如癡如地狂吼著,他們在等待對手被骨矛紮成篩子的那一刻。

李鋒有點樂,這骨厲有意思,看來老天爺對喬加也不錯,這傢伙雖然依照本能意願來參加這場比賽,但心結並不是完全解開,像喬加這種極限統治流的選手,被動防禦絕不是真正水平,借骨厲的手給點壓力吧。

鄧普斯也在觀察,他這次來不是想看這個D選手有多強,而是來尋找對手破綻的,只要是高手都有交手的可能,多瞭解點總沒錯,而且沒什麼比現場更直觀的,他們可是那些需要慢鏡頭回放地業餘專家。

從目前看,此人地功底紮實,應該屬於銅牆鐵壁流,依靠彪悍的防禦來新招機會,當初擋他那一劍就做得非常漂亮,不過這世界是屬於攻擊者地,防禦為主的人是沒前途的。===

不過既然來了,鄧普斯也想看到底,骨厲的矛術確實難防,尤其是非常克制合金刀激光劍之類。

骨矛的連續轟出了五十多招,劇烈的撞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但無論攻擊怎麼強,對手的防禦確實很老道,竟然絲毫不破綻,骨厲並不是直腸子,一根筋地狂攻到底,看來對方明顯屬於那種擅長防禦的,對付這種人就要引誘他出手,然後再給予致命的打擊。

一記重矛之後,骨厲的戰機故意賣個破綻,彷彿力竭似的,這樣的機會是顯而易見的,還給誰也要趁機發動攻擊,但對手的攻擊卻沒有按照計劃中的到來,骨厲只能後退拉開距離,剛才這麼一頓已經消耗了攻擊的「勢」,在這種情況顯然要做調整,不知道對手是不會攻擊呢。還是看穿了他。

但如此瘋狂地攻擊卻無功而返,著實讓火星人有點意外。

在每個區裡都有眾多機動戰士,除了那些名氣超大的,有一些各聯盟的王牌選手也是眾人關注的,雖然不至於有爭冠實力,但多少都可以取得一個好名次,而且運氣好的話,都有可能闖入終極八強,但這裡面絕對不包括這個黑不溜秋的機甲,更不會想到FFC會搞出這麼個怪物出來。

不用說勝負。只要能和骨厲持平,就足夠FFC風光的。

這戍事前李鋒和馬卡也討論過,著實是個問題,隱藏,恐怕很難,畢竟不是誰都有魔鬼戰機的機能,與其藏著掖著不如大大方方的,反正別人也都知道FFC有意進軍機動戰士生產業。這正好是個打響招牌的時候,同時光明正大地時候,反而不容易引起猜忌。

喬加對這個沒意見,他要只是戰鬥。

超級戰士只是自己用太浪費了,同時也會引起問題,但如果能轉型為軍工企業,就等於得到了另外一個保護傘,這也是FFC肯讓利給GAD的原因,合則兩利,談到生意。唐靈。李鋒,馬卡三人間的關係只能起到一個牽線搭橋的作用,一切還是要看利益分配的。像GAD這樣的超級集團不會坐看競爭對手出現,而有了這樣一層關係,FFC又願意和GAD合作開發適用於空間運輸的戰機技術,GAD當然也要貢獻出一點了。

合則兩利,畢竟跟GAD競爭的軍工企業也有不少,他們不願意,總有願意地,誰都知道。一旦機甲可以用空間水晶裝載,將直接引起一場風暴,大家都眼巴巴地望著,對於對手來說當然希望他們失敗。

雖然這方面的開發還沒什麼進展,但超級戰士方面,有了一號金提供的關鍵設計圖,等於解決了最重要的問題。研究人員只是討論其兼容性和可行性。雖然喬加的戰機在外觀上不起眼,但已經是最接近魔鬼戰機的機型了。

D選手的優秀表現引起了解說員的驚呼。同時場上的鏡頭自然而然地給往VIP包廂裡的馬卡,這位金融界地奇才,看來又要給人們驚喜了。

賽場上地骨厲可絲毫沒有給對方爆冷的想法,剛才一輪試探已經發覺對手是個難纏的烏龜角色,本來不打算這麼早就用波若天呼吸心法,但現在看,想要漂亮地結束,不用還真不行了。

深吸一口氣,心法開始運轉,一個循環就到達了第五層境界,骨厲也是迫不得已,他要考慮到自己的面子,也不能太過隱藏實力了。

「各位觀眾,短暫的停頓,看來骨厲選手要使用火星戰士最強的波若天深呼吸心法了,此功夫源自於天師,只有頂級戰士才能修行,一旦使用,戰鬥力倍增!」

顯然解說員也是做過功課的。

作為同胞同樣也是競爭對手,烈矢等人立刻起了反應,第五層!

要知道角羅好不容易才到達第五層,那還是靠刀鋒戰士的刺激,經過這麼長時間勤奮的訓練,已經穩定在第五層的階段,而骨厲輕輕鬆鬆就到了第五層,這傢伙表面上囂張跋扈,其實也留了幾手。

不管對手是誰,這次要危險了!

喬加自然能感覺到,除了刀鋒戰士,還有什麼人能瞞過他呢,境界提升了,但那又如何,亡靈號依舊沒有動。

波若天深呼吸功法讓骨厲地眼睛有些泛紅了,這股力量的感覺真是太棒了,有了五層功法的幫助,他可以穩穩承受十倍重力加速度,而他的第五層功法已大成,其控制力可不是角羅那種半吊子可以媲美的。

以前是失敗在於指揮,而不是個人戰鬥力!

嗖……

骨龍號瞬間衝了出去,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這種壓迫性的氣勢,衝擊中,骨矛飛快地旋轉著,這種靈活的操控充分展示了個人能力,骨厲不但有狠辣地殺勁,而且還擁有細膩地技術,任何想鑽他空子的想法都是徒勞地。

步速到了一百三十,這還在其次,人們注意到了骨龍號戰機的姿勢!

「不是吧,這傢伙這麼快就把壓箱底的絕學拿出來了!」角羅撇撇嘴吃著葡萄說道。

「火焰骨牢。」莫藍幽扶著眼睛說道,任何招式在他面前用一遍就會被精確地記錄下來。

正是火焰骨牢!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