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六百四十六章 潘多拉之盒

  另一個不湊熱鬧的人是周芷,看表面大概人們都會認為周芷是天生的宴會女王,那優雅,那綽約的風姿,可以讓任何男人迷,可實際上,周芷並不喜歡這種炫耀的場合,男人一個個像發情的公雞,要麼裝逼,要麼不停地炫耀,實在沒什麼意思。

  既然李鋒已經贏了,那周魔女也要好好串聯串聯,她也屬於唯恐天下不亂的類型,以前只是沒有機會,其實第一次見到李鋒,就發覺這傢伙絕對是無法控制的人,將來或許會做出什麼了不得的事情,但現在看來,恐怕還不是她能想像的。

  無論如何,周芷都想看看,至於什麼戰爭與和平,她本就無所謂,不然怎麼會有魔女這個綽號呢?

  狂歡的泛太陽系第一人圓滿結束,刀鋒戰士不負眾望繼續了他的神話,而那高聳的塔碑上也刻下了第一個名字——刀鋒戰士。

  也許人們仍在回味這場大戰,但對於戰士們必須各就各位了,由於刀鋒戰士獲勝,所得的獎勵將由加爾波議員代領。

  而且整個頒獎的過程也是由胖子代替,說實話胖子真的不上鏡,但人們已經樂於接受這個胖乎乎的傢伙作為刀鋒戰士的代言人。

  這次大賽獲得獎金,所有可變賣物將用來拍賣,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這一舉動也為加爾波的選舉增添了巨大地籌碼。有FFC的支持,加爾波顯然不必為這點錢吝嗇,同樣的捐獻。效果可是不同地。

  而三大聯盟則爭得不可開交,他們可是有涉及到超級戰士技術和礦藏的內部協定,可是奪冠的卻是刀鋒戰士。三方地政客自然是各執一詞,誰都想佔便宜。但誰也不是傻子,這場爭論顯然會持續一段時間,人類最擅長的就是不厭其煩地開會討論。

  ....

  李鋒終於回到南美洲,而在一個多月地時間裡,三大戰旅推進是勢如破竹。其實從普林格萊斯部被幹掉之後,南美洲的叛軍確實聯合了一次。只不過叛軍內部連續遭到刺殺,有超級戰士的攻擊,也有來自殺手的攻擊,本就各懷鬼胎,再加上三大戰旅正面毫不鬆懈的壓迫性攻擊,潰退只是早晚地。

  南美洲的主要。光是追擊都能累死人的。而且多數是零散部隊,留給地方部隊慢慢解決吧。這次軍部的命令已經圓滿完成。

  當然重點不在這裡,而是魔鬼戰旅本身,三大戰團形成了恐怖的團結力,經過這數個月的戰鬥,魔鬼戰旅終於成為一個整體。

  真正恐怖的力量。

  同時戰鬥也讓三大戰旅的聯繫密切起來,如果說三個戰旅實力相當,那可能會有些分歧,但魔鬼戰旅的戰鬥力是有目共睹的,就算狙擊戰綠和猛獸戰旅地戰士也要服氣,用他們地話,魔鬼戰旅的傢伙全都是怪物。

  李鋒終於回來了,腳踏實地地感覺當真不錯,當天召集主要人物開了一個簡短的會議,看得出這段時間李鋒不在,眾人都有了很大的成長,尤其是加布力爾,這小子越來越像那麼回事了,做事情頗有大將風度。

  這次的會議並沒有太長,只是要宣告李鋒又殺回來了,事情解決完畢,李鋒沒有多說,其他人也沒有多問。

  解散之後,趙甜甜留了下來,看得出來這段時間來甜甜憔悴了很多,當然也變得更堅強。

  會議室裡只剩下兩個人,李鋒靜靜地坐著,這段時間也真夠忙活的,刀鋒戰士的生活和李鋒的生活是不同的,哪怕是在兇猛的戰士也有需要休息的時候,而趙甜甜在這裡確實是一個沒有負擔的港灣。

  人有很多情緒,比如有些事情對唐靈,慕雪,周芷是不能說的,對趙甜甜卻可以,那是一種不同的舒適感,沒有任何壓力。

  甜甜用手指輕重有序地幫李鋒做著按摩:「是不是有點累了,其實剛回來應該先休息的,這邊的事一切順利。」

  「我知道,不過這點精力還是有的,可惜你們沒法看那場戰鬥。」李鋒輕輕拍了拍趙甜甜的手。

  「我看了。」

  「啊!你看了?」

  「雖然沒看到,但我知道,有人是所向無敵的,他在我心中是這世界上最強的男人,所以他一定會勝利,會凱旋而歸。」趙甜甜溫柔地說道。

  在魔鬼戰團誰都知道這位集美貌智慧於一體的參謀長大人,但是大家看到的都是她英姿颯爽的一面,此時的溫柔可是難得一見的。

  平時的趙甜甜無比的堅強,這時的她則完全是另外一種溫順。

  李鋒反手抱過趙甜甜,在軍隊,美麗的女軍官懷中抱,這可是當學生時候的李鋒沒有想到的,自己看來真是越來越壞了,只是面對趙甜甜這樣的溫柔,他不動心都不行啊。

  「看來這裡不是說話的地兒,走吧!」這個時候李鋒當然不會裝逼,該男人的時候就男人吧,反正已經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懷中的趙甜甜溫柔地點點頭,那修長白皙雙腿緊緊地貼在一起,她竟然……緊張了。

  ....

  旅長大人王者歸來,這也讓加布力爾他們不用再偽裝了,這段時間一直要假傳聖旨,當然倒不是內部問題,而是為了堵住外面的嘴,尤其是軍方的人南美洲的計劃已經圓滿完成。非洲那邊聽說也很順利,USE這次是熄決心攘外先安內,把在大洋洲戰役時候拖後腿地勢力一一清掃。平時這些傢伙不成氣候,一旦到了關鍵的相持階段,這些傢伙一旦鬧事就很麻煩了。

  至於剩下的些許殘餘自然不用三大戰旅去管了。軍部地嘉獎令已經下來,三大戰旅準備撤離。主要將領已經可以先回軍部覆命。

  就目前太陽系的局勢看,NUP旨在穩定局面,好讓太空跳躍計劃順利進行,而這段時間太空跳躍又有了突破性的進展,日子也越來越近。NUP地太空艦隊更是頻繁換活動,避免這個時候節外生枝。

  火星聯盟是有心分一杯羹。可惜沒那個實力,最難受的當是USE,這些本來都應該屬於他們,而現在只有看眼地份兒,這滋味無法忍受。

  更無法接受的是,一旦NUP完成,那太陽系的主導將徹底從地球轉向月球,一個統治地位的人變成附屬地位,誰也不會放任不管。

  但USE確實沒有足夠的太空艦隊,李蘭加洛斯那一下著實陰得太狠。雖然加班加點晝夜不停。太空艦隊想要形成和NUP抗衡地規模每個三四年很難,尤其現在還要暗地裡生產。也增加了不少的難度,而且一支隊伍要形成戰鬥力,也是需要時間地。

  關於俘虜的交涉上,USE一直沒有取得進展,伊文特人當然不會傻到放虎歸山,所以就算不佔理,他們也不會放,對於當政者來說,在這種時候依舊是以實力說話,而不是講道理。

  如果講理有用那就不會有軍隊存在了。

  顯然翻臉是不成,USE就只能採用其他的方法,那就是破壞!

  如果能滲透的話,自然是最好,可是整個太空基地當真是封鎖的無比嚴密,只有破壞,偷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偽裝海盜了。

  破壞不用人多,只要出其不意的打擊,當然一旦被發現也很難活著回去。

  USE已經派出去數波了,可是奇怪的是,這些艦隊都遭到襲擊消失,這點也讓軍部頗為頭痛,對方顯然是針對他們來的,可又不是伊文特人的艦隊,也不是火星人,他們沒理由阻止,想來伊文特人也絕不會和他們分一杯羹,根據艦隊被消滅前傳來地影響,看來倒像是海盜。

  可是扎克利已經死了,他地隨從也多數被抓,只有幾個人包括那個凱蒂公主消失了,一旦扎克利死亡,海盜內部肯定會起紛爭。

  這種性質的存在,不鬧翻天才有鬼,但實際上卻並不是這個情況。

  ....

  海盜地聖城,依舊有條不紊地運轉著,三大聯盟對於扎克利的死亡還是有點惋惜,因為從他的手下那裡套不出什麼有用的東西,顯然扎克利也不輕易相信人,核心內容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但解決一個潛在的太空威脅,還是有利的,至少可以讓那些太空商團安靜下來。

  這也算是機戰大賽的一個收穫。

  只是他們算錯了一點,有實力挑釁扎克利統治的人,在上一次的圍剿中已經死得七七八八,而剩下的不是扎克利的親信,就是沒膽沒實力的。

  在海盜王城,最瞭解運轉的並不是扎克利,而是另外一個人,海盜們稱她為海盜王的影子,而這個女人不但是扎克利最信任的人,同時也控制著海盜王城,扎克利對她的信任是毫無保留的,連扎克利直屬的殺手部隊都聽她的指揮。

  在扎克利死亡的那一刻確實引起了巨大的騷動,但被小真平定了下來,她自己的心情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在別人看來,他們是無惡不作的海盜,扎克利更是惡貫滿盈,但對小真來說,他卻是自己最親的人,小真之所以能活下來,而且又過得這麼開心,正是因為扎克利,也許他對任何人都是邪惡的,但至少對自己是好的。

  這個仇是要報的。

  不僅僅是刀鋒戰士,在扎克利死的那一刻,小真的生活也破滅了,既然已經破滅,那就讓一切都毀滅吧。

  一個女人一旦瘋狂起來。那後果是無法預料地,尤其是小真這樣的存在,她衡量過。以自己的實力,哪怕集結海盜,也很難成就大業。她和扎克利配合起來,可能會創造海盜歷史上地奇跡。但只有她一個人,尤其她根本無法離開聖城,這種局限太大了。

  刀鋒戰士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先不說如何把他引到海盜王城,就算來了。想要幹掉他也是難度極高。

  對現在地小真來說,已經沒了任何顧及。如果是以前還擔心凱蒂星人會給太陽系帶來災難,現在只希望這個毀滅來得越早越好。

  報仇可能很難,但是小真知道扎克利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創造一個傳奇,不論這個傳奇是毀滅還是什麼,現在這個任務就由她來完成吧。

  以她地資源想製造一個徹底恆定的空間通道是不可能的,但NUP的計劃簡直是天上掉的餡餅,如果扎克利活著,一切順利地話,他們也許會想辦法阻止這個計劃,一旦凱蒂星人來到這裡。那他們也就無法最大程度地賺取利益。現在小真只希望他們會快點來。

  失去了機甲的凱蒂公主也回不去了,但是非常樂於幫助小真完成這個計劃。空間坐標等跳躍地一些重要數據小真都已經發了過去,如果是以前,是絕對不會給對方的,現在已經沒有關係了。

  那一天應該會是人類的救贖吧?

  ....

  泛太陽系第一人戰結束後的一個月,人類世界迎來了第二件重大時間,意義上恐怕要比第一人戰還要高,因為空間跳躍的測試終於完成,終於迎來影響人類未來發展方向的一刻。

  其重要意義電視上已經說了無數次,一個新的空間,新的資源,這些都是人類發展最迫切需求的,而且新的地方,可能會給人類地技術帶來更高地飛躍。

  無論對面有什麼都無法阻止人類探查的心。

  NUP地兩支艦隊把整個太空跳躍基地團團包圍,而探險小隊也組成完畢,一旦空間通道打開,會先派過去無人探測器,一旦確認無危險,探險小隊就會第一時間出發。

  無數人都在看這次的直播,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NUP並沒有秘密實驗,一方面這本身也不是什麼秘密,另一方面,人類的共性,這種時刻,尤其這種要永遠載入史冊的時刻,一定不能錯過。

  這意義相當於人類第一次登月,是劃時代的。

  超越了政治,超越了國界。

  李鋒他們也在觀看,他們也很想知道,那後面意味著什麼,但李鋒總覺得不怎麼對勁,因為他知道確實存在外星人,而且還能抵達地球,但願對方不是在那一邊守株待兔。

  而安裝在凱蒂公主的信號也證明,她去的果然是海盜王城的方向,只是那信號在進入短途空間通道之後就被清洗掉了,以至於無法確定後續的位置。

  在萬種注目之下,十二台能源場發射器開始轟鳴,空間開始劇烈地晃動,艦隊都離得遠遠的,但整體實驗已經模擬過無數次,是安全的。

  在能量極度轟擊下,空間先是出現了一個小黑點,或者說是一個深邃的點,在太空也無所謂顏色,小黑點逐漸變大,一圈一圈擴大,每擴大一圈都帶著一種奇怪的呼嘯聲,有點像黑洞,但又不是黑洞,因為它並不會吞噬,也沒有那龐大的吸引力。

  黑點很快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充滿了能量的通道,像是填滿了流動水銀的存在,在太空中顯得格外特別。

  但到目前為止,還不是完全成功,基地裡面工作人員正忙碌著,監視著數據的每個變化,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順利得讓人吃驚。

  簡直是超額完成,因為他們預計打開的通道直徑也就三十米到五十米,可是現在直徑會在一百米以上。

  但由於擴張是非常穩定的,也沒讓科學家們太擔心,畢竟這不是黑洞,而且反應堆也非常穩定,沒有出現能源不足的情況。

  畢竟這是人類第一次吃。有這樣地小誤差並不是大礙,只要在控制範圍內都是成功的,而且這大概還是好事。

  能量輸出越來越穩定。再有十分鐘,整個通道就將穩定,一旦穩定下來。空間通道就會獨立存在,能量守恆法則足以讓它成為一種穩定的自然現象。

  所有科學家都是極其興奮地。對於科學家來說,金錢權勢對他們都是浮雲,他們對於這項科技傾盡了全部的心血,可以說這項技術就是他們的生命。

  從某種角度說,科學家也是瘋狂地。就算告訴他們對面等待的是一群怪物,他們也會打開。

  終於能量輸出完畢。空間通道形成!

  無數媒體地記者都以極其興奮的聲音傾盡讚美之詞,泛太陽系第一人戰和這次空間通道,可以並稱這個時代人類的兩大壯舉,而它們又幾乎緊挨在一起,無疑這兩者都將永遠被人們銘記並一代一代傳下去。

  空間通道穩下來,下面就要進行無人探測器的偵查了,這就是科技的力量,這是以前地人想都無法想的,但現在卻做到了。

  從現在起,人類終於要告別太陽系。踏入探索宇宙之旅。去證明人類才是這個宇宙地主人。

  這是無數野心勃勃的人心中所想,當然能做出這種飛躍。是有資格去想想的。

  只是空間通道在穩定下來之後,突然發生了變化,通道的直徑竟然在自我擴大。

  而實際上基地已經停止了能量輸出,這是不可能的啊,如果說能量與空間通道大小的計算有誤差,可是在停止能量輸出之後,空間通道應該是穩定存在的,它不可能無緣無故自己擴大啊。

  人們也看出了這個奇怪的變化,記者們有點愣,這跟基地給他們的信息不同啊,難道?

  像這種危險的能量技術,人們想到地第一個念頭就是失控,而失控肯定意味著爆炸。

  雖然在遙遠地太陽系邊緣,但……

  停留在太空中的NUP艦隊也只得到了待命地命令,現在是撤也不是,攻擊也不是,只能警戒,希望工作人員盡快找出問題的癥結。

  基地響起紅色警報,這是相當危險的情況,作為科學家從不對這種事心存僥倖,任何異變都有它的原因,而現在看,空間跳躍點正處於失控狀態,雖然現在還沒表現出危險的徵兆,但誰也不能保證,什麼時候從量變到質變。

  空間跳躍通道,直徑已經突破了兩百米,竟然不停止。

  越是沒有原因,眾人的心也是越慌,而基地現在也給不出什麼原因,人們也只能看著,大概五六分鐘後,看到沒出現什麼特別的情況,大家的心也稍微放下來,而且空間跳躍點的擴張速度也降下來了。

  終於空間跳躍點穩定了,科學家們也鬆了口氣,看來只是虛驚一場,無人探測器開始緩緩飛進跳躍點。

  所有人的眼睛都盯著個直徑五米多的探測器,它會給人們帶來完全不同世界的信息。

  緩緩接近,沒有出現不良反應,一切都很正常。

  可是眼看探測器就要進入跳躍點的時候,不知什麼東西冒了出來,探測器直接被撞得粉碎。

  人們猜想過了很多種結果,很不幸的事,無數預測中最可怕的一種出現了。

  撞碎探測器的元兇出來了,那是一艘巨型太空戰艦的前頭,一種完全不屬於太陽系人類的戰艦。

  外星人來了!

  更可怕的是,外星人打過來了!

  也許一些人還抱著和外星人交流交流的想法,而且有這種想法的人還不是一個兩個,他們認為越是高等文明越是容易交流。

  但戰爭與和平只是半對半,很不巧,凱蒂星人現在沒心情交流,而且他們已經瞭解人類的大體情況,對方也是個好戰的民族,同時資源也處於局限狀態,雖無近憂,但肯定不是長遠之計,共享明顯不可能。

  而且凱蒂星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結束其他文明,曾經他們也抱有同樣的想法,但結果呢?

  宇宙的規則也是弱肉強食。

  他們要生存,就必須殺出來。

  終於來到這個星系了!

  當探險隊試圖上前交談的時候,一道橘紅色光束轟了過來,戰艦立刻爆炸,變成了太空中的碎片。

  NUP的兩個艦隊終於反應過來,對方不是來玩的,不過軍隊也要等命令,只是NUP軍事議會顯然還沒立刻熄決心。

  他們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驚呆了,只是命令兩個艦隊做好戰鬥準備。

  ....

本帖最後由 obluecrystalo 於 2014-12-8 22:21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4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