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六百四十九 決戰之心

不過大家倒也不嫉妒亞當斯,畢竟特魯利將軍一系不是空降兵,亞當斯更是打拼多年,他的為人大家更是瞭解。(7星閣 手打 www.qixingge.COM)

「這次究竟是什麼情況啊,我們手上的信息不多,不過三大聯盟這次是通力合作,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姜堰問道,雖然遠離戰爭,但並不帶代表他們就不擔心了,只要一聲令下他們可以隨時參戰。

作為李蘭加洛斯一系的第一謀臣,張琳靜沒有出征,她知道的要比其他人還多,所以也更為擔心,倒不是戰事,而是四大家族對李蘭加洛斯的處置,時間選的不合適,老頭子想來是覺得李蘭走的路子和他們設定的不太一樣,是想借這個機會壓他一壓,可是這場戰鬥關係人類的命運啊。

當然張琳靜明白,在別人看來,他們又不是神,戰爭離了他們不一定會敗,有了他們也不是一定會贏,尤其是李蘭加洛斯敗給刀鋒戰士,伊文特人的心一下子就淡了,此次李蘭沒有出征,對外是有傷修養,但真的沒多少人支持他,想落井下石的人倒不少。

這些人的目光太短淺了,那些老頭子們想的也太多太複雜,有的時候一著不慎會壞事的。

這是張琳晶的想法,但又能怎麼樣,這些想法也不過是她個人的思慮,很多事情都要用事實來解決。

「克倫威爾上將是人類有數的名將,我們又佔據天時地利人和,我想外星人的那架神秘戰機應該屬於高級戰機,類似於我們的超級戰士,也不過如此,他們的戰鬥力不會強我們太多,戰艦的對抗大家也看到了,我們有勝算,只要指揮得當,不會有太大問題。」張琳晶分析道。

「不過我們這樣閒著也太難受了。請戰都沒人理。」

「呵呵,是我連累了大家。」李蘭加洛斯微微一笑道。

多拉雷索連忙搖頭,「李蘭,我不是那個意思,你知道的,只是我還以為我們的上司跟人類不同。沒想到也這麼官僚!」

李蘭微微一笑,他知道這是上面給他一個教訓,老頭子們只看結果,在他們看來,要麼一定贏,如果沒有把握就應該布下殺局,幹掉刀鋒戰士,不管怎麼樣,只有一個字——勝。

可是他敗了。他們不會在乎過程有多精彩。也不會在乎李蘭是否努力。

只是李蘭也不在乎他們啊。那一戰是他人生最快樂地時刻。和李鋒一戰。一直是他渴求地。他願意與李鋒為敵。因為兩人如果聯合這世界也就太沒意思了。七#星#閣^首&發 www.qixingge.com但卻不是為了頭上那些操控**強烈地老頭子。他不是木偶。

至於名利這種東西。呵呵。不好意思。他很小地時候就看透了。而且他也不是任由別人擺佈地人。

「此戰不容樂觀。克倫威爾上將確實是名將。可惜應對眼前地局面我只能說。內戰內行。外戰外行啊。」

北斗七星有些奇怪。李蘭加洛斯怎麼如此悲觀。這可不像他。

「李蘭。你是說。我們很危險?」

「呵呵。天時地利人和,我們都佔了,而且難得三大聯盟這麼齊心合力,克倫威爾,西蒙尼,烈狂也都是三大聯盟的名將,難道這樣就能獲勝嗎?」

其他人還是抓不住重點,這樣之下,還有什麼不能贏的?

李蘭擔心啊。在判斷一場戰爭地時候。客觀條件肯定是非常必要的,一個精明的將領可以從蛛絲馬跡看到全盤。可是戰場上還有一種天才,憑的是嗅覺。

克倫威爾是不錯,無論戰術對抗還是經驗什麼的,他在NUP也是前三的,可是,對抗外星人又是另外一回事,克倫威爾再強也不可能跳出人類的思維方式啊。

相反越是他們這樣的名將越會遵守一些兵家的規矩。

這世界上,能跳出這個***地只有他和李鋒,可惜,李蘭加洛斯有點苦笑,他現在被閒置,李鋒貌似也沒機會,雖然他籌備得很不錯,但發動起來還是需要時間的,USE的選舉還沒出結果,胖子還沒上台啊。

可是李蘭卻一點也不著急啊,從某種角度來說他真地很冷血,他和李鋒既然來到這個世上,那這舞台肯定就是為他們準備的,外星人又如何啊。

「琳晶,想辦法搜集一切信息,我們做好戰鬥的準備吧。」李蘭加洛斯站了起來,他有直覺這場戰役會很快結束。

集重兵的會戰,為什麼他總覺得像是集合送死呢?

李鋒的情況也差不多,他這次的表現也非常好,軍部已經準備嘉獎了,只不過大戰突起,亂成一團的軍部已經沒功夫管陸軍了,現在是全線支援太空艦隊。

李鋒倒是約束部下,重要的陸軍軍官都在,他們也想參戰,可除非打登陸戰,不然沒他們的戲,不過還是有希望地,一旦打到敵人的老巢,他們不就可以好好教訓一下那些外星兔崽子,順便去他們的老巢觀光一下。七#星#閣^首&發 www.qixingge.com

當然這取決於空軍的表現。

現在陸軍中人氣最高的無疑就是六大特種戰旅,可以說是李鋒和雷行的爭奪,但現在爭奪似乎分出勝負了,雷行在第一人戰中的表現其實算得上可圈可點,但雷行自己受的打擊卻非常巨大,不但什麼會議都沒出席還天天嗜酒如命,只是現在還沒鬧出戍罷了。

而魔鬼戰旅在南美洲的表現當真是驚艷,就算放進去一兩個軍團,到了大洋洲也是打水漂地,而人家靠著三個戰旅就可以橫掃,甚至很多人都傳言,其實就是魔鬼戰旅一個團搞定的,結合以往的傳說,軍隊裡已經把李鋒傳得神乎其神。

神話太多了。

每一場戰績都像是誇大報告一樣,看起來很假,可卻是真的,本來這還不足以印證,畢竟是騾子是馬總有見面的時候。戰士們都是好鬥,一聽到有魔鬼戰旅的人總是想方設法地試試,軍官不惹士兵總可以吧,而且正常的切磋,誰也管不著啊。

李鋒就如此好戰,就別提手下的兵。而且李鋒也不禁止,要的就是這種好勝心和優越感,魔鬼戰團地戰士走出去個個都是響噹噹地男子漢,都是英雄。

可想而知,這次軍隊集結,士兵之間會有多少交流,開始的十天那真是十分瘋狂,各部隊不服地人多到海裡去了。

尤其是聽到魔鬼戰旅在南美洲那些所謂的戰報,很多人壓根就不信。

但十天之後。沒人再敢挑戰了,其他軍團的人提到魔鬼戰旅都要豎起大拇指,真他娘的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

連最基層地小兵都那麼厲害那麼狠。這盛傳依舊的李鋒究竟是不是三頭六臂啊。

「頭兒,你看我們這次勝算如何,聽說三大聯盟的戰艦都已經集結在火星聯盟的星域,一旦瞅準戰機就一下子殺出去,把外星人打回姥姥家!」

坦克吼道,好不容易能和隊長在一起工作了,可把坦克樂壞了,軍部這群渣滓,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他是上校,隊長也是少校,以隊長的能力當總司令都綽綽有餘了。

閒歸閒,這段時間卻是大家最開心最熱鬧的,軍部也不知道什麼打算,只是讓他們駐軍操練,時刻準備戰鬥,但目前情況,陸軍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趙甜甜則是溫柔似水。這裡都是她的老大哥,出生入死的兄弟,大家都拿她當小妹妹,對於她和李鋒的戍,眾人自然是贊成,在這些在鬼門關討生活地人來看,李鋒再正常不過了,有花堪折直須折,誰知道哪一天就戰死沙場。

李鋒不喜歡杞人憂天。但有些事情現在的他還管不到。對手對人類的艦隊已經有了足夠地瞭解,這次肯定是有備而來。聞言一笑,「重兵集結,呵呵,坦克,你是陸軍總司令,我們要跟敵人開展,你會把所有的艦隊都集結起來和敵人決戰嗎?」

眾人一愣,這怎麼可能,把所有部隊集中到一起又不是開廟會,肯定是分散開來,不然敵人一頓遠程導彈直接可以開花落戶了,早幾百年都沒人冒這種傻氣了。

太空戰不同於地面戰啊,偵察兵又多,自然是戰艦越多越好,當然也有各種陣勢,但這種集結也沒什麼說不過去的,以往的戰鬥也是這樣啊。

李鋒見眾人似懂非懂,或者說,明白其中的道理,但也明白不能類比,畢竟條件不同。

「我們這次不是跟人類作戰,而是跟外星人啊。」

眾人都不傻,恍然明白了一些問題,那就是不能按常理出牌了,比如說,如果對方通過類似於海盜的某種短途空間通道,或者一些完全不在人類範疇內的武器忽然殺出,怎麼辦?

但眾人也都明白,這也只是想法,沒有確切的證據,除非李鋒是主將,可那又怎麼可能。

說了也會被當成妖言惑眾,如果外星人真這麼厲害豈不是不用打了?

人類雖不說信心滿滿,但確實是有六成的勝算,哪怕是傷亡慘重,外星人也討不得好處,這次偵查雖然付出了相當巨大地代價,人類還是大體摸清了盤踞在土星附近的外星人的情況。

這些單純的外來者彷彿是想憑借土星光環來遮掩一下,實在太愚蠢了,土星可是在人類家門口,人類對於如何對付躲在那裡的艦隊可不是完全沒有辦法,小規模的戰艦竄進去確實難找,但那麼一堆,怎麼隱藏?

而且外星人也太小瞧人類了,在偵察兵的交手中,人類終於搞到了外星人的殘骸,對於這種物質進行了全面的分析,這種類生命地材料確實很特別,可是人類有人類的辦法,紅外線對付這種奇怪的類生命物質有非常有效的探測作用。

所以外星人都等於**裸地跟人類作戰。

外星艦隊從外觀上分,雜七雜八,但戰鬥類型的還是可以看得出,可以媲美人類宙斯盾級的主戰艦,可以發射巨型光束炮,同時運載了大量的單兵飛行器,還有一些輕型戰艦,形狀各異,但配備上,跟人類的差不多,也是主戰艦,附戰艦,以及大量的機動戰士,姑且稱之為機動戰士。

再加上凱蒂公主地模樣,這種智慧生命地發展路線應該跟人類很接近,至少不能說完全不同。

就在人類急切搜集資料的時候,加爾波議員代替刀鋒戰士提交了一份關於外星生物地身體構造報告,以及神秘戰機的剖析圖。

這兩份東西是公開的,哪家想獨享都不成,從哪方面說,李鋒都不希望人類吃虧,他只能盡力而為,但願這兩份東西會有作用。

三大聯盟的科學家都第一時間收到了資料,對於刀鋒戰士,誰都也沒有懷疑的必要,這樣重要的東西,無論給誰都會得到天價的報仇,而他卻毫不猶豫地公開了,恐怕也只有刀鋒戰士了,可惜他們無法獲得第一手資料,那外星人已經被海盜救走了。

神秘的東西比較可怕,而這份資料一公開,人們至少瞭解面對的是什麼東西,都是智慧種族,沒什麼可怕的。

比較搞笑的是,由於生命進化軌跡比較接近,有些人竟然提出要和談,不過這種白癡的想法很快就被壓了下來。

兩個完全不同的智慧種族,己方作為主人,面對敵人的攻擊,如果要求和談,那是多麼愚蠢的想法。

就算要談,也要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再討論!

現在大敵當前,唯戰!

從情報看,無法得出具體的數量,但克倫威爾決定主動出擊,既然艦隊已經集結完畢,肯定要打對方一個立足未穩。

只是也有點奇怪,對方好像並沒有派出偵察機的意思,真是奇怪,難道不知道兩軍交戰情報第一嗎?

外星人的想法果然古怪。

但克倫威爾可不能放棄這樣好的機會,同時西蒙尼和烈狂也贊成主動出擊,不能放任機會溜走,把敵人消滅在土星附近!

在壯烈的誓言中,三大聯盟的太空艦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艦隊集中,備集中優勢兵力直接擊潰敵人,從情報上看,對方艦隊的數量並不比人類少多少,戰鬥力相當的情況下,自然是要集中優勝兵力消耗敵人的有生力量。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