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六百五十 圈套

補給充足,人類沒有絲毫擔

不管怎麼樣,先轟一下再說!

艦隊的推進也非常順利,偵察兵的情報源源不斷地傳回,土星的艦隊彷彿有所注意,還傻乎乎地躲進土星光環埋伏,外面還留了一些艦隊做誘餌,誘敵深

「西蒙尼將軍,你們那邊推進如何?」

「總司令閣下,一切順利,並沒有發現異常情況。(7星閣 手打 www.qixingge.COM)」

「烈狂將軍,你那邊呢?」

「也是順利,看樣子敵人是想和我們在土星決戰,這倒是符合我們火星人的利益,只是是不是有點簡單了?」

烈狂不知道哪兒有問題,但感覺上卻不怎麼舒服,很壓抑,但看不出來,士氣高漲,萬事俱備,就算敵人發現,硬碰硬,也屬正常,畢竟在太空戰裡面想投機佔便宜太難了。

現在這種情況已經算是少見的優勢了。

其實不光是他,其他人也有點這種想法,決戰來得太簡單,可又找不出其他的理由,因為各種情況都想到了,總不能放任敵人搾乾土星的礦藏啊。

不管他們想在土衛上做什麼,只要敵人想做的就是他們要阻止的。

大戰前,軍心一定穩定,情報源源不斷地送來,什麼蛛絲馬跡也沒有,艦隊穩穩前進,戰爭就在眼前,決定人類命運的一戰。克倫威爾目光堅定,這個時候不能疑神疑鬼,必須狠狠地幹掉敵人!

終於進入土星的星域了,一切要更加的小心。

唐靈慕雪的戰艦也在高速前進,不知是不是自己把這場戰鬥想複雜了,以敵人的智商,怎麼都不會這麼簡單地就跟人類決戰吧,不然前期那麼多事兒豈不是白做了?

「小真,人類正在一步步進入你的陷阱,我們並不會消滅人類。他們的技術和戰鬥力對發展和控制這個星系也很有幫助,成功之後,你就是他們的最高統治者。」凱蒂公主說道,有了一個對人類有深刻瞭解的盟友,對統治太陽系非常有幫助。

「錦上添花而已,以你們地艦隊實力,可以橫掃太陽系了。」

小真不以為然地說道,但為了體現自己的用處,還是制定了這個計劃,尤其是在看到了凱蒂星人真正的實力。她也只能這樣做,戰爭越快結束,也許對人類越好。這是一場絕對不會勝利的戰爭。

在屏幕上,人類艦隊正在前進。(7星閣 手打 www.qixingge.COM)可是在艦隊遠處,茫茫多的戰艦群正在逐漸合攏,可是人類的探測器上絲毫顯示不出來。

在戰艦當中有一些奇怪的輕型戰艦,有巨大的側翼,形狀很古怪。渾身釋放著一種射線,而這些怪異的戰艦則把整個戰艦籠罩起來。……彷彿隱形了。

真的是隱形了!

人類地偵察機數次都是非常接近的,可是什麼都沒發現繞了個圈就走了,儀器上沒有任何反應。

但也許是人類命不該絕,血手一直留在太空艦隊,這傢伙開戰機屬於肆無忌憚性,一路狂奔,雖然儀器上顯示不出,但他的太空戰士像是穿破了一層無形地牆,牆的後面是海量地外星戰艦,而他所處的位置是艦隊的側方啊!

血手的反應也是相當快的。他地實力在USE太空戰士中也絕對是佼佼者。面前已經有無數的外星機動戰士殺了過來。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只要他能活著把消息傳遞回去,死上一百次也值了。但在對方艦隊附近,信號根本發不出去,後面地戰機瘋狂地追來,而且越追越近。

血手的戰鬥力已經相當不錯了,身為大隊長的他,駕駛的太空戰士性能也相當不錯,可是追擊他的外星機動戰士至少有數百艘,火力不同的轟炸,顯然決不能放他回去。

血手一咬牙,也不反擊,這時候還擊只是浪費時間,一反擊速度就會下降,只要再堅持五分鐘,對方的屏蔽就無效了。

也許他從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死,戰機發揮了全部的速度,但在衝破封鎖的瞬間也被外星戰士無數的橘紅色光束擊中,毫無僥倖。

血手是想在正式戰役中堂堂正正地大戰一番,可惜天不人怨。

問題是血手戰機地爆炸,清楚地反應在USE艦隊這邊,USE並不像NUP和火星聯盟那樣財大氣粗,像血手這樣地高級戰士被擊毀,顯然不是一般的偵查對抗事件,而更奇怪地是,他爆炸的位置不對,那裡是不應該出現外星戰機的。

換成一般人也就算了,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但唐靈和慕雪都是細心的主兒,越想越不對勁,立刻派了一個偵察小隊。

終於這場戰役開始了,當偵察小隊被消滅的時候,巨大的轟炸聲整個艦隊都能觀察到。

敵人來了!

而且是處於一種特殊的隱形狀態!

不是真正的隱形,肯定是某種特殊裝置。㈦ 星 閣首 發 w-w-w.q-i-XIN-g-ge.c-o-m。

一旦被發現大戰毫無徵兆的開始了。

本來是主動出擊的人類艦隊,忽然變成了甕中之鱉,雖然敵人的包圍圈還為完全形成,但弧形包圍已經形成,最可怕的是,人類無法破解對方的隱形。

盲打?

太空閃現了無數的巨型光束,燦爛而恐怖,而隨著敵人攻擊的開始,那層隱形徹底消失了。

蝗蟲般的艦隊出現在人類艦隊的周圍,根本不用去數了,每個戰艦上都顯示出了無數警報的紅點。

至少是人類艦隊總數的十倍!

這是一場毫無懸念,也絕對不對等的戰鬥。

凱蒂星人科技不能說高到人類無法抵抗,只是對方進入星際大航海的時間遠遠早於人類,根本沒有陸軍一說,所有的戰鬥力都是戰艦和機甲戰士組成。

這是全天候兵種,不論走到哪裡都是可以一戰!

這就是差別,人類最強的並不是空軍,而是陸軍啊。

這一戰也許只能用慘來形容吧,克倫威爾下達了最光棍的命令,率領自己中軍的主力艦隊掩護其他人撤退。其實在看到這種情況,這位上將已經知道是什麼情況了,但他不能走,必須有人為這次的攻擊承擔責任,必須有人阻擊,人類在火星那裡埋伏了大量地太空磁雷帶,不管有沒有用,外星人想這樣輕鬆松包圍過去也不可能。

「總司令,您還是撤退吧,……我們……」

副官也說不下去了。如果是阻攔有點用處的話,他會毫不猶豫地帶領艦隊衝上去,但此刻。敵人無邊際的艦隊已經合攏過來。

別說中了圈套,就算正面對抗。人類的艦隊也難逃覆滅的危險啊。

克倫威爾何嘗不知道,但人類發展史上最危險的時刻來了,作為一名伊文特人,一名軍人,逃?就跟艦隊一起吧。艦在人在,艦亡人亡!

「所有留守的戰士們。不能讓外星人小覷了我們,只要我們能堅守,就能給人類留下火種,這一刻,大家不是為國家,不是為自己,不是為我戰鬥,而是為了整個人類!」

克倫威爾下達了總攻命令,他所屬的一個整編艦隊發起了攻擊,頓時太空一片絢爛……

這是一場災難。

雖然有克倫威爾拚死抵擋。完全是同歸於盡的打法來牽制。人類聯軍仍是遭到了沉重的打擊,問題是。人類必須撤退,在這種情況下和對方硬拚只會把人類地主力消耗殆盡,而這是絕對不行的。

克倫威爾也算是一代名將了,如果他帶頭逃竄,那人類的艦隊就全完了,外星人地計劃就是在遠離星球的地方消滅人類地有生力量,因為他們想要的是一個完整的星球,未來的居住地,也不想把戰火蔓延到行星上。

這次的計劃也算是成功大半,人類艦隊只逃回去一半,其他地都變成了太空懸浮物,這一戰敗得毫無懸念,敵人的兵力無比優勢,最可怕地是,對方明顯瞭解人類,而人類卻不了對方,如果能盡早發現這個圈套,人類還可以採取其他的戰法,哪怕是在人類的交戰史上也早就不流行列隊作戰了,克倫威爾還是犯了大錯誤。

太空那麼廣闊,游擊戰才是王道,除非己方擁有絕對的優勢才會希望和對方決戰,但人類的情報並不全面的情況下,卻急於和對方決戰,誠然克倫威爾是想打對方一個立足未穩,可是骨子裡還是過高地估計自己了。

一切計劃都是他想當然形成的,並不瞭解外星人的情況。

外星戰艦的功能更細分,裡面存在很多特殊能力的戰艦,本身並沒什麼攻擊力,只是人類知道得太晚了。

這一戰人類確實看清了外星人地真正實力,但要如何面對呢?

如果說第一次集結三大聯盟還是信心滿滿等待勝利地消息,現在他們要面對的是如何存活地問題!

首先發生劇變的就是USE,加爾波提前當選議長,並組成戰時臨時政權,全力應付眼前的危機,這是以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前所未有的高票通過,在這個為難的時候,人們要相信更強的力量,不是加爾波,而是加爾波後面的刀鋒戰士!

刀鋒戰士一定會拯救人類的!

在這個時候哪怕是一根稻草也要抓住,但刀鋒戰士如何面對茫茫如星海的外星人艦隊呢?

他只有一個人啊!

NUP和火星聯盟都陷入了最緊張的時刻,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敵人空前的強大啊!

現在卻是是亂成一團粥,好不容易逃回來的聯軍艦隊也陷於爭論,首當其衝的是火星,NUP和USE的艦隊現在是幫助火星抵擋呢,還是撤回呢?

如果艦隊全部搭在這裡,那外星人抵達地球和月球怎麼辦?

這個時候當真是最巨大的考驗,至於人類那邊的事兒,誰都懶得管,無論誰上台都要面對這個問題,現在這個位置就是一個燙手山芋,並不見得是什麼好事。

加爾波一上台就組建了自己的班子,馬卡被任命為USE經濟大臣,而周芷則成為參謀總長,這兩項任命也數正常,而且在這個時候,說實話誰都不在意了,這次面對的不是內鬥,而是關係生死存亡的外戰,人類沒有退路,一旦失敗,不是徹底滅亡,就是變成奴隸。

這個詞在人類世界已經消失很久很久了,久遠得已經忘了它的可怕,現在人類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這個時候糾纏誰應該負責任已經沒有意義了,重要的是對抗敵人。

軍部的任命下達,魔鬼戰旅旅長李鋒,在大洋洲戰場表現出眾,在南美洲戰場又立下大功,根據其個人能力,授少將軍銜,USE陸軍戰時副總司令,直接參與抵抗外星人的入侵。

這一刻,李鋒成USE核心的一員,這個臨時的內閣,將是應對外星人的第一線,決策的核心,如果不是礙於李鋒的資歷,早就直接做三軍總司令了。

但就算這樣,也遭到了重重阻礙,只不過外星人的入侵對傳統勢力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他們的那些勢力在平時很有用,但在這時,內部鬥爭去鬥爭誰呢?

民心所向啊!

現在所有人都支持加爾波,對抗民心是沒用的,至少現在沒用。

周芷在軍隊的影響力是巨大的,再加上洛基家舊部的支持,李鋒順利上台,在這內部,他可不是什麼副總司令,而是實際上的決策者。

周芷這個決定也等於說明了她的立場,從魔鬼小隊開始,到南美洲的神奇勝利,這位新的少將一夜之間成為USE的希望,每一個戰例都是奇跡般的,而在基層的良好名聲,他的上台也得到了戰士們的支持。

但凡戰士誰不知道魔鬼戰士的大名,那是真正的戰士,而多次上演以少勝多,也顯示了李鋒的指揮才能。

GAD和FFC也組合,這是一個秘密協議,唐靈也被緊急召回,這是她必須參加的,就算是戰時,這種合併也必須有特別的聯繫,那就是FFC總裁李鋒和唐靈的婚姻,帶有政治色彩,但兩人也是兩廂情願,只是婚禮要在戰爭結束之後再舉行。

同時唐靈也被任命為新的空軍副總司令,西蒙尼艦長率領艦隊依然堅守火星前線,這個時候人類還是不能退啊。

FFC已經生產了大量的新型戰機,這次與GAD共享技術,需要GAD更高的生產能力。

雖然一切順利,可是最大的問題依然是如何對抗外星人的入侵?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