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六百六十 無可奈何花落去

公元兩千兩百二十年三月五日,這不是人類的恥辱日,反而是人類能夠繼續在太陽系生存的超級轉折。㈦ 星 閣首 發 w-ww.qi-XIN-gge.co-m。

也可以認為是人類同外星人交戰中的大逆轉,這一次戰役對未來的戰局擁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如果戰局真的拖入地球,那對人類其實是相當不利的,三大聯盟軍隊的聯繫被切斷,同時太空艦隊的補給也將變得極為困難,畢竟這不是一點半點的軍隊。

而這次在消滅了外星人有生力量的同時又奪回月球,這給了人類一個喘息的空間,同時重挫了外星人,遠在火星陷入艱難的抵抗軍也有了信心,月球的奪回說明外星人不是不可戰勝的。

而且最關鍵的是,人類一下子掌握了大量的外星俘虜和戰利品,這種對人類研究外星人提供了足夠的素材,外星人將不再陌生,每個人類都可以清楚地知道他們的習性。

蘇菲執政官率領的五個艦隊,只逃出去不到半支,其他的不是被摧毀了就是成了人類的戰利品,而機甲戰士更是全軍覆沒,外星人沒有投降,人類的軍隊也沒給他們任何機會。

月球上有人類重要的軍工廠,對外星人沒什麼意義,對人類可是極為重要的,只要守住月球,集合地球和月球的力量,人類很快就能擴大艦隊,同時對外星人的認識也將加深戰爭是科技飛躍的源動力,加上小真提供的信息,人類的學習發展能力被充分發揮出來,各種針對外星人戰艦的武器正在研發,外星人戰艦的弱點也在被發掘。

人們的思維完全興奮起來,當恐懼不在,外星人的破綻也就暴露出來。

雖然不敢說打反擊的時候來臨,但現在確實已經進入最重要的相持階段,相比內憂外患地外星人,人類現在處於一定的優勢。全民團結。

這次的大勝突出了三個人,首推的無疑是刀鋒戰士,奮勇殺敵的將士們沒有疑問,其他人,不管是統治者還是誰,都沒有資格質疑。刀鋒戰士現在不僅僅是地球的象徵,已經是人類地象徵,再現冷兵器時代,單槍匹馬射敵首的輝煌,也只有史上最強的刀鋒戰士能做到。

刀鋒戰士的大勝,無疑讓加爾波和馬卡組成的班子更加受人們的信賴。

第二個就是USE地陸軍副總司令李鋒。現在已經被任命為USE三軍總司令。這一任命得到了以唐靈。慕雪。麥西斯等空軍新生主力地支持。而實際上。有現任政府核心地支持。這個任命也是順理成章。內部不是沒有反抗聲音。但挾著大勝之威。民心所向。誰能反對。

而且這是個擺脫傳統勢力束縛地好機會。也只有這樣地亂世才能提供這樣地機會。以往政權和財力能干擾政局。現在軍權決定一切。李鋒地魔鬼小隊根基。加上戰神家族和TIN地支持。尤其是。加爾波說過。刀鋒戰士願意執行李鋒總司令地命令。這一點就足以讓所有人類支持李鋒。

而當初通過這個冒險計劃地時候。刀鋒戰士地話確實也相當重要。現在成功了。幾乎是讓地球陷入危機地超大規模空投行動取得了圓滿地成功。不但解決了地球地危機。同時也解決了月球地危機。扭轉了戰局。

既李蘭加洛斯之後。USE也有了自己地超級天才將領。有周芷在。宣傳自然不成問題了。而且李鋒地底子確實有很多值得稱道地。大洋洲戰場地超級優秀地表現。南美洲戰場地以少勝多。幾乎每一戰都是以少勝多。而且都是逆境中狂暴求生。也讓人們覺得這才是正常。一個默默無聞地將領如何能成為總司令呢。

作為偶像一樣存在地超級戰士。薩爾塔等人。全都以李鋒馬首是瞻。更增添了這種威勢。當然不同地聲音依然存在。戰局剛剛出現好轉。像以雷家為首地傳統政治力量。以及一些幕後地財閥。又想異動了。

李鋒不是神。不可能什麼都擅長處理。可是他身邊有能處理地人。已經走到這一步了。周芷當然不允許有任何意外出現。TIN地調查終於有效果了。洩密還真是從地球地內部出現地。能知道艦隊情況地人不多。調查圈子被縮小。周魔女親自出手。在她地精神力拷問之下。終於有人開口了。正是雷家。

雷行有些走火入魔了,他們不甘心就這麼失敗,而且外星人又有意培養人類政權傀儡,所以就逐步接觸了,為了表示誠意,就洩漏了艦隊的信息,在他們看來,人類地失敗是必然地,但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大勝,而這些消息都沒有告訴雷家,等勝利之後,他們才明白過來,只不過等待他們地已經是機動戰士。

這事兒不會被送上軍事法庭,這個時候人類需要團結,不能讓人們心寒,所以他們將作為戰死的英雄出現在名單中。

雷行一系的核心人物已經被TIN一網打盡,TIN配合殺手集團一起行動,該暗殺的暗殺,該抓捕的抓捕,行動迅若閃電。

樹倒獼猴散,雷家的時代已經過去了。⑦星閣手打 Www.QIXINGGE.coM。

事情是由周芷的TIN和趙甜甜負責的殺手家族完成,以現在政府的威勢,沒什麼能阻止的。

聽到這個消息的李鋒還是有點遺憾,雖然雷行和他一直不對味,但在這個時候,身為一名人類的戰士,他寧可他戰死,而做出背叛人類的行為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在此戰之前,李鋒更大程度上算是一個傀儡,而通過這一戰,李鋒的勢力迅速控制了USE,隨著戰鬥的深入控制也更加深入,這個時候不是為他自己,而是他所代表的勢力,加爾波,馬卡,周芷,趙甜甜。麥西斯,唐靈,慕雪,薩爾塔,加布力爾等等,他們都是和李鋒生死與共。現在的他也逐漸明白了,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統帥。

這是跟刀鋒戰士完全不同的一條路。

第三個肯定是李蘭加洛斯了,這位NUP的天才少將再次以完美的戰鬥方式解決了外星人,重振人類空軍的聲威,尤其是他彷彿知道李鋒會策劃這樣地攻擊似的,事前一直隱藏了艦隊的實力,要知道這個做法可是引起了NUP內部和火星的極大不滿,他們認為NUP這叫出工不出力,不顧他人死活。但現在證明,李蘭加洛斯才是正確的。

現在的李蘭加洛斯當然不打算任由四大家族擺佈,太空艦隊地主要位置都已經被他的親信控制。第一次被罷免,只是李蘭的以退為進,同樣的事情沒理由再發生第二次。

忘恩負義?

對李蘭來說,四大家族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何必掙扎呢?

NUP年輕一代,全部是追隨李蘭加洛斯的,戰士們只願意跟隨能帶領他們打勝仗的人,而不是那些圓滾滾的大爺們,時代不同了。

外星人的突然出現徹底加速了這個過程。而四大家族想抗爭也沒可能了,從月球撤往地球,原來地勢力,關係,最重要的經濟聯繫都已經崩盤,而現在軍隊都聽李蘭加洛斯的,他們能做什麼?

刺殺?

誰去呢?而又有誰是李蘭加洛斯地對手!

在地球清理舊勢力的時候,張琳晶和多拉雷索也帶著人完成了這個過程,他們的行動要更容易。在伊文特人的艦隊中沒人敢違抗現在的李蘭加洛斯,何況有張琳晶這個深悉NUP內部關係的人。

重新梳理關係的人類軍隊不會再出現軍令不一的情況,將共同迎擊敵人。

戰爭沒有結束,惡戰還未到來,下一次,外星人肯定會帶著更強大的力量開赴地球,在此之前,人類要做好準備。

地球和月球到處是人類地歡慶,每個節目都在播放著喜悅的場面。人們總算可以稍稍放下惶惶不安的心了。雖然戰爭仍未勝利,但人們空前的信心。每個人都願意為軍隊盡一份力。

參軍,不需要動員,這是每個人的理想!

你是男子漢,你願意包圍家園嗎,加入陸軍吧,把外星人打得屁滾尿流!

你是巾幗英雄嗎,你願意為自由而戰嗎,加入空軍吧,用你的智慧讓敵人灰飛煙滅!

陸軍和空軍都處於全面擴軍狀態。

與此同時,人類的高層會議也進入議程,未來的戰爭需要組成地月系的最高軍事內閣,不是軍事議會,那種拖沓地辦事效率已經不成,內閣成員將直接決定戰爭的方式。

戰時集權,而這次的會議也將由來自地球,月球,火星的最高領袖參加,當然火星現在是沒什麼希望了,李鋒和李蘭加洛斯才是這次的焦點。

但是人們希望這次不要再發生紛爭,不要再內耗,這個時候只有團結才能勝利。

地球作戰指揮總部。

一個單獨的房間裡,張倩如靜靜地坐著,她很平靜,雷行完了,一切都完了,雖然她還年輕,依然美麗,但是人生還是走到了盡頭,最後的孤注一擲沒有成功。

當她還在期待外星人大勝,她和雷行可以重回權力中心的時候,希望的肥皂泡轉眼崩裂,人類贏了,愚蠢地外星人竟然這麼不堪一擊,最後贏地還是馬卡。

活著對她實在沒什麼意思,什麼愛情,家庭,**都已經夠了,她只想把那個男人踩在腳下,不惜一切代價,她要證明自己當初放棄馬卡是正確的,可是時間證明,她錯得好厲害。

門開了,進來地是馬卡和警衛,警衛把酒放下,恭敬地退了出去。

馬卡,當今人類的核心人物之一,擁有著無與倫比的聲望,無數年輕人崇拜的偶像,如此的輝煌耀眼,這一刻,張倩如竟然無法直視,對方沒有鄙視,沒有憤怒,是一絲平靜和溫暖吧。

「好久不見。」馬卡溫和地說道,像是老友重逢。

「你是來為我送行的嗎。看來對老朋友還算不錯啊。」張倩如咬緊牙面色如常地說道,就算是死,她也不要在這個男人面前低頭。

「呵呵,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間物是人非,你還是那麼漂亮。」在馬卡的眼睛中時光在倒流。

那時的大家是多麼的普通。日子過得飛快,他還是個碌碌無為地花花公子,都沒有想到這一天,直到遇上她,他忽然覺得活著有了目標,決定振作,決定奮鬥。

可是,天意弄人啊。

張倩如咬著嘴唇,她從馬卡的目光中看到了懷念和……堅定。人,一旦錯過了,就無法再回頭。

馬卡肯來。說明那時的他是真正的愛她,雖然這個詞不配從她口中說出,但她錯過了人生中可以經歷的最重要的東西,只是往事已成回憶。

張倩如沒有懇求,沒有哭泣,她忽然明悟了,馬卡能送她上路,也許是她最幸福地死法了張倩如望著桌上的一杯酒,「怎麼不陪我喝最後一杯嗎?」

馬卡望著那曾經讓他心動的笑容。「我已經很久不喝酒了。」

張倩如眼睛一紅,喝掉了杯中的酒,那是一團火,生命最後的綻放。

「謝……謝。」

啪……杯子摔的粉碎。

馬卡擦掉了最後一滴眼淚,終於結束了,是該結束了。

無可奈何花落去……

這是一場關鍵的,而又喚醒鼓舞的大勝,在最需要的時刻給人類注入了陣型地力量。

地球上,月球上到處都是歡呼的人類。他們用一切可以表達的讚美之詞來歌頌這場戰爭地勝利,一度人們都絕望了,甚至做好了打個幾十年游擊戰的準備,那種日子並不好過並不好過,絕對會消耗人類一代人,甚至幾代人的生命,而一旦外星人紮下根,想要趕走恐怕就沒那麼容易了。

但人類出了三個英雄,刀鋒戰士。李鋒。李蘭加洛斯,刀鋒戰士以他無與倫比的個人能力告訴外星人什麼叫做天下無敵。李鋒則充分展現了人類陸軍的力量,給了外星人一個深刻的教訓,而李蘭加洛斯完美的畫龍點睛讓整個戰役成為人類的經典大勝。

三位一體,何懼外星人!

此戰之後,月球重新回到人類的手中,而且人類不像開始那樣懼怕外星人了,掌握了足夠地資料人類是可以針對性的打擊外星人,而且地球和月球相互照應,足夠凱蒂星人受的。

雖然獲得了勝利,但李鋒等人還是相當冷靜的,想要真正勝利還是要決勝於太空,畢竟這次的登陸之所以能成功有太多的客觀因素,地球和月球之間的距離,外星人的疏忽大意,以及戰略和情報的得當,一個環節做錯,就前功盡棄。

而接下來,不論是外星人攻打,還是主動攻擊火星,都不可避免地要和外星人的主力艦隊硬碰硬。

不能指望外星人愚蠢的再上一次當。

新的三大聯盟首腦峰會在月球舉行,也顯示了人類跟凱蒂星人誓死決戰的決心,人類不會放棄火星的,這次是戰爭進入被動階段的第一次人類高層會議,也將決定出新的領導班子,以及未來的戰略方向。

雖然遭受戰爭洗禮還多了一些古怪地外星建築,以及一大堆外星俘虜,伊文特人地情緒非常高漲,不少伊文特人返回家園,他們要參與月球的建設和防禦,跟外星人鬥爭到底。

而這次大勝也給了人類這樣地信心。

人們自發的聚集到月亮城的議會外面,每一個將領的抵達都能引來無數的歡呼掌聲和鮮花,新的領袖,新的力量。

一輛輛軍車抵達,人類的陸軍將領,伊文特人的空軍將領,火星艦隊的將領,紛紛亮相,這並不是秀場,會議前,並沒有準備什麼活動,只是人們自發而來,這樣才能表達他們支持,到處都是人類必勝的吼聲。

李蘭加洛斯出來了,依然是那麼帥氣冷酷,銳利的眼神彷彿可以刺穿天空。他的身後是張琳晶,亞當斯以及伊文特人的超級戰士,經過了無數殘酷戰爭的犀利,這些人站在那裡就有一種崇山峻嶺的氣勢。

這就是李蘭加洛斯,依然延續了他的必勝理論。

而這時人類的車隊也下來了,人群變地更加激動。周圍的軍隊聯盟維持秩序,為首的正是人類現在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將軍李鋒。

他的崛起也是個傳奇,神乎其神的就忽然之間得到了軍政雙方地支持,強勢入住,而這次主動攻擊的超級空降就是源自於他的計劃,一出手就驚天動地。

人類又誕生了一顆超級將星。

而人類這次的空降對勝利無疑是起了決定性作用,三百萬的陸軍消滅了敵人的主力機甲戰士,同時還繳獲了數不清外星戰艦,自然是風光無限。

李鋒也從一個無名小卒成為軍中偶像。他的身後是加爾波,周芷,馬卡。薩爾塔,唐靈,慕雪等人。

雙方碰頭了,李鋒和李蘭加洛斯的目光在空中交錯,身後的人都一言不發,兩人地親信都知道這其中的恩恩怨怨,誰也說不清楚,這其中的複雜滋味恐怕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大家都是老「熟人」了,李鋒和李蘭加洛斯緩緩走向對方。所有媒體地閃光燈閃成一片,人類最危難的時候誕生了兩個傳奇年輕將軍,這也是他們的首次聚首,歷史上也把這次會面放在了很高的位置上,決定人類命運的會面。

很多史學家後來研究說,幸好外星人打進來了,不然以USE和NUP當時的飽和兵力,在加上這樣實力的年輕將軍,以及精英的部下。人類可能會打一場史無前例的內戰。

當距離一點點縮小,兩人地臉上逐漸出現了笑容,當兩人的手握在一起的時候,周圍的人類響起了雷聲般的歡呼。

誰都知道,這兩人的關係對人類的命運至關重要,兩人同樣的年輕,都是代表一方的最高領袖,雖然是名將,但年少輕狂誰都免不了。但人們不知道地是。兩人實在太熟悉了。

顯然兩人對那種無聊的意氣之爭絲毫不感興趣,就算要鬥爭。也是出自兩人的對對方的認可。

那是一種對好對手的渴望。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兩人的眼神就能把該說的話都說完。

會議開始了,如果換一波人,肯定是無休止的扯皮戰,為了權利爭來爭去,李鋒和李蘭不是一個人,他們代表地是身後地一群支持者,一個群體,不是他們個人,該確定的還是要確定,只是過程變地比較特別。

李鋒對現在的USE有絕對的控制力,加爾波和馬卡是絕對不會反對他,薩爾塔更不用說,代表空軍的唐靈和慕雪自然不會反對,周芷是唯一不好說的,周魔女變幻莫測,如果李鋒的做法有問題,她倒是會說的,只是最近以來周魔女卻沒有像以往那樣跟李鋒對著幹,非常尊重李鋒的決定,包括這次的空降計劃,其實她是保留意見的,太過冒險,一旦失敗,地球也完了。

對周芷來說,從沒這麼複雜的關係,老師?女人?姐姐?甚至還有一點母親的感覺,李鋒有時就像個調皮的孩子,在學校的時候就這樣了。

只是周芷也沒想到會走到現在這一步。

李蘭加洛斯對NUP的控制也是沒有質疑的,只有他能帶領伊文特人走向勝利,而且軍隊的中堅力量都是他忠實的追隨者。

火星聯盟的烈家雖然在,但烈狂也知道,他只能在細節上提供一些意見,決定權並不在他手上。

大將後浪推前浪啊,只是這次推的好快,老的還在,新的就上來了。

這場會議也就是李鋒和李蘭加洛斯的另外一種交鋒,只要兩人達成共識,其他的就是細節問題了。

偌大的會場,一群人傻愣愣的坐在那裡,沒人說話,而李鋒和李蘭加洛斯卻不見了,兩人都是那種最討厭無聊的嚴肅會議的人,現在輪到他們自己做主了,才不會傻的去虐待自己。

當人們以為議會裡正進行著緊張激烈的討論,人類的領袖們正在苦心設計藍圖的時候,這群人卻在大眼瞪小眼。

李鋒和李蘭加洛斯已經來到了議會的頂層,俯瞰著月球,可能外星人覺得這個建築比較有紀念意義就留了下來,正好可以看月亮城的景色。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