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六百六十二 意外發現

「我們再談你的人生大事,不是公事。⑦星閣手打 Www.QIXINGGE.coM。」

安吉兒的臉立刻紅霞飛,小女孩哪兒頂得住這種攻擊。

「李蘭,以前怎麼沒看出你這麼口花花,肯定都是跟某人學壞了,近墨者黑啊!」唐靈笑道。

「這點我絕對同意!」

李鋒無辜的望望天花板,本人什麼都沒聽見。

李蘭本來打算讓李鋒和安吉兒好好聊聊,順便增進關係,至於唐靈的存在,他並不在意,像他這樣特殊的存在,看事情也跟別人不一樣,只要安吉兒喜歡就成,至於怎麼解決他不管,這方面他確實不擅長。

這頓飯吃的是很開心,等李鋒和唐靈離開,李鋒和安吉兒也沒什麼說話的機會,但是眼神碰觸過幾次,有些話等於說了。

只不過李鋒和唐靈走後,安吉兒還是有些留戀,她是有很多話要說的,分離的越久就越想念,尤其是在見了那麼多生死離別,小丫頭也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活著就是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啊。

「幹嘛,現在就想跟他走了啊。」

「哥……,你說什麼呢。」

「呵呵,這個過程可能有點困難和艱苦,所以你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只要你喜歡,我就會支持你!」

李蘭加洛斯溺愛地說道。他知道安吉兒是真地愛上李鋒了。那他就不能坐視不管。而且李鋒是能保護安吉兒地人。也是他認為唯一配地上地。何況。看得出李鋒也很喜歡安吉兒。是男人怎麼能抵擋安吉兒地魅力呢。

現在唯一地障礙就是唐靈了。看得出。唐靈在李鋒心中地地位很重。不然這次也就不會帶她來了。不過如果不是這樣。李蘭加洛斯也要猶豫一下了。

有些事情可以槍能解決地。但有些事情他是搞不清楚地。能做地都做了。剩下地順其自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李蘭有地時候也很樂觀。

菲爾妮娜接手軍務。雖然整天忙碌。可是她總覺得自己不像以前那樣幹勁十足。一往無前了。自從敗給刀鋒戰士之後。她時常告訴自己。那只不過是一次個人失誤而已。凱蒂星人還是比人類強大地。星將也一定也可以對付刀鋒戰士。她不過排名倒數第二位。

可是刀鋒戰士卻在她地面前。(7星閣 手打 wwW.qixingge.COm)打退第三星將。格殺第六第七星將。斬殺自己地姐姐整個過程她看地特別清楚。可是身體無法動彈。甚至姐姐那無助恐懼地眼神至今還讓她做噩夢。無法抹去。

女王一眨不眨的望著菲爾妮娜,究竟是什麼人,那個殺死了自己大女兒的傢伙,竟然有這麼厲害,讓自己的二女兒完全失去了面對戰爭的勇氣。

「妮妮,你先退下吧,先休息休息,此事我會處理。」

女王靜靜的說,菲爾妮娜欲言又止,還是恭敬的退下,只是走路都有些無力。

女王在思考,此人類第一戰士她也聽說過,可是當時根本沒當回事,結果這個人卻在三名星將地夾擊中擊殺執政官,經此一戰,人類士氣高漲,不能在繼續下去了。

「米蓮娜。」

「尊敬地陛下,您召喚我。」大廳中響徹著一個幽沉的聲音。

「是地,我族到了危機關頭,需要你的出手。」

「願意為您效勞,請選定目標吧。」

「這次我會讓迪蘭雅配合你!」

「哦……,目標有這麼強嗎?」

人類和外星人都派出了偵查飛船。這是一場偵查與反偵查的戰鬥,對戰局極為重要,太空艦隊在空中不停的巡邏,不給對方任何機會。

李鋒和李蘭加洛斯此時卻可以用拖字訣,這裡面有個很關鍵的地方,外星人的組成和人類差不多。他們也需要食物,雖然有製造機,可是同樣需要物質轉換,他們還沒到可以用礦物空氣造食物地地步。

以火星上人類的數量和外星人的數量,補給早晚就會成為大問題,要知道火星雖然礦產豐富,但日常生活品並不發達,勉強維持內需是夠的,但突然有這樣巨大的轉變。物資變得無比緊張,而且生產也沒完全恢復,儲備物資是有限的。經不起長期消耗。

而地球和月球地儲備卻是相當充足,外星人打算以月球為跳板攻擊地球,月球上的物資只有一小部分被運往火星,只是做夢都沒想到竟然會被人類打走。

針對外星人的研究是全方位的,技術,身體構造,飲食,文化等等,有了這麼多俘虜和資料。人類正在迅速的瞭解外星人,而且一旦外星人成為俘虜也沒什麼可怕的,他們也有怕死的,看來但凡智慧種族都一樣,人類也開始分化外星人,尋找一些能為自己所用的人,當然並不會真的委以重任,至少能讓他們過上比較好地生活。

人類在拷問藝術方面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的,鐵人都能化成繞指柔。別說外星人。

這個心慈手軟,談道德,談良心,那才叫放屁,顯然軍方從沒這個打算,而由於外星人地攻擊,哪怕是反戰的人也不至於愚蠢到去感化外星人。

和平是建立在武力的基礎上,打的他們叫怕,叫痛。才有和平可言。

媒體不斷的把信息傳播出去。增加人們對外星人的瞭解,讓他們不在神秘。凱蒂星人是女權社會,跟人類正好反過來,這也是取決於生理,這跟肌肉沒關係,凱蒂星的女性男性都偏瘦弱,可是力量很足,從平均水平看,女性要高於男性,社會是女王貴族體制。

身體元素組成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五,構造也有百分之九十以上,但繁殖體系跟人類不太一樣,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發現,他們也有婚姻,用人類的說法叫做一妻多夫,但生育後代並不是以**地形式,而是直接取出雙方的「精子」「卵子」人工婚配,夫妻之間的親密接觸也有,但很少以人類感興趣的形式出現。

這個信息的出現是引起了一部分好奇,只不過更大程度是當八卦說出來的,其實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的基因工程發展也相當迅猛,很多家庭也選擇了這種生育方式,但對那種事兒的興趣人類可不曾減弱啊。

軍中也爆出一些案列,引起了趙甜甜地注意,關於外星資料這塊有她和千葉負責,千葉負責研究,肯定不會管其他的事兒。

外星人被男女分開關押,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沒女人的日子是很難過,而外星女人長的跟人類極為相似,膚質比人類還好,無論外貌和身體構造都相近,以至於發生了有了士兵強暴外星女俘虜的個案,這事情被上報之後,肯定是下令禁止的,天曉得會有什麼不良影響,而且關鍵是軍紀不能亂。

可甜甜忽然覺得有奇思妙想,想知道那些女性外星人在此之後會有什麼反應,以及是否能懷孕等等,人類關押了不少外星人,同樣外星人在火星上也控制了相當數量的人類。恐怕關心這個的不止是人類,一旦……

這可是個很嚴重地問題,至於是福是禍誰也說不清楚。

想到做到,趙甜甜立刻下令調查,而報告很快送上來,從身體和精神兩方面,身體上是一個讓人震驚地消息,外星女子竟然懷孕了!!!

一般情況,外星人女人要比男人彪悍,戰鬥力更強,可是在那事兒之後,她們好像一下軟弱下來,不是身體變得脆弱,而是精神變的脆弱,據關押者地口述,她們不像其他女外星人整天想著如何逃出去,甚至戰鬥,會非常的萎靡,發呆的時間更長。

這是一個相當重大的問題,而且不得不注意,防患於未然,不能等事態爆發到不可收拾的時候再討論。

趙甜甜第一時間把這份報告交給李鋒,看的李鋒哭笑不得,望著甜甜無奈的聳聳肩,「你該不會是想讓我出動地球壯男去征服外星女人吧?」

「色狼,想什麼呢!」甜甜臉一紅,這人真是的,當了總司令還亂開玩笑。

「看起來是小事,可去能引發很多方面的混亂,依我看目前還是嚴控。」

「是的,我想同樣的事情在火星應該也發生了,只是不知道外星人注意沒有,而且一旦那些孩子能存活,未來又是一個大問題。」

「下令嚴管,讓女軍人看管女犯人,現在正處於同外星人作戰的關鍵時刻,不能節外生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個問題就讓外星人去頭痛吧,貌似我們怎麼都不虧。」

李鋒笑了笑,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至少現在的重點不在這方面,也不能放在這裡,戰後事宜,而現在誰勝誰負還是未知數。

「男人啊!」甜甜搖頭無奈的說道,不過看到李鋒欣賞的眼光心裡卻是美滋滋的,自己真是上輩子欠他的,這輩子被吃的死死的,想著身體就有點軟。

人類需要時間,需要把戰艦整合的時間,但外星人顯然不打算給人類這個時間,火星傳來消息,外星艦隊頻繁調動,根據不確定消息,外星人對蘇菲長公主殿下之死大為震怒,準備派出兩倍的戰艦摧毀月球。

在關係到生死存亡的時候,外星人更不會有感情,何況他們的目標是地球,月球這樣的小衛星是可以拋棄的。

而且凱蒂星人這樣星際移民種族,在改造星球上相當有一手,只要搞定人類,他們肯定會把太陽系變成他們的樂園。

除了地球,火星,像木星,等不少衛星就可以加以利用。

收到這個消息的人類也不得不慎重,離五大艦隊滿編製,至少還要拖一個月,士兵的適應,戰艦的製造都需要時間,哪怕在怎麼加班加點擴大工廠也不可能突然冒出來。

這可不是小數量啊。

他們可沒想到用一隊運輸艦跑去火星空投,那絕對是肉包子打狗。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