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六百六十四 決戰

「人類的戰士,我們凱蒂星人尊重強者,只要你們肯歸順我們,你們將會獲得女王陛下賜予的爵位,將擁有和我們一樣的上等人地位。⑦星閣手打 Www.QIXINGGE.coM。」

星將冷冰冰的說道。

角羅是什麼性格,立刻開罵,「放你娘的烏拉屁,就憑你們,給老子舔鞋底還差不多!」

「舞若,你先走,後面的部隊快來,不能被他們包圓了。」

「要戰一起戰,要走一起走。」

智舞若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李鋒實在看不下去了,他可沒閒情陪這兩個傢伙扯淡,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既然送上門,管他是什麼排位,先幹掉再說。

魔鬼戰機驀然殺出,伴隨著幽暗的人造日光,更是如同來自深淵的魔手,毫無徵兆,星將顯然沒差距這裡竟然有埋伏,當他知道是強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以李鋒的實力蓄意突襲,那是全副精力的狠辣,此時的星將注意力都在智舞若和角羅身上,在他看來人類的兩個超級戰士不過手到擒來,根本沒想到會有突然襲擊。

一般的人襲擊對星將也沒用,他們的機甲戰士具有超絕的機能,但面對刀鋒戰士的襲擊,本來實力就不行的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戰牙刺穿了戰機。

李鋒知道這種星將的機甲戰士具有自我修復能力,不給對方留任何機會,戰牙瘋狂刺出,很快機甲戰士就被分成數塊。

等智舞若和角羅反應過來的時候,戰鬥已經結束。

兩人呆呆地望著魔鬼戰機。那是陌生而又熟悉地感覺。在荒涼地火星上。魔鬼戰機顯得更加肅殺。寂寞。絲絲地殺氣浸透著空間。讓人不敢靠近。

哪怕沒有敵對關係。也給人足夠地壓力。

「你們走吧。後面地我來應付!」

角羅和智舞若想說點什麼。可是話到嘴邊還是嚥了回去。刀鋒戰士地話彷彿具有無窮地力量讓他們無法反抗。

兩架超級戰士沖天而起。迅速消失在昏暗地空中。火星地人造太陽可沒真正地太陽那麼明亮。整個天空透著一種暗紅色。讓火星地景色更有一種低沉地色彩。

望著追來地外星人機甲群。李鋒並沒有打算消滅。他地目標很明確。那就是幹掉敵人地星將和女王。跟這些嘍糾纏只能浪費體力。光靠他一個人是怎麼都殺不完地。杯水車薪。

又幹掉一個星將。想來外星人也越來越坐不住了,當她們徹底無法忍受的時候,就是一個機會了。

地球和月球。群情激昂,人類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這次遠征的籌備當中。

人類不能坐以待斃,最好的防守就是攻擊,幹掉外星人的口號響徹在每個地球人的心中,每個人都可以盡自己地一份力量,無所謂大小,集合起來就是巨大的浪潮。

現在參軍根本不需要動員,年輕人的血都是沸騰地!

當人類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起來的時候,爆發出了強大的力量。艦隊提前完成,整個過程並不是枯燥的,無論地球還是月球上的軍民都無比的關心火星上的情況。

不光是火星上的反抗軍,那裡還有他們地英雄,他們的偶像,人類的光!

刀鋒戰士!

他在戰鬥,用自己的方法在戰鬥,一個人有多大的影響力,伊文特人曾經吃過這個苦頭。現在輪到外星人了,和刀鋒戰士成為盟友絕對是一件最幸運的事兒,而作為敵人,恐怕就要寢食難安了。

一想到刀鋒戰士在戰鬥,人們就充滿了力量,榜樣和旗幟的力量是無窮的,媒體顯然也很懂得這一點,這個時候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刀鋒戰士的,都不會吝嗇讚美之詞。

他地戰鬥。讓人類充滿了希望。外星人頂級將領的滅亡消息不斷的傳向地球和月球,每一個星將的敗亡。人們都會慶祝,沒人懼怕外星人了,現在情況正好顛倒,輪到外星人懼怕人類了,他們不明白人類會什麼這麼強。

當擊碎了外星人強大的外殼,裡面同樣是脆弱,而經歷了死亡的人類則在戰火中重新站起來。

但有人是心痛的,在李鋒離開的時間裡,唐靈是強迫自己堅強起來,因為她也是旗幟,戰士們都看著她,她的信心也就是戰士地信心,作為人類艦隊司令,她必須有這個覺悟。

可是在堅強她也是個女孩子,一想到在荒涼地火星,李鋒正在孤獨的戰鬥,心酸地無以加復,每當夜晚,唐靈也會偷偷的哭泣,只是這種虛弱是不能讓別人看到的。

相比唐靈,慕雪更堅強吧,唐靈更感性,而慕雪則更理性,她雖然喜歡李鋒,可是能把自己的感情處理的很好,雖然更累,但外人是不會知道的。

兩人都很清楚,就算人類有了這樣的艦隊,這次的戰鬥也是九死一生,最好的結果,就是雙方兩敗俱傷,十年內外星人沒有實力再次攻擊地球,其實這就是內閣的打算,至於消滅外星人,那是不現實的。

而兩敗俱傷的情況也是最好的打算,必須精密的計劃,正面對抗,他們仍是差了些。

自從李鋒離開之後,趙甜甜變的冷酷沉默,處理事情一絲不苟,唯一看不出變化的就是周芷了,誰也不知道周芷在想什麼,也許她是最忙碌的人了,已經沒時間想別的事情,這是人類對抗外星人的第二次重大計劃。

有了成功和失敗的經驗,人類絲毫不敢大意啊。

李蘭加洛斯也很忙碌,李鋒不在,組織性的事物都是由他來處理,當然對李蘭加洛斯處理這種東西確實是拿手,可以一絲不苟,在當初的風神會,李蘭也經常做這些事兒,現在想想自己貌似又上當了。

其實李蘭也非常想一個人駕駛著戰機馳騁在火星的土地上,跟外星人痛痛快快的戰鬥。處理這些永遠也搞不完的工作,實在沒意思,但又不的不做,還要做好。

難怪李鋒這小子急著跑,對他來說當真是一舉兩得吧。

李蘭加洛斯埋頭苦幹的時候也忍不住抱怨,聯盟的事務都集中起來之後哪怕天才如李蘭加洛斯也有些扛不住。㈦ 星 閣首 發 w-ww.qi-XIN-gge.co-m。有張琳晶地幫助都管不過來,時間太緊迫了。

李鋒可撂挑子,他不行啊。

張琳晶也注意到了李蘭加洛斯最近有點愁眉苦臉,沒辦法,本來是兩個人分管的事兒現在都壓在一個人身上,肯定會麻煩的,李鋒「失蹤」了,張琳晶就算再笨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現在高層都心照不宣。哪怕再累,張琳晶也沒有怨言啊。

也許張琳晶是真正能體會刀鋒戰士性格的人,在刀鋒戰士看來。人類就是人類,永遠是一體的,血濃於水,戰鬥歸戰鬥,但並沒有仇恨,以前張琳晶對李鋒竟然會放過她這樣的俘虜也是心存懷疑,認為對方要麼憐香惜玉,要麼就是對她有意思,現在看來。是她地思想太局限了,從一開始刀鋒戰士的眼光就是放在整個宇宙,當一個人站在一個至高的位置上,並不會在意兄弟姐妹之間的鬥爭,再怎麼樣都是一家人啊。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三大聯盟的鬥爭也有很長時間了,這次戰鬥之後人類可能要重新進入團結高速發展的新時代了。

只是她還是看不透這個人,就這麼走了。絲毫不在乎權利,如果不知道刀鋒戰士就是李鋒,她確實認為刀鋒戰士就是個孤獨的戰士,但明顯不是,在權謀上,也沒什麼人能比得上李鋒了,看看加爾波,馬卡,周芷。唐靈。薩爾塔,哪個也不是好對付的。而這些人都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在USE沒人會質疑他的統治力。

這個過程看似簡單,但卻不知花了多長地時間,經歷了多少坎坷,才能到今天這一步,這方面李蘭加洛斯是不如李鋒的,如果剛開始沒四大家族的支持,以李蘭加洛斯地性格恐怕會讓所有人排擠,當然最後可能還是會被李蘭征服。

總的來說,這兩人就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強,很難和他們對抗。

她也願意為這兩個人工作,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沒什麼是做不到的,再強大的敵人也可以擊敗。

兩人都是那種可以給同伴信心的人。

三個月,李鋒原本的打算是能拖兩個月就不錯了,可是他竟然憑借個人力量拖了三個月,這三個月期間,除了第一到第四星將之外,其他星將已經被他殺光,外星人瘋了一樣在火星搜捕他,提到每個外星人都知道有個叫做刀鋒戰士的惡魔。

雖然無法對外星人地艦隊造成什麼威脅,但火星內部的外星人著實是人心惶惶,根本不敢出城,生怕遇上抵抗軍和刀鋒戰士。

四位星將都在皇城保衛貴族,本來還想出去圍剿,但又一次被刀鋒戰士來了個聲東擊西差點讓女王遭受意外,星將就不出去了。

外星人想盡辦法想抓住刀鋒戰士,可這人就是神出鬼沒,根本不和人類聯繫,真不知道他一個人是怎麼生存的,有一次犧牲了近千的機甲戰士才把他打成重傷,可還沒高興兩天,這傢伙又完好無損的出來了,簡直就是不死惡魔。

在人類和外星人之間都在流傳,其實刀鋒戰士根本就不是人類,他是不老不死的某種超能生命,用人類的說法就是神,用外星人的說法就是她們崇拜的星力圖騰,凱蒂星人認為星體才是宇宙力量地源泉,而能掌握星之力的人才是真正的統治者。

在凱蒂星人看來,女王就具有這樣的力量。

可是時間長了,女王的威信也會受到質疑。

一旦民心不穩,哪怕是女王也要頭痛了,何況貴族們也越來越不滿,星將可以保護女王,那她們呢?

地球上,人類五大艦隊已經滿編製,這三個月的時間對人類實在太重要了,刀鋒戰士和火星的抵抗軍讓人類得到了寶貴的喘息時間,並完成艦隊和機動戰向太空戰士的轉型。

雖然時間在長一些。人類可以生產更多地戰艦,但不能在拖了,因為火星地消息,外星人也已經完成了礦藏的元素轉換,如果再拖下去,外星人地戰艦會大量的產生。畢竟火星可是礦區啊。

這是一個相對最佳的時間點。

全部的戰艦,加上全部的太空戰士,又是一次全力的攻擊。

一切準備完畢,一個巨大地計劃正在形成……

公元兩千兩百二十年,六月二十五日,這對人類和凱蒂星人都是無法難忘的,因為人類最強的戰士終於向凱蒂星發起了挑戰。

人類第一強者,挑戰凱蒂星第一強者!

也就是凱蒂星人傳說的第一星將!

這是一個凱蒂星人無法迴避的挑戰,轟動了整個火星。無論人類還是凱蒂星人都很快知道了,最先說起的人不知道是誰,只知道有相當原始的牆報。上面有刀鋒陣營的印記,要知道刀鋒陣營的人絕對是不會開玩笑地。

而且這個消息越穿越廣,當所有人都知道了,就算假的也成真的了。

一石激起千層浪,無論是被刀鋒戰士搞地心慌慌的凱蒂星人,還是指望刀鋒戰士狠狠的幹掉外星第一戰士的人類,都是萬分的期待。

「尊敬的女王陛下,這招用人類的說法,就叫做弄假成真。」即使是成為叛徒。雨果依然不改自己的風流瀟灑,水汪汪的眼神照樣對女王拋媚眼。

凱蒂星人被刀鋒戰士鬧地真是坐立不安,貴族不斷的鬧騰,讓女王也不堪重負,她是很像派星將圍攻刀鋒戰士,可是根本沒可能,群聚,刀鋒戰士就閃,一旦落單。那只有死路一條,其他星將就是這麼死的。

自從雨果投誠以來,火星人的抵抗運動當真消減不少,鎮壓收效也很大,而且外星人不是傻子,女王也派人秘密調查過,就算是雨果帶來的軍隊裡面都有人不願意投靠他們,而且抵抗軍也是把雨果列為了刺殺目標之一。

雨果也不斷的創造成績,這才取得了女王的一點信任。當然還不是完全信任。而他出的這招弄假成真,當真是解決了女王的燃眉之急。

也只有瞭解人類地人類。才能對付人類。

「你是說,刀鋒戰士一定會出戰?」女王的笑容讓人覺得如沐春風,望著雨果的眼神也相當的溫柔。

「女王陛下,我是立了軍令狀的,名義上,必須是一次公平的決鬥,您必須派出第一星將,但必須是個殺局,雖然我不知道第一星將的實力有多強,但對付刀鋒戰士,決不能留一絲希望,哪怕是使用大範圍毀滅性武器都可以,別說凱蒂人這麼發達的科技沒有這種武器。」

雨果用一種談情說愛的口氣說著中聳人聽聞地話。

「卑鄙。」

菲爾妮娜用一種非常不屑地口氣低聲道,她對這個雨果非常不爽,人類的男人和她們地女人發生了某種奇怪的苟合,那是凱蒂星很久前都不存在的行為,偏偏有些人開始沉迷於這種無聊的身體遊戲,女王已經下命令清理了,可是她總覺得這個雨果是禍患,會給她們帶來災難。

除了小真,她根本不相信人類,尤其是這種連自己族人都能出賣的傢伙。

「妮妮,注意你的言行,作為代執政官,需要學會尊重你重要的臣子,如果這次消滅刀鋒戰士的計劃成功,雨果侯爵將嫁給你!」

女王的話音剛落,整個大殿都被這個震撼性的消息驚呆了,瞬間變成了嘈雜的討論聲,外星人立刻分成兩派開始爭吵不休。

而雨果卻像是如沐春風般聽著,怎麼說他都是那麼個笑容。

這是通婚啊,意義可不是簡單的婚姻那麼簡單,尤其是執政官要和一個人類結婚,甚至生下後代,這太可怕了。

保守派顯然是堅決的反對,銳進派則是贊成,尤其這段時間和人類的戰鬥越來越不順暢,很明顯想在太陽系徹底消滅人類是不現實的,且不管有沒有這個實力。就算有,自己的傷亡也是巨大的,她們並不具備可以輕鬆幹掉人類的力量。

而在轄區的大量人類,絕對是個問題,而最近她們也發現了,人類的繁殖方式還相當原始。但繁殖能力確實比她們強太多了,可以相信,這種消耗,人類絕對撐得住,人類地男性和女性對於這種事情興趣高昂,無法想像,一個具有如此文明的種族為什麼還會對這種事兒感興趣。

這個婚姻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就算是女王也不能完全做主,下面快要吵翻天了。就差沒動手打起來,但當事人卻非常的平靜。

菲爾妮娜看了看女王,又看了看雨果。她知道這其中不存在什麼感情,純粹就是政治利益的交換,而現在她們確實需要這個叫做雨果的人類叛徒,而同樣沒有足夠的甜頭對方也是不會盡力地。

「我答應!」

菲爾妮娜的一句話讓整個大殿都安靜下來,最該反對的人竟然表示贊成,這著實讓保守派有點措手不及。

「為了盡早結束戰鬥,刀鋒戰士必須被消滅,既然雨果侯爵已經是我們的一員,自然擁有這樣的資格。如果能消滅刀鋒戰士,等於為凱蒂人立了大功,如果這是他想要的,我願意答應。」

菲爾妮娜說的很莊嚴,雖然沒什麼好感,但這種婚姻也無所謂,在凱蒂星也屢見不鮮,只不過這次的對象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種族罷了。

會議鬧騰騰地不歡而散,菲爾妮娜留了下來。母親好像蒼老了不少。

「妮妮,想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扎根是艱難的,而我們現在也遇到了最大地問題,我死之後你就是女王了,所以凡事要看的遠一點,今天的表現很好!」

「母親,您是我們的支柱不能有事啊!」

菲爾妮娜有點錯愕。

「誰都有死的時候,你要更堅強才行,不能由著自己的想法來。你凱蒂人的公主!」

「母親。讓我出戰吧,如果結合第二第三第四星將的力量。還是有希望的。」

女王微微搖了搖頭,「傻孩子,這三位星將是母親留給你地,不然你怎麼能坐穩女王的位置,米蓮娜已經觀察過刀鋒戰士的戰鬥了,對方的戰鬥力進入了我們凱蒂星機甲戰士所追求的最高神界,不是單純靠人數就能戰勝的,也只有第一星將才有獲勝的機會,我會說服她出戰的。」

女王的表情很奇怪,彷彿請動第一星將並不是件容易事兒。

侵略與反侵略,所謂正義只是文明地產物,而對於宇宙來說,這就是最公平的運轉定律。

適者生存!

七月一號,這是約定的日子。

為了不給刀鋒戰士逃走的機會,戰場設定在了太空,凱蒂星人已經布下了戰艦,和海量的機甲戰士等待刀鋒戰士的到來。

這是雨果計劃的一部分,根本不用擔心刀鋒戰士會識破,因為他一定回來,如果不來,他就不是刀鋒戰士了。

這世界上如果還有個無視一切敵人的戰士,那肯定是他,你可以說他過於自負,或者什麼,但沒有戰勝他之前,什麼都是徒勞的。

女王已經公開回應了刀鋒戰士,凱蒂星第一星將,最強地戰士將要應戰刀鋒戰士,這是兩個民族最強者地戰鬥。

艦隊靜靜等著,離約定戰場有相當的距離,他們主要是包圍,一旦刀鋒戰士要逃竄,他們好進行堵截。

而在戰場上,陪同第一星將地只有第二星將米蓮娜和第三星將迪蘭雅,菲爾妮娜和雨果則負責艦隊和機甲戰士。

兩人雖然並肩站著,做著同樣的事兒,可感覺距離卻是咫尺天涯。

至少這一刻,兩人的目標是一致的,人類拿刀鋒戰士沒辦法,那凱蒂人呢?

「你為什麼要背叛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同胞嗎?」菲爾妮娜並沒有看雨果。

雨果嘴角微微一翹,「公主殿下,良禽擇木而棲,我只不過是順應發展。優勝劣汰,而且未來將是凱蒂人和人類共同發展的局面,難道您不這麼認為嗎,我只不過加快這個過程罷了。」

菲爾妮娜還是很討厭雨果,但他說的確實有道理,無論怎麼樣。凱蒂人已經來到太陽系,而且也回不去了,雙方各有優勢,最後恐怕會是一個不眠不休的長期戰爭,而雙方的近乎相同的結構,可能會造成共存。

一些人已經感覺到了這一點,但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完成,也許十幾年,也許幾百年。但前提肯定是有一方能統治另一方。

前三位星將地戰機各具特點,但無一例外的都非常華麗,尤其是第一星將的戰機。一對巨大的翅膀,看不出什麼材料,以凱蒂星機甲戰士的特點,橘紅色晶體越多,能力就越強,第一星將的戰機幾乎完全是用這種晶體打造地,整體都散發著淡淡的橘紅色光芒。

「他來了,你們都走吧!」

米蓮娜和迪蘭雅單膝跪地,她們知道留在這裡也幫不上什麼忙。儘管是以消滅敵人為第一目標,但用到這種手段,對她們來說也是從來沒有的。

人至賤則無敵,可是想要做到絲毫不在意的無恥,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如果第一星將戰死,那下令圍攻,至少也是戰鬥過了,如果第一星將能打敗刀鋒戰士,就不用這種無恥的招數。這對己方士氣也是極大的鼓舞。

沒有十全十美,但第一星將的實力對上刀鋒戰士,確實是五五開,她的機甲戰士是凱蒂星人最高智慧和力量地結晶,那是獨一無二的強大力量。

現在就凱蒂人和人類做個瞭解吧。

李鋒當然知道周圍的艦隊,但不這樣地話,如何能吸引外星人的目光,又如何能給人類艦隊製造機會。

雙方都在算計,就看誰能獲得最後的勝利了。

不過對於第一星將的勇氣他還是要讚美一下。竟然真的敢一個人等他。

離開的兩架機甲戰士正是李鋒屢次想幹掉都沒機會的凱蒂人第二第三星將。對方還真是信心十足啊。

噌……

偌大的太空彷彿只剩下兩架機動戰士。

「凱蒂第一戰士索菲!」

第一星將靜靜的報出自己地名字,她已經很久很久沒用這個名字了。這一刻戰士的力量正在源源不斷的從體內湧出

「刀鋒戰士!」

這是太陽系最強的一戰,可是能看到的人卻只有四個人,菲爾妮娜,米蓮娜,迪蘭雅還有雨果。

與此同時,人類的艦隊正一路潛行,朝著火星進發,利用小真提供的技術,人類針對外星人的隱形技術和偵查技術,打造了新型的隱形燕子,算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這也是人類地首次運用。

攻擊分兩部分,一部分由烈狂帶領的艦隊,負責保護空降,而另外一部分則是李蘭加洛斯帶領的攻擊部隊,他們的目標是外星人的艦隊,雙管齊下。

艦隊的行進非常小心,太空戰士負責清理路障和敵人的偵查艦,有雨果的照樣,就算外星人發現什麼,也想不到人類會突然發動全面攻擊,而現在外星人的注意力主要都在刀鋒戰士和第一星將地戰鬥上。

至少凱蒂星人地指揮官的注意力都在這裡,尤其是知道內情地。

戰牙出鞘,第一星將的機甲戰士也拔出了一把如同岩漿一樣的火紅的武器,是一種奇怪的晶體武器。

這場戰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無論誰都會拼盡全力。

雨果瞟了一眼身邊的菲爾妮娜,雖然裝鎮定,但看得出她心虛了,嘿嘿,看來刀鋒戰士還真是夠厲害,不知道做了什麼讓菲爾妮娜這麼害怕的事情。

雨果對刀鋒戰士也很有興趣,但只是對活著的。

凱蒂星第一星將,究竟有什麼樣的實力呢?

噌……

橘紅色機甲戰士,光芒大作,直線突進,晶體劍直接斬向魔鬼戰機。

戰牙毫不客氣的迎了上去,李鋒心裡有數,眼前這個人的實力還在其次,這戰機的性能才是需要小心的,身為凱蒂星的最強機甲戰士,而且明知道他的實力還敢單挑,肯定有所依仗。

波……

戰牙和晶劍發生了劇烈的碰撞,一股紅色的能量竟然要順著戰牙侵入魔鬼戰機,雖然沒有立刻不良反應,但李鋒還是瞬移拉開距離。

「主人,對方採用的是元素入侵,不能和她的武器長時間接觸。」

戰牙上的紅色逐漸褪去,但明顯褪去的速度沒有對方入侵的快,第一星將也有些意外,這把晶體劍是凱蒂星星際大航海擴張時在一個火焰的世界發現的神奇存在,任何接觸它的物質都會被改變元素結構,溫度升高,甚至融化。

對方的武器竟然能自動修復?

魔鬼戰機突進了,縮短接觸時間嗎,這個好說,提高頻率吧!

戰牙猛的一陣,正是刀鋒戰士的波紋劍!

先從十六倍開始吧。

李鋒金色的精神力爆開,並不斷的擴散,當接觸到對方的時候,一股橘紅色的立場擋住了他的擴張,跟菲爾妮娜的感覺很近,但顯然,此人要遠強於菲爾妮娜,跟以往的星將也不一樣,對於精神力彷彿並不陌生,而且抵擋的一絲不漏。

面對殺過來的魔鬼戰機,第一星將沒有任何由於,火焰的晶劍立刻迎了上去,魔鬼戰機的連斬開始了,以波紋劍開始的連斬在人類世界可是除了李蘭加洛斯無人可擋。

超頻震動不斷的攻擊著晶劍,並讓力量傳導上去,刀鋒戰士的狂攻,第一星將瞬間就被壓制了,看的菲爾妮娜直皺眉,雨果則是喜怒難辨。

刀鋒戰士明顯還不是最強狀態,可對方竟然都被波紋劍壓制了,雨果也觀察過外星人的戰鬥,她們的機甲性能確實比人類優勢,操作嘛,也算行,可是在具體的戰鬥技巧研究上明顯比人類差一些,過於依賴機器了,普通戰士上,人類是落於下風,可是頂級戰士上卻不是那麼回事。

第一星將雖然被動可是並沒有失去防守節奏,刀鋒戰士的波紋劍確實可怕,每一擊都帶著可怕的連震力,沒有相當的力量恐怕連武器都握不住,可是第一星將的防禦卻越來越順利,彷彿在適應刀鋒戰士的波紋劍似的。

用手機隨時隨地看小說,欣賞最新文學章節請訪問:wap.qixinge.com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