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第十二章 不起床?打屁股!(求票)

  火紅的太陽驅散了籠罩在西湖上空的霧氣,露出了西湖上的幾座小島。

  輕風吹動湖面,湖面蕩漾著細小的水波。

  知了已經開始在西湖邊的垂柳上叫了起來,預告著今天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

  炎熱的夏天擋不住遊人們逛西湖的熱情,這個時候,西湖邊已經開始一掃清晨的幽靜,變得人來人往,有些嘈雜。

  黃龍雅苑在西湖的東北面,隔西湖不算遠,但從葛嶺到黃龍雅苑還是有些距離。

  李培誠慢慢走著,有時候走路是一種很好的放鬆和休息方式。

  路上李培誠隨便買了些早點充飢,到他到黃龍雅苑時也差不多快八點了。

  李培誠時間觀念很強,見還有半個小時左右,便在小區裡找了個有樹蔭的長凳,坐了下來,從書包裡取出昨天晚上看的那本能量學的書,認真看了起來。

  李培誠是天生的學者,這樣枯澀的書,一看起來,也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一晃眼,就到了八點二十五了。

  李培誠收起書,辨別了下孫局長家的位置,然後起身離開了長凳。

  叮咚!李培誠在八點半準時按響了門鈴。

  門鈴響了好久,李培誠才聽到房間裡走路的聲音。

  一件粉色小背心,一件白色短小絲綢睡褲,完美襯托出了孫曉萱含苞待放的高挑,充滿青春活力的身材。

  李培誠感覺到自己的心不爭氣地跳了一下,他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孫曉萱兩隻還未發育完全的小白兔在她小背心後面跳動。

短小的背心,沒有完全遮住孫曉萱的腹部,露出了一部份平坦光滑的小腹和可愛的肚臍眼。

  孫曉萱並沒有意識到自己這身睡覺時的打扮,有使正人君子變成衣冠禽獸的魔力。

  孫曉萱抬眼看了一眼李培誠,然後睡眼朦朧地轉身走了,走的時候還伸了個懶腰,露出一大片光滑細嫩的後背。

  很顯然,她還睡意朦朧!

  李培誠搖了搖頭,隨手關上了門,而此時孫曉萱已經撲通一聲,撲在柔軟的席夢思上面,繼續她的美夢。

  孫曉萱四肢攤開趴在床上,門也沒關。修長的大腿光潤晶瑩,大腿之上是微微翹起的臀部,很美,很誘人。

  「上課時間到了,可以起床了!」李培誠將書包放在沙發上,衝著敞開的房間說道。

  「討厭,別煩我,人家還要睡覺!」孫曉萱仍然趴在床上,發出慵懶、不樂意的含糊不清的聲音。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昨晚這丫頭算計自己,自己還沒找她算帳,今天這丫頭竟然第一天就敢無視自己這位新上任的老師,這還了得,以後還不得將她當女王供著。

  以前有學生想偷懶,賴床,李培誠一般是直接過去輕輕拍打他們的屁股,這樣一方面可以以示懲罰,另外一方面這樣親暱的舉動,有時也可以加深與學生之間感情。

  「快起床,再不起床,我就打屁股了!」李培誠脫口而出。

  孫曉萱一動不動,甚至連回答都懶得給一個。

  李培誠站了起來,掄著胳膊就進了孫曉萱的房間。

  房間裡飄著股女孩子房間特有的芬芳,讓李培誠心裡微微一顫。

  他的目光落在了孫曉萱暴露的身子上,心裡再次微微一顫。

  很誘人,真的很誘人!

  李培誠突然有些猶豫了,他發現要把像孫曉萱這樣一個處處都露著誘人氣息的少女,完全當學生,或者男孩子來看,還有些困難。

  半途而廢從來不是李培誠的風格,哪怕是刀山火海,只要李培誠認準的事情,就一定要完成。也正是這樣執拗的性格,才能讓他在如此貧寒的家境下,愣是考上了全國排名前五的東方大學。

  不過這一刻,他卻遲疑了,甚至可以說退縮了。特別是當他因為修煉而變得犀利的目光可以比常人清晰很多地看到薄薄絲綢睡短褲裡反襯出來的粉色,後面似乎印有卡通圖案的內褲時,他高舉的手遲遲落不下來。

  孫曉萱突然聞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息,她猛地轉頭,看到李培誠高高舉起的手掌。

  她臉色一變,猛地想起了剛才似乎隱約聽到李培誠警告要打她屁股的話。

  畢竟是女孩子,李培誠還是給了她一次特權,雖然他心裡很不情願,雖然他知道對這樣叛逆的少女應該下點狠招。

  「快起床吧,再不起床我可真的要打你屁股了!」李培誠臉上露出老師的威嚴,手掌卻收了起來。

  孫曉萱最討厭的就是家教老師來管自己,以前請的老師雖然討厭,但卻從來不敢對她怎樣,反正都是為了錢,她們也樂得輕鬆,讓孫曉萱睡個夠。今天李培誠一上門來就敢大呼小叫,這讓孫曉萱心裡很不舒服,應該說是,極其的不舒服。

  孫曉萱猛地揚起了頭,不屑挑釁地看了一眼李培誠,然後仍然埋頭就睡,甚至還故意微微翹起了性感的屁股。

  就他一個窮書生,敢打堂堂西湖區園林局局長的女兒,也無非就一紙老虎,嚇嚇人而已!孫曉萱恨恨地想道。

  孫曉萱這樣蓄意的挑釁行為,終於激怒了李培誠。他才不管她是誰,既然孫局長請他當這個家庭老師,他就有權力用自己的方式管教這個學生,況且他也徵得了孫局長和夏菡的同意。

  啪!李培誠的巴掌結結實實地落在了孫曉萱的屁股上。

  突然之間,兩個人都傻了。

孫曉萱沒想到李培誠真的敢下這個手,而且那種被一個陌生男人打中屁股的感覺也讓孫曉萱感到了一陣少女的羞恥和異樣。

  李培誠沒想到女孩子的屁股跟男孩子的屁股差別竟然會大到無法想像的程度。

  讓人心醉,讓人迷失!

  孫曉萱想哭,但倔強的性格讓她拚命忍住淚水,她要報復,報復這個敢打她屁股的男人。

  李培誠很快就回過神來,他面無表情地看著孫曉萱,似乎有再打她屁股一下的趨勢。事實上,他還真想再次重溫一下那種美妙的感覺,不過他知道這是萬萬不可以的,因為現在的他已經有些動機不純了。

  李培誠犀利的目光,冷峻的臉龐讓孫曉萱心裡微微一顫,似乎在李培誠身上看到了父親的威嚴。

  「洗刷一下,今天早上學完一個小時,你可以幹任何你想幹的事情!」李培誠扔下一句話,然後走出了孫曉萱的房間。

  ------------------------------

  抱歉,臨時有事耽擱誤點了。這是第二更,第三更晚上八點左右上傳。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3:3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