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十四章 少女的好奇心(三更,求票)

  「萱萱,他是誰?」唐麗附在孫曉萱的耳邊問道,眼睛卻偷偷瞄向李培誠。

唐麗是四人中發育的最成熟的一位女孩子,雖然穿著寬鬆的體恤,仍然遮掩不住她已經開始發育得有些飽滿的胸部。或許因為這個緣故,所以她過早對男女之事產生了興趣,導致她喜歡跟長得帥氣的男生混在一起,說得通俗點就是有點花癡。

  李培誠不算帥,但絕對不能歸類到醜的行列。而且由於練武的緣故,全身成流線型,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身材絕對標準,充滿了陽剛之氣。再說年紀也有二十三歲了,比起十六七歲的少年,自然更多了份成熟惑力。

  可以說光這副外表,李培誠對少女就有一定的殺傷力。

  其它兩位女孩,一個文靜點的叫譚靜,一個比孫曉萱還要高點的叫許琬晴,她們三人都是孫曉萱初中的同班好友。

  兩位女孩聞唐麗問話,眼睛都偷偷瞄了一眼李培誠後,然後滿臉好奇地等著孫曉萱的回話。

  「他是我爸給我請的家教老師。」孫曉萱感覺很丟臉地說道。

  「天哪!你爸媽太開明了,竟然給你請男家教老師!如果我爸媽也這樣,我肯定幸福死了!」唐麗滿臉羨慕地低聲驚訝道。

  孫曉萱幾乎要暈翻,這唐麗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不過她抬眼一看,發現就連很文靜的譚靜也是一副羨慕的表情,雖然那表情很含蓄,但孫曉萱還是感覺到了。

  「你們三個大花癡,人家煩都煩死了!」孫曉萱低聲道。

  「你這丫頭,生在福中不知福,我就喜歡這樣大哥哥型的家教,不過我爸肯定不會給我請的。」唐麗嫉妒道。

  「嗯!」譚靜和許琬晴兩人同時點頭表示同意。

  孫曉萱糊塗了,這還是自己的死黨嗎?難道自己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李培誠出書房,本來是想跟孫曉萱的同學打聲招呼,沒想到三個小姑娘一進來,就不停用美麗的眼睛不時偷偷打量自己,跟孫曉萱堵在門口嘀咕個不停。

  雖然她們的聲音很小,小到她們以為隔她們六七米遠的李培誠根本不會聽到。但問題是李培誠不是一個尋常人,是個武林高手,聽得一清二楚。

  李培誠臉上雖然還掛著微笑,心裡卻已經開始哭笑不得,自己落伍了嗎?還是自己根本就不瞭解女生?現在的女生真的都是這樣的嗎?

  李培誠不想聽她們再繼續講下去,雖然她們並不知道李培誠聽得到她們講什麼,但李培誠卻感覺有些怪異。

  「你們好,我叫李培誠,你們一定是曉萱的同學吧!」李培誠很大方地上前打招呼。

男人的魅力絕不是膚淺到以臉蛋來決定,男人真正的魅力是他散發出來的氣質和內涵。

  李培誠從小就獨立生存,他擁有同齡人無法比擬的生活艱辛和閱歷,這些都成了他內在魅力的一部分。使得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穩重、責任感很強的人,絕不是那些輕浮的奶油小生可以比擬的。再加上陽光健康的外表,形成了一種獨特的人格魅力。他這種魅力就連孫局長這種久經官場的人,都被他感染。

  孫曉萱因為少女青春期的叛逆,無法接受父母親的家教安排,才無法發現李培誠身上的魅力。

  「#[email protected]%,李老師好!」三個少女估計是第一次與男家教打招呼的緣故,一時有些慌張,俊俏的臉蛋粉紅粉紅,煞是好看。

  「我叫唐麗!」唐麗最先穩定過來,嬌聲介紹道,眼睛不時偷偷瞄向這位看起來很舒服的李老師。

  「我叫譚靜。」

  「我叫許琬晴!」

  李培誠雖然什麼苦都吃過,但還真沒受過少女目光洗禮的經歷,特別這些女孩子個個身上都散發著青春的魅力。

  李培誠感覺有些眼眩。

  「曉萱,那你招待你同學吧,我看書去了!」李培誠跟孫曉萱打了聲招呼,然後微笑著向唐麗三人點頭示意,轉身回書房。

  「他好有型哦,笑得好帥,氣質也超棒!」唐麗盯著李培誠的後背,低聲喃喃道

  「別看了!」孫曉萱氣惱地打了一下唐麗,因為唐麗的眼睛還在盯著李培誠矯健的後背。

女人在男人面前羞澀、靦腆,但女人跟女人之間,卻從來是不知羞恥的。

  唐麗被孫曉萱點破了,也沒感覺到不好意思。這年頭,誰怕誰,看了就看了怎麼地。

  「他的身材真棒!要是再高點,簡直是超級模特了!」唐麗羨慕地說道。

  「去你的,你要喜歡,讓你爸媽把他給請回去!」孫曉萱道。

  「我倒想,不過我爸媽肯定沒你爸媽這麼開明。」唐麗嘆了口氣,說道,突然她眼睛一亮,興奮地道:「萱萱,跟男老師在一起感覺怎麼樣,他有沒有騷擾你?不對,你有沒有藉機騷擾他!」

  騷擾!孫曉萱下意識地感到被李培誠打過的屁股傳來陣陣異樣的感覺,一時有些愣住了。

  「說呀!快說呀!」唐麗兩眼更亮了,迫不及待地追問道。

  其他兩個女生也都睜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

  「什麼呀!」孫曉萱氣惱地扭了一下唐麗圓潤的大腿,道,「我才不像你們這樣花癡!」

  「去!」三人都不信地白了一眼孫曉萱。

  「對了,他是什麼來頭?」譚靜問道。

  「東方大學,保送碩博直讀研究生。」孫曉萱回道。

  三人聞言芳心大震。

  「天哪,這是真的嗎?東方大學,而且還是保送碩博直讀研究生,那麼過幾年後就直接是博士生了!」

  四人中譚靜成績最優秀,她嚮往的大學是東方大學,所以聽說李培誠這麼厲害,頓時既驚訝又欽佩地驚聲低呼道。

  孫曉萱並不奇怪三人驚訝的表情,當初自己聽說李培誠是東方大學保送碩博直讀研究生時,也很是驚訝和欽佩。

  一時間,李培誠在三人心目中從一位陽光男孩變成了學識淵博的陽光研究生。

  「你爸真牛!能幫你找到這樣一位有型又有材的男家教!」唐麗再次羨慕地說道。

  死黨羨慕的眼神讓孫曉萱感覺到特別的煩躁。

  「有什麼好的,他是我爸同學的學生,所以我爸特別信任他,要他這個暑假來管我,煩都煩死了!」孫曉萱煩惱地說道。

  唐麗三人見孫曉萱不解「風情」,各自都暗暗感嘆這事咋就不輪到自己身上呢。

  ----------------------------

  這是第一更,中午十一點左右第二更,新書沖榜中,請多多投票支持。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3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