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六章 誰揩誰的油?(三更完,求票)

李培誠的乾脆讓四個小姑娘頓時愣住了,她們正準備看一個大男人苦瓜臉的樣子,可憐兮兮地向她們求饒。

  至少她們以為這麼多菜,李培誠怎麼說也會討價還價一番,至少也要找幾個借口,說這道菜我不會燒,那道我不會燒什麼的。她們也早就做好了砍價的準備,所以一下子報了這麼多菜上來,就像賣衣服一樣,先來個獅子大開口,然後慢慢讓李培誠砍,沒想到他竟然一口都答應了下來。

  醒悟過來的四個小姑娘雖然有些遺憾少了磨嘴子的新鮮事。但一想起李培誠要忙進忙出地準備八菜一湯,立刻又樂了,爽了!當然最高興的莫過於孫曉萱了。

  李培誠見時間已經十點一刻了,知道這麼多菜不早點準備估計就成晚餐了。

  「你們在家裡玩吧,我買菜去!」李培誠道。

  「我跟李老師一起去!」唐麗這丫頭似乎迷戀上了李培誠的胳膊,歡呼一聲,玉臂很自然地伸進李培誠的胳膊一繞,挽上了。

  不得不說唐麗雖然還是位少女,但已經散發出濃濃的熟女氣息。李培誠裸露的胳膊接觸到少女光滑嬌嫩的玉臂,頓時有觸電的感覺,很美妙。

  李培誠還是第一次被美少女這樣親密地挽著胳膊,有些愣住。他無法想像現在的女孩子竟然大方到這等程度,他也想不明白這到底是誰占誰的便宜。

  不過當他發現唐麗那張俊俏的臉蛋洋溢著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他認為自己多心了,他認為自己有些小人了。

  慚愧,慚愧!李培誠汗顏啊,他發現自己似乎突然變得好色起來了,變得心機有些不純了。

  原來男人的胳膊挽起來是這麼的舒服,就像觸電一樣,跟萱萱她們的完全不同!第一次如此親密挽著除爸爸外的男人的唐麗,心裡無法克制好奇的想法,但臉上仍然保持著無邪的笑容。

  李培誠想輕輕將自己的手臂從唐麗那如玉般溫潤的手臂中抽出來,但當他的目光一觸到唐麗那張天真無邪的臉時,就不忍心了,就覺得如果這樣不是明擺著告訴人家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不行,我深呼吸!李培誠暗地裡狠狠深呼吸了一下。

  入鼻的是幽幽的少女體香,李培誠欲哭無淚。

  「李老師,我們走吧!」唐麗嬌聲說道,不由分說地拽著李培誠的胳膊往外走。

  唐麗大膽的舉動讓另外三人頓時瞪大了眼睛,譚靜和許琬晴美眸流露出深深的羨慕眼神。她們也想這麼光明正大地佔這麼一個看起來很舒服的陽光男孩老師的便宜,品嚐一下挽著男人手臂的奇妙感覺,但她們沒唐麗這樣的膽子。

  孫曉萱心情非常的不舒服和複雜,她也說不清是什麼感覺。

  「死唐麗,臭不要臉的唐麗!」

  「色狼,大色狼!」

  孫曉萱心裡恨恨地罵道,把正親密地手挽手向門口走去的兩人罵得狗血淋頭。

  「李老師,我也去!」許琬晴猛一咬細牙,也嬌聲道。

  四個女孩中,孫曉萱扎馬尾辮馬尾辮,帶有一絲男孩子味道。唐麗是一頭烏黑長髮,臉型是典型的東方美女,鵝蛋臉,眉兒彎彎,是天生透著股嬌媚的女生。譚靜也是一頭長髮,臉蛋不算漂亮,但文文靜靜,皮膚白嫩,整個似乎弱不禁風,屬於嬌小可憐的女生,讓人容易心軟。許琬晴是四個人中唯一短頭髮的女孩,身材健美,也是帶有男孩子氣質的女生,但相貌和氣質比起孫曉萱差了些。

  許琬晴正準備也像唐麗一樣揩李培誠的油,一陣輕風拂面,孫曉萱已經快了一步挽住了李培誠的手臂。

  「我也去!」孫曉萱嬌聲道。

  孫曉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但總覺得李老師是自己的家教老師,若被許琬晴和唐麗兩人一左一右給挽著,自己似乎吃虧了。

  這就是人類奇怪的性格,自己不要的東西,但也不想被別人給搶了去,寧肯是自己扔。

  孫曉萱的玉臂比唐麗的更滑潤,猶如綢緞一般,而且還很有彈性。

  一左一右兩位青春美少女,李培誠被夾在當中,不知道這究竟是在享受還是在受罪。

  不過看李培誠的表情,很顯然是痛並快樂著。

  學生,老師!

  少女,色狼!

  這些字眼快速地從李培誠腦海裡閃電般的劃過。他是一位正常的男人,他的心願意將兩位美少女看成天真無邪的學生,小妹妹,但他的身體卻背叛了他的心。

  是的,他的身體在享受兩位美少女給他帶來的美妙的感覺,但他的良心似乎在遭受著譴責,遭受著李培誠認為所謂骯臟思想的譴責。

  李培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捨不得這種感覺,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心虛,還是怕傷害玷污了兩位少女對人性美好幻想的純淨心靈,或者三者都有,反正李培誠這位武林高手就這樣被兩位青春美少女一左一右挾持了,毫無反抗的跡象。

  唐麗別有深意地偷偷瞄了一眼孫曉萱,而孫曉萱則狠狠地回了一眼。

  她氣唐麗害得她跟這個管著他的李老師表現得這麼親熱,她也氣唐麗害得她現在芳心跳個不停。

  許琬晴恨得只咬牙,自己好不容易下定了決心,卻被孫曉萱佔去了位置。

  「哼,小色女,還說沒騷擾李老師,還說想趕李老師走。我看你把我們叫來是來向我們炫耀的,是想虐待李老師,圖快樂。對,*女王!虛偽,虛偽!」許琬晴心裡把孫曉萱罵得狗血淋頭。*這個詞的真正含義她本來是知道的,不過經常聽男生說起,好奇上網差了下之後,才知道是虐待的意思。

  不過一想起這個詞,許琬晴心跳得很是厲害。

  老師,氣質體型兼優的男老師,曾經是多麼遙不可及,如果能稍微虐待上一番,那該是多麼有趣的事情。

  「喂,你們等等我呀!我也去!」譚靜的聲音喚醒了許琬晴。

  許琬晴一抬眼,見三人已經在穿鞋了,而最文靜的譚靜也興致沖沖地往外跑,許琬晴也急忙跟了過去。

當終於騎上自行車,李培誠長長舒了口氣,他發現自己後背竟然隱隱有汗跡,那是冷汗。

  李培誠騎著自行車,身邊身後是四個唧唧喳喳的青春靚麗少女,感覺很奇怪,也很好。

  --------------------------------

  今天三更完畢,明天兩更,第一更早上八點前,謝謝支持。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