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十六章 悍馬(三更完,求票)

  馬上給爺爺打個電話!李培誠猛地睜開雙眼。

不過李培誠馬上否定了自己這個想法,五百萬大獎,連自己這個年輕人的心臟差點都無法承受這樣激烈的撞擊,突然告訴爺爺這個消息,他老人家萬一驚喜過渡,搞個腦溢血,或者心臟病突發怎麼辦。

  保持冷靜,保持平常心!李培誠告訴自己。

  李培誠盤腿坐了下來,緩緩運轉《長生訣》,雖然此時還沒到酉時,但《長生訣》的運轉,幫李培誠慢慢撫平了他激昂澎湃的心情。

  時間很快就到了酉時,李培誠整個人進入了《長生訣》奇妙的修煉天地,酉時的天地精華緩緩被李培誠吸入體內,緩緩改變著他的身體,壯大著他的生命。

  當李培誠修煉完畢,睜開雙目時,在他臉上再也看不到一絲異樣,現在的他臉上帶著喜悅的微笑。

  五百萬大獎帶給他的驚喜,終於化為點點滴滴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展望。

  李培誠想過了,這事暫時不告訴爺爺。他要給爺爺盡快在西湖邊買套豪華公寓,一切準備妥當後,把他老人家接來杭州,讓他老人家也跟杭州的老人一樣,沒事逛逛西湖,遛遛鳥,頤養天年。

  而他自己的生活照舊,他深思熟慮過了,他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他也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他不想讓這筆飛來橫財影響了他平淡而美好的生活。這筆錢,可以讓他給爺爺一個舒適的晚年,也可以讓他更游刃有餘,更灑脫,更從容地生活,而不用像以前一樣被生活壓迫得喘不過氣來。

  李培誠收拾起情懷,心情舒暢地走在學校所在的凱旋路上。

  當李培誠正橫穿馬路,往學校大門走時,一輛黑色悍馬H2從遠處呼呼地朝李培誠開來。悍馬車閃著燈光,絲毫沒有減速的意思,很顯然是想李培誠讓路。

  李培誠雙目寒芒一閃,從小貧寒出生的他,討厭有錢人這樣趾高氣揚,這樣輕視他人性命。

  他仍然不緊不慢地走著,一輛車而已,還耐何不了他。

  哧!悍馬車發出刺耳的剎車聲,猛地停了下來,車中坐著一位很英俊帥氣的年輕人,這個年輕人的臉上長著一雙可以迷倒女人的深邃眼睛。不過此時這雙眼睛卻射出兩道冷冷的寒光,透過玻璃,直逼李培誠後背而去。

  《長生訣》是一門非常玄奧的功法,充滿了神奇。已經修煉頗有小成的李培誠感官非常敏銳,立刻感覺到了那兩道寒光,心裡微微一動,這是不尋常的寒光,這是練過內家功夫的人方才能擁有的目光。

  不過李培誠絲毫不放在心裡,因為他是一位武林高手。按葛古的說法,在中國,除非那些坐鎮一方的一流高手出手,以李培誠的身手是沒人可以威脅到他性命的。

  悍馬車主並沒有像那些毫無素質可言的車主,飆車還罵人找死,他冷冷看了李培誠背影一眼,車子一轉,竟然也開進了東方大學的校門。

  悍馬車從李培誠的身邊疾馳而過,李培誠雖然沒有抬眼去看車內的人,但他眼角的餘光還是看到了年輕人英俊的側臉。

  李培誠在學校小賣部買了一個蛋糕當晚飯,三兩下吃完後,快步向教學樓走去。

  教學樓下停著一輛雄壯的車,李培誠雙目微微一瞇,兩道銳光在黑暗中射向了那輛車。

  李培誠認得那輛車正是校門口快速向自己衝過來的悍馬車。

悍馬車邊斜靠著一位很英俊,身材一流棒,很有做鴨子潛質的年輕人。

  男生經過這輛車時都流露出驚艷和羨慕的眼神,而女生經過這輛車時,還不時偷偷回頭看那英俊的年輕人。

  太帥了!李培誠隱約聽到一頭恐龍對另外一頭恐龍低聲驚呼道。

  那天晚上,李培誠沒有看到柳芷蕓來晚自修。

  週六清早,葛嶺上一個身影快速地在山間樹叢中翻騰飛躍,那個身影遠遠看去明明是個人,但感覺卻猶如一頭猛虎在山林間迅速地穿梭。

  李培誠腦海裡不時劃過老虎捕食的動作,兇猛、迅速、果斷!他的身上散發出老虎兇霸的氣勢,他陽光的臉此時兇肉橫飛,雙目瞪得如同燈籠,充滿了血腥。

  可惜葛古此時不在這裡,他如果在這裡的話,肯定會驚訝在短短的四天時間內,自己這位徒弟竟然這麼快領悟了虎的精髓。

  李培誠很快就上了初陽臺,他臉色一變,恢復了正常,像往常一樣開始煉氣。

  雖然錢還沒到手,但現在李培誠已經算是不折不扣的一個小富翁,再無需兼職打工賺錢,包括家教。不過李培誠仍然準備將這個暑假家教進行到底,因為答應過的事情,他不會半途而廢。哪怕他現在就算是億萬富翁了,他也會堅守這個原則。

  所以八點鐘,李培誠準時出現在了籃球場,跟他一起到場的還有孫曉萱、唐麗等四個小丫頭。

籃球場上,已經有四個人在打球。一個是接近一米八,長得高高大大的少年,另外三個是赤博著上身,還有紋身的年輕人,個子都在一米七以上,肌肉結實。

  孫曉萱四人遠遠一見到那三個精壯的年輕人,臉色都變了。那三個年輕人,她們都認識,一個短頭髮,模樣比較英俊的叫王俊。另外兩個,她們叫不出名字,但知道他們的外號,頭髮挑染,亂糟糟的叫雞窩,還有一個理著板寸頭的,就叫板寸。跟李斌是同個社區的,都是在社會上混的。

  李斌不愛學習,又兼父母親常年在外經商,李斌早早就跟同個社區的王俊他們混在一起,稱兄道弟。如果不是因為籃球打得好,李斌是絕對上不了高中的。

  因為孫曉萱四人平時比較愛玩,動不動跑到電玩城瘋狂。一次偶然的機會,通過李斌跟他們認識的。

  孫曉萱四人雖然還是少女,但卻個個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跟朵花似的。王俊三人是血氣方剛,立刻便如蜜蜂黏上了蜜一樣。只要她們四人出現在電玩城,他們三人準到,而且還非常的慇勤,就像大哥哥一樣罩著她們。

  因為王俊他們是李斌的朋友,所以她們一開始也沒多在意,只覺得這三個人對自己四人很好。後來才發現有些不對勁,就沒去那家經常玩的電玩城了。

  沒想到,這次籃球比賽,李斌竟然把他們給叫來了。

  ---------------------------

  今天三更完畢,明日繼續三更,第一更會在八點前上傳,謝謝支持。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35:08 2024